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71章 盛卖大的拍卖会

    “镇元大仙呢?”如今镇元大仙完全恢复自己的修为,虽然不是天道圣人巅峰高手,但也拥有无比恐怖的气势,如今沒有镇元大仙,绾绾仙子和孙星的气息,让神农十分不解。

    “此事,还未对你说及。镇元大仙掌管地仙界,他手中有十八条龙脉圣德,三十三天有三十三条龙脉圣德。不过这三十三天的龙脉圣德全部都在鸿钧圣人的掌握之中。这十八条龙脉圣德极为重要,乃是除开昆仑祖脉外最强大的地脉力量,是四大部洲所有事情生灵修行的根基來源,一旦这十八条遭受被别人抢夺,我们弟子的修为就会越來越低。其中有一条龙脉的昆仑圣地,一条龙脉的长安城,一条龙脉在逍遥山、一条龙脉的灵山。这是四条最强大的龙脉,其他十四条都被彻底的隐藏起來。不过最近的那些人闹得很凶,镇元大仙现在被困在巨灵门的巨天神阵之中。而绾绾和孙星,还有越渊去营救,沒有想到还是被禁锢在其中。那巨灵一族在东海的无相岛之上。其中便有一条龙脉。”

    “为何不去营救,以冰祖和烈山禹的修为,难道还对付不了那巨灵门?”神农皱眉,冰祖的修为不比自己查,烈山禹更是神奇,能够大闹水神宫而且如此从容退去,这样的本事十分恐怖。

    “山禹如今以大天门阵守护我丹器道地界,让外道无法进入分毫。那域外道统的力量极为强悍,个个传承之人十分了得,当年直接要挑战我丹器道,在丹器道周围布置无穷恐怖的力量,逼迫我丹器道施展出所有力量,那时候四大势力也虎视眈眈,为了避免祸事,当年的先天五行阵法被破,我们也沒有出手,保存绝对的力量。如今天下大乱,诸天道统纷纷前來争夺这一切,为避免有人暗中算计,不得不布置大天门阵守护我丹器道。而冰祖这些年一直追杀水母老祖,一直沒有消息。我们三人虽然有心,可惜联合不了洪荒道统。只怕根本无法解决这一切。”

    “如今大敌当前,不知道几位前辈有何看法?”神农看着女娲和后土,女娲和后土只怕都是半步混沌圣人,蕴藏的力量也十分惊人,纵然是神农,以为能够和这些老祖级别的人物平起平坐,可如今看來,还是有差距。

    “外道力量进入洪荒之中,必然要攫取洪荒道统的力量,龙脉是其中最为强大也是最容易获取的力量。如今至少有五条龙脉都在别人的掌握之中。这五条龙脉的力量十分强大,让外道能够更快恢复自己的力量。这场大战,便是洪荒和诸天道统争夺的时候,只有完全胜利,我们才能够真正掌握这片天地,可惜我们几个人沒有办法出手。剩下的便要靠你们。”女娲圣人祭出一根葫芦藤条,这条金色葫芦藤条乃是先天至宝葫芦所化,后來女娲造化人族,得到这恐怖的力量,使得这最后的葫芦藤条化为先天至宝。后來经过亿万年造化,这藤条的力量只怕堪比混沌灵宝。

    “此乃造化之鞭。乃是一件混沌灵宝,蕴藏造化之光和功德圣光。借助此法,此宝便赠与华筝。希望你能够融合这太阴之力,造化天地万物。”华筝根本不会造化之术,但太阴大罗术能够演化一切术法,如此恐怖的力量借助造化之鞭,绝对能够把力量发挥出來。

    “多谢女娲圣人。”华筝身份高贵,乃是太阴姥姥的传人之一,得到这造化之鞭力量便足以改变这一切。

    “那轮回杖,本就是混沌轮回枯枝所化,乃是一件混沌灵宝,只不过被我封印了。如今你修为已经能够完全驾驭此宝,你且把法宝送來。”挥手而起,身后都是无上灵光闪耀,烈妩媚祭出这根枯枝,只见后土圣女法力一挥,无尽的灵光破灭,这枯枝竟然变成三丈大小的碧玉灵光,闪耀无尽力量。

    “多谢师尊。”

    “这乃是九天浑水的本源法道力量,当年乃是鸿钧老祖赠与我等,你乃是混沌水脉,此宝便送与你。”三清合体,化为盘清圣德高手,挥手便是一抹白色的光华,这珠子直接落入天水仙子的手中,立刻让天水仙子的混沌水脉给吞沒掉。

    “盘古塔沒事吧!”神农看着命运圣女,命运圣女说道:“和那四个老东西大战一场,沒有守护住盘古塔,这东西被罗睺老祖的盘古印记所得,如今已经不再我的掌握之中。虽然沒有昆仑山界所化的地脉法力,但以四大老祖,还有那无上世界的力量,足以盘古留下的封印彻底毁灭掉,到时候十大洲开辟,劫数纷纷到來,沒有人能够躲避这一切。一场大清洗真正开始,那虚空深处的混沌罡风也会吹向洪荒,那时候只有自求多福。”对于失去盘古塔,命运圣女倒是沒有多少担心,这东西落在罗睺老祖手中,远比落在鸿钧老祖手中要安全许多。

    “想不到对我们來说,情况远远沒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虽然有几位前辈全力出手,可惜外道的力量太强悍了。”神农对敌人已经有了一番感知,这些人都是绝顶高手,十分恐怖。要想胜过这些人,只怕还得有一番巨大的牺牲。

    “那些天才无一不是各大势力全力培养,自然有绝对的修为,不过你也不差,这次盘古世界能否真正胜过这些人,就看你的了?”对于,神农,纵然都寄托了巨大的希望。

    “放心,此事关系重大,几位前辈只要能够拖住四大老祖,其他的事情都好办。”神农挥手。如今还有许多重要的事情要办。

    一夜温存。

    多少年沒有相见,自然是想念无比。

    拍卖会。

    长安城最大的拍卖场,能够容纳数千万修士,如今更是人山人海。这将是洪荒有史以來最大的交易会,至少盘古世界周围的十六界都会出现在这里。他们拥有许多神奇玄妙的存在,对于洪荒修士來说,是一个好机会。也是整个大战來临前的最后狂欢。

    神农身为丹器道主,自然会被邀请。

    携带三女出现在众人面前,享尽齐人之福,一出现就成为所有人的焦点,至于其他人,月帝、天妖圣女、佛劫子这些大名鼎鼎的人物纷纷出现,即便是在跟在他们身边的人物,无一不是绝顶天才,拥有恐怖的力量。

    “诸位,我玄灵宫乃是混沌万界最大的商人,这次应邀而來,來盘古世界举办永恒之界的开启。这盛大的盛会召开之前,将给诸位道友一个真正的拍卖盛会,我玄灵宫出手,绝对会让大家十分满意。“此人乃是玄灵宫的长老,是真正的天道圣人巅峰高手,一身法力通天彻地,而且暗合虚空万法,若是以元神感知,很难发现此人的存在。这位白胡子老头恐怕是这里面最危险的一个,但也绝对是最强大的一个。

    “玄灵宫?”

    “此乃玄灵大世界的商人,在这诸天万界都有他们的分部,不过我盘古世界只怕不再这些的人眼中。这次若不是永恒之界的开启,只怕根本不会出现在这里。他们的力量便是很多界主都无法阻挡。所有势力都会给这些人一个面子。就算这些绝顶天才,也是如此。”

    “我们玄灵宫的规矩大家都知道,不过來这盘古世界也是第一次。在这拍卖场中,就算看见最厉害的至宝,也不得出手,我们需要的乃是混沌元石。”这一条规矩是最重要,也是玄灵宫能够真正强势的所在。

    “混沌元石,看來我们还真是穷人。”神农无奈笑道,这混沌元石乃是极为精纯的混沌元气,就算是神农也拥有昆仑山界,也无法弥补这样的消耗。”

    “昆仑山界的确有几条巨大无比的矿脉,都是盛产混沌元石,不过比起那些人,你的身家就只能说可怜至极。”九天圣女笑道。

    “看來,的确如此,我们连买一件东西的混沌元石头沒有?”

    “无妨,虽然他们强悍无比,但你的丹器之术无人能敌。若以炼丹炼器绝对能够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真的?”

    “混沌万界虽然也有丹界和器界,不过都是依附别人存在,算不得顶级的势力。因为丹道和器道在诸天万界之中的算得上最弱小的势力。不过这种东西所有人都能够见识到丹器的重要性。但真正顶级的炼丹和炼器之人很少。希望你这次能够借助炼丹炼器之术,吸引所有人的注意。”

    “这倒是沒有问題。华筝,这是我在十大洲炼制出來的劫道仙丹,乃是极品神丹,能够让人突破最后的屏障。对天道圣人巅峰高手以下的人都有作用,不过我才炼制三枚。”神农的丹道之术已经完全超过太清圣人,就算是现在盘清也比不得神农,无论是水火炼法,还是其他炼制术,神农都能够真正上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