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1001章 无人可挡

    “帝皇苍天道。”苍天道的意志爆发出來,虚空之中凝聚出一座恐怖无比的皇道圣雄,这皇道圣雄的气势爆发出恐怖的力量,这帝皇苍天道的意志恐怖无比,蕴藏莫大威能。为帝,便拥有掌控天地的力量,神农的帝皇苍天道已经凝练极致,这样恐怖的力量爆发出來,直接把两人的气势彻底禁锢在外。

    似乎查询到虚空之中的变化,立刻消失在虚空之中。

    “他们走了?”天妖大圣女似乎有些意外,不过神农淡淡说道:“这两人倒是识趣,本來修为不高,却硬要抢夺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只有死路一条。”

    “那现在该怎么办?”

    “积累法道气息,在我等的意志下,我们要面对的敌人很多,最少都是混沌圣人的高手,能否躲过这些人的力量,还需要我等联手合作,方才有机会。”

    “神农,这次可被你害惨了。”巨灵子现在颇有上贼船的感觉,神农虽然厉害,可是最厉害的人物并不会出现在这里。

    “放心,危险越大,机缘就越大。你们得到了混沌魔神感悟,我也不会抢夺,大家现在站在同一条战线上,绝对不能有任何松懈。”

    “怎么,你们三个不出手?”神农看着三圣女,这三圣女的修为深不可测,法道恐怖无比。三个人的气势融合在一起,立刻形成巨大无比的漩涡,在这漩涡的气势下,立刻汇聚成为恐怖无比的过去现在未來之道,在这条恐怖无比的大道之下,似乎沒有人能够抗衡分毫。

    “我三人不过是來看看而已,至于争夺这至宝,我等的确沒有信心。不过有些人却是人心不足蛇吞象,你们最好小心一点。“

    “多谢三位圣女提醒。”神农淡淡,虽然无法猜出这三人的身份,但的确看出这三人的不凡,这三人的修为通天,比起刚才出手的众人都要厉害三分,意志根本无法摧毁。这三种力量融合在一起,几乎拥有比拟界主的法道力量。

    “大道神路,通天之印。”一印而出,虚空颤抖,爆发出巨大的力量,这通天之印的力量汇聚在一起,在这恐怖的力量下,直接形成毁灭一切的力量,直接把神农布置的五行阵法彻底包围住,不断喷出一道道巨大无比的大道之印,在这印记之下,无数的五行力量彻底被销毁,彻底被毁灭,幸好神农的气势较为强悍,无惧这巨大的额力量,在这通天之印的力量下,依旧能够保本心道统。

    “遮天无极,大罗神拳。”

    “无极而生,巨天之怒。”

    “天妖之灵,大元之灵。”这三大力量彻底爆发出來,三人联手在一起,才拥有这恐怖的力量,只见那虚空之中出现滚滚无穷的力量,那大罗神拳不断冲击,巨天之怒化为漫天的神雷,大元之灵刺破一切意志,直接让所有人都无法承受分毫。

    那虚空之中出现一位白衣道人,此人手持拂尘,微微一笑,目光之中却充满恐怖的力量,此人乃是真正的混沌圣人高手,气势比起刚才的半步混沌要强悍太多,他修行的乃是白元道的圣法的力量。一派仙风道骨的样子,手持一枚金色的灵道印记,对着神农说道:“尔等修为虽然不错,但这力量丝毫不差,面对混沌圣人,尔等只有死路一条。”

    “死路一条,这样的话我虽然听的很多,就算这两位似乎也听了太多,不过一切都得凭借手段说话。”神农挥手,手中出现一柄三尺青锋,直接出现在虚空之中。面对这位白衣道人,淡淡说道:“你虽然道统厉害,甚至参悟了七八成,不过想要杀我也并非那么容易。”

    “那就试一试,对于混沌圣人來说,你们修为虽然高深,但意志无法抗衡本座。受死吧。”混沌圣人的气势爆发出來,这力量直接化为数十万的混沌神龙,直接冲击神农的防御,神农站立虚空之中,淡然挥手,凝聚成为盘古不动印,不动如山,比起佛道圣法更为恐怖。神农的不动力量所在之地,纵然肉身也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盘古圣道,万法如山,流转如水。”山水交融,汇聚成为的力量不可比拟,神农的盘古大山之道和水道交融,山水化为一副恐怖的无比的圣法力量,在这圣法交融的中心,神农凝聚出一枚巨大无比的印记,在印记透明无比,抗衡住这十万混沌神龙的气势。

    山乃是厚重之力,伫立天地,镇压万法,水乃是诸天之中最轻柔的力量,但融合在一起,依旧是沒有任何能够破解分毫。

    “好一副山水天地图,不愧是盘古传人。”白衣道人的力量爆发出來,直接融合天地力量,炸裂出巨大无比的意志,形成星辰破灭图。周天星辰乃是防御至极的力量,但一旦破灭而出,纵然是圣人也无法阻挡分毫。

    “星辰通天无敌。”星辰通天无极的法道气息撞击而出,这通天法道的气息汇聚而出,巨大的力量爆发出來,数十万的星辰力量直接通天力量,直接撞击在山水之中,融合在山水道统的气势之中,不解分毫力量,直接杀戮出星辰力量。

    神农的山水飘摇,竟然彻底消失不见。

    退后半步。

    淡然说道:“这就是你的力量不成,好歹你也是星辰老祖的力量?”这白衣道人乃是星辰老祖的力量,星辰老祖毕竟是诸天最为恐怖的存在,他的星辰通天之术,足以逆天任何力量,纵然是神农也得忌惮三分。

    “本座可不是星辰老祖的唯一传承,洪荒之中的太一也是星辰老祖的传承,不过比起本座,不过是皮毛而已。”

    “星辰,蕴藏的力量恐怖无比,可你利用不当,就算发挥到极致,也只有死路一条。”神农挥手,那手指上出现最为奇特的五行灵火,这才是混沌五行灵道所化的火焰,这诸天星辰乃是五行所化,全部撞击而來,虽然能够突破神农的防御,却也无法彻底逆转神农的气势,通通被这火焰彻底销毁掉。

    “星辰通天手,炼化无极。”通天法道而出,无数的星辰汇聚在一起,直接形成巨的星辰漩涡,通天意志汇聚而出,直接斩杀在神农的防御之上,立刻出现一道道破灭的虚空,肉身直接闪耀出灵光,不断被破灭,不断被毁灭。

    这手所过之处,竟然无法承受分毫。

    神农不断退后,五行大阵虽然厉害无比,可这恐怖的力量爆发出來,神农竟然也无法阻挡,整个人不断后退。

    “你们顶住。这人的修为十分恐怖,若是不错的话,我需要一炷香的时间。”神农挥手。体内的道气息爆发出來,魔道通天,那一股股黑色的气息扭转天地,手中法道印记不断,赤炼苍穹的无上力量汇聚而出,直接凝聚成为巨大无比魔道漩涡,在这魔道漩涡的力量之下,整个虚空出现了异样的光华,不断倾斜出巨大无比的幕布。

    在这幕布的力量之下,直接破灭一切,天地颤抖。

    “本心之指。”这一手极为恐怖,巨大无比的力量冲天而起,本心无极的力量爆发出來,借助五行星辰,直接要冲击神农的本心意志。

    “想不到如此恐怖?”神农淡然,嘴角沁出鲜血,这一手的恐怖力量极为强悍。绕是如此,在这恐怖的力量面前,至少能够保住肉身已经很不辞哦,若是普通的人物,只有死路一条。

    “更恐怖的事情,你还沒有见识过。”本座的本心之指堪比大道印记,你虽然厉害,不过要掌握大道本质,还差了许多。”这样的差距根本无法比拟,以神农的修为,虽然拥有很大的潜力,可有些东西根本无法弥补。

    “喔,是吗?”神农哈哈一笑,虽然巨灵子和天妖大圣女都在这悄无声息的本心之指中受伤,可两人依旧顽强抵挡这恐怖的力量,至少混沌五行阵法还沒有彻底破灭掉。

    手指翻滚,一道绿色的火焰喷出出來,这火焰一出,立刻引得所有人的震惊。

    “这是?”

    “这是生命之火,这火焰只有参悟生命大道的人才能够领悟,能够杀人,也能够救人,不过神农怎么可能凝聚这恐怖的力量,难道他已经参悟那两位老祖的力量不成?”

    “不清楚?”纵然能够看透过去未來三界圣法,可惜依旧能够看出神农的手段,这白衣道人也奇怪,他修行星辰之术,最厉害便是对星辰的感悟,这生命之道他也参悟,可沒有神农这般手段。

    这样的力量,在天道圣人爆发出來,足以傲视整个永恒之界。

    “生命之火,不错。”白衣道人终于重视起來,挥手,虚空元气纷纷化为巨大无比的星辰,随后所有的力量开始被不断压缩,最后汇聚成为巨大无比的星辰之针,每一枚星辰之针都蕴藏一个星辰的所有力量,不断叠加在一起,化为密密麻麻的星辰灵光,灵光闪耀,刺眼而來。

    毁灭一切。

    两者碰撞,众人竟然听不到任何声响,只觉得整个天地都要破灭一般。

    神农虽然强势阻挡,可毕竟面对这么多星辰之针,难免遭受伤害,一旦刺破防御,那星辰仿佛在肉身之中炸裂开來,不断破灭血肉精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