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74章 抢夺盘古印记

    “拿盘古印记。”女娲圣人出手,造化出万千神雷法力,这无尽的神雷涌动出來,神农彻底震惊。女娲圣人这一手做事厉害无比,这样恐怖的力量纵然是神农也沒有这样的本事。先天神雷本源力量,也沒有如此强势。那一条条混沌神龙蕴藏莫大气势,缠住这混沌星珠,彻底炸裂开來。

    “女娲圣人,你这是什么意思?”众人立刻出手,各自施展出绝学法力,朝那神龙涌动而去,立刻飞旋始魔元手,两者碰撞在一起,整个拍卖场立刻化为灰烬。

    不少高手立刻在这恐怖的力量化为灰烬,只有圣人高手才能够抵挡这恐怖的气势,不少高手立刻逃离这恐怖的力量,整个长安城立刻颤抖起來,方圆十万里都在这恐怖的造化力量和造化力量化为灰烬。虚空之中站立不少高手。

    “女娲,你这是什么意思?”玄灵三老立刻愤怒起來,玄灵宫亿万年來还沒有遇到这样的事情。玄灵宫在诸天万界排的上号的道统世家,这玄灵三老的力量立刻恐怖无比,手中握住那混沌星珠,身后立刻出现数千位天道圣人中期高手,这样的力量完全能够比拟洪荒四大老祖手中的力量。

    “我盘古道统的力量,怎么能够让等在这里拍卖,就算你玄灵宫修为通天,也不得在这里放肆,你以为我盘古世界的人当真就这么好欺负不成?”女娲圣人圣洁高贵,就算当年的巫妖大战,也沒有出手,也沒有失去道心平衡,可如今为了盘古印记,却是真正的愤怒无比。

    “此乃我玄灵宫所得。便是我玄灵宫之物,就算你手持造化本源,敢在我玄灵宫地方出手,就只有死路一条。”

    “哼,自以为是的东西。”后土圣人也出现在众人面前,那气势竟然被女娲圣人也高出许多,虚空之中出现一轮巨大无比的轮回大转盘,这无尽的力量滚滚而出,引动天地元气,化为六道无极阵法,在这六道无极阵法之中,任何人也难以逃脱。

    “交出來。”后土圣人更为强势。那气势融合在一起,轮回大转盘之中会出现无尽的玉盘,玉盘显露万千影子,这些人一旦被后土圣人的轮回光镜照耀住,就只有死路一条。只见一道道灰色的丝线涌动而出,造化万千灵光,在这无尽的灵光之中,这些人的元道法力通通被轮回大转盘给吞噬的掉。

    “后土,你敢动我玄灵宫的人?”玄灵大长老挥手,立刻施展出玄灵洪指,只见一道荒古气息涌动出來,彻底要斩断这轮回光镜的力量。

    “本座今天就动了,你找死。”后土圣人大手一挥,虚空之中立刻出现轮回大咒印,这大咒印引动虚空,彻底爆发出一道道冥道圣魂神音,全部涌动而出,围绕着玄灵宫的人,以无上轮回的气势涌动出一条条轮回神龙,在这轮回神龙的力量之中,众人的元神也难以维持,不断颤抖,出现一道道细微的波纹,这细微波纹仿佛海中波浪一般,在这些圣人元神之中掀起翻天大浪。

    其他的人乐得看好戏,等盘古一族和玄灵一脉争斗后,或许真正得到渔翁之利的人便是他们其中之一,盘古印记的确玄妙,对于他们來说,就算不能参悟其中的力量,也不能让别人得到。

    “请出玄灵圣旨。”玄灵圣旨的力量极为恐怖无比,一旦请出,瞬息就请出亿万巨大无比的力量,一尊恐怖无比的真身法力。玄灵圣旨极为恐怖,漂浮无尽的星光力量,直接穿透了三界屏障,在这三界屏障之中立刻出现一道道巨大无比的缝隙,所有人都感受到这绝对的意志。

    虚空涌动,万法颤抖。

    在那十大洲上空的混沌屏障上,出现一道黑色的漩涡,直接勾连亿万世界,穿透无尽虚空。引來一道恐怖的混沌圣人分身。

    立刻撼动三界诸天。

    “混沌圣人分身意志,就算只有分身,但也是混沌圣人的力量,而且至少是混沌无上级别的高手,这样的力量出现在洪荒世界,至少能够维持一个纪元。”玄灵圣旨请出來的乃是玄灵大世界的混沌大罗圣人玄圣云的分身,此人的修为通天,成名亿万年。

    一出手绝对是惊天动地。

    不过一炷香的时间,那虚空之中的元气渐渐汇聚,整个三十三天的法力涌动在一起,立刻形成一尊巨大无比的真身,这真身力量应该就是玄圣云的力量,的确拥有混沌圣人的力量。在三十三重天界汇聚成为一尊巨大无比的法道意志。

    一掌拍击下來,整个天地立刻化为灰烬。

    “恭迎圣祖神尊。”玄灵宫的力量爆发出來,在虚空汇聚而成,镇压而來,融合玄圣云的力量朝洪荒修士镇压而來。

    天地颤抖,无人可比。

    “天地万法,盘古流光,大势无极。”神农立刻涌动出无尽的力量,整个人仿佛化为巨大无比的盘古真身,立在大地之上,无数的皇道意志和霸道意志融合洪荒地脉的力量,立刻汇聚成为盘古的破天掌。

    两者碰撞在一起,沒有人能够比拟这股恐怖的力量。

    整个天地大势完全融合在一起,万千法道融合在神农的肉身之中,整个人睥睨天下,盘古意志涌动而出,仿佛诸天所有生灵的力量都融入盘古真身之中,化为神农的力量。

    天地颤抖。

    两者涌动,三十三重天颤抖无比,立刻卷起无尽的力量,三十三天重天立刻仿佛被一道利剑给破灭掉。

    无数的宫殿楼宇在这恐怖的意志的化为灰烬。

    神农退后数十步,整个人颤抖起來,立刻喷出一口精血,却拯救了数千万生灵的性命,云淡风轻,万法消失。那巨大的真身也消失不见,出现在玄灵三老的身边。

    面前是一位儒雅的中年男子,这中年男子剑眉星眼,一袭青袍,背负长剑,完全一副道德真人样子,其中法道意志融合在一起,完全融合在这片洪荒虚空之中。

    “是你们敢动我的玄灵宫的人?”愤怒起來,气势直接锁定后土圣人,涌动而出,化为万千玄灵圣剑,融合成为玄灵剑道,疯狂扑杀虚空,直接朝轮回大转盘杀戮而來。

    后土圣人眼中寒光一闪,无数的轮回大手印纷纷出现,虽然不断被那剑道意志消融,可最后后土圣人凝聚一枚金色的意志,那剑道再也无法破灭分毫,此乃后土圣人守护力量,只见这剑道意志彻底被轮回大转轮的金色印记被反弹,全部融入身后的轮回大转盘之中。

    不过所有人都能够看到后土圣人气息颤抖,元气混乱,那轮回大转盘也出现一道变化,变得极其不稳定。

    “造化。”天地颤抖,一只巨手死死缠住这恐怖的力量,直接拽走这恐怖的剑道意志,落入整个地脉深处,消失不见。

    “不过两个半步混沌圣人,就敢在这里放肆不成,本座要杀你们,不过是挥手间的事情,你们可不要太自以为是?”

    “是吗?”九天圣女立刻出现,整个大地意志完全融合在一起,整个天地仿佛在此女的掌握之中,那洪荒大地,人间世界,甚至十大洲的力量的力量都完全融合九天圣女的手中,两人修为虽然相差较大,可真正让人震惊的就九天圣女那惊人的掌控力,瞬息把盘古世界的力量借來,无人可以阻挡。

    直接朝玄灵宫的住哪呀而來。

    “把盘古印记交出來?”

    “交出來,你还沒有这样的资格。先问问我的剑。玄元剑,出。”剑道修行到极致能够化万物力量为剑道,不过到最后,这些自称剑祖级别的人物,都会有一把佩剑,这佩剑至少都是混沌至宝级别,一出手,便演化万千玄灵剑道,把整个虚空彻底隔绝掉。

    “想要比剑,就看你有沒有这个本事。”剑道法力涌动而出,神农施展出最为普通的五行剑道。挡在圣人面前。

    “你这是找死?”玄灵云冷笑,一个天道圣人巅峰高手,根本算不得什么。

    “找死,你们擅自闯入我盘古世界,还敢耀武扬威,今日就让你见识我盘古剑道力量的力量。”神农的五柄神剑力厉害无比,立刻卷起五行力量,在虚空之中出现十万里巨大无比的五行剑轮,直接朝这混沌至宝撞击而去,剑道意志凶猛咆哮,神农的盘古剑道,乃是真正的帝剑,那霸天绝地的帝皇剑道,一剑出手,便是指点江山,激荡万法,瞬息化为盘古帝道意志。

    五行剑轮直接被激荡飞天,根本无法阻挡这恐怖的力量,但被压制后,立刻轻鸣咆哮而起,卷起无数的力量,再次涌动而去。

    不断交战,那玄灵元的神剑乃是混沌至宝,剑道力量雄浑无比,比起神农的五行神剑要厉害许多,不过经过这么多年,神农的盘古皇道也绝对不是沒有任何进展,如今爆发出來,直接在虚空之中呈现五行法相真身。

    法相真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