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66章 噬魂妖吼

    元灵子被一股强悍的力量拉扯进入那阵法之中。  怒吼咆哮:“大哥。母亲。救我。”苏青青怒吼而起。身上的气势再次爆发出來。直接凝聚出一枚仙魂之剑。点破虚空世界。横扫万千混沌水龙。瞬息便炸裂这些力量。直接朝阵法冲击而。

    不过被那强悍的力量冲击出來。根本无法承受。整个人吐了一口精血。体内被一股玄妙的空玄力量破坏。一旦遭受影响。只有死路一条。

    落在神农的面前。脸色苍白无比。眼中泪眼婆娑。一旦落入杨空老祖的手中。元灵子只有死路一条。

    “放心。那小子被神农的丹道神元护体。这丹道神元沒有防御。沒有攻击。但蕴藏却是最恐怖的丹道意志。能够纳凝所有的元气为己用。只要天地元气还在。这丹道神元就不会消散。”九天圣女不得不佩服。连杨空老祖这样的绝世高手。都被蒙住了。神农的修为意志绝对强悍。可智慧也绝非普通之人能够比拟。刚才那一手。就算是苏青青自己都以为元灵子只有死路一条。

    “真的。”

    “这些年你的气机遭受毁灭影响。只怕如今也已经恢复大半。想要完全恢复过來。必须要和那苏仙仙有一场决战。那并蒂仙莲若是意志本源合一。完全能够把力量发挥到极致。若是意志分开。必须只有一个人能够存活。你们两人的修为通天。都是混沌仙后的传承。希望你不要让神农失望。也不要让你儿子失望。这是大地之剑。此剑乃是我凝聚大地无上金晶炼制而成。最是能够克制那凶猛魂道力量。”挥手而起。九天圣女手中出现一柄利剑。这利剑厚重无比。一共有八亿六千万吨。能够拿起这至宝。甚至能够完全利用的。只有天道圣人才有这样的本事。

    “此乃地牛剑诀。那地牛乃是大地孕育出來的生灵。厉害无比。你尽管施展便是。说不定你就是混沌仙后的唯一传人而已。”

    “多谢前辈。”苏青青厉害无比。可在这九天圣女面前。还是有许多的不足。甚至宛若一个孝子一般。

    “走吧。我在元灵子那小子身上种下的万幻丝线。这东西无视任何阵法。却只有我一人能够看见。走吧。”那团云彩沒有丝毫变化。三人便直接进入了阵法之中。七彩神罡冲击而來。席卷而來。滚滚咆哮的力量化为滚滚七彩神龙。直接轰杀一切意志。

    神农元神深入这恐怖的力量之中。感受到这七彩神罡力量。的确可怕。神农元神融入这七彩神罡之中。借助这阵法的力量。一步一步进入其中。却丝毫不受到任何影响。

    “这阵法端的厉害。我已经突破了最外围。不过那杨空老祖已经知道了这一切。从中间到最里面。只怕付出更多。”

    “來了。这些东西。可不是什么好兆头。”九天圣女呵呵一笑。

    “什么东西。”神农抬头看。只见亿万流光飞舞。一道道血色流光。近了。便化为恐怖无比的噬魂妖吼。这东西极为恐怖。通体血红色。约莫十丈巨大。头顶一枚血冠。嘴下有一个一丈大小的吼囊。其中便有噬魂妖气。尾部有一根三尺长的六魂尾针。中这尾针。只有死路一条。

    “噬魂妖吼。十分厉害。本身便是圣人修为。成群结队而來。纵然是天道圣人也奈何不得。苏青青你吧。”

    “是。”这东西根本不需要神碰手。更不需要九天圣女出手。这样的力量极为强悍。其中蕴藏无上魂道气息。若是被苏青青吞噬。必然能够成就强悍的修为。

    “你且收集这嘘道力量。若是吞噬的话。让你恢复过來不过三层而已。若是以本座炼制丹药。绝对能够让你恢复七层。”

    “好。”这是难得的机会。苏青青自然不会放过。直接杀戮而來。滚滚流光飞舞。杀戮出一道巨大无比的漩涡。这漩涡强悍无比。直接朝这噬魂妖吼撞击而。

    漫天光华飞舞。苏青青在这大地之剑的帮助下。不断磨合自己的大地剑诀的力量。猛然凶猛出一道巨大无比的锁链。缠住这些凶猛无比的噬魂妖吼。破灭一切意志。

    只见不过一炷香的时间。

    这数千万的噬魂妖吼全部都毁灭掉。而苏青青身上也插满了无数的六魂尾针。这尾针不断冲击苏青青的防御。纵然力量通天。意志无敌。也完全奈何不得这六魂尾针。

    整个人颤抖无比。痛苦。

    神农见到剩余凶猛而來的妖兽。挥手便是一道混沌神火。直接焚烧整个虚空。把这万千噬魂妖吼的力量全部湮灭掉。

    神农徒手炼丹。混沌神火在体内手掌上不断出现。在丹阵的力量下。最后化为一枚金色的丹药。这丹药生出种种仙气。无数的华光冲破而起。

    上品神丹。

    “不错。这药材着实厉害。只怕这些噬魂妖吼乃是苏仙仙亲自培育出來的。”九天圣女挥手而起。这丹药直接融入苏青青的肉身之中。颤抖苏青青的肉身。一股永恒不灭的灵光意志落入苏青青的元神之中。滋养那几乎匮乏的元神根基。连体内的气机也在这恐怖的力量之下。开始恢复过來。

    “这小子果然厉害。一手混沌之火玩的这么厉害。连炼制出來的丹药都如此神奇。上品神丹。便是我等也需要更长的时间。”杨空老祖沒有想到神裴在自己的面前炼制丹药。而九天圣女至少也是混沌圣人的高手。气息悠远无比。比起神农也要厉害无比。

    “果然是那贱人。这小子就是那贱人的儿子。要不要直接杀了。”苏仙仙冷冷一笑。她们两个女人独自出现在大殿之中。而杨禁则在参悟那禁道老祖的力量。

    “这小子古怪的很。体内有强悍的守护。我虽然不惧怕。可这九天圣女才是最恐怖的人物。一旦此人要始祖元晶。我们便无暇顾及苏青青母子二人。你自己的事情。你自己解决吧。比较混沌仙后的传承之人只能有一个人。我的弟妹到底是谁。就要看你有沒有这个本事。”

    “你什么意思。”苏仙仙退后半步。杨空老祖冷冷说道:“不要以为当年的事情我不清楚。不过我是不好插手这事情而已。但到了现在。为了你们的事情却引出这么大的强敌。我却是要小心一点。到时候我要保护的乃是我弟弟。而非你。”

    “我乃混沌仙后的传人。岂需要你重视。”苏仙仙冷冷说道。对于杨空老祖。虽然在杨禁面前。尊称一声二姐。可是混沌仙后的力量也绝非如此小气。虽然比不得真正的始祖传承。

    “混沌仙后传承。并蒂仙莲在混沌之中也算不得什么。你们不过是沾染丝毫的精血气息而已。得到的传承不过万一而已。本座乃是真正的始祖传承。你们这些上衍时代的传承人物。虽然有些本事。可终究不过低等一些。在我面前。用不着耍威风。”杨空的话。根本看不起苏仙仙。苏仙仙面色发白。冷冷说道:“我的事情用不着你操心。我的男人。我自己來管。我的敌人。我自己來对付。”

    苏仙仙一个飞身。飞旋而。消失在虚空之中。

    杨空老祖看着神农。呵呵说道:“盘古忧。比起这始祖元晶都要珍贵很多。”杨空目光一闪。若是得到盘古忧。便能够印证万千本源力量。让自己的空玄之术再次得到提升。

    神农不断破阵。三人也快速进入其中。直接流光飞舞。落入无尽虚空之中。再次來到这中层之中。这里有一座巨大无比的万灵星河。星河乃是亿万里淬炼的星光本源凝聚而成。着实强大无比。在这里面有无数的星光漩涡。在这漩涡之中有一头头巨大无比的星辰巨兽。化为恐怖的周天星斗阵法。能够困住一切力量。

    “比起当年帝俊他们的周天星斗大阵。要强悍更多。这里面的星辰光华。乃是古之星辰。便是混沌星辰所化。这样的阵法。绝对是顶级的困神阵法。便是我。若不完全破灭这阵法。只怕也沒有丝毫机会。”杨空老祖布置的地方。的确厉害无比。空玄神气加上周天星斗的力量。绝对是恐怖无比。

    “星河淬炼出來的至宝。绝对厉害无比。如今有这么多星光。终于可以炼制那件东西。”神农根本不惧怕任何阵法力量。轰轰流光飞舞。先天八卦阵法力量涌动而出。立刻铺满整个阵法。在这阵法之中。立刻出现一个巨大无比的漩涡。

    在这巨大漩涡中央。盘踞一个拳头大小的鲲鹏灵。

    这乃是神农炼制专门吞噬一个力量的至宝。鲲鹏灵的力量极为恐怖。一道道金色丝线密布虚空。涌动天地。所过之处。直接吞噬这星光力量。

    一下子。便犹如滚滚流波进入鲲鹏灵之中。

    “杨空。本座知道你修为通天。不过犯不着用这么多阵法镇压我等。你流泉圣地的人我一个不杀。不过那苏仙仙和始祖元晶。你得交出來。”

    “交出來。苏仙仙和苏青青的恩怨。你也知道许多。这件事情我可以不管。不过你想要始祖元晶。就要看看你有沒有这样的本事。”

    “苏青青的事情。圣女照顾一二。那杨空的事情。你们不必担心。我自己会处理。”神碰手。直接点破虚空。整个人消失不见。

    w

    (无弹窗)s

    (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