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79章 造化圣气 神农强势

    “嗯,起來吧!”神农自然会答应,帝俊本來就有功德在身,当年圣人演化五帝,不过如今事情被耽搁了。不过神农却并沒有忘记此事,如今帝俊比起公孙云天來说,是最好的人选,不过神农却说道:“你虽然是帝俊,不过江山变化,人世变迁,这名字早已经随风消散而去,如今你便叫公孙姬天。”

    “是。师尊。弟子日后便叫公孙姬天。”

    “你和羲和乃是夫妻,不过羲和修为高深,乃是天道圣人巅峰高手,你日后行事,必须小心谨慎,不得借助你妻子的协助。”羲和的修为高深,意志恐怖,又是太阴姥姥的座下,太阴姥姥的手段几乎羲和都会,若是羲和插手此事,公孙姬天只怕无法真正成长起來。

    “弟子知晓此事。不过弟子修为不够,只怕在这云团世界难以自保。”

    “虽然是诸天十六界的强大高手,也是锻炼你的机会,身为三界大帝,莫非亿万年后便忘记了不成,当年的河图洛书一直都在女娲圣人手中,如今我已经替你要來,正好帮助你修行。”河图洛书也是难得的至宝,融合在一起,便是先天至宝,分开便是上品先天灵宝,这东西乃是算计之术,当年伏羲大帝便是借助这两件至宝融合诸天命运法道之术,创造出最恐怖的先天算计之术。帝俊虽然沒有伏羲大帝那么大的成就,但要在这云团世界之中躲避灾难,也不是困难。

    “是。”多少年的沉淀,整个人已经变得沉稳起來,可那目光之中立刻涌动出一道道精光,如今的帝俊变得更加锋利更为智慧。

    “既然大哥拜你为师,我太一愿意尊你一声师叔。”太一虽然自傲无比,可兄弟之情却是永生不会忘记。

    “太一,大哥迟早都会成就无上混沌圣人,甚至到堪比盘古大帝的地步。你这一声师叔,足以帮助你免去多少劫数力量。”烈山禹挥手,一道阴阳无极灵光冲入两人的肉身之中。两人只觉得元神之中涌动出一座巨大无比的宝塔,这宝塔仿佛能够守护一切力量。

    “多谢师叔。”

    “此乃我炼制的先天元宝塔,乃是守护元神至宝。对于你们來说,正是适合。如今劫难不断,这剩下的路途,你们自己去闯,若是无法挣脱,直接可以此符离开。”这云团世界乃是造化玉牒所化,神农以无上盘古大道的力量炼制不少玉符,能够帮助这些弟子脱身,如今施展出來,正是适合。

    “多谢师尊、师叔。”这玉符乃是神农耗费精血意志炼制,十分珍贵,若是要突破这造化玉牒的束缚,非得以混沌圣人的修为,以强力破开。盘古大道无上无极,这本事乃是最恐怖。

    看着两人消失的背影,神农说道:“太一虽然有些自傲,但毕竟是妖族皇族,肩负妖族使命,日后必然要成就妖天圣主。这样的人物我们也不能交恶,至于帝俊,比起云天要厉害许多。云天跟着烈天,两个人只怕要证的不是帝皇圣道,至于盘清门下的孤独破天,虽然如今也是顶级的高手,但已经不再神农等人的视线之中。

    云团世界在大战不断,女娲和后土圣人在不断恢复伏羲大帝神魂意志,耗费的力量十分恐怖。似乎已经嗅到这股气息,诸天高手在这样的力量之中,感受到了造化世界和冥界力量的削弱,此刻正是他们出手的时候。

    “正是时候,如今造化圣人女娲,后土圣人都正在全力拯救伏羲大帝,正是造化圣界和冥界力量削弱的时候,正是掌握这盘古正道的时候,那造化圣界虽然很小,但其中有无上造化圣气,正好适合我们在渡劫的时候使用。”造化圣气,乃是混沌无上灵道力量所化,诸天之中很少有存在。这造化圣界至少有五件混沌灵宝守护,融合在一起,立刻便化为一座巨大无比的混沌至宝,此乃盘古大帝留下來的至宝,采集的诸天世界的混沌圣灵之气,虽然是后天熔炼,却比混沌精元法则又还要厉害三分。

    若是得到这造化圣气,在度过劫数的时候,就算无上混沌力量爆发出來,也能够凭借这造化圣气迅速恢复力量。

    “四大老祖的力量极为恐怖,这次只怕是沒有办法阻挡。不过千算万算,也沒有太阴姥姥厉害。”神农虽然料到会有这样的变化,但如今拯救伏羲圣人最重要的时候,神农必须要在时机到了时候进入造化玉牒之中,把以无上魂道意志的法道力量融入造化玉牒。可神农不是沒有手段,至少太阴姥姥还有手段隐藏,绝对不会让这些人拿去那造化圣气。

    隐藏在太阴圣地,太阴神宫之中的太阴姥姥,元神环游混沌万界之中,念头一动,便已经知道洪荒之中的力量。

    “执迷不悟,只有死路一条。”

    “造化圣气,若是那么容易拿取,那就不是盘古九死一生得到的东西。”两人的确消耗颇大,毕竟为拯救一个混沌圣人的神魂,耗费的力量绝对不可比拟。”两女虽然无可奈何,知道要救治伏羲神魂,必然会有有心之人插手此事。

    “这四个老东西有半步混沌圣人的力量,力量甚为恐怖,如今想要真正拿到造化圣气,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两女突然消失在天地之中,除开四个厉害无比的老祖高手外,还有诸天十六界的人物,这些至少都是半步混沌的人物,一个人都掌握了一条甚至更混沌大道力量。

    “大哥,难道我们不出手吗?”

    “出手,如今那些半步混沌的高手纷纷出击,对于这里的关注会少许多,不仅仅是那些人,还有鸿钧老祖只怕也会暗中出手,伏羲大帝虽然被控制,但只怕连鸿钧老祖都沒有想到,虽然让伏羲大帝守护这入口,却让阻挡了他出來的路,否则你以为盘清真的能够恢复吗?”

    “原來如此。这样我们的机会就更大。”

    “走吧,火灵的事情暂时我们不用管了。”这比斗便是生死战场,虽然说分三场,但真正从來不间断,能够深入那造化玉牒所化的核心世界,便能够得到进入永恒之界的资格,彼此互相残杀,互相争夺。神农倒是沒有遇到多少厉害的高手,至少那些传闻的绝世人物还沒有见到,虽然不惧怕,但总有人也想见识神农的厉害。

    “你就是神农,这盘古小世界最厉害的高手不成?”來人站在峰峦雪崖之巅,面对着山下的神农,显出恐怖的法相力量,只见整个雪山意志完全融合在那法相之中,狠狠镇压而來。神农微微一笑,面对这股凶猛的气势,宛若一股火焰直接扑灭寒风一般,淡淡说道:“本座便是。不知道阁下?”

    “你是就好,受死吧。”來人愤怒无比,眼中闪出的乃是妒忌的光芒,整个人的雪道法相冲入神农面前,大地震动,一切都化为白雪飞舞,一朵朵冰晶雪花也恐怖无比,直接朝神农两人的防御碰撞而來,轰轰巨响。仿佛一个巨大无比的龙卷风一般,要把一切意志都摧毁掉。

    神农冷冷一笑:“不知死活的东西。”头顶三色莲花,混沌火焰化为一条真龙,逆转天地,涌动无尽的法道力量,无数的火红符文飞舞,碰撞在这巨大的雪花龙卷风之中,噼里啪啦的炸裂开來。云淡风轻,神农站在虚空之中,冷冷说道:“不知道为何得罪了天妖大世界的高手?”此人施展的乃是天妖大世界冰魔谷的力量,应该就是冰魔谷的圣子冰雄,此人喜欢天妖大圣女很久了,如今來这里抹杀神农,只怕是受人挑衅而來。

    “该死低等的盘古族人,天妖大圣女岂是你这头癞蛤蟆能够觊觎的。”神农面色一变,想不到此人居然如此不知好歹。敢在这里咆哮盘古族人。

    “敢辱骂我盘古族人,不管你是什么人,都只有死路一条。”神农挥手,施展出盘古的大天拿手,此术若是修行到极致,便在在手中掌握一方恐怖的世界,掌中佛国便是这术法演化而來。

    “冰天圣道。”此人也是天道圣人后期高手,有些本事。而且体内蕴藏一道半步混沌圣人留下來的大道法则,可在神农面前,这一切根本不够看。这一手,直接破了此人的重重防御,直接把这男子的肉身完全绞杀掉,那大道法则直接被神农吞噬掉,融入神农的盘古印记之中。

    远处观望的人彻底震惊,神农这一手敲山震虎极为恐怖,连冰魔谷的天才都不敌神农一合之敌,其他人又算什么。

    神农的强势已经初现,神农不仅仅要借助这些人磨练自己的圣道意志,还要彻底抹杀那些不怀好意的天才。如今直接在这里说的:“本座乃是盘古传人,尔等乃是诸天十六界的人物,虽然厉害,不过是宵小而已。这冰魔谷的天才不过如此,简直草包一个。”

    “杀。”沒有任何言语,直接出手而來,席卷万千法道力量,汹涌而出,立刻汇聚成为一座座巨大无比的法道圣山,这些诸天世界的高手纷纷出击,神农斩杀的虽然只是一个人,但对于他们來说,无疑给他们的天才光环抹上了一道无法消除的阴影。

    “哈哈哈哈,正是如此。”神农立刻祭出自己的盘古皇道力量,那崆峒印在虚空之中变化,形成一柄恐怖无比的巨剑,这巨剑上仿佛能够够感受到奥无数的符文颤抖,一道道符文便蕴藏了莫大的力量力量。横扫出去,一道剑光意志劈杀冲击而來的所有法道力量。

    通通重伤,那些恐怖无比的至宝纷纷坠落天地之中。

    只见五色光华被一道黑色的影子吞噬,这些至宝全部都神农的吞噬力量彻底禁锢。在虚空之中直接粉碎,化为最为精纯的混沌意志融入神农的力量之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