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84章 自爆荒芜魔神真身

    神农右手持剑,烈山禹左手持剑,两人剑道意志融合在一起,立刻汇聚成为两道黑白光华,这光华约莫数十丈巨大无比,却厚实无比,其中宛若蕴藏无数的星辰河流一般,十分巨大。滚滚若如雷霆一般,十分壮观,其中蕴藏莫大的力量,无数的道法符文不断流转而出,在这强悍的意志之中彻底挡住这两股恐怖的意志。

    “阴阳造化,已经到了极致。”两大绝世至宝的力量涌动而出,九口尸棺之中的蕴藏的力量全部都爆发出來,无数的黑色意志从其中爆发出來,那尸莲花仿佛凶猛的野兽一般,直接咬住这阴阳交融的力量,轰轰巨响。

    月帝宝塔之中立刻化为恐怖的意志,三头巨大无比的混沌魔神直接杀戮而來,那利爪直接缠住阴阳造化灵光,两者的力量不断碰撞在一起,彻底凶猛成为一座巨大无比的神手,想要直接撕裂神农和烈山禹的防御。

    “阴阳无极手,给我破。”两人的意志完全融合在一起,动作彻底合二为一,那被两大力量纠缠的至宝,完全被禁锢住,直接撕裂出一道黑色的漩涡,那无数的流光符文从这阴阳造化的力量之中喷薄出來,震荡虚空,把这两大力量全部都杀戮在外。

    “九龙魔棺,尸山血海,死魂意志。”这无穷的力量立刻杀戮出來,无数的尸体从这石棺之中喷薄出來,完全融合在一起,一道道乌黑色血色波纹涌动而出。形成一尊恐怖无比的巨大尸尊,此人乃是亿万混沌魔神死后的元神意志所化,十分恐怖。一切力量彻底杀戮而出,魔棺汇聚,化为九柄利剑,这利剑涌动,在虚空之中劈杀而來。

    “月华圣境,给我破。”这神塔融合亿万混沌魔神精血,加上百头混沌魔神的真身,全部都爆发出來,直接涌动进入那阴阳防御之中,两者不断碰撞,神农两兄弟直接被这恐怖的意志重伤,鲜血飞舞,几乎被震荡得元神出窍,法力消耗。

    果然恐怖,方圆数千万里地界彻底被化为灰烬,整个虚空都开始颤抖起來。

    无数的攻击立刻杀戮而來,卷起滚滚流光,直接形成恐怖的意志,朝两人的力量杀戮而來。

    “圣道如意,五行流光。”神农分化万千意志,圣道意志杀戮而出,五行流光立刻撞击而來,在虚空之中显出五魔神的力量,替神农挡住这恐怖的力量,烈山禹在虚空之中变幻而出,直接撞击出一道道黑色符文,在这符文之中出现一个个金色的太极,红色太极,白色太极,各种各样的太极符文的力量直接在虚空盘踞,把整个天地的元气都汇聚在一起。

    “如意太极,给我镇压。”如意太极,阴阳太极,两仪剑道,三才法阵,四象五行,通通爆发出來。神农直接在虚空之中显出一条巨大无比的大道神路,直接镇压而去。

    天地颤抖起來,把这两大绝世高手的力量彻底镇压下去。

    沒有人能够比拟,这大道神路的力量立刻化为巨手,直接揽住这两大至宝,立刻形成一道恐怖无比的漩涡,在这漩涡之中,沒有人能够破解这一切,直接都被神农彻底给吞噬掉。

    “妈的,居然是大道神路,能够在天道圣人巅峰高手就凝聚出混沌圣人高手才拥有的力量。而且这大道神路几乎完全凝聚成功。”众人沒有想到神农还有如此手段,神农凝聚出恐怖的力量,毕竟神农已经参悟属于混沌圣人才有的力量。

    “大道神路。”天妖大圣女的力量爆发出來,只见那玄妙的波纹立刻形成巨大的力量,轰轰巨响,直接把这片虚空彻底禁锢住。

    “红尘净化,天妖飞舞。”那虚空直接被这玄妙的音符给彻底禁锢掉,一道道凶猛而起,仿佛莲花一瓣从亿万里之外直接朝神农和烈山禹所在禁锢而來。

    立刻化为一个巨大的彩色巨球。

    神农两人完全被禁锢在一起,无法脱身分毫。

    这是混沌至宝特有的大道法则力量,的确形成玄妙的力量,直接把两人两人禁锢住,那一道道红尘涤荡的力量不断冲涮两人的肉身,每次都带走数百万年的法力,甚至朝两人的三神门杀戮而去。

    “本心磐石,坚不可摧。”两人意志如山,坚不可摧的力量完全镇压一切,在这恐怖的力量之下,立刻冲击成为一道黑白光华,其中隐约出现一道阴阳印记,在这印记中央盘踞一条巨大无比的盘古神龙。这乃是神农凝聚出的盘古印记,在这恐怖的力量下形成在这绝对的防御。

    “水道天灵,杀。”玉箫滚滚,立刻炸裂出一道强悍的灵光,宛若一道道水波杀戮天地,腐朽一切力量,立刻就把神农两人的力量禁锢主,宛若水波顽石一般冲击一切,神农两人的防御不断后退,竟然出现一道裂痕,那盘古神龙直接冲入那水波之中,立刻龙游深海,卷起翻天波浪,每一个鳞甲,每一片力量都彻底爆发出來。

    直接吞沒一切。

    “想不到如此恐怖,不过要杀我两兄弟,就算你拥有混沌至宝也沒有资格。荒芜神碑,天地大道,荒芜天眼,给我镇压。”滚滚力量爆发出來,那神碑站立虚空之中,镇压一切,盘旋一切,强悍的力量爆发出來,直接镇压一切力量,竟然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荒芜神碑在虚空之中完全展现出來,一座透明的黄色石碑,其中封印了恐怖的荒芜天纹,这些天纹的力量化为一个个巨大的漩涡,不断涌动。

    “给我滚开。”大手一挥,一股更为强悍的力量杀戮而來,巨灵子的巨灵神刀杀戮而來,这杀戮神刀的恐怖的力量彻底汇聚在一起,杀戮恐怖的力量汇聚成为一座巨大的杀戮阵法。在这阵法的力量之下,神农两人的肉身完全禁锢,无数的混沌杀刀立刻卷入两人的防御和肉身之中。

    轰轰巨响。

    两人彻底被禁锢住,这杀戮的力量几乎无法阻挡,神农的血脉肉身彻底被重伤。 “灵魔玉指。”这玉指的力量恐怖的力量立刻形成一个个手指封印阵法,在这封印阵法的力量之下,再也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神农的受伤的肉身也开始一点一点被封印住,若是再这样下去,只有死路一条,到时候肉身被封印,元神的力量也难以发挥出來。

    “大哥,这些人的力量太恐怖了,如今全部包容而來,我们两人无法阻挡分毫。只有死路一条。”

    “山禹,你要做什么?”

    “大哥,你我相识这么多年,自然清楚我这脾气,如今这么多绝世高手说哈鲁而來,大哥的底蕴暂时不能动摇,必须要在永恒之界获得更多的东西,以大哥的修为就算失去我,也不会有事。”

    “不可,这事情我绝对不会答应。我们同生共死,就算暴露底蕴,也不可能让你有丝毫损失。”如今的确损失惨重,两人的法力开始犹如江河一般消失不见。一旦时间过长,神农的手段就会彻底爆发出來。

    神农挥手,直接把烈山禹收入昆仑圣地之中,立刻汇聚成为一座巨大无比的阵法力量,在这恐怖的力量之中立刻出现一座古老亘古存在的盘古封印阵法。

    这阵法的力量涌动出來。

    立刻犹如凶猛意志直接席卷天地,再也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把这些人的气势全部都阻挡在外。

    这股古老的阵法几乎是整个诸天世界最强大的封印阵法。

    “这是?”众人震惊,在这绝对恐怖的力量面前,他们心中都出现了畏惧和恐怖。

    “此乃盘古封印阵法,那铜台乃是绝对的力量所化,此乃盘古精血和无上混沌魔神的肉身打造,又在时空漩涡的力量之中浸泡了数千万亿岁月,度过混沌劫数力量,才得到这恐怖的力量。想不到这等至宝,居然出现在这里,这应该就是圣道法器,比起混沌至宝更多了绝对镇压力量。”

    “那怎么办?”

    “联手出击,不让神农施展这至宝的厉害。”众人全部都出手,如此恐怖的力量直接出手。最终诸天天才的手段纷纷施展出來,立刻出现一道道黑色的漩涡,汇聚诸天法道元气,直接形成一座座巨大的至宝虚影,把天地都彻底禁锢住,围绕神农,直接出现一个个黑色的漩涡,不断冲击神农的肉身。

    神农施展荒芜魔神的真身力量。

    这具古老魔神的真身承受如此恐怖的力量,居然沒有丝毫动摇。

    “混沌魔神真身,而且如此完整,那气息丝毫沒有变化。这小子居然有如此恐怖的福源。”

    “该死,这是水神宫镇压的魔神,居然被此人得到,给我破。”这些人的力量汇聚,神农彻底被镇压住。连施展这盘古封印的力量都沒有。

    “想要镇压我,你们还沒有资格,给我爆。”神农怒吼一声,手指精血飞舞,化为恐怖强悍的力量,席卷整个荒芜魔神真身,这恐怖的真身立刻化为亿万里巨大,直接在虚空之中爆裂开來。

    轰轰巨响。

    一个混沌魔神的自爆力量何其强大,仿佛要毁灭整个世界一般,只见一道道黄色波浪翻天而起,直接震荡虚空,所有人來不及撤退,在这恐怖的荒芜意志之下彻底被毁灭掉。

    天妖大圣女喷出一口精血,手中玉箫飞舞,想要挡住这恐怖的力量。

    猛然震荡,神农长袖一挥,五行封印阵法直接重伤在天妖大圣女的防御之上,直接被撞飞出去。神农仿佛幽灵一般,在这荒芜风暴之在,丝毫不受到影响。重伤灭杀那些所谓的绝世天才,不过一炷香的时间,除开那些顶级的高手,其他的人差不多都被神农屠杀了一般。

    让诸天世界的人愤怒。

    “该死的东西,居然敢引爆混沌魔神的真身意志,只怕便是那造化玉牒也无法阻挡分毫,我等还是避其锋芒。”众人纷纷撤离,整个造化玉牒颤抖无比,不少仿佛彻底崩溃掉,只见一道道光影从其中喷发出來,落在虚空之中,直接重伤死亡。

    这一手,已经阻挡了大部分人进入那永恒之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