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67章 大吞噬术 水火神玉

    神农施展时空变,无视任何阵法力量,直接出现在这座古老的大殿外。此时,这大殿外,已经汇聚了数万高手,大多都是混沌魔神后代,他们的血脉力量已经得到了完全恢复,不少种族拥有了返祖的力量。这些人全部都是杨空老祖的势力,只听杨空老祖一人的调令。

    “倒也不错,居然有如此事。九个天道圣人后期的高手,每一个人都拥有真正的返祖精血。完全能够施展混沌魔神的力量。”神农知道这些人修为高深,尤其是面前的两个高手,只怕已经是半步天道圣人巅峰的力量,一个是混沌火龙,一个是混沌冰凤。这两人施展出水火之力,演化出混沌水火太极,这样的力量足以胜过在场的所有人。

    “神农,我们已经等候多时了。你想要进圣殿,必须得过我们这关。”这火烈子脾气暴躁,着神农不过二十多岁的样子,修行也不过数亿年,居然就有如此恐怖的力量,不比殿主差。

    “你们?是一起上,还是一个个上?”神农的修为通天,始祖元晶的太诱人了,神农虽然名不正言不顺,可这世界上,拳头大的人才能够说话。

    “哼,你可莫要小瞧人。杀。”火烈子拳头一挥,混沌神火立刻爆发出來,罡气冲天,周围的空间纷纷颤抖起來,出现一道道的灰暗色的波纹。这拳头着实厉害无比,蕴藏无上龙吟,数万条混沌神龙的力量,炸裂虚空,化为恐怖的意志,要彻底抹杀神农。

    神农拳头一挥,同样爆发出火焰,两者罡气在虚空之中碰撞,炸裂出万千火蛇灵光。

    天地颤抖。

    火烈子整个人倒飞出去,整个右臂彻底化为灰烬,鲜血直流,整个人直接显出混沌火龙真身,利爪翻滚,直接破灭虚空,探囊而來,翻滚云彩,要破杀在神农的肉身之中。

    “虚空指。”神农沒有动,虚空一点,破灭万千意志。轰轰巨响,把这利爪彻底毁灭掉。火烈子撞击在圣殿的防御上,落在冰凤面前,冰凤暗自运转冰凌仙光,挡住这恐怖的冲击力。

    “好强大,肉身居然比你还要厉害三分。如此力量,盘古九变果然名不虚传。”盘古九变乃是极道之术,修为通天,每一变都蕴藏莫上修为,如今神农已经把第变都修行出來。万象变化气势足以改变这一切。

    “老太婆,这可不是担心的时候,联手破了这小子。”

    “嗯。”两人目光变化,法力涌动,在虚空之中凝聚出两头巨大无比的混沌火龙和混沌冰凤。这火龙冰凤在虚空融合变化,形成为恐怖的力量,龙凤合一,祥和不断,水火交融,化为巨大无比的水火太极。完全罩住整个虚空世界,融合成为一片无极无法的真空意志。在天空之中化为龙凤玉佩。

    “混沌灵宝,水火神玉。”这东西极为厉害,乃是混沌水精和混沌火精所化,莫大气势冲天,能够驾驭天地水火万法,如今罩住神农,把真能周围的虚空彻底禁锢住,居然无法动摇分毫。

    “水道之灵,冰封天地。”

    “火道之灵,万火牢笼。”

    冰封意志通天,无数的冰刀力量轰杀而來,只见一股寒流从虚空深处涌动而來。虚空流出阵阵寒雾,这寒雾彻底冰封禁锢一切,直接把神农所在的空间彻底封印住。无人能够阻挡分毫。冰寒力量直接进入神农防御之上,立刻透过这防御,形成一道道蓝色的丝线,这丝线完全冲破一切禁锢,刺破神农肉身,注入神农的肉身血脉之中,混沌冰煞直接融入神农的体内,纵然是强悍无比的盘古血脉也來不及阻挡分毫。

    整个人完全被封印住。

    整个人覆盖一层冰霜。

    火焰从四面方涌动而來,立刻化为万千混沌神火的丝线,这丝线完全缠住一切,重重混沌力量完全镇压住神农的肉身。

    冰火在神农肉身上交融撞击。

    想要彻底毁灭神农的力量。

    一道玄妙的气息从四面方涌动而來,空禁玄元落在这水火神玉之上,玉光灵力涌动而出,完全罩住神农。这恐怖的气势镇压而來,彻底把神农的去路给完全禁锢住。

    “空禁玄元。”这力量厉害无比,能够镇压一切力量,禁道法力十分恐怖,这空禁力量的气势镇压在神农的防御之上,完全压制神农施展出盘古九变的力量。

    “想不到你居然暗自出手。不过水火神玉十分厉害,倒是可以给妖妖和火灵使用。”神农挥手,一切意志镇压而來,崆峒印的皇道气势爆发出來,直接在神农身后出现一个巨大无比的皇道真身,手持帝剑,帝剑点破一切,轰轰抹杀而來。

    一剑之威,居然如此恐怖。

    直接破了空禁玄元。

    天地颤抖。

    只见那剑道力量冲天而起,化为漫天剑道元气狠狠落在虚空深处,连这圣殿外的滚滚流光也涌动而來。化为巨大无比的剑道意志,死死点在水火神玉的防御之上。

    轰轰巨响。天地颤抖。

    水火神玉立刻出现一道漩涡,想要抗衡这恐怖的力量,但神农的蕴藏剑祖意志,融合在帝皇神剑的霸道力量,破了水火神玉的防御。那神玉立刻散掉,根无法承受分毫,两大绝顶高手立刻受伤,水火神玉立刻要化入这两人的肉身之中。

    神农挥手,这两大至宝直接落入神农的手中。那被水火封印的力量彻底消散掉。

    神农出现在两人面前,呵呵说道:“这两件东西对于有用。我就却之不恭。”神农挥手,直接破了这至宝之中两人的元神,两人來就受伤,如今切断了元神意志,立刻喷出一口精血。

    怒吼说道:“把座的法宝交出來?”

    “到我手中的东西,岂能还回去。刚才不过是我血肉衍生之术,座的真身岂能轻易被你们破了。”

    神农哈哈一笑。

    “上,杀了他。”两人怒吼,同时祭出自己的法宝,龙凤双剑,点破一切束缚,轰轰炸裂虚空。其他种族立刻变成巨大无比的种族,这些种族都已经消失在洪荒,不过在十大洲却是十分普遍。

    飞龙、血龙、天狗、月阴、毒鬼。种种妖孽爆发出來,整个天地彻底湮灭开來,这些巨兽围住神农,直接朝神农镇压而來。

    “既然送來,座岂会让出去。大吞噬术,给我吞了。”神农脚下出现一个巨大无比的漩涡,在这漩涡深处立刻涌动出一条条玄色漩涡。这玄色漩涡恐怖无比,蔓延之处,所有的力量都融入这漩涡之中,再也奈何不得分毫,只有凄惨怒吼咆哮之声,在这大吞噬术面前,根沒有人能够阻挡。

    “神农,休得放肆。”杨禁挥手,虚空颤抖,一道玄空屏障出现在众人的身边,挡住了神农的大吞噬术。这大吞噬术极为厉害,修行到极致,任何力量便能够吞噬掉。纵然在这玄空屏障面前,也丝毫不该这恐怖的力量。

    那玄空屏障居然出现一道道波纹。

    杨禁真身不可能出现在这里,只是一道念头印记而已。他们要镇压那恐怖的空玄神莲,这莲花乃是极为强大的至宝,乃是真正混沌至宝。

    这样的至宝乃是两人联手圈禁而來,根无法利用,而且如今已经诞生出灵道意志,隐藏在这空玄神莲之中。无人可以破解分毫,只有他们三人联手,施展空之祖阵,方可以真正的包容一切,把这空玄神莲给完全炼化,三人便能得到莫大的好处。

    “区区一枚念头,也敢在这里妄作力量,给我破。”大手一挥,天地颤抖,万法崩裂,大罗圣手直接镇压此法,崩裂拳直接撞击在圣殿的防御值上。

    轰轰巨响。

    那圣殿的防御却彻底消散掉。

    “神农,你來吧。”杨空的声音虚无缥缈,神农点地而起,直接进入那圣殿之中。到那虚空之中云床之上,盘坐一位白衣女子,这女子高贵无比,目光淡然,见到神农到來,呵呵一笑:“想不到盘古九变居然被你修行到如此地步。如今你也算是与我有说话的资格。你想要的始祖元晶我可以给你,不过你必须得把盘古印记给我,让我印证空玄神道的力量。”

    神农呵呵一笑,了这这杨空老祖,呵呵一笑:“你虽然厉害,只怕乃是蓬莱三岛之中为强悍的人物,不过你想拿到我的盘古印记,却是沒有这个机会。但我要拿到你的始祖元晶,似乎沒有那么困难。”

    “你真的对自己有那么大信心。”

    “试一试就知道。”神农笑道,杨空也哈哈一笑,挥手而起,一道五色光华出现在神农的面前,这便是始祖元精。九大源的力量,都是极为恐怖的力量,五行源在九大源排名靠后,在初始时代也沒有真正的五行元晶出现,此乃五大始祖的精血融合而成,可是要参悟其中的力量,却并非一朝之功。

    神农到这五彩光华,约莫拳头大小的石头。

    通体透明,闪耀点点灵光,这灵光之中蕴藏一道道强悍的符咒玄纹,这些纹道力量极为强悍,蕴藏五行至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