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88章 各显神通

    “盘古圣道。”神农的盘古印记释放出无量神光,在神光在虚空之中不断汇聚,形成一个巨大的圆盘,圆盘中间有一根通体白玉柱子,这白玉柱子仿佛树枝一般,伫立在天地之中,每一道灵光闪耀仿佛都有许多神妙的存在,那一道道法则完全融合在一起,最终形成恐怖无比的阴阳神图。

    “好强悍的守护力量,居然如此恐怖。这样圆满无比的意志,居然让我们找不到丝毫的破绽,盘古的道已经圆满无极,而神农的道也开始真正显出真身法道。这样的人物,绝对可以成就混沌圣人。”天妖大圣女挥手而起,头顶一座荒古神山,这荒古神山的意志,乃是混沌之中的一座神山所化,这神山的力量极为恐怖,算得上一座混沌至宝,传闻这神山之中孕育了天妖大世界的两大混沌无极圣人。

    “混沌至宝,初日神山。”每一件混沌至宝都极其恐怖,比如造化玉牒,暗合教化天地众生的法道力量,而盘古斧乃是开辟天地的至宝,是力量恐怖的象征。这初日神山,乃是天妖大世界的至宝,虽然荒芜无比,可这神山所在的地方,方圆亿万里都有造化许多玄妙的存在。这便是初日神山的力量。

    这神山雄壮无比,撞击虚空世界,显出无穷巨大的存在,直接是力量的对轰,杀戮一切,撞击在神农的圆满守护意志上,依旧彻底卷起无穷的空间碎片,只见一条条巨大无比的太古妖龙汇聚而起,这些妖龙头顶日月,日月融合,万法逼退。这便是日月合一的力量,直接毁灭一切。

    神农的阴阳守护彻底崩溃掉,所有人都无法承受的恐怖力量,撞击一切。

    直接落入众人的肉身之中,神农昆仑山界吸取所有的力量,转眼间就变成巨大的风暴,席卷昆仑山的一切力量,瞬息炸裂出一道道漩涡,似乎要毁灭这圣地至宝。

    那中央之间的盘古封印阵法,猛然爆发出一道道八卦五行光华,所过之处,随风演化,瞬息就化为亿万巨大的封印阵法,每一个细小的封印阵法就足以封印一切,把这强悍的力量彻底禁锢住。

    虚空湮灭。

    神农等人不过退了三步就涌动出來。

    感受到那虚空深处的恐怖的力量,神农直接祭出自己的黄泉三宝力量,这黄泉三宝的意志冲天,黄泉神碑,黄泉神剑,黄泉神河。碑是起点,剑是路途,河乃是终点,这些恐怖的力量圆满合一,如今神农把这种圆满的黄泉本源施展出來。

    惊天动地。

    在光华闪耀的地方,瞬息熔炼出一尊巨大无比的黄泉神尊。这黄泉神尊通体都是玉黄之色,每一丝肌肤,每一道经脉都流转不息,缓缓爆发出來,在众人面前出现的赤身露体的黄泉神尊,盘坐在虚空之中,通体神道意志流转而出,左手是生,右手是死,生死符文在虚空之中涌动,形成一个巨大的黄泉太极图。

    “不可能,这黄泉老祖阴毒无比,虽然掌握黄泉本源力量,可绝对不会如此宝相庄严,甚至蕴藏巨大的佛道力量,难道那盘古自悟的无上玄妙太极,居然能够达到这样的力量。”晶莹玉体,自然神通,微妙精深,这佛劫子的力量本就强悍无比,但却沒有想到神农居然可以施展出如此恐怖的力量。

    这就是道。

    拍击而來,虚空颤抖,万法湮灭,只见那数万里的虚空彻底被毁灭掉,一座座绝对恐怖的力量杀戮在一起,黄泉生死印。

    轰击在众人的防御之上。

    一个人独战这么多绝世高手,根本沒有丝毫的畏惧。

    “你们守护伏羲大帝真身,只要这三条先天丹河的力量注入其中,伏羲大帝应该就能够恢复过來。”如今所有人都在争取时间,纵然是神农,也必须要苦苦支撑,为这天地众人赢得时间。

    “神农大战, 我通过水元圣道之术把这里的影像传出去,让诸天种族,盘古传人,无论是人妖鬼魔神仙,都记得这些人是他们的敌人。”天水仙子径自盘坐在虚空之中,瞬息演化天地,虚空之中出现一道道水波,这些水波立刻涌动,彻底连接三界天地之中所有的水道力量。

    在天地之中蒸腾起一道道水幕,几乎同一时间,虚空之中都出现这样的变化,所有人都被这天地之中的水幕影响所震惊。

    “我盘古族人,无论人妖鬼神魔仙,诸天道统,都來源于盘古。虽然内道争斗,已经延续了亿万年,但对于我盘古众生來说,更大的危险已经來临。尔等修行根本,便是要脱离苦海,成就彼岸,到达无上甚深微妙的地步。若尔等能够见到这样的景象,切记殊途同归。”这一字一句,都是以无上甚深法力种入无穷天地之中,让天地众人感悟天地变化莫测。

    神农出手,自然不同凡响。意志如山,那恐怖的力量炸裂一切,黄泉圆满的意志果然不同凡响,神农甚至沉溺在这样的意志之中,掌握这恐怖的黄泉力量,杀戮一切,瞬息就席卷天地,镇压一切。

    诸天高手纷纷出击,以五大绝世天才的力量完全围住神农。其他人朝伏羲恢复之地镇压而來。

    滚滚力量翻卷一切,映照这洪荒天地。

    “神农,就算你有通天本事,也决计难以逃脱。盘古世界本就不应该出现,居然想要成为中央大世界,意图毁灭中央大世界,如今盘古已经死去,你们蜷缩在这东域世界,也无法避免被灭亡的命运。”想來这些绝世天才,应该是记得这些隐秘,盘古当年的确是修为通天,甚至拥有真正问鼎中央大世界道主的本事,不过杀道太重,法道太盛,终于引得中央大世界高手的出击,居然无法反抗这恐怖的力量。

    盘古被杀,却留下了无数的火种,这便是殊途同归的力量,神农掌握了黄泉本源的殊途同归,黄泉本源意志完美。

    就算面对五大高手,也沒有丝毫的畏惧。

    甚至沒有以前那般有压力的存在。整个人从容淡定,手中黄泉生死印不断变化,虚空演化出种种力量,形成一条条巨大的天龙,遨游诸天,这些天龙的力量极为恐怖。

    条纠缠在一起,化为一根巨大无比的天龙枯木。这天龙枯木住在虚空深处,立刻形成一个巨大无比的天龙山。

    镇压而來。

    无人可以比拟分毫。

    “神农,让你见识一下,诸天天才真正的力量,这些人的力量岂是你能够比拟的。”挥手而起,月帝手中也出现一颗白色的太阴神花,这神花随风而起,瞬息就化为一座巨大无比的神花岛屿,这岛屿直接包围住月帝,无穷的符咒飞舞,立刻融合在一起,在虚空之中出现一轮满月。

    这皓月当空,比起洪荒太阴有更恐怖的力量,彻底碰撞在一起。

    形成一道道巨大的灵光洪流,这灵光洪流在虚空汇聚,席卷天地三界,炸裂一切。罩住神农的力量,居然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

    “消融。”言出法随,种种不可思议神通从这满月之中绽放出來,不断冲击神农的黄泉生死印,生死撼动,立刻旋转一座座山峦。

    “遮天印。”手捏印记,恐怖的力量杀戮而起,一道黑色的遮天光华蔓延而來,黑白碰撞,月华消融一切,黑色阻挡在一起,仿佛两条河流一般,直接碰撞,炸裂出一道道流光。

    “劫道如一。”劫数乃是毁灭世界的一切,这道乃是天下根基所在。两者在佛劫子的手中彻底融合在一起,两大恐怖的力量汇合成为金色的佛光,黑色的劫数,两者碰撞,化为佛道的大魔慧刀,直接杀戮在遮天印之上。

    轰轰巨响,整个天地彻底被破灭掉。

    神农双手合一。

    “智慧圣德,大德如海。”沒有任何动作,直接承受这恐怖的意志力量,杀道恐怖,两种恐怖的力量对撞形成的漩涡,想要把神农卷入其中,在这智慧圣德的力量之下,大德如海,流转而出,在额头上空形成一道金色的佛光印记,这佛光印记抗衡一切。

    神农长袖一挥,手指凝聚。

    “劫数。”滚滚天荒,滚滚地狱,滚滚红尘,彻底逆转天地意志,杀戮而來,天人五衰,无上力量撞击在这大魔慧刀之上。

    彼此都后退三步。

    三千丈红尘丝直接缠绕而來,天妖大圣女的红尘万丈力量直接涌动一切,席卷神农的肉身,钻入神农的肉身之中,吞噬神农的精元法道力量。

    神农吃痛,怒吼而起。

    “红尘万法,尽数消散。”冥河仙子业火红莲撞击而去,无数的业火光华闪耀。引动体内的业火力量,神农元神凝聚,体内的混沌神火力量汇聚而成,围绕这恐怖的红尘力量,立刻合二为一,在座下形成一座巨大无比的红莲业火。

    直接要焚烧神农体内的万丈红尘。

    “巨灵如山,巨天之剑。”这是一柄怎样的巨剑,这巨剑通天彻底,从九幽地狱到三十三重天,出现一道八灵神剑。这八灵神剑从虚空圣地缓缓涌动而來,无视任何力量,涌动而來,直接破灭所有力量,巨灵子施展这八灵神剑,神农就已经感受到危急,种种不可思议的混沌至宝出现,就算是他也奈何不得。

    可是他必须要坚持住。

    盘古九变,生死阴阳,五行八卦,万象天地,通通都施展出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