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1006章 大道真身

    “鸿钧,恐怕要让你失算了?”神农体内的丹器沒有受到任何影响,昆仑山界虽然在那一掌强悍的力量下几乎破灭,但丹器之中数百亿五行族人炼制的先天丹河,源源不断而出,加上众人凝聚出來的洪荒意志,彻底激发神农体内的盘古精血,使得神农在短时间内把盘古精血的力量彻底爆发出來,焕发了新生。

    至此神农得到激发盘古印记,盘古精血和神农肉身合二为一,在神农说话的同时,神农的肉身也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整个人的肌理变得璀璨无比,光华亮丽,完全变成透明的样子,可那每一个细胞似乎都蕴藏惊天的力量。

    在神农背后,整个虚空之中的元气,永恒之界的魔神真身都颤抖起來,那亿万里巨大无比的黑色漩涡彻底镇压天地,逆转法道,

    把永恒之界的所有魔神精髓彻底吞噬掉。

    这就是神农盘古大法的厉害。

    在身后出现一尊数十万里巨大无比的神农真身,他的肉身乃是真正的混沌魔神,而且还是顶级的混沌魔神肉身。普通的混沌魔神,不过数万丈,最大的混沌魔神,也有数千万里。可神农这具混沌魔神,沒有丝毫的杂质,沒有任何的缺陷,就伫立在虚空之中,仿佛他就是道。

    “他已经领悟盘古大道的无上绝学,我即是道,还不是一般的小道,而是那诸天之中最为恐怖的本心大道。”这样的人物,之前居然沒有听说分毫,甚至等神农成长出來的时候,也觉得神农未必就能成为盘古的传人,可如今?

    这天地之中有生死大道,本源大道,轮回大道,种种大道,只要修行圆满,修为便能通天。

    可神农的本心大道,比起这些大道來说,更为强悍。

    “本心大道。”盘古传人,果然不错。就连鸿钧老祖都赞赏神农,可惜这劫数他也要出手。否则这天下是沒有办法交给神农的。

    一拳。

    简单无比。

    虚空却犹如漩涡一般彻底炸裂开來。那汹涌水波直接被破灭掉,不留分毫,连一点水道气息都沒有存在。那水母老祖分身立刻变脸。神农的本事怎么如此厉害,一拳破万法的力量,很多,可破灭其中的大道规则,甚至是本源力量,这样的术法很少。

    “这小子恐怕是得到了真正的盘古传承,那盘古心脏已经被他吞噬,盘古印记也彻底激发,加上无穷的洪荒意志,足以帮助他得到盘古的所有力量。虽然沒有到达极致,可却是我们最恐怖的敌人。”这样的敌人,必须死在这里,一旦出了永恒之界,他们都沒有出手的机会。

    “出手。”四大老祖分身比起本尊的力量都要厉害许多,每一个人都是混沌大罗高手,能够化天下所有术法。还有另外三个混沌大罗圣人,只怕是这永恒之界的霸主高手,同时出现在这战阵之中,冷冷说道:“既然你已经得到盘古所有传承,这恩怨就此了结?”

    “喔,小的不行,就來了老的吗?盘古与混沌魔神的恩怨,本座早就接下了,不过你们三个老东西要是送死,我也愿意成全。你们退后?”神农不想众人受伤,一条巨大无比的丹道神龙出现在虚空之中,这丹道神龙居然有数万里,仿佛一座大山一般,无数的仙花神草,晶石灵水,在虚空之中荡荡出五色光华。

    “造化仙丹。”这样的丹药比起劫道丹药更为身躯,那无数的五色光华乃是各种各样丹药的本源精气,直接注入洪荒修士的肉身之中,帮助他们修复伤势,提升修为。

    “冰祖前辈,这次还得和你一起出手了?”神农挥手,祭出自己的杀神剑,这杀神剑天生对混沌魔神都有压制,便是冰祖也感受到其中的血煞气息,面色微变。

    “杀戮神台被你炼制成为杀神剑了?”

    “不错,虽然是碎片所化,可也当得上一件至宝。对付这些人是搓搓有余。既然你和水母老祖有恩怨,我也不便插手,至于其他人,我來对付?”神农腾空而起,整个人化为流光朝最近的灵犀老祖分身杀去。灵犀老祖分身冷冷一笑,手指翻滚,灵道大指印瞬息爆发出來。

    “大罗神剑,一剑倾天。”这一剑威势无比,直接掀起这数万里的虚空,狠狠镇压而來,黑色的波浪翻滚,空间碎片一般化为一朵朵巨大的浪花,彻底镇压而來。

    灵道大指印乃是灵犀老祖的绝学之一,任凭这波浪多大,浪花翻滚得多厉害,那灵道大指印就有那么多,丝毫不多,丝毫不少,不偏不倚。立刻挡住了神农的恐怖力量。

    “时空万法,轮。”时空交错,混乱不堪,任凭混沌圣人在这恐怖的力量下,也只有死路一条,那杨眉老祖化身不断画出巨大无比的时空之轮,时间和空间碰撞的力量激发整个永恒之界的颤抖,围绕着神农,不断绞杀一切。神农释放出來的气势也在这亘古存在的时空交错之中化为灰烬。

    “万魔滔天,给我破。”罗睺老祖分身也释放出恐怖的力量,数百万的元气尽数化为一头头巨大无比的天魔,交织在一起,化为一张黑色恐怖的天魔脸,直接镇压而來。

    “來得好。”神农大吼一声,黄泉大道,遮天大道,荒芜大道,三大最为强悍的本源大道齐齐而出,黄泉三宝化为一方恐怖无比的黄泉神龙,稳稳盘踞在神农的肉身之上,抵抗那灵道大指印的力量。遮天大道更是厉害,化为一匹黑色的光华,彻底搅乱了时空万法,任凭那时空万法如何厉害,也无法破灭神农的防御。

    而神农的荒芜大道。

    直接在虚空之中演化出一片凄惨荒芜的世界,死死撞击三人的力量。

    轰然炸裂开來。

    神农身影瞬息消失,三大大道力量也尽数奔溃掉,所过之处,方圆数亿里的虚空尽数化为虚无。周围的混沌魔神尸体在这股强悍的力量化为灰烬。

    神农退后,冷眼注视这三人。这三人联手,已经完全可以压制自己,还有三个人,还有一个恐怖的鸿钧老祖,饶是自己已经得到大道,也无法逃脱,既然要疯狂,神农又岂会畏惧。

    “混沌八卦图,给我散。”神农话出,挥手而起,便有数十件混沌灵宝彻底消散在虚空之中,并非彻底毁灭,而是放逐,每一件混沌灵宝都有神农的元神,在永恒之界的四面八方隐藏起來。而此时的神农,连杀神剑都沒有。

    “大道真身,给我破。”只要领悟混沌大道,必然会形成大道真身,这些大道真身蕴藏可怕的力量,开辟世界,演化万法都是可能。可神农的大道真身一出,的确威慑了所有人,虽然比不得盘古,可那气势丝毫不差,双眼若如太阴太阳一般,照耀万物,而不索取分毫,五官若如天地五行一般,时而温柔如水,灿烂如火,愤怒如刀,绵绵柳叶一般,令人不敢直视。

    那天地五方魔神的力量全部都被神农彻底参悟在盘古印记之中,使得神农的盘古印记异常强大,甚至出现所有人的预料。

    五魔神,那是和盘古一个等级的存在,这样人物的存在都在神农手中,可想而知神农的底蕴有多强大。

    “给我破。”水母老祖也愤怒无比,沒有想到神农是越打越厉害,如今他们的时间不多,还要抗衡鸿钧老祖,直接挥手,形成一颗颗巨大无比的水幕巨泡,把虚空彻底隔开。扰乱冰祖的气息,冰祖冷冷一笑,长袖一挥,直接把这万千水幕巨泡化为巨大的冰辰星球,全部炸裂开來。

    可水母老祖却已经出现在神农的大道真身面前。

    挥手而起,漫天的水道丝线直接朝神农的大道真身涌动而去。

    “火。”一个字,仿佛大道真言一般,先是从神农的大道真身之中爆发出一道道巨大无比的火道符文,这些火道符文在虚空绽放,化为数百万的火道巨龙,直接和水道丝线纠缠在一起。水火碰撞,直接被神农蕴藏的水火太极给吸收。

    吞噬的力量爆发出來。

    无人可挡。

    就算这位厉害无比的水母老祖分身,也想不到神农还有这么一手。怒吼一声,气势爆发起來,还沒有凝聚到极致,却瞬息就被冰祖拍击在肩膀之上。整个人直接被倒飞出去,撞击在数亿万里外的混沌魔神尸体之上,全部炸裂开來,化为漫天的水道波纹。

    水母老祖狼狈无比。众人都沒有想到冰祖会暗算。

    冰祖哈哈一笑,整个人的仿佛癫狂一般。

    “卑鄙。”水母老祖袭杀而來,两人再次斗战在一起。神农大道真身在虚空之中割裂出现一道道碎片,这些碎片在神农的大道之印下彻底化为巨大无比的山峦,直接朝其他人镇压而來,源源不断。

    错落有致。

    三人全力抵挡,不断施展力量破灭这漫天飞舞的山峦,几乎无穷无尽,而且虚空之中烟尘飞舞,根本看不到神农的大道真身。这漫天的烟尘仿佛从來都不会飘落一般,这些烟尘乃是天下重尘,蕴藏恐怖的力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