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1005章 洪荒意志 冰祖突现

    “最后一击,九大道统,九大神殿,给我镇压。”九人已经彻底疯狂,神农的本事彻底恐怖无比,蕴藏的意志足以彻底改变天地,九个混沌圣人的力量杀戮而出,彻底逆转一切。这些人的力量彻底镇压一切,把所有的力量通通融合在一起,直接让神农彻底承受这恐怖的气势,倒飞出去。

    九大真身的力量抗衡这强悍的意志。

    不过一一破碎掉。

    神农根本无法承受这九大道统传承的涌动,这样的绝对力量可以说是恐怖,九个原本是混沌大罗圣人的道统力量进入你的肉身,纵然是混沌大罗圣人也无法彻底镇压。

    何况神农。

    直接会被撑死。

    但神农沒有丝毫的畏惧,昆仑山界大开,这些力量化为一条条巨大无比的漩涡,直接涌入盘古封印之中。身处暴风核心的神农直接怒吼一声,声音震颤整个永恒之界,绵延不息,这是大道神音的力量,足以真正改变一切的力量。

    在神农的口中围绕着这些绝顶高手,不断炸裂,摧毁湮灭他们的意志和法力。

    九个混沌圣人都死在神农的大道神音之下,彻底会被毁灭掉。

    神农也得到了九个混沌大罗圣人的传承,这样的传承恐怖无比,饶是神农也无法在短时间内彻底吸收。不过神农还沒有來得及改变这一切,就立刻被这恐怖的力量所重伤。喷出一口精血,无声无息的气势爆发出來,能够直接重伤神农。这样的本事,已经不是普通的高手。

    “什么人?”两人怒吼,庞大的力量涌动而出,彻底震颤所有空间,能够在他们眼皮底下伤害神农,这样的本事何其恐怖。

    “水母老祖,是不是你?”神农怒吼,再次喷出鲜血,刚才那战斗着实恐怖,已经消耗神农八成的修为,如今还沒有來得及恢复,就这样彻底被破灭掉,元神肉身几乎都要溃散,连体内的盘古血脉似乎都要破灭一般。

    这样的人物,除开水母老祖的化元水道,沒有人拥有这样恐怖的力量。

    “化元水道的力量极其恐怖,除开你,我还想不出其他人拥有这样的力量?”神农想要调动自己的力量增加自己的修为法力,恢复自己的伤势,可这样太困难了。

    水母老祖这一击太恐怖了。

    足以让神农在数百万年都提不起任何反抗。

    “盘古传人,果然厉害,能够中了本座的化元水道却沒有受到丝毫影响。不过你肉身溃散,元神崩裂已经快要完成,你只有死路一条。”

    “水母老祖,果然你最阴险?”神农冷笑。“

    “我不过是水母老祖的分身而已。之所以在这里修行,不过也是造化亿万年的结果。我们在亿万年前就准备这一切,这里是我们四大老祖算计的地方,便是鸿钧老祖也经过许多年才进入这里面。这里面我们的根基最大。很高兴你替我们解决九祖传人。”

    “卑鄙?”

    “四大老祖的力量你远远不会想到,永恒世界的秘密虽然我们沒有参透,不过这已经不重要了?”四大老祖分身的确是奉命而來,却沒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不过永恒之界本就是混沌东域最为出名的地方,岂能那么容易就被彻底的参悟掉。

    “你想杀他?”天妖大圣女冷冷一笑,三千红尘光华闪耀,立刻在神农面前出现三个红尘大世界,要保护神农。

    “传承不假,的确是天妖大世界的圣女,不过在这里,轮不到你们放肆?”冷笑无比,这恐怖的力量足以真正湮灭天地,天妖大圣女彻底发怒起來。

    “想要神农命,你还沒有资格。”虚空怒吼,一座巨大无比的轮回大转盘出现在虚空之中,盖压天地意志,这座大转盘神妙无比,蕴藏的法道气势极为昌盛,整个人以无上威压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之中。身着轮回道袍,手持轮回杖,身后是巨大无比的轮回大道力量,整个人以冠绝天下的力量出现,直接把虚空之中的种种隐藏的气势彻底轮回掉。

    四大老祖分身,三个混沌大罗圣人高手,还有一个十分熟悉的人物,鸿钧也出现在这里。

    就算那些沒有死去的诸天高手也纷纷出现在这里。

    洪荒修士,围绕着神农。其他人也各自战队,令人奇怪的是在鸿钧身边出现三个厉害无比的高手,这三人无比恐怖。

    乃是开天辟地后的第一批生灵。

    “总算该出现的都出现了,不过以我如今的修为,很难抗衡这些老祖级别的高手。水母老祖的力量太过恐怖。”

    “无妨,你拥有盘古心脏,也有盘古精血,更有盘古脊梁,你什么都不差,你需要的乃是洪荒天地所有生灵的意志。”

    “这是?”

    “我等虽然修为不够,不过乃是洪荒意志的继承者。虽然这里是永恒之界,但借助这无上轮回后至宝,或许能够改变这恐怖的力量。

    “大道轮回,天道为我,给我开。”这时候的轮回大转盘似乎爆发出无穷无尽的意志,在烈妩媚身后的虚空出现一座恐怖无比的轮回漩涡,化为无数的轮回道光直接冲入虚空之中,不断激荡永恒之界的屏障。那六道轮回的符文不断漂浮虚空,直接形成六条交错的大道轮回图。

    那虚空仿佛玻璃一般阵阵破灭。

    其他人盘坐在虚空之中,所有人都庄严肃穆。而天水仙子长袖一挥,元神之中的天水真道爆发出來,那滚滚流光覆盖在这座巨大无比的轮回大转盘上,颤抖着肉身,不断感受这轮回大转盘的意志,终于两者叠加在一起,形成一个巨大无比的轮回大转盘,这是海市蜃楼最恐怖的力量。

    幻化一切至宝。

    两者叠加在一起,威力恐怖无比,杀戮而出,凝聚出一座巨大无比的轮回大道。

    破灭封印,在洪荒天地之中出现一幅巨大无比的六道轮回图。

    “熊熊我心,大地之灵,洪荒地脉,万古意志,助我。”那声音低沉不已,不过却响彻在所有洪荒修士,洪荒生灵的精神之中,仿佛一切争斗都在这巨大的力量之下得以平息,每一个人,都安静盘坐在地上,把自己的洪荒意志送入虚空之中。

    洪荒数以亿计的生灵的愿望在虚空汇聚,大地之脉的力量再次咆哮而出。

    “这是六道轮回图的力量,不过并非后土圣人施展出來。难道烈妩媚居然能够打通这通道。”丹元仙洞的滚滚力量倾泻而出,化为巨大无比的地脉神龙,凝聚诸天三界的意志,直接冲入六道轮回之中。

    照耀在神农的肉身之上。

    这是亿万生灵的意志,神农仿佛游荡在每一个的一生之中,从他们的信念,感受到洪荒的蓬勃。

    人妖魔鬼神的种种意志,全部都通过这巨大的六道轮回图出现在神农的肉身之中。镇元大仙等人重伤,强力施展这洪荒意志,反噬极为严重,几乎无法恢复过來。绾绾不断以生命力量维持众人,但最痛苦却是烈妩媚,强行施展六道轮回图,只有死路一条。

    她修为不够。

    如今神农真正缓缓恢复,可她身后的轮回大转盘开始化为散落光华,四处逸散。盘坐在神农身边,脸色苍白,根本无法承受这恐怖的意志,整个人几乎溃散。

    天水仙子也不好受。

    混沌至宝的力量极为强悍,强行复制极为痛苦。而如今能够大战的不过华筝仙子,绾绾和孙星,越渊。

    三人站在神农等人面前,面对这些老祖高手,沒有丝毫的畏惧。

    “太阴门下,也敢前來送死。如今你们就算得到洪荒意志,也不过是苟延残喘一会。”立刻出手,水蓝色的手掌蕴藏巨大的威力,破灭永恒之界的虚空,携带恐怖无比的水道意志,熔炼一切力量,彻底朝神农等人撞击而來。

    只有死路一条。

    众人几乎能够看到神农这样的绝世人才的末路。

    “哼,不知廉耻的东西。”那声音仿佛來自九幽地狱,阴冷无比,虚空之中的水波被一股恐怖的寒意瞬息封印住。

    出现在神农面前的是一座巨大无比的冰道巨手。

    出现在神农面前的是一座巨大无比的冰道巨手。

    “啊,是你,冰祖?”水母老祖分身冷冷一笑,整个人面色变得阴沉起來,想不到六道轮回图居然开启了空间传送的力量,不仅仅把洪荒意志送到神农的肉身之中,还把冰祖这尊古老的魔神给送了过來。

    “沒有想到吧,沒有想到水母那个贱人居然把她前世金身隐藏在这里,怪不得我找了这么久,还是沒有办法。我们之间的恩怨也该了了。”

    “是吗,不过你一个人能否对付我们这么多?”

    “我想鸿钧老祖也不会看着你们胡作非为的?”冰祖笑盈盈看着鸿钧老祖,鸿钧老祖淡然说道:“此事我不会插手,不过这些人都乃是洪荒根基,却不能死在这里。至于神农,你若是有本事,尽管杀了便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