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68章 交易 九天圣女抢夺空玄神莲

    “的确厉害无比。爱残颚疈这样的至宝亘古未有。”神农眼光炙热,这东西对自己重要极了。

    “这东西我可以送给你,不过你只需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什么条件?”神农问道,这东西对自己十分重要。

    “盘古印记的确厉害无比,你体内的盘古印记虽然不是最强大的,却是最有成长性的。若你本源意志完满,必然要胜过其他人,我之所以在这十大洲参悟诸天力量,虽然本心作祟,想要成就混沌圣人,但还有一件事情极为重要,便是我空之一族的传承。”

    “喔?”神农对这些事情不敢行去,却也猜出其中意思。

    “我虽然看不起诸天五行力量,不过你的乃是命运之子,将来可能登临诸天万道,成就一道之主,那时候修为通天,霸绝天地。我必须给空之一族一个机会。四大势力本领通天,意志无敌,如今大战将起,没有人能够躲过,我虽然无心争斗,却也瞧得清楚其中变化。我要给给杨禁一个机会?”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那杨禁气焰甚高,你虽然修为通天,自以为血统高贵,看不起我五行本源传承,可心地并不坏。我只给他一次机会。”

    “好,成交。这东西就是你的了。”亲自把这始祖元晶送到神农的手中,两人接触刹那,杨空夫人感受到一股玄妙的气息,那股如火一般炙热的力量冲入那晶莹肌肤之中,立刻在那完满的心道力量之中出现一枚种子。

    “什么东西,给我破。”杨空怒吼,气势爆发出来,元神之中的一切化为无尽的空玄神意,朝那枚种子轰轰杀戮而去。

    修行亿万年的道心本源,想不到会出现这样的变故。

    感受到杨空的变化,神农立刻收取这至宝,呵呵说道:“老祖不会是有什么事情吧?”

    “我的事情不用你管,既然你答应我的事情,就要给我办好。否则我杨空老祖的愤怒,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承受的。”

    “只要你弟弟不会太过放肆,本座自然不会对付他。倒是你,自以为道心圆满,意志通天,虽然参悟自己的本心道旨,可惜?”

    “你也知道本心道旨?”这小子轮到杨空震惊,这本心道旨关系重大,纵然是杨空也是在数千万年前才凝聚出自己的本心道旨,就算是杨禁,这样强势无比的人也没有凝聚自己的本心道旨。

    “难道就只有你有这样的本事不成。四大老祖只怕都是参悟本心道旨的人物,这些人想要突破最后的桎梏,成就混沌圣人,必然要度过劫道力量,破灭混沌神道力量,才能够成就混沌圣人。十大洲的开启可不是一个人两个人的事情。”

    “我自然比你清楚,所以我早就在这里布置一切。为的就是博取最后的机会。”杨空挥手,手中出现一枚金色的印记,说道:“风之谷是我灭的,这风之谷的传承我虽然没有机会得到,但这唯一进入风之谷的钥匙却是在我手中。”

    “你杀了风之谷的人?”

    “当年我进入风之谷之中参悟金道术法。可惜风之谷那些人臭女人一个个都不配合,本座便杀了风之谷八百六十亿生灵,不过那风之谷的传承着实厉害,那白虎肉身极为强悍,布置的金极破元阵。就算是本座的空玄神意,也无法破解分毫。”

    “果然厉害。不过这件事情本座却是不能不理。那风之谷还有传人在外,看来你空玄一族只有死路一条。”风姑娘的仇他自己会出手报,神农绝对不会插手此事。

    “那也只能杀了。”杨空冷冷一笑。

    九天圣女突然出现在神农的身边,对着杨空呵呵说道:“杨空老祖,你这招调虎离山着实厉害无比。始祖元晶蕴藏五行元道力量,的确是厉害无比,不过在这里还有一件更为厉害的至宝,空玄神莲。这空玄神莲的力量乃是混沌至宝,蕴藏的无上空之祖意。这空之祖意乃是空祖凝聚出来的一道意志,如今演化成为意识,可惜你野心太大,妄图把这东西据为己有,那杨禁之所以一念头出现,只怕也是因为此事。”

    “你就是那位混沌圣人,九天圣女,果然厉害。这空玄神莲,乃是本座亿万年前所得,虽然凝聚出无上意志,不过这东西,乃是本座孕育,自然归本座所有,莫非你还想据为己有不成?”杨空气势爆发出来,无数的空间颤抖,整个圣殿的气势融合在一起,化为一柄巨大无比的空之刃。

    “不错,我便是要这空玄神莲。”神农也不知道九天圣女是什么样的想法。

    “你敢?”那巨大无比的空之刃直接镇压而来,无尽流光瞬息破灭,直接朝九天圣女撞击而来,冷冷说道:“想要得到本座的东西,那就只有死路一条。”

    “就凭你,还没有这样的本事。”九天圣女挥手,一道大地屏障挡在这恐怖的空之刃面前,任凭万千流光飞舞,这薄薄的黄光意志彻底阻挡这恐怖的空之刃。

    “你这是什么意思?”神农问九天圣女。

    “这可是真正的十大洲,头顶的便是混沌虚空,想要寄托元神,非得以混沌至宝不可。这空玄神莲应该是他们三人寄托元神的地方,这寄托元神之事最为重要,若是把元神融入混沌之中,才是真正的混沌圣人。”

    神农至宝倒是不多。那黄泉三宝若是融合在一起,必然能够成就混沌至宝,而且剑祖那柄神剑,也是混沌至宝,不过神农没有办法利用。而且五行果树若是演化出诸天本源意志,也必然能够成就混沌至宝。

    “大千势流泉,星斗万亿。”无数的星斗从亿万里虚空镇压而来,那虚空之中的星辰也仿佛颤抖起来,立刻形成一道道流光,这些星斗巨石在强悍的力量下化为一道道薄薄的玄空玄刃,融合在一起,化为巨大无比的空玄天龙。直接进入流泉圣地,融合七彩圣罡,出现在大殿之上,盘古禁锢大殿。直接朝神农和九天圣女镇压而来。

    “玄空。”所有的一切都消失不见,所有的法道力量都变成杨空的力量,这空的力量和虚的力量融合在一起,形成一座巨大无比的玄空焚天阵法。这燃烧起来的空玄之火,围绕着神农和九天圣女,在两人的防御上化为无数的火焰。

    “空,一切空。”这力量爆发出来,两人的防御瞬息化为灰烬。

    “果然厉害,大吞噬术。”神农挥手而起,大吞噬术的力量湮灭一切,一道玄妙黑光融合这一切意志,抗衡住这恐怖的力量。

    “空玄之火,能够化一切空。比起混沌之火,更为恐怖。不过想要覆灭我,你还没有机会。大地如山,意志如海,山河汹涌,给我滚回去。”滚滚力量汹涌而起,在九天圣女身前形成一座巨大的波Lag,滚滚而起,直接把这空玄之火完全镇压过去。

    “大千劫。”劫道力量爆发出来,无数的劫数从虚空之中涌动出来,一条条巨大无比的黑龙,一座座巨大无比的烈阳雷山,一圈圈黑色的水波全部都涌动而来,蔓延这流泉圣地亿万里地界。

    无人可以比拟。

    这样的气势,让杨空忌惮无比,只怕难以阻挡分毫。

    “受死!”怒吼一声,杨禁施展空玄秘法出现在神农身后,神农全力阻挡,却也奈何不得,瞬息被破了防御,一招空玄神意死死撞击神农肉身,神农丝毫没有动摇。怒吼一声:“找死。”整个空间都震荡起来,在杨禁身后出现一只大手。

    “大灭阴阳手。”丝丝阴阳之气流转不定,形成一座巨大无比的封印,直接镇压住杨禁老祖。神农全身法力激荡,把虚空之中的一切彻底破灭掉。翻身而起,手中祭出帝剑,冷冷说道:“给我滚?”

    “你这是找死,到了我流泉圣地,可就不是你能说话的份,大空天拳。”周围的虚空不断被挤压,无尽的法力开始汇聚在一起,化为无形的大空天拳。没有人能够看到这拳头,这拳头意志通天,是杀人利器。

    神农施展出遮天手。

    抗衡这恐怖的力量。

    彼此都后退半步。“神农,你给我抗住这两人,本座要拿到空玄神莲。”九天圣女瞬息消失不见,杨空怒吼:“想拿神莲,没那么容易,给我出来,空之剑。”一剑凌空,劈杀万千众生力量,掀起一道道玄妙光华,一座座巨大无比的剑山出现在虚空之中,刺破一切空间,在九天圣女面前挡住。

    “想要挡住我,你还不够资格。大地神龙,给我破。”一条条神龙从大地之中涌动而出,不断冲击剑道力量,两者撞击在一起,化为一股白黄交接的烟雾,两人瞬息消失在神农的感知中。

    空玄神莲,这样的至宝连混沌圣人都会动心。

    杨空自然不会让九天圣女拿到。杨禁怒视神农,神农淡然说道:“我答应过你姐,可以不杀你。”

    “杀我,你太看得起你自己了?”杨禁哈哈一笑,挥手而起,祭出一柄巨大无比的神锤,此锤白光冲天,镂刻无数的符文,在空玄法力之下,瞬息隐藏起来,只看到一道道玄妙符咒飞舞。神农皱眉,这样的至宝还是第一次见到,力量比混沌灵宝还要厉害三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