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89章 地膜屏障 盘古塔出

    衡天记989章地膜屏障盘古塔出

    “好大的威势,这巨天之剑,乃是真正杀戮至宝,比起盘古斧而已也丝毫不差,相传这里面孕育了三万剑道本源力量,一旦施展出来,纵然是混沌圣人也会重伤。┗#_s”盘清和九天圣女都这边为洪荒修行掠阵,虽然不会明目张胆插手争斗,不过伏羲大帝对于洪荒至关重要,一旦损失,洪荒只怕要落后亿万岁月。

    “放心,神农这小子从来不打没有把握的战斗,而且他的手段厉害。至于伏羲,更是深不可测,那三条先天丹河乃是神农炼制而成,几乎耗尽神农所有的收藏,这样的力量,对于伏羲大帝来说,是最适合的。如今我们要担心的便是那个人?”

    “哼,当年他我把元神一分为三,化为三清,如今本座恢复过来,这笔账也该算一算?”盘清愤怒无比,当年他被鸿钧老祖算计,元神化为三清,甚至还拜入鸿钧门下,如今解脱出来,自然对以往的仇恨没有忘记。两人之所以镇守这里,一旦大门打开,鸿钧气势外泄,他们要阻挡这恐怖的力量外泄。

    “不过若非如此,你如今也没有高的修为。”念头一灭,立刻便把目光投向神农。

    神农双手托起巨天,周围的滚滚元气全部都汇聚而来,那巨天之剑上凝聚出两个巨大无比的掌印,这掌印乃是先天无极法则所化,每一个掌印几乎都拥有数道立刻无比的法则。可惜这强悍的巨天之剑面前,依旧渺小无比。

    神农退后,根本无法阻挡。

    念头一起,只见长袖一挥,出现一柄长剑,这长剑古朴无比,若是看起来,与普通的铁剑没有任何的差别,甚至还要脆弱一些。可那些圣人眼中,这铁剑却蕴藏非凡的力量。

    “不可能,这小子怎么可能掌握大道法则,而且把大道法则融入神兵之中,立刻就会成为混沌至宝。”

    “混沌至宝若是那么容易炼制,这天下的混沌至宝岂不是漫天飞舞。这小子乃是丹器老祖,把大道法则的力量融入器道之中,不过只能施展一次,一次过后,这大道神兵立刻消散,就算如此,依旧堪比混沌圣人一击。”神农大道神兵一挥,只见天降祥瑞,地涌金莲,无数玄妙光华飞舞,道道灵光通天,一座座巨大无比的大道神殿虚空闪现,众人似乎想要抓住什么,却猛然看到这神剑碰撞居剑之上。

    直接把巨剑的力量完全抗衡住,两者虚空碰撞。

    神农知道自己的大道神兵只能坚持一炷香的时间,长袖一挥,只见流光飞舞,无数的混沌神石虚空融合,化为一座巨大无比的通天石掌,直接把巨剑力量倾斜开来,直接撞击那大道神台之上,轰轰巨响,漫天的尸骨飞舞,无数的骨针激荡而来,化为漫天的枯骨巨人,从那大道神台上不断逸散而出。

    两者相撞。

    竟然使得那大道神台的入虚之门开始颤抖,那无数的法咒几乎溃散,可瞬息之间立刻涌动出一股古老亘古的气息。

    “周天星斗,万法星辰。”太一看到冲击而来的枯骨巨人,一颗颗巨大无比的星辰直接撞击而去,虚空万里颤抖,两者碰撞,同时化为粉末。

    “好恐怖的枯骨力量,每一根几乎都壮如恒星。”太一、常羲、羲和三人修为高深,自然不惧怕一切,彼此相互照应,恐怖的力量直接把冲击而来的枯骨阻挡外,无法进入分毫。

    双方大战,变成三方大战,这些枯骨巨人无穷无尽,不死不灭,难以消磨掉。这其中蕴藏恐怖的大道符文,能够不断演化出强大犹如圣人的枯骨,而且各种力量爆发,几乎阻挡了众人前去的道路。

    “遮天无极。”遮天印爆发出来,一道黑色的光华挡住洪荒修士这边,彻底凝固虚空,震颤环宇,那些枯骨居然无法前进分毫。而天妖大圣女等人不断出手,也把这些恐怖的力量阻挡外。

    全部都大道神台前进。

    “大家记住,一旦进入大道神台,直接冲入那漩涡之中,不管传送到哪里,都以本座炼制的虚空神符汇合。”神农挥手,手中散出数道虚空神符,这些神符众人的手中化为玉佩,玉佩闪耀灵光,瞬息便让人能够感受到彼此的所。

    “如今额有限,只怕要进入其中?”众人担心,进入其中本就只有三六十五个人,不多不少,况且他们的势力对方眼中看来,简直是土鸡瓦狗一般。

    “放心,我会先封印大家一阵子。”神农虽然不是命运圣女,但毕竟是命运圣女的道侣,如今借助命运圣女的力量,立刻就之地这其中有多少人有杀道劫数,而且根本无法躲避。神农手中有盘古封印之,这东西十分恐怖,挥手而起,便把其中的二八十五个人给封印住,完全隔绝了信息。

    “我们能够进入其中的人不多,但绝对不允许让对方进入更多。杀。”神农挥手,祭出先天五行神剑,剑道圆环,直接破灭虚空,横扫一片,枯骨飞舞,直接冲入诸天世界的高手之中,大开杀戒。

    混乱大杀。

    神农仿佛猛虎下山,蛟龙出海一般,气势法力,元神彻底融合一起,仿佛一切都他的指引之下,就算对方高手无数,杀道恐怖,可神农面前,也真正犹如土鸡瓦狗一般,根本就只有来送死。神农如今被五大绝世高手围住,纷纷施展恐怖术法,要灭杀神农。神农黄泉本源圆满,剑道意志锋利,盘古气运无敌,崆峒灵光不断,虽然无法斩杀这五人,但这五人也完全奈何不得神农。

    倒是天水仙子等人,借助这场恐怖的杀道提升自己的修为,他们力量一点一点缓慢增长。

    知道天地昏暗,日月无光,万法破灭的时候,直到那虚空之中出现滚滚的血海,方圆数千万里全部都漂浮一座座巨大的尸体,这些显出原形的诸天高手,意志被毁灭,但肉身却恐怖无比,就算这血海之中,也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整个洪荒都笼罩这股血煞气息之中,就算混沌圣人也无法阻挡。洪荒修士杀戮不断,只怕从来没有过如此恐怖的阵势,比起巫妖大战,更为惊心动魄。

    亿万里世界,荒芜不断,东胜神州的龙脉都感受到这恐怖的威胁,开始朝逍遥山汇聚而去。

    而那些魔神尸体,很快就融入血海之中,开始化为漫天的血云灵道,血花飞舞,落入地面,立刻腐朽一片天地。

    神农万象变施展出来,亿万神农手持各式各样的武器,直接镇压那些天才高手,所有人都靠近大道神台,不过丈。

    可就是这丈距离,根本没有办法突破。

    近咫尺,却远天涯。

    “这是永恒屏障,乃是八十个大世界的地膜元气汇聚而成,十分恐怖,就算是混沌至宝也未必能够开启。”天地胎膜,本就是极为强大的存,乃是阻挡混沌元气侵蚀的力量。八十个大世界的地膜元气,汇聚一起,只怕是混沌大罗圣人也无法劈开。这短短丈的距离,根本无法逾越。

    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