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1009章 鸿钧出手镇压 丹器圣地合计

    “他终究是凝聚了无上大道力量,这天道终于完全重组,各方势力都会受到压制了?”女娲和后土都受伤不浅,造化圣气被拿走,虽然有的人被算计,但两人的消耗也太多。

    “不过,至少有五个半步混沌高手已经拿到了五魔神的造化圣气,至少在百万年内,他们都会成就无上混沌圣人,气运也会融入洪荒之中。”这是两人的付出,感受到虚空天地的变化,那本來已经消失不见的紫霄宫再次出现,洪荒天地,数百万亿里的地界凭空生出九万里紫色烟雾,紫气冲天,太阴太阳滚滚而出,巨大无比的光华在天地之中伫立成为数百万里巨大无比的升天路。

    鸿钧圣人盘坐在虚空之中,脚下出现三十六品混沌青莲,脑后出现九十九道大道流光,这大道流光交织在虚空之中,升起一片巨大无比的灵道漩涡,在洪荒上空出现巨大无比的冲击力,直接朝当年盘古封印开始冲击而去,虚空炸裂,万法涌动。

    天地杀戮出一道黑色流光。

    四大老祖沒有想到鸿钧居然比他们先出手。

    “妈的,这鸿钧太卑鄙了,他乃是盘古传人,自然能够破除封印,替洪荒修士要解除这无上因果。看來这人,是杀不成了?”

    “杀不成,我倒是要试一试。”罗睺老祖在虚空之中伸手一抓,立刻出现一个巨大无比的黑色漩涡,朝洪荒天地笼罩而去,天地杀戮出一道黑色的光华,所过之处,一切力量都是开始被吞噬掉。那无穷无尽的生命根基彻底被破灭掉,四大部洲从东胜神州开始,都沉沦在这黑色的力量之下,全部都开始被毁灭掉。

    鸿钧归來,如今以强势力量要破灭封印,提前让四大老祖出手。

    “出手。”四大老祖本來就是要强势出击。四人的力量汇聚在一起,直接在洪荒天地收割天下生灵的命运,所过之处,都是死地一片,沒有半点生灵存在。

    “放肆。”天地生灵,愤怒无比,怒吼咆哮,却根本无法承受这股承受的力量,女娲和后土圣女从造化圣地出來,两人虽然狼狈,但的确杀戮而出,祭出自己的法宝,抵挡虚空之中的力量。四大老祖的分身力量如今开始积聚,太阴神剑至宝炸裂,恐怖无比的力量毁灭一切,把造化圣界封印彻底毁灭掉。

    “糟了,四大老祖提前出手了。鸿钧居然归來,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命运圣女挥手,手持命运神剑,身后是一条巨大无比的命运之河,这命运之河如今在四大老祖的力量彻底紊乱,轮回,造化都遭受巨大的影响。

    “这天下要彻底混乱,诸天道统都要死在这四大老祖的力量之下。”东南西北地界,出现四座巨大无比的大道圣法圣山,这圣山乃是四大老祖的意志所化,融合四大老祖的传承之地,如今彻底爆发出來,所有的力量都朝中央巨大无比的盘古塔。

    盘古塔乃是真正的混沌至宝。在这盘古塔下出现一个恐怖无比的元道封印阵法。

    元道封印阵法。

    把一切的力量都彻底融入其中。这一座镇压天下气运的宝塔,终于在这天地怨怒的力量之下,开始狂暴颤抖起來。

    “出手。”盘清长袖一挥,太极图直接冲入虚空之中,在那元道封印阵法之下,抗衡这恐怖的吸引力,阻挡四大老祖的杀戮力量,如今盘清还沒有彻底恢复修为,但太极图本就是镇压四方的力量,不过天下混乱,似乎也抗衡不了多久。

    “时间不多了,若是在这样下去,只怕我们都只有死路一条,洪荒命运也会彻底消失不见?”洪荒命运在千万亿生灵的手中,可如此每一秒都有数百万生灵消失。

    这样下去,天下混乱不堪。

    天道也会破灭不存。鸿钧老祖似乎早就预料到变化,他的插手,也沒有改变四大老祖的心意。

    鸿钧在紫霄宫中冷冷一笑:“看來,你们四个太自以为是了?”

    “鸿钧,我们难道还不了解你的想法吗,你可是欠这亿万生灵一个因果,若是不解决,你难以成就无上大道,今日就要断掉你的路?”水母老祖哈哈一笑,若是这天下生灵死绝,鸿钧的修为只怕瞬息之间就会化为飞灰。

    “既然如此,就休怪本座不念往日情分。”三十六品混沌青莲直接从紫霄宫飞射而出,在盘古塔的中央天空,不断净化盘古塔蕴藏的杀戮气息。这沾染亿万魔神精血的盘古塔彻底的疯狂起來,无数的杀戮气息一点一点汇聚,融合这天地怨怒,化为一尊尊无上杀神。

    “鸿钧出手了,先镇压龙脉,不要让有心之人有机可乘?”龙脉乃是天下根基所在,洪荒三百六十五条龙脉的力量贯通诸天三界,不可有丝毫损失,如今这杀戮的气息已经开始破灭龙脉。一旦龙脉损失,这天下只怕是不攻自破。

    天下大乱,四大老祖势力纷纷朝龙脉汇聚之地杀戮而去。

    而逍遥山的丹器圣地便是他们最大的目的,这里有一半的龙脉汇聚,只要毁灭洪荒龙脉,这洪荒天地算是彻底殆尽。

    无穷龙脉就会成为盘古塔的力量,帮助四大老祖度过天地劫数。

    逍遥山被数百亿的四大势力高手围住,还有趁机而來的其他势力高手。

    盘清等人都出现在这里。

    只要这里的龙脉沒有损失,料想这些人也暂时翻不起什么大浪。

    天下最强大的人物都出现在这里。

    盘清、盘天、女娲、后土、冥王、佛道两位圣人接引和菩提,乾坤老祖、青天老祖,苍天老祖。洪荒自上古仅存的几位大能都出现在这里,为的就是要守护洪荒龙脉力量。

    洪荒龙脉都在丹元仙洞之中。

    这里是神农的道场,也是丹器道最神秘的地界,沒有人能够进入其中。这里被杀神孙武守护

    “丹元仙洞之中神农的气息已经不见,不知道是出现了什么变故,如今永恒之界破碎,和洪荒合二为一。也不知道是好是坏。”

    “师尊不会有事的。”两人根本不相信神农会出事,在他们眼中,神农就是无所不能的,沒有人能够打倒神农。激动起來,直接要和这诸天魔道高手拼命。

    “你们去干什么?”

    “师尊绝对不会出事。我们去找师尊?”

    “不可,如今天下危急,龙脉才是最要紧的。”孙武虽然也想知道情况,可惜他不能离去。这数十万的逍遥山弟子也不能离去。

    “放心,你们师尊不会有事。先下去吧,我有事情要和孙武商量一下?”命运圣女出现在两人面前,两人跪拜。

    “师母?”命运圣女的话,无疑是最有分量的。

    “下去吧,接下來的战斗会很辛苦,好好准备一下。”

    “为何要瞒住他们两个。他们迟早都会知道的?”孙武无奈,看命运圣女如今的样子,便已经知道了实情。

    “虽然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可怎么能够大过这片天地呢?神农的命道气息已经在我的命运之河之中彻底消失,我们都失去了对神农的感知。只有两种情况,一就是神农去了一个更高级,甚至比十大洲更为厉害的地方,一个便是神农已经死去。我宁愿相信第一个。虽然我承受四大老祖全力一击,也只有死路一条,但神农,总归有天地的安排,应该不会出事吧?”

    “希望如此吧!”

    “不知道敌人有多少高手?”孙武突然问道,盘天苦笑:“有五十个混沌太极圣人,两百个混沌圣人,一千八百个半步混沌,其他的小虾米不知道有多少?”

    “倒是棘手无比,以我们的力量只怕根本抗衡不了多久?”孙武抬头,看着那被黑暗笼罩虚空之中,再也无法感受到天地命运的气势和走向,一切都混乱开來。

    “太极图已经镇压住了洪荒的怨怒之气,不过四大老祖不会就此罢休,只要稍微压制鸿钧后,就会立刻像我们动手。丹元仙洞绝对不能被破。”

    两人相视,都看出彼此眼中的担忧。

    大战已经爆发,这里虽然远离战场,可依旧能够听到那巨大的炸裂声,咆哮声,还有那漫天的光华闪耀。

    洪荒仁人志士,都在这里,妖魔鬼怪,也汇聚而來。

    虚空破灭,天地颤抖。

    丹器圣殿之中。

    神农的三位妻子端坐在云床之上,只从那虚空破灭之后,找不到神农的消息,四人便回到了丹器道,不过华筝受伤太重,在太阴星修养,也许现在最安全的便是太阴星。

    盘天、天水、烈妩媚,他们身后的巨大玉床之上,盘坐的便是后土和女娲。如今众人都以后土和女娲为首,要解决这天下劫数。

    “永恒之界大开,其中的混沌魔神虽然十不存一,但到底是混沌魔神传承,不过暂时不会祸乱天下。这次在永恒之界,得到不少魔神尸体,已经被神农炼制成为魔神丹。烈天,你拿下去,给丹器道的弟子每一个人发一粒,关键时候,吞服丹药,立刻化身混沌魔神。不过只有一炷香的时间。”

    “是。”这的确是保命的丹药,不过神农已经死去。只怕这一批丹药用掉后就再也沒有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