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1016章 最终决战之化魔之气

    “大道圣德,本心无量。”孔宣的声音从四面八方涌动而来,最终汇聚成为五行大道,在这古老宫殿中央出现五条大道力量。金木水火土,这些人都领悟了盘古大道的无上力量,孔宣也是妖族的绝世天才,知道这个时候,该施展哪一种力量才能够把自己的法道意志发挥到极致,抗衡这四大势力的高手。

    “大道圣德,若是如此,那盘古就不会死掉。你们这些人参悟天地大道力量,可到头来也只有死路一条。”水界冷笑,认为盘古后裔只怕是挂羊头卖狗肉,论及法道修为,根本比不得四大势力。

    “盘古仁心,岂是你们能够参悟的。盘古亿万年的无上力量,绝对不会被你们夺取。”孔宣长袖一挥,那壁画之中无数的妖族高手,纷纷出现,每一个人都是混沌石所化,携带的妖族亿万年的传承力量,纷纷都出现在这里。

    群英荟萃。

    水界高手不断,这些人的力量杀戮出一个恐怖的漩涡,在这漩涡之中出现一根水白色的水晶。这水晶乃是水母老祖的水道本源,在腐朽数千万年混沌石,融合这混沌石的力量,凝聚出来这根水道神矛。一出现,便把五行大道之中的水道力量完全压制住,甚至要开始融合五行大道的水道力量。

    “果然有些本事。”孔宣挥手,身后五色神光飞舞,妖族高手立刻杀戮而出,无穷的力量汇聚成为妖族大道符文,这便是妖族最恐怖的力量。妖族崇尚自由,追求无拘无束,任心而为,本心之中,好坏无数,造就妖族成为一个恐怖的大道力量。

    五色神光,五行碰撞,阴阳造化。五行落地那谁都力量立刻就被卷入五行大道之中,长袖一挥,妖族高手,立刻杀戮而出。在这广场之中,立刻就有恐怖无比水道高手出现,仿佛无穷无尽一般,两者在这地下抗衡,比起那地面的战斗,也丝毫不差。

    “杨禁,如今已经全面开展,以你的本事,只怕还不及这些,我魔道高手愿意借出古魔神盒,大家一同破开那五行大阵的天空防御。丹器道的修士虽然多,可终究轮回不过来。”杨禁的修为恐怖无比,也看出这现在之魔的计谋。那古魔神盒,乃是现在之魔的无上至宝,这古魔神盒比造化玉牒也丝毫不差。融合的乃是无上魔道的亿万年的传承,魔在混沌之中都已经出现,罗睺老祖是现在的魔祖,可这三人至少比罗睺老祖存更为久远。

    古魔神盒乃是魔道传承至宝,这样的东西完全能够抗衡正反五行大阵。

    “没错,这到底个好办法。在那十大洲之中,有一群嗜空神鸟,这种神鸟乃是伴随那空元神草而生,对于我们修行空玄大道的来说,是难得的守护神鸟,我和二姐在十大洲之中,耗尽许多力量,才得到这一群空玄神鸟。的确是破出这正反五行大阵的有生力量。加上你魔道的古魔神盒,的确足以改变这战场的局势,我们的时间不多。”四大老祖虽然真身恢复过来,至少都是恐怖无比的力量,可鸿钧的修为已经超出他们的预料,必须要拿到龙脉力量,把盘古塔的力量发挥到极致,得到这混沌天地的洗涤,成就界王圣道。

    杨禁挥手,那道袍之中立刻出现恐怖无比的嗜空神鸟,这神鸟随风而起,在天地之中化为一道闪亮的红色,红头白冠,三尾神羽,比起凤凰更为恐怖,这乃是真正极品神兽。

    现在之魔,立刻出手。那口中飞舞而出,一道黑色的光华,这乃是无极尸木炼制出来的至宝。无极尸木乃是始祖坐化混沌大道后,在坐化之地形成的无极尸木,这无极尸木至少是大道圣宝,蕴藏的力量不可小觑,此宝一出,便是逍遥圣山的人也震惊无比。

    “没有想到这等至宝也出世了?”无极尸木,对于后土来说,那混沌至宝轮回大转盘也是无极尸木炼制而成,看到那盒子的力量,后土震惊,说道:“这的确是难得一见的至宝,必须要破解这恐怖的力量?”后土要亲自出手,那么轮回大转盘就会再次升级。

    “无极尸木,轮回大转盘也是其中之一,若是得到这魔盒,轮回大转盘的力量也能够再次提升。不过那嗜空神鸟的确恐怖无比,两者碰撞,就会化为混沌神鸟,掀起混沌风暴,只怕正反五行阵法都要破碎。”不敢小觑,一旦阵法破碎,迎来全面的战斗,若是神农没有回来,那么大家都只有死路一条。

    “妈的,这些老东西,果然厉害,蕴藏的至宝都十分强悍。”三大老魔,个个的底蕴深厚,比起罗睺老祖也丝毫不差。

    那魔盒在虚空绽放而出,这手掌大小的盒子却蕴藏了魔道数百亿岁月的传承,里面至少有数千万种大道力量。滚滚而出,

    把这神鸟融合在魔道力量之中,在虚空之中汇聚成为数十头巨大无比的混沌神鸟,利爪直接出现的五方神木所在,狠狠出手,虚空炸裂。直接破灭那外面的阵法防御,把那恐怖无比的五行神木都绽放出来。五行神木出现在天地之中,这五行神木蕴藏的神农的意志,不过不能被拔出来,否则其他人会以这念头的力量造就神农。

    整个阵法都颤抖起来,魔道高手纷纷出击,立刻施展出魔道的崔天掌,化为四个巨大无比的拳头,朝那缝隙狠狠炸裂而去。

    四声巨响,同时炸裂而出。

    逍遥山的阵法瞬息被缩小了小半。

    “给我破。”后土圣人的力量爆发出来,那混沌无极圣人的气势融合轮回大转盘,隐隐已经有混沌大罗圣人的强悍力量。

    那轮回大转盘在虚空绽放出来,这座巨大无比的轮盘,暗合三界圣道,瞬息就布满虚空之中,所有人都第一次见到这恐怖的混沌至宝,无穷无尽的漩涡,已经有无数的灰色丝线,这些灰色丝线在虚空交融一切,堵住了六道轮回。

    而这些灰色丝线,便是死去的芸芸众生的愤怒,夹带在轮回大转盘之在,不肯离去。

    可这依旧无法阻挡轮回大转盘的力量。

    “万法圣道,大罗无极,轮回天地。”转盘一出,轮回天地力量,在这恐怖的力量面前,没有人能够比拟这股恐怖的力量。轮回大转盘之中牵引无数的丝线,虽然这些混沌神鸟不在轮回大转盘的力量之中,可在这后土的强悍力量,直接施展这控天轮回之术,瞬息化为漫天因果丝线,完全缠住这数十头巨大无比混沌神鸟。整个人的气势瞬息在虚空之中凝聚,化为轮回大手印,在这轮回大手印之中,出现无数的手掌,凝聚出轮回大道的轮回天手。

    直接朝魔盒抓取。

    “等着你出手,不要以为轮回无敌,可惜在本座的大道力量之中,你也只有死路一条。”三魔出手,立刻施展出魔道最恐怖的化魔之术,直接从那这魔盒之中立刻爆发出来,缠住这天地最神秘的手掌。那滚滚的化魔神气朝手掌涌动而去,汇聚成为天地之中最强悍的三魔圣旨。三魔圣旨在天地汇聚,把所有的力量都加诸在后土的身上。

    “轮回。”

    “现在轮回被堵,你还没有机会。”果然是算准了机会。

    后土怒吼,大道气息涌动,虚空颤抖,想要把这化魔之气彻底阻挡在外,不过这化魔之气已经进入她的肉身,甚至要侵入她的元神,毁灭她的意志,这三魔隐藏这么多年,绝对不会就此让后土得逞。

    “如是菩提,本心奥妙。”接引出手了,虽然他不过是混沌太极圣人,可佛道力量却是强悍无比,身后出现无数的手掌,在这手掌的力量下,一个个玄妙的佛道波纹逸散而出,汇聚成为巨大无比无量金佛。这金佛不断逸散出金道流光。

    缠住后土的轮回大手掌。

    “金光化魔。”佛道清净,那虚空之中漂浮八宝功德池的圣水,甚至后土元神之中的大道功德也彻底绽放出来,两者碰撞在一起,紫色和金色融合成为一道清流,消除这化魔之气。后土的真身出现在大殿之中,对接引说道:“多谢佛祖,没有想到这三魔居然隐藏这么深,这三人的修为只怕堪比混沌大罗,否则那化魔之气没有那么厉害。”

    “这三人乃是过去现在和未来之魔,是上衍时代魔的三个弟子。”接引既然已经恢复原来的修为,那么他们的身份也很清楚,上演时代的佛魔本就不和,他们乃是仅存的佛的圣子。可惜他们觉醒的时间太晚,根本比不得这些人。

    “这是佛的金光化魔,看来鸿钧那一手的确厉害,不过就算解除封印,他们也无法跟我等抗衡,至少罗睺这个人物,绝对不能小觑。”

    “罗睺虽然是盘古的魔道,不过也算是魔道传承,况且他早就提防我三人。这次让我们前来毁灭这些小家伙,果然是要支走我们。”这些远古的魔,心思果然不同凡人,不过刚才出手,几乎让后土圣人无能为力,足以证明这三个老魔的恐怖力量。

    魔道的气势再次疯狂起来。

    “想不到连这种恐怖的东西都能够施展出来,远古的时代已经出现。看来,是该出手的时候了?”孙武背负的杀神剑,闪耀着夺目的血光,直接冲天而起。在虚空之中形成一柄傲然独立的神剑。

    杀神一出,天地震惊。

    一剑惊天,瞬息破灭这混沌神鸟的力量,巨大的神鸟铺张着身子,坠落在阵法之上,瞬息成为这阵法的力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