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1018章 最终决战之天地烘炉压佛魔

    冰熊和小冰后出现,整个天地都在这一片冰封世界,所过之处,大地彻底被封印起来,天地也爆发出一道恐怖的光华,撕裂天地,汇聚成为冰道元指,直接朝孙武杀戮而来。那冰熊通体白光缠绕,头顶有一个巨大无比的冰盘,冰盘之中绽放九个巨大无比的先天冰魄,在冰魄之上,便是那白衣小冰后。

    还有那恐怖无比的佛魔,这佛魔一出现,金色和黑色诡异在纠缠在一起,一手化为是金色的卐字咒,一个被包围的魔道力量。

    佛魔碰撞,没有人能够抗衡这股恐怖的力量。在虚空镇压出一道白色的光华,这苍白的光芒仿佛能够化为所有的力量,他的苍白,能够湮灭一切意志。这乃是极道圣光,虽然苍白,可是等到这苍白变成静白的时候,立刻就能够成就那无上恐怖的佛魔圣道。

    不过他早已经死去,在亿万年的力量却自此苏醒过来。

    “想不到过去这么多年,还有人能够把本座的力量释放出来。这无极尸木果然厉害,你们的人死伤倒是容易无比。不过这点远远无法满足我的力量,给我拿来。”虚空利爪而起,滚滚力量直接汇聚成为那佛魔手中的力量,四大势力至少再次损失数十万的族人。

    佛魔终于出现过来。

    这尊数十万丈的佛魔高手,身着金黑色的衣服,端坐魔道高手之上,那源源不断的魔盒力量吞没在其中。

    “佛魔,替我杀了这逍遥圣山的高手?”

    “放心,本座难得出来一次,绝对要见识一下盘古后人的力量。盘古虽然死了,可那意志却还无穷存在。就算是我,也无法看清这逍遥圣山的无上力量。”佛魔双眼,一道金光,一道魔光,金魔双光碰撞在一起,瞬息凝聚成为一柄大智慧和一柄大魔刀。智慧和魔刀碰撞在一起,汇聚成为无上湮灭的力量,朝杀神孙武涌动而来。

    孙武不敢小觑这位强大的高手,汇聚而起,直接化为流转成为巨大无比的杀神气势,两者碰撞在一起,汇聚成为杀神的惊魔杀神剑。

    一剑冲天,化为巨大无比惊魔杀神剑,两者碰撞在一起,天地杀戮出一道黑色的漩涡,彼此交融成为不可分割的力量。

    天地碎裂,孙武同时腾空而起,化为巨大无比的混沌魔猿真身,对付这佛魔真身

    “佛魔,没有想到现在你还出来放肆,你虽然法道意志雄厚,可惜早已经死去,连自己的传承都被锁在这魔盒之中。想要杀我,你根本没有机会?”

    “杀你,只需一指。你太不了解魔盒之中的力量,给我来。”佛魔挥手,那无穷力量爆发出来,凝聚成为巨大无比的杀道漩涡,佛度化魔,魔度化魔,佛魔碰撞,仿佛阴阳一般,凝聚成为一只巨大无比的佛魔圣手。

    单手握住了这杀神剑,这杀神剑的气势被佛道净化,被魔道吞噬,那滚滚的杀戮之气,顺势佛魔吞噬掉。一掌撞击而来,那巨大无比的混沌魔猿真身直接倒飞出去。

    那胸口直接碎裂掉。那虚空之中的杀道之星再次爆发出来,汇聚成为杀神漩涡。

    一剑挑在佛魔的无上力量之上。

    两人同时后退。

    “诸天杀道。给我破。”诸天杀道的杀戮之气,瞬息汇聚在一起,杀戮之气不断凝聚,形成了最为恐怖的杀戮神兽,这些神兽乃是孙武杀戮出来的高手力量所化,每一个都熔炼在杀戮漩涡之中,汇聚成为诸天杀道之中的十字杀。

    所过之处,天空碎裂,那杀道直接破灭一切杀道神心,把所有人体内的杀戮之气都汇聚在一起。出现了巨大无比的杀道之指。

    没有人能够比拟,就连那佛魔也无法阻挡分毫,双手结印,化为佛道金莲指和魔道暗魔指。

    两者融合,双手碰撞,杀道之指和两大魔指碰撞在一起,直接炸裂出六个恐怖无比的漩涡,出现六个巨大无比的大道圣旨。

    这大道圣旨。

    这蕴藏大道圣旨的无上力量,是佛魔双道的力量恐怖无比力量。

    “六条大道神路的恐怖力量,果然强悍无比。”杀神孙武震惊,手中不断凝聚出杀道力量,他只有一个大道,那就是杀道,和他为敌人的人,早就死掉。如果有更强悍的敌人,杀不死的话,就只有死路一条。

    “你也不差。不过你虽然厉害,却也奈何不了本座?”佛魔的六条大道镇压而来,三条乃是佛的净化之道,度世之道,金身佛道,三条乃是魔道的劫魔圣道、力魔圣道、毁魔圣道。六条大道涌动而出,直接形成巨大无比的六道魔世轮。

    包围住杀神孙武。

    孙武自然不敢小觑这六道魔世轮的力量,这滚滚无穷的力量,彻底汇聚成为佛魔力量,无视一切意志。摧毁一切法道力量,整个逍遥山都被这恐怖的力量彻底包围住,那强悍无比的混沌五行阵法都出现破灭。这破灭的力量随时要牵引其中的防御力量,一旦破碎,都只有死路一条。

    “杀。”杀道破神,两者碰撞在一起,杀道纷纷破碎掉,那杀神剑的封印也终于爆发出来,直接破灭天地,汇聚成为一颗恐怖无比的杀道种子。杀道种子,法道圣德,彻底激发出来。化为这天地之中最恐怖的杀道圣树。这其中勾连了亿万杀道力量,彻底汇聚成为三杀天绝。

    杀天杀地,杀生。

    三杀天绝的恐怖力量彻底爆发出来,无人可以阻挡分毫。

    碰撞,六道魔世轮,却瞬息就被封印起来。那冰封一切法道力量,把这力量完全封印起来。

    否则,以佛魔的力量只怕,未必能够抗衡这股恐怖的力量。

    “想不到冰道传人都出现在这里,你那师尊虽然厉害。可惜,现在躲起来,不敢出来见人。”虽然想直接出手,把冰祖弄出来,可为了更恐怖的阴谋,必须要联合这个小女孩,把这孙武的彻底毁灭掉。

    “冰道圣绝,莲花。”莲花镇压,封印一切,那冰晶莲花一瓣,缓缓颤抖,瞬息绽放开来,每一个冰道莲花,都蕴藏恐怖无比的杀道漩涡,冰封一切意志。

    那莲花几乎能够罩住一切力量。

    把那巨大无比的混沌魔猿真身都彻底冻住。

    就连孙武的元神,也颤抖无比,那滚滚杀道也仿佛会就此终结。

    “哼,果然不假。”孙武挥手,孙星手中的天地烘炉立刻爆发出来,这至宝的力量彻底凝聚成为,巨大无比天地烘炉,包围住这恐怖的力量,围绕这佛魔真身,不断融合,吸取这恐怖无比的佛魔力量。佛魔圣道,居然也被这混沌火种力量也彻底镇压住。

    那无穷佛魔力量汇聚成为杀道力量,在虚空彻底逆转一切。

    把所有都彻底熔炼在一起,消失了这片天地的力量。魔盒出现,可彻底消失了这恐怖的力量,佛魔和冰熊和仙后都彻底消失不见。

    孙武的混沌魔神真身也损失了大半,那混沌魔猿的力量彻底被湮灭掉。

    诸天杀道的力量都彻底被汇聚在一起,完全融入那天地烘炉之中,帮助孙武镇压佛魔。

    “孙武的天地烘炉果然厉害,蕴藏的杀道也不可小觑。可是他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想要镇压需要时间。你们抗住这些人,我去拯救小冰后和冰熊。”水无痕已经出手,越是靠近了那恐怖的力量,越是能够感受到水道神盘的厉害。女娲挥手,整个人以造化之术,出现在正反五行阵法之中,在这正反五行阵法的无上力量之下,汇聚成为巨大无比造化天极。

    这乃是造化世界的无上造化天极。

    造化无极,乃是女娲手中的造化天器,这乃是盘古世界唯一的界道圣器。

    出现在天地烘炉之中,挥手而起,直接定住那恐怖无比的佛魔真身,同时手中出现两颗金莲子,在虚空绽放化为接引和准提的力量。

    “我们的时间不多,如今在天地烘炉之中,他们暂时无法发现我们,一定要在短时间内把佛魔的佛性和魔性都引发出来,彻底天地烘炉熔炼。我来让冰熊和小冰后苏醒过来。”

    一声巨响。

    天地颤抖,那恐怖的老妖力量终于完全爆发出来,毁灭天地,撕裂一切。涂山凶妖的恐怖的力量绝对不可小觑,水道神盘出现在水界手中,反应过来,直接挥手,以强悍的水道咒元之术,重伤水无痕,可是要灭杀水无痕,需要的时间很长,因为水无痕有一件至宝,便是玄武龟甲。

    防御至宝。

    暗合混沌八卦,虽然无法把这恐怖的力量彻底释放出来,可还是挡住了这股恐怖的力量。水无痕的真身瞬息就要溃散掉,这个时候,那体内的造化之气却足足拯救了他,凝聚出来的造化圣光,卸载了大部分的凶妖力量。

    不过他还是危机重重。

    天水和烈妩媚同时出手,两人的力量十分恐怖无比,如今得到众人参悟出来的大道之影,就更为厉害无比。轮回大转盘,天水法道,直接形成了巨大无比的盘古抱轮回的力量。

    直接挡在水无痕身后。

    “太阴如镜,给我镇压。”常羲和羲和的力量爆发出来,立刻化为两面光洁如一的镜子,包围住这水道神盘,彻底把水道神盘的元神力量以太阴之气完全镇压住。

    “想要镇压本座的至宝,你们还没有机会?”那恐怖的力量爆发出来,凶妖的气势彻底在天地之中汇聚成为巨大无比的水道漩涡,无数的水道意志从其中爆发出来,彻底形成水道星辰图,朝两位太阴神女镇压而去。

    “大地,镇压。”镇元大仙出手,戊土精华滚滚而起,天地宝鉴出现在虚空之中,投射出亿万人间世界,在这人间世界的光华之中,有无数的星辰世界,化为巨大的大地星辰手,抗衡住这水道星辰图。

    直接趁机把这至宝彻底送入逍遥圣山之中。

    丹元仙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