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90章 永恒之界开启

    衡天记990章永恒之界开启

    “大势如我,天地一色盘清猛然睁开双眼,气势瞬间凝聚,化为无上正道法力,滚滚流光飞舞,言出法随,只见那虚空之中凭空多出一杆巨大无比的盘古幡,这幡随风而起,直接伫立天地中央,迅速扩大,滚滚而来。彻底禁锢方圆八千万里地界。那虚无之气直接被挡这盘古幡所化的阵法之中。

    九天圣女见此,眉头一皱,这一招不可不谓之歹毒,如此恐怖的力量瞬息杀戮而出,纵然诸天世界的高手,也完全挡不住。

    一下子便损失数十万的修士,对于诸天世界的老祖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而神农他们这边,本来神农修行荒芜之气,根本不惧怕虚无力量,直接以吞噬法道把这万千涌动而来的虚无之气送入体内,昆仑山界之中以阵法镇压,再丹器之中借助五行族人的力量,熔炼虚无之珠,不过短短一炷香的时间,神农手中便多了十二个暗金色的珠子,这珠子之中仿佛有狂风暴雨一般,化为三条巨大无比的虚无之龙。

    “走。”神农带着众人直接冲入其中,众人落入神农炼制的**船上,这**船经过精心打造,如今已经堪比混沌灵宝,就算这恐怖的虚无之气也奈何不得,而且其中有巨大无比的时空交错阵法,不断把这虚无之气阻挡外。

    九天圣女见盘古幡阻挡有些吃力,立刻挥手,只见虚空陡然出现数千万里巨大的黄色光幕,笼罩整个虚无之气侵蚀的地界,那盘古幡这黄色光幕之中不断印出恐怖的混沌气流,不断旋转,化为盘古清元咒,两者合二为一,爆发出来的力量比刚才还要强悍倍,彻底把这虚无之气阻挡外。

    “若是让这虚无之气咆哮而出,只怕纵然是洪荒福地也会被彻底毁灭掉,如今地脉神龙都逍遥山周围汇聚,希望冰祖能够彻底凝练出来。”洪荒虽然绝世高手不多,但太古遗留不少力量,这些力量纷纷出炉,冰祖就是其中一个,她和水母老祖的恩怨虽然没有办法消除,但如今关系洪荒生死存亡,整个人盘坐逍遥山顶,不断以冰魂力量把这狂暴的地脉神龙融入丹元仙洞之中。

    如今的丹元仙洞已经有了一番世界的力量,五行汇聚,阴阳流转,三才涌动,使得这丹元仙洞真正成为丹器道诸多弟子绝妙的修行之地。而如今这里已经空旷出来,这力量真正镇压的乃是数条巨大无比的地脉神龙,洪荒地脉暗合天地气运,如今都汇聚这里,潜龙不出。一旦冲天,势必是三界震荡。

    就众人冲入那永恒之界的入口后,虚无之气爆发出来,而三条先天丹河直接熔炼伏羲大帝的肉身之中,这巨人般的身躯开始复苏过来,只见那头顶一道道巨大无比的元神意志流出,化为一座巨大无比的先天八卦,这八卦虚空之中出现一座古老的天音神琴伏羲琴,伏羲琴如今堪比混沌灵宝,如今没有人却自动弹奏起来。

    清明元灵曲。

    洗涤万千众生的恶念元气。

    “天地法道,归元。”那滚滚虚无之气受到这意志的影响,全部都卷入把先天八卦之中,伏羲大帝没有丝毫的影响,手指点破虚空,出现一个巨大无比的天地棋盘,这天地棋盘上六千法道开始把虚无之气彻底镇压。这天地棋盘乃是洪荒诸天法道所化,任何进入其中的力量都会成为天地争斗的一份子。

    “伏羲的修为,果然又厉害了几分,他的先天八卦已经开始向混沌八卦转变。”盘清挥手,自己左边出现一个玉色蒲团,这蒲团之上立刻出现伏羲的真身。

    “多谢两位道友守护?”伏羲自然明白其中的关键,一个混沌圣人加上一个半步混沌高手的守护,就算是鸿钧也得掂量几分,所以才没有人敢打扰伏羲的回来。

    “道友客气了,道友关系洪荒天下,自然不能有丝毫的损失。如今洪荒地脉逍遥山汇聚,天地气运都加诸神农身上,希望能够帮助神农躲过鸿钧老祖的算计?”

    “这是自然。”说起鸿钧老祖,伏羲却是没有一点的愤怒,反而淡然了许多,虽然被控制了这么多年,可肉身对造化玉牒却是熟悉无比,能够参悟这造化玉牒之中的所有法道,如今融合先天八卦,他的修为已经开始朝混沌圣人进军。

    “如今女娲妹子的造化界岌岌可危,需要两位道友援助,此关系我洪荒造化万年的事情,不可有丝毫闪失。”

    “嗯。”三人相识,直接消失虚空之中。而长安城亿万里地界都彻底被毁灭掉,只留下一片虚无,却没有人敢再靠近分毫。

    永恒之界,绝对不是那么的简单,能够让诸天世界的高手都亲自寻来,这里是福地,也是死地。刚进入其中,就被眼前的景象给震惊住。

    这片寂静的虚空之中,漂浮着一头头巨大无比的尸体,这些尸体最小的都有数亿里巨大,最大的仿佛王者一般躺这片虚空的最中间,堪比整个洪荒世界。每一具尸体太古时代,混沌时代都是霸绝一番的绝世高手,至少都是混沌圣人以上的高手,有些凝练出来的大道本源甚至有数十个之多。就算得到其中的一两个,也足以让一个天道圣人巅峰高手短时间内进入混沌圣人境界。

    不过亿万年的时间,这些混沌魔神的肉身不断演化万千世界。这些魔神身躯之上,已经有了土著的存,他们视混沌魔神为母神,日夜供奉,刚进入其中,诸天高手便纷纷前去,寻找最适合自己的法道本源,一旦融合,必然能够短时间内成就混沌圣人。

    不过这次进入其中的人似乎多了一些,本来只有三六十五个人的额,如今进入其中至少也有八千之多。四大老祖门下借助盘古塔的力量,诸天世界高手和神农联手,进入的也有许多。神农甚至怀疑这些人是不是也通过空元至宝带了其他人进入其中。

    待众人离去后,神农才挥手而出。

    不过这次足足有三千人,每一个人至少都是圣人巅峰高手,想来这些年丹器道的底蕴也增加了许多。

    “这里便是永恒之界,这里也有你们意想不到的危险和机缘,能够把握最好,不能拿下就只有死路一条。所以大家个凭机缘。走吧。”众人见此,朝神农一礼,直接消失茫茫虚空之中。

    ()k

    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