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99章 炼化箭臣

    “既然如此,就让我等领教一下盘古传人的厉害。”箭臣冷冷一笑,手中银光一闪,虚空炸裂开來,一条银色的双龙金身弓出现在众人面前,这银龙金身弓乃是一件混沌灵宝,乃是混沌银龙的精血熔炼而成,那箭弦更是用懒得的双龙筋打造,其中镂刻无穷的皱纹,使得这灵宝的威势凌厉杀戮而不失灵巧。

    “苍天三箭。”一出手便是这苍鹰龙骨打造而成的苍天三箭,每一枚箭道都十分恐怖,搅动虚空天地,生出无数的流光,炸裂出一道道黑色的漩涡,直接震颤杀戮神台的防御,毁灭那无穷的星辰守护,直接朝三人的三身门杀戮而去。

    恐怖无比。

    这三箭,都蕴藏的箭臣感悟的杀道力量,沒有华丽的招式,只有强悍的力量。无论借助任何至宝,这威势却丝毫沒有改变。

    “遮天神印,给我破。”遮天印一出,虚空再次被一道黑色的光华笼罩,众人看不到这黑色光芒之中发生的一切,可神农在这瞬息之间就凝聚出无数的大山威势,不断撞击消磨这神箭的意志,不过一炷香的时间,这神箭威势被破,虚空炸裂,神农伸手死死握住这神箭,而天妖大圣女和巨灵子更是直接以自身强悍的力量撞击,借助至宝,纷纷破解这三箭的气势。

    神农冷笑,嘴角微微张开,手指一弹:“这苍鹰龙骨的威势虽然大了一些,可倒是中看不中用。箭臣,虽然你得到箭道老祖的七分传承,可惜在我这里,依旧不够看。”那苍天三箭在神农的手中彻底崩溃掉,化为漫天的光华,箭臣不说话,面色却越发阴沉。

    “怎么,这就是你全部的本事吗?”

    “小子,本座知道你有几分,这苍天三箭的确不弱,可惜还是杀不死你们,若非这杀戮神台的力量,你们三个小东西能躲开不成。接下來,试一试我箭臣的混元五箭。”凭空出五根黑色的箭羽,这箭羽乃是用冥界凤凰的羽毛打造,蕴藏冥道死亡之力和凤凰的重生之术,一次五箭,却几乎是无穷无尽,想要破灭十分困难。

    “神农,你可不要托大,这至宝虽然厉害,可还压制不住这些人,若是我们都失败,只有死路一条?”

    “神箭有灵,这五根神箭的确厉害,其中还有一丝黑暗法则,正好可以用來破解这盒子上的封印,不过另外两只神箭的确要小心一些。”神农凝神,看着这五根黑色神箭,昆仑山界已经缓缓打开,这气息也微微释放出來,不过借助杀戮神台,很快就被这恐怖的杀戮之气彻底被湮灭掉。

    “去。”流光飞舞,随风而起,漫天的箭头四处炸裂而來,围绕着杀戮神台化为一个巨大无比的箭道漩涡,在这漩涡中间的三人仿佛飘摇小船一般,很难脱身,甚至连动身的力量都沒有,完全被这箭道锁住,一旦出手,立刻就引发所有箭头的围攻。

    “那五只神箭都隐藏在其中,给我破。”荒芜天眼一处,荒芜法道从黑暗之中喷发出一道黄色流光,所过之处,荒芜了天地,荒芜了法道,把一切都彻底毁灭掉。只见三根神箭蕴藏恐怖气势,直接朝神农的肉身席卷而來,根本无法躲避,而神农也丝毫不会躲避,整个人颤抖起來,那箭道瞬息冲入神农的肉身之中,仿佛被亿万刀片不断割裂自己的血肉一般。

    神农的感受到这三枚箭头的恐怖气势,吞噬阵法一出,在肉身之中化为巨大无比的吞噬之手,直接卷起这恐怖的力量,送入昆仑山界,猛然撞击在那三个黑色的盒子之上。整个昆仑山界都翻滚起來,无数的力量被炸裂,那黑色盒子不断颤抖,一丝丝的法道力量也开始交融,随时都要被破解一般,可惜这箭头的力量还是无法彻底毁灭这黑色盒子的封印。

    以天妖大圣女和巨灵子的修为,也暂时稳住这恐怖的力量,只是那箭道几乎无穷无尽,很难彻底毁灭。

    “天地之灵,大道之火。”三种火焰在神农的手中爆发出來,立刻形成一条数百万里巨大无比的火道漩涡,逆转天地法道,把所有的箭头都彻底破灭。那气势直接在虚空之中凝聚成为一条大道火龙,镇压下去。箭臣见此,猛地又射出几道光华。

    立刻被这大道火龙吞噬掉。

    “想不到你居然还能反攻,不过你还见识本座真正的力量。出來吧,箭奴。”这是箭道传承最恐怖的力量,传闻箭道老祖当年封过一头巨大无比的混沌妖龙,这混沌妖龙后來成为箭道的箭奴,当年也侥幸未死,如今在箭臣的力量下,彻底解放出來,只见虚空之中盘踞一条数百万里巨大无比的混沌妖龙,这妖龙竟然是混沌圣人高手,而且气息法道皆是恐怖无比。

    “这箭臣虽然是半步混沌修为,可力量并不强大,还得小心一点。”神农挥手,东方青龙腾空而起,无数的杀道力量汇聚,直接在虚空碰撞。而神农在天空之中布置重重的禁道之术,无穷的禁制完全把这混沌妖龙和青龙包围在其中。

    “把你最强大的一箭释放出來,让我看看你的心箭到底有多厉害?”

    “废话少说,既然你找死,本座就成全你。心箭无量。”整个人盘坐在虚空之中,手中无尽法道逸散而出,无数的箭道光华冲击肉身,众人看在眼中,仿佛眼中也出现一枚枚箭头,不断炸裂,而众人的心中也仿佛滋生出箭道力量,比起万箭穿心更为恐怖。

    这杀戮气势几乎堪比杀戮神台。

    三人心神在这恐怖的心箭力量之下,无法破灭一切,无法毁灭一切,也无法镇压一切。

    三个人的眼神都迷离,肉身却在不断破碎,一道道箭道光华从经脉之中爆发出來。鲜血飞舞,疼痛无比,可越是如此,却是无法静心。

    “好恐怖的心箭之术。”神农五行道统立刻化为巨大无比的先天五行阵法,笼罩肉身,不断抽取这恐怖的心箭之术。

    可趁机而來的,还有箭臣的最后一箭。

    半步混沌魔神熔炼在箭头之中,只要能够破灭神农,那他就能够再次重生,若是无法杀死神农,死的也有可能是箭臣。

    神农钻心疼痛,恰好在心脏之上,那滚滚搏动的心脏突然受到巨大的冲击,整个人倒飞出去。五行真身立刻而出,吞噬古阵也瞬息爆发,那巨大无比的鲲鹏石身直接吞噬神农,神农元神激荡,这一击着实恐怖,若非自己已经得到盘古心脏,只怕早就在这心箭力量之下化为灰烬。

    黄泉神碑挡在心脏面前,就连这混沌灵宝也出现一个巨大的缺口,其中的黄泉法道也开始纷纷逸散。

    一击如此。

    神农立刻以盘古皇道和霸道镇压。

    “你既然要成为箭,本座就成全你。”虚空散开,出现一座庞大无比的阵法,在这阵法中央,一根神箭仿佛要夺天而出。

    “本座要把你炼制成为天下最厉害的箭。”神农居然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要炼化混沌魔神,而且还要炼制成为法宝。这对于修行亿万年的混沌魔神來说,是多么耻辱的一件事情。

    “神农,你欺人太甚。”混沌刀祖立刻愤怒,周围的刀魔之气不断翻滚,直接形成恐怖的刀魔漩涡,化为一柄通天巨大无比混沌魔刀,一刀劈杀,朝神农的阵法撞击而去,这股力量恐怖无比。比起箭臣的气势要更为强悍。

    天妖大圣女和巨灵子在刚才的战斗中都受伤不浅,还來不及恢复,巨天之剑立刻爆发出來,这巨剑和魔刀碰撞在一起,整个杀戮神台的气势瞬息被压制住。退了数十步,才堪堪稳住身躯,而混沌刀祖的攻击再次爆发出來,直接破灭云霄,颤抖成为三柄恐怖的魔灵刀、死灵刀、魂灵刀。左手,右手各自一柄,而虚空之中还有一柄。这三柄直接配合混沌刀祖的肉身朝巨灵子杀戮而來。

    巨灵子丝毫不敢小觑这恐怖的力量。

    “巨天神拳。”一拳崩裂虚空,整个腾空而起,在杀戮神台上,直接和这混沌刀祖杀戮在一起。

    “圣狐天尾。”九尾圣狐,十分恐怖,每一根尾巴的力量都相当于先天至宝,一根尾巴横扫而來,虚空直接破灭,天妖大圣女飞舞而起,手中三千红尘丝线飞舞,化为红尘神剑,直接撞击在这尾巴之上,两人直接在虚空之中相斗。

    其他人见此,顺势朝神农杀戮而來。

    “通通镇压。”禁道老祖的传承神农已经掌握了七八分,如今施展出來,直接在众人面前布置无数的禁制,这些禁制纷纷爆裂,有些人闪避不及,肉身直接被破灭,漫天的鲜血飞舞,开始在杀戮神台之上出现血雨,浸染这杀戮神台。

    这是一场恐怖的战斗,除开这些半步混沌高手外,还有隐藏在外的人物纷纷出现。

    这些可都是混沌圣人高手。

    “这些老东西都纷纷出现了,现在还不是帮主神农的时候。”过去圣女摇头。

    “神农的潜力似乎已经超出我们的预料,毕竟在这里面,难以完全算计外面发生的一切,何况外面还有命运圣女这样的绝顶高手。如今神农的气运越來越恐怖,若是在这里形成真龙,或许能够压制鸿钧老祖。”未來圣女也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