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1015章 最终决战之龙脉神火

    代表嗜血杀戮的血魂妖,代表天地清道、因果命运、至善佛德和黑暗的力量同时涌动而出,在无数丹器道修士的力量中,那金色的莲花之中出现百尊巨大无比的混沌石佛,这些石佛乃是他们的元神镂刻混沌石,在亿万的时间长河之中,打造出来的佛陀无极阵。

    便是接引和准提两人也相识看了一眼,神农虽然得到了佛道的传承,可没有想到能够把这传承完全发扬光大,甚至超乎他们灵山的力量,这些混沌石佛每一尊都强悍无比,能够比拟天道圣人后期高手,加上佛道金光,耀眼而起,立刻便吸引所有人的目光,一悲天悯人的无上圣道抗衡住那血魂妖的滚滚煞气。

    业火红莲之中出现一头头巨大无比的业火神蛇,这些神蛇也是以五行之中的曲天神竹炼制而成,这曲天神树乃是三光神水孕育而出的灵宝,曲直合一,灵动无比,火木碰撞,激发这业火无穷无尽的力量,竹乃是君子,君子执掌业火,便能够正直无私,惩罚天下。

    净世白莲之中,出现一朵朵白色的莲花,这爆发出巨大无比的莲花大阵,在阵法之中汇聚成为晶莹无比的莲花圣人,这圣人乃是莲花本体所化,号称净化天下邪恶的无上力量。而在这莲花之中,瞬息就出现一枚枚白色的莲子,这些莲子遇到那凶恶的杀戮气息,立刻就化为莲花圣道。

    净化这世界所有的黑暗。

    黑暗之中的杀戮之中,也立刻变成巨大无比的黑色的魔脸,在这魔脸的恐怖力量之下,汇聚成为一尊巨大无比的魔手,这魔手彻底镇压天下,撕裂虚空,汇聚成为黑色无极的大魔天手。在这手掌的力量下,把所有的杀戮之气都汇聚而来。

    吸收这强大的力量。

    数百万的凶妖力量,却丝毫无法抗衡十万人的力量,这便是丹器道的底蕴。

    “没有想到丹器道的底蕴居然如此恐怖,这样的力量,就算是四大老祖,似乎也没有这样的本事?”四大老祖,号称通天彻地,能够掌握宇宙环宇,可能够在瞬息抗衡数百万凶妖,这样的本事,只怕牺牲也要太大。

    “就算如此,也抗衡不住这血魂妖,四大莲花蕴藏的乃是盘古意志,其中最强大应该是盘清,最弱小的应该是冥河,但他们的力量都极为强悍。想要破灭,还得以此法?”在这滚滚无极的力量之中,立刻出现巨大无比的利爪,这利爪乃是数百万凶妖力量的汇聚,每一次撞击,都相当于一个混沌无极圣人的撞击。

    整个天地都颤抖,整个五行阵法都似乎要在这杀戮的力量之中彻底被毁灭。天地大德,生生不息,在这里,只怕所有人都会被毁灭掉。

    这利爪数百丈,每一根都相当于混沌至宝,数百根纠缠在一起,彻底杀戮出巨大无比的力量。

    撕裂一切。

    破灭万千。

    四大莲花在这利爪力量下,不断破碎,不断毁灭,不断重生。汇聚重生的不断撕裂天地,可都被那利爪完全湮灭掉。

    整个阵法轰然颤抖,完全要被破碎掉。

    “坚持不了多久,大家准备杀。”众人同撤手,那阵法在虚空彻底炸裂,立刻席卷数万里的光华,笼罩数千头的凶兽,直接毁灭他们的所有力量。

    “杀。”一个个红眼,祭出自己的法宝,每一件法宝都是极品先天灵宝,都奇形怪状,都蕴藏强悍的力量,配合丹器道修士这些年凝聚智慧造就出来的无上阵法。三五成群,共同阻挡敌人的攻击。

    两人施展两仪剑阵,三人施展三才大阵,这些人除开极为强悍的人物,都没有单独行动。

    众人也在其中。

    风姑娘的行踪漂浮,没有人能够找到她的真身,只见无数的白光携带恐怖的风刃,彻底毁灭天地。那数百丈巨大无比的凶兽肉身,在这恐怖的力量下,开始出现一道道裂痕,无数的鲜血随风飘舞,这股恐怖的力量威慑所有的凶兽,也激发这些凶兽的恐怖的力量,一个个真身都变得极其恐怖,这些恐怖的力量汇聚,化为一头头巨大无比的血魂妖。

    不断冲击。

    鲜血刺激了所有人的力量,杀戮出巨大无比的漩涡,丹器道的修士所有人奋力拼搏,死伤惨重,不过他们虽然肉身受伤,但元神真灵却不会就此消失,反而变得越来越强大,仿佛是要耗尽自己所有的力量,彻底湮灭天地。

    把自己最强大的力量,都奉献给丹器道。

    利爪飞舞,天地颤抖,银光撕裂天地,丹器道修士浴血奋战,可惜,在这些恐怖的力量面前,彻底化为灰烬。

    丹器道三千修士,死伤大半,仅存数百人的元神真灵得以保存,其他人都自爆自己的力量,彻底和敌人同归于尽。

    所有人都愤怒,可所有人都紧张无比。

    “不可造次,我们的人本来就不多,能够保存多少是多少。”其他人想要出手,可凤秋儿等人根本不准,敌人最精锐的力量还没有施展出来,那么他们也不可妄动分毫。

    “可是?”

    “敌人乃是激将之法,如今敌人最强悍的力量还没有施展出来,这百万凶妖的恐怖的力量,不过是开胃菜而已,以我看,敌人最恐怖的力量还没有施展出来。我想应趁这混乱机会,在那深渊之中布置阵法,我们的力量太弱小了,在这恐怖的力量面前,只怕也完全挡不住这恐怖的力量。”百万凶兽,如今不过百分之一被杀死,剩下的前仆后继,无穷恐怖的力量汇聚而来,就算是他们,也只有死路一条。

    “我妖族之中有不少好手,擅长遁地,此事我可以去做,不过看敌人如此谨慎,应该也想到了此法,到时候,就看谁能够掌握这主动权?”孔宣淡淡说道,他是极为有自信的,五行大道越来越厉害,如今趁机而出,自然能够让妖族的声势壮大、

    “这是我炼制的遁空符和遮天符,加上这混乱的力量本来就强大无比,正好能够帮助我们隐藏气息。”凤秋儿的力量极为恐怖,这些年得到神农的丹道和器道真传,力量就更为强悍。

    “好。”孔宣看着这些符咒,握在手中,带着妖族的高手直接消失不见,遁入这逍遥山的地下。在逍遥山地下也有许多恐怖的阵法,这些阵法乃是守护龙脉力量,平常很少被人知道,便是在这逍遥山外面,也能够感受到这恐怖无比的力量。

    遁地如空。

    不过一炷香的时间,便已经到达深渊的边缘。

    “这火焰之中居然蕴藏如此恐怖的力量?”这不是普通的地脉火焰,龙脉汇聚之地,常年得到龙脉滋养,便能够演化出龙脉神火,这火焰比起混沌神火要差一点,可比太阳真火要厉害百倍。而在这深渊,数万里宽的地方,居然出现这种力量,看来丹器道蕴藏的龙脉简直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

    “少主,这是龙脉神火,蕴藏龙脉圣地,才有这东西。便是当年我妖族执掌天界的时候,也没有出现这样的火焰。看来丹器道的大势没有去,敌人虽然强悍,只怕神农留下来的手段,也不可想象。”

    “如今大敌当前,这里是我们最后的防线,一旦溃败,人妖鬼神魔仙,都只有死路一条。”趁敌人还没有发现,众人立刻在这里布置阵法。孔宣祭出自己的五行神宫,在这神宫中央有一个巨大无比的金色丝囊,这丝囊乃是凤祖诞生产生的灵宝,蕴藏先天神火,把众人的龙脉神火都汇聚而来,点燃这金色丝囊,燃起这妖族的三情圣火。

    而其他人也莫大力量,在此地布置诡异无比的妖族石像,不过一炷香的时间,立刻就万里深渊之中出现数千万的妖族石像,这些石像栩栩如生,暗合妖族无上力量,如今吸取地脉神火,更是蕴藏了一丝灵性大道。

    “小小伎俩,不足为据。水界,你带人去处理这些妖族修士。”水神宫的高手吩咐,那人群之中出现一个五尺少年,十分清秀,目光天然若珠,可他的元神却极为恐怖,此人乃是混沌魔神转世之身,虽然还没有大成,可这气势却丝毫不假,立刻领命带着数百人,化为水遁,消失在地面。

    水乃是无孔不入的,这些人进入那地下,直接朝丹器道所在涌动而去。

    出现在这深渊面前,头顶是无数凶妖的怒吼咆哮,甚至这地面也不断颤抖,那地脉神火也偶尔喷发而出,令人胆战心惊。

    “不过是个末世的宫殿,居然还想镇守此处。妖族没落,你们这些后代,只怕也没有多少本事。”龙脉神火,虽然恐怖,可也奈何不得这些魔神。水界大手一挥,虚空之中便出现无数的水泡,这些水泡纯净无比,漂浮在火焰上空,却丝毫不受到影响,贯通在一起,化为一座水桥,直接带着众人进入阵法之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