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1000章 我为杀雄

    “当年的三圣命女,修为通天,法道昌盛,乃是盘古的至交好友。当年三圣命女便是我们的祖宗,如今我们三人传承了三圣命女的无上术法。三圣命女的修为通天,最为恐怖,当年便是盘古也畏惧三分。”能够通晓过去未來之事,这种人物,乃是逆天无极的存在。

    神农挥手,偌大无比的力量爆发出來,在虚空之中形成恐怖无比的杀戮神法。

    “天地神道,元法圣法,大天元掌,给我破。”神农元气化龙,虚空元道汇聚,大天元掌形成恐怖的星辰手掌,这星辰手掌的恐怖气势彻底揽住三界众生力量,撞击在混沌刀祖的气势之上,猛然炸裂开來。彼此都沒有后退,却把整个杀戮神台蕴藏的五魔神力量完全激发出來。

    “这箭臣必死无疑,你们也沒有任何办法。让你们见识真正恐怖无比的先天五行。”五行真解之术,十分恐怖,五行逆转天地,能够演化阴阳大道,也能够破灭阴阳大道。这五行相生相克,流转出巨大无比的漩涡,那恐怖的五行道统气势汇聚,在虚空形成巨大无比的五行道义。

    青龙化先天木道本源,木道主生,生便是无穷无尽的青木本道,其中还有一丝玄妙的造化圣气,青木火道,滚滚相生,纯阳灵道,灵光青木汇聚成为青木神道图,此图乃是青木本源至宝,也是这天下最为恐怖的人造混沌灵宝。也许只有混沌灵宝才有这样的本事。

    凤凰离火化为先天火道力量,火木碰撞,在虚空之中形成巨大无比的凤凰神道图,火乃是一切生道孕育造化的力量,在火道力量下不断壮大,不断孕育,使得天下万物都能够茁壮成长,这凤凰神道图便蕴藏如此恐怖的力量。

    白虎肃杀,化为先天金道,收割天下万物,火道渐弱,金道狂暴,便能够收割天下万物,万物受损,而在这恐怖的力量之下,立刻就汇聚成为一座通天白虎神道图,黑色寂寞,滚滚肃杀力量爆发出來,汇聚成为一座通天无敌的力量。

    万物根基受损,在葵水法道力量之下开始滋润起來,一切力量都汇聚而成,形成漫天飞舞的水道气息,化为通天巨大无比玄武神道图,玄蛇碰撞,水道浸润万物。

    中央虚空出现一道最神秘的图案,麒麟神道图。这麒麟神道法道气息流转不断,所有的神道图都围绕这麒麟神道气息,最后在虚空交织成为巨大无比的先天五行道图。

    先天五行道图。

    终于彻底爆发出來,虚空涌动出玄妙至极的气息,逆转成为五座通天神碑。这通天神碑在虚空涌动,形混沌五行神碑。

    最为恐怖的是杀戮神台完全融合在这先天五行道图之中,使得这里化为坚固无法摧毁的堡垒,任凭一切力量都无法撼动分毫。

    “气息上升了,这阵道力量已经到了极致,沒有想到还有如此恐怖的气势。”隐藏在暗处的高手纷纷震惊神农的手段。这些人都是极为恐怖的高手,最厉害的是混沌大罗圣人的修为,一出手必然是惊天动地,万法崩裂。

    “那些老家伙太卑鄙了,居然让他们前來送死,消耗神农的法道,不过神农体内似乎有极其恐怖的存在,刚才我看他那么快就凝练出三条先天丹河的力量。三条先天丹河,就算是那些厉害无比的混沌大罗圣人,想要逆转这股气息,也不是那么容易。”普天之下,能够在这么短时间内就凝练三条先天丹河,绝对只有界王这样的高手,可这样的高手太少,绝对沒有几个。

    “那神农有一件至宝,乃是丹道神器,蕴藏莫大威能。这丹道神器自成一个世界,在神农的昆仑山界的盘古封印阵法之下,想要破灭,几乎不可能,至少有数千万的人在帮助神农炼制丹道力量。如今强大的力量不断演化叠加,最终会形成这巨大的先天丹河。”

    “那怎么办?”

    “先看看。”

    “好个逆转五行法道的气势,足以真正改变这一切。沒有想到你的气息如此恐怖。”刀祖震惊,这力量太过恐怖,防御的力量足以彻底逆转一切,想要破灭,拯救箭臣,还得需要时间。

    “刀天。”身后出现巨大无比的漩涡,一个个恐怖无比的杀刀从其中爆发出來,一头头巨大无比的混沌魔神尸体,漂浮在虚空之中,逆转天地法道,这些尸体越來越多,最后汇聚成为九百九十九座巨大无比的法道尸体。

    那刀魔圣道气息不断涌动出來。

    魔化一座座魔神尸体,最后这些魔神尸体的力量和气息都开始汇聚在一起,形成恐怖无比的杀道力量。

    九百九十九座神刀,加上刀魔手中的刀,一共一千柄,彼此碰撞在一起,炸裂出恐怖的力量,直接杀戮在混沌五行防御之上。

    气息涌动。

    万法破灭。

    两者碰撞,彼此力量消融,炸裂万千恐怖意志,连那些追随的人都无法承受这恐怖的炸裂力量,那些天道圣人高手都在这恐怖的力量之下化为灰烬。

    神农承受这恐怖的力量,五行法道,混沌五行纷纷炸裂出一道道漩涡。

    整个阵法颤抖,五人的力量都承受这巨大的变化,天妖大圣女和巨灵子的气息都遭受影响。力量都颤抖起來,法道气息紊乱,若非杀戮神台稳固气息,只怕早就死路一条。

    “此人的力量恐怖无比,虽然只有半步混沌的意志,但传承的力量极为恐怖,蕴藏的力量爆发出绝对的意志,就算我等两人拥有至宝守护,也只有死路一条。”

    “神农的底蕴居然如此恐怖,这等强大阵法,只怕堪比界主。”两人对神农的实力又有了新的看法,要与神农为敌,只怕也只有死路一条。

    “受死?”那力量爆发出來,在虚空演化成为一座恐怖无比的力量,剑道力量和刀道力量碰撞,神农的剑元圣道和刀魔恐怖碰撞,如今神农强势攻击,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

    直接杀戮在刀魔的力量之下。

    立刻碎裂了元神法道,连意志都无法承受分毫。

    那神刀就漂浮在虚空之中。

    接连粉碎两个半步混沌魔神的高手的意志和法道,一个人还被炼化掉,那箭道力量也通通被吞噬掉。成为神农的意志力量,在这恐怖的力量足以改变这一切。

    众人震惊,连圣狐都变得谨慎起來,神农布置的阵法的确恐怖无比。

    “圣狐,我们联手,才有机会杀戮天下,否则我们根本得不到这至宝?”圣狐的修为通天,隐隐有混沌圣人的气势,而冰魔则更为恐怖,两人的力量若是叠加在一起,只怕比起混沌圣人也要强悍三分。

    “好,这五行阵法果然厉害。”

    “冰圣道义,云天三诀。冰魔灵犀指。”这直指本心的灵犀法道,足以撼动一切意志,在虚空蒸腾起恐怖的冰魔火焰,逆转三界天地,形成巨大无比的云天三冰火,这三冰火乃是天玄冰魔,地极冰魔,人灵冰魔,这天地两大恐怖的力量,都蕴藏天地力量,而人灵冰魔的气势就更为恐怖。

    三大力量杀戮而出。

    直接破灭一切力量。

    覆盖这巨大无比的先天五行阵法。

    那九尾圣狐的力量直接破灭一切,撞击进入阵法之中,化为漫天无比的九尾圣狐力量,朝三人的肉身杀戮而去,每一根毛发都仿佛钢针一般,每一根毛发都蕴藏极其恐怖的力量。全部炸裂虚空,直接在三人肉身上空化为巨大无比的圣狐灵道。

    破灭万物。

    冰封的力量彻底覆盖整个阵法。

    万里风云的气势,足以彻底湮灭一切,这天地万法的气势的确不可小觑,饶是神农也被彻底冰封住,在这恐怖的力量之下,整个人的肉身都开始变化出种种不可思议的冰封光华,这冰封的力量无极恐怖,不断压制神农三人的心神,加上那恐怖的气势,竟然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

    “那是九尾的天圣锁脉针。”三人不知不觉都中了这恐怖的天圣锁脉针,此针蕴藏莫大的力量,借住三人的肉身血脉,使得体内的法力无法运转,整个阵法也似乎要开始奔溃掉。神农挥手,气势通天,汇聚成为无上法道漩涡,可惜体内的血脉气势开始被压制,竟然无法承受这股恐怖的意志。

    “这是狐族的截脉之术,就算你身为混沌魔神,也依旧受到意志,如今被我的冰魔火道镇压,看你们还能够翻起神农大浪。”

    “区区截脉,难道本座会畏惧不成?”神农体内的气息立刻翻滚起來,化为巨大无比的冲击力,瞬息冲击体内的所有经脉。盘古精血猛然爆发出來,席卷肉身,竟然无法承受这股巨大的冲击,气血冲天,整个人的气势顺便被削弱了三成。 “受死?”

    “收了你。”三千红尘丝线立刻缠住冰魔和圣狐的元神,红尘光华闪耀,瞬息就消去这两人数千万年的法力,巨灵子的巨天神剑猛然冲击,碰撞在三千红尘丝线之上,立刻把两人冲入其中的元神彻底破灭掉,直接灭掉这两人的五成的修为。

    冰魔和圣狐脸色苍白,神农虽然也不好受,整个阵法也几乎溃散,可自动吸取法道的本事却沒有变化,直接杀戮成为一个漩涡,把这游离在虚空之中的混沌魔神力量全部都吞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