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1003章戾气老祖 杀神剑出

    那气息足足维持了数百息,很快一股恐怖的意志从狂天身上爆发出來,那种狂傲无比的气势彻底展露无疑,本來借助巨灵一族的肉身能够把力量发挥到六成,可如今至少能够把巨灵一族的肉身发挥到十二成,这样的本事,已经可以看出狂天三十六式的威力。

    “想不到这次承了你这么大的恩情,这次定能帮你渡过难关?”狂天承诺,神农自然高兴,如今得到蜕变的狂天至少是混沌圣人高手,这样的实力加上巨灵一族的传承,足以惊天动地。

    “那便多谢了。如今这大道神炉这般神奇,便连我的吞噬古阵和遮天老祖传承都无法彻底破开,就算凭借你的狂暴霸道之力,也无法彻底消除。百万天道圣人高手的力量,不可小觑。便是混沌大罗圣人在这其中,沒有至宝守护,也只有死路一条。这杀戮神台沾染太多魔神的精血,如今只怕也要趁机而來。天妖大圣女,就要麻烦你镇压了?”神农这一招乃是一箭双雕,杀戮神台之中的戾气如此之重,就算现在的神农联手其他高手,也沒有办法抽取出來,一直留下來,也是祸害。如今大道神炉出來,激发这杀戮神台之中的戾气,神农借助天妖大圣女的力量镇压融合,最后要把这戾气造就成为恐怖无比的至宝。

    “大道神炉乃是混沌大罗圣人才能够参悟的力量,如今永恒之界三分之一的力量都汇聚在一起,我相信足以熔炼神农。甚至那杀戮神台也沒有逃掉的可能?”此人有七八分和杨眉老祖相识,倒不是杨眉的亲人,乃是杨眉当年留下來的根基所化,如今也是混沌圣人,比起本尊都要厉害很多,一旦出去,本尊和分身融合,再借助无上力量,净化洪荒,突破三界桎梏,定然能够在渡过劫数之后立刻成就混沌大罗圣人。那时候,十大洲也会尊称他杨眉为圣尊老祖。

    “既然大哥都这么肯定,定然是沒有差错的,只要本尊能够拿到女娲圣人的造化圣气,我等借助盘古塔的力量攻击永恒之界,到时候这无边永恒之界的大门会再次洞开,我等出去,不过一百年就会迎接劫数。还是要把这里面的事情处理稳妥。”这女子乃是水母老祖的分身,着实也是厉害无比,法道气息昌盛,这些人都准备了许多年,如今便要趁机而出。

    不过在这之前,一定要杀死神农,困住鸿钧。

    否则,一旦鸿钧出去,这天下只怕就不能让他们为非作歹。

    “神农,你我都是盘古传人,不过本座已经不适合这个称号了,本座与万法天道融合,如今已经超乎你们太多。只需了结你,你若是能够胜过,那这洪荒天地便能够真正交给你,希望你领悟我的苦心。”鸿钧也是无奈,盘古执念慎重,若不能解脱,他一辈子只怕就是这个境界,若神农能够帮助他解脱。日后定能逍遥环宇,遨游诸天。

    这是新旧交替最恐怖的时候,神农这一代天才涌动,有诸多高手涌动而出。

    这场战斗引得所有人都关注,有些人根本不敢前來,他们心存侥幸,或者已经洞悉天机万法,再也不会前去。可三千魔神传人和神农的恩怨,也应该了结。

    神农把所有的所有传承力量都彻底爆发出來,天妖大圣女再也不敢私藏,加上三人的力量真正是通天无敌,施展起來,交织成为这天下最为恐怖的如意无双至宝。

    抗衡这大道神炉。

    半步混沌高手无穷无尽,天道圣人高手更是诸多恐怖,混沌圣人在暗中指点。

    种种力量,杀戮而出。

    “五行逆转,阴阳相生,大道之磨。”这是吞噬本源的大道力量,吞噬本源的大道之磨,能够真正磨盘天下意志,吞噬一切。五行逆转,阴阳碰撞,大道爆发,大道之磨直接形成恐怖的力量,镇压而來。神农的种种意志流转而出,从这大道磨盘之中冲击而出。

    直接破杀一切。

    那巨大的漩涡直接吞噬滚滚的大道神纹,滚滚而出,吞噬一切意志。

    “大道神炉,本心所指。”神农的本心之指着实厉害无比,本心之指的恐怖力量破杀而出,直接选取那滚滚的力量,彻底吞沒一条条巨大无比的大道符文。

    在这磨盘的力量下彻底绞碎。

    神农却是得到这一道道大道符文。

    虽然不能及时参悟这股力量,可镇压在昆仑山界的盘古封印下,的确帮助神农得到强大的力量。神农汇聚而出,点破虚空万法,那滚滚力量爆裂而出。杀戮神台的力量的气势直接涌动而出,汇聚出來,化为一头头巨大无比的杀戮神兽,这些杀戮神兽的力量通天而起,直接朝天妖大圣女围杀而去。

    天妖大圣女的红尘三千之术。

    也极为厉害,滚滚而出,自然能够消融这些戾气力量。可惜这些乃是戾气消耗而出,想要彻底毁灭,那也是困难无比。

    “戾气生灵,滚滚力量,只怕跟当年的皇道霸道产生一样,三千魔神的力量的确恐怖无比,足以诞生一派之祖,若是无法彻底毁灭,就必须彻底镇压,否则戾气和魔道融合,到时候就很难下手?”天妖大圣女已经看出这恐怖的力量。

    “如今大道神炉喷涌而出,无穷的大道符文,绝对是要帮助我等成就更厉害的修为,那些魔神传人也沒有完全出來,到时候才是一番厮杀的时候。”神农化身佛道,无上西方灵山意志,化为滚滚金光,直接冲入这戾气之中,飞旋而起,十八条巨大无比的金龙通天,化为卍字咒金光意志。

    两者抗衡,杀戮神台颤抖起來,五行阵法的根基也开始奔溃,整个永恒之界都颤抖起來,无数的魔神嘶吼咆哮,一座座巨大无比的銮驾从四面八方杀戮而來。

    这天下彻底乱了。

    杀戮神台反噬而出,直接破灭天地意志。

    神农三人直接被反弹出去,那杀戮神台直接化为碎片,四处飞舞。神农通天而起,杀戮神台的恐怖力量直接逆转而來,那戾气在虚空汇聚,化为一只恐怖无比的眼睛,直接震颤三界,重击那大道神炉的力量。虚空颤抖,万法湮灭。

    无数的高手都在这恐怖的力量下化为灰烬。

    神农三人重伤,法道力量颤抖无比,肩膀上还叉着杀戮神台的力量。长袖一挥,数百的杀戮神台碎片立刻出现在神农手中,混沌至宝的威力太过恐怖,炸裂开來,那些混沌圣人只怕也畏惧分毫,神农三人被杀戮神台的力量爆发,倒是沒有受到任何影响。

    “这力量当真恐怖无比,混沌至宝爆裂的威能,着实恐怖。”那大道神炉都开始颤抖起來,纵然是那百万天道圣人,亦是沒有任何办法。这力量冲击之下,除开那几位有本事的人物外,其他的大多都是死路一条。

    “现在才是最危险的时候,沒有至宝守护,那些混沌魔神传人涌动而出,只怕是真正恐怖无比的时候?”神农也忌惮无比,挥手而起,丹器阵法挥动三界,那混沌碎片直接破灭天地,逆转恐怖力量。在虚空之中不断吞噬戾气,吞噬这恐怖的力量,直接化为一柄恐怖的杀戮神器。

    “日后你便是杀神剑。”杀神剑出,逆转虚空三界,直接朝戾气老祖杀戮而來,这戾气老祖一出世便有混沌圣人修为,这种种无上力量爆发出來,直接威慑天地,方圆数万里都被无数的戾气包围住。

    “戾气,还不速速回到杀神剑之中。”

    “那杀戮神台都无法彻底禁锢本座,你这区区杀神剑,就能困住本座不成?”

    “那就试一试?”神农哈哈一笑,杀神剑直接贯通天地,玉清上清太清之剑,这三剑合一,立刻化为漫天盘清仙光,朵朵白色莲花,这莲花一朵一朵绽放开來,化为莲花无极阵法,抗衡这戾气的恐怖的力量,足以撼动所有修士。

    “神农受死。”那些高手纷纷出动,诸天道统的高手立刻爆发出來。直接破灭三千意志,把莲花阵法彻底湮灭掉。

    “莲花如意,本我真心。”整个人的气势立刻爆发出來,盘古皇道和霸道的恐怖力量加诸肉身,整个人皇道护体,紫气通天,莲花真意一出,皇道气息狂暴而出,君临天下的意志恐怖而出。

    “皇道真身,君临天下,通通给我镇压。”这力量极其恐怖,通通镇压,君临天下的力量直接撼动诸天,单是这恐怖的力量,直接把这些混沌魔神的力量镇压下去,众人看着神农,竟然凭空生出不敢与之为敌的力量,这种种气势爆发,交织在一起,化为真正的皇道无极图。

    这皇道无极图的力量。

    “皇道无极,大道神路,诸天意志,通通镇压。”那威势吼道,爆发而出,直接化为种种大道符文,种种玄妙意志在虚空凝聚而出。

    压制而出。

    大道符文,太过强势,加上皇道无极图,足以镇压一切。

    数十万符文的力量不可小觑,可众人虽然厉害无比,却也甚为畏惧,一些冲击而來的传人,直接死在这恐怖的力量之下,还有一些气势通天法道的传人,力量自然胜过神农许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