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62章 力挽狂澜

    要破解如今的局势,对于神农來说,并非有多大的困难。

    正反五行大阵的力量足以毁灭一切,真能借助五行神树和先天五行本源的力量,死死守护方圆亿万里地界,完全保护整个百禁洲,任凭外面风云变化,也无法伤害神农,撼动神农的阵法。

    “本座虽然沒有完全演化出混沌劫数的力量,但想要利用,却并非不差。给我破。”一道道混沌劫数化为灰黑色的漩涡,蕴藏黄泉死亡和无穷恐怖的劫道力量,化为一道玄妙的漩涡冲击天地,只见灰色光华闪耀,立刻把一切意志彻底消磨掉。

    这些巨大的海底妖兽,全部都死在这恐怖的劫道力量之中,肉身和元神通通化为正反五行大阵的力量,更加稳固整个阵法的力量。

    亿万妖兽,在眨眼间便损失了一大半,使得正反五行大阵的力量越來越强大,把整个海域之中的混沌水元力量全部都汇聚而來,融合成为一座巨大无比的命运阵法。

    这乃是盘天圣女留给神农的命运阵法。

    逆天改命,加上轮回大转盘的力量,足以彻底把这些毁灭的灵识给寻找,找到那杨禁十二卫,抹杀这些人的力量,利用死亡镰刀的上残留的元神,很快便能够改变这一切。

    众人都感受不到神农的存在,而是那虚空之中轰轰炸裂的力量,还有那一道冲天的剑光,这剑光并非有丝毫的锋利,却能够直指本心力量,撼动无穷意志,连混沌圣人也会遭受影响。加上轮回大转盘的力量,这股力量比起九天圣女都要厉害一些。

    “这小子果然还隐藏了力量,真不知道为何有这么好的命运。连盘天圣女的命运之灵光他都能够借用,后土圣人的轮回大转盘也能够施展。这样的本事,可不是一般人能够比拟的,盘古印记的力量果然非同小可。”这一切都归功神农的盘古印记,加上神农拥有绝对的意志,不朽的力量,把盘古九变发挥的淋漓尽致,纵然是其他盘古道统的也无法改变分毫。

    神农施展这股力量,的确耗费了不少。

    整个人脸色苍白,看着众人,微微说道:“如今本座布置了正反五行大阵,乃是先天阵法,蕴藏混沌之气,足以彻底改变这局势,那些人都死在这百禁洲。真灵部分消散在这天地之中,被百禁洲的禁道力量完全镇压,暂时还不会消散。不过我的力量只能维持一个月,一个月内,我需要你们找到那杨禁十二卫,找到那死神镰刀。”

    “这沒有问題,那十二卫虽然厉害无比。修为通天,但以你们的手段应该很快能够找到这些人。至于那杨禁和杨空,你们根本不需要担心。”

    “好。”众人都是大能之辈,修行岁月亿万年,手段非凡,如今为了那些传人,不得不出手。对于神农的手段,也十分佩服,这等手段,以他们的修为施展出來,必定耗尽修为,可神农也不过是脱力而已。

    这些老祖级别的人物瞬息消失,祭出各自的法宝,在那虚空之中滚滚流光之中,杀戮出一条血路。

    “大哥,为何要帮助大家?”连元灵子都能够看出來,神农消耗太多,布置这样的阵法,的确对于神农來说,也十分不易。若非得到三大老祖的传承力量,岂非这么容易。

    “我一人之力岂能完全撼动整个流泉圣地,两个天道圣人巅峰的高手,绝对不会那么容易被镇压。本來我以为四大势力之中,以蓬莱三岛最差,可沒有想到他们是最强大的。那始祖元晶虽然无法完全利用,但这么多年來,只怕也参悟出不少。以我的力量,想要抗衡始祖元晶,根本不可能。若是能够整合这百禁洲,得到禁道老祖的传承,或许还有机会。”神农也不怕把自己的目的告诉给元灵子,如今百禁洲若是沒有神农坐镇,很快就要被湮灭在历史的长河之中。

    “走吧,以阵法威力,完全不需要担心。我们去把禁道神碑拿到。”

    流泉圣地,乃是虚空之中一颗混沌星辰倾泻而來的元道光华所化,力量非同小可。便是在数亿里外,也能够感受到那滚滚声波流动,此地被一道白茫茫的雾气笼罩。此乃先天寒雾,此雾气能够冻结元神,加上始祖元晶的力量,纵然是混沌圣人也会遭受阻扰。

    在流泉圣地深处,有一朵漂浮的空玄神莲,这莲花乃是空祖的一滴精血所化,十分厉害。炫白透明,闪耀着无穷的古老道运,在这莲花上空,盘坐一位白衣男子,这人便是杨禁老祖。乃是杨眉老祖的三弟,修为厉害无比。只见那头顶一枚金色的灵光漩涡,这灵光漩涡仿佛能够到达诸天每一处角落。

    “先天正反五行大阵,而且如此成熟,几乎能够演化出混沌五行大阵。在这百禁洲难道还有五行老祖的传承不成?”杨禁老祖修为通天,可这里和流泉圣地相隔数千亿里,纵然元神强悍,也无法细查微妙之处。不过杨禁十二卫已经死去两个,这样的事情他却是清楚无比。

    “五魔神的传人,很难把五行大阵发挥到如此精妙的地步,看來定然是五行老祖的传承后代,莫非是洪荒修士不成,以洪荒修士的力量,短时间内很难进入这里面。看來此事非同小哥,禁哥还是小心一点。”那莲花身后有一道白衣女子,绝美容颜,修为也是天道圣人巅峰,这女子便是杨禁的道侣,此人乃是混沌仙后的传人,拥有混沌仙基,一出生便是在这十大洲之中,参悟道法力量。

    “仙儿,那洪荒之中有一人,神农得到了盘古印记,而且联合诸天道法,是真正的大宗师人物。这样的人物想必已经进入这里面寻求机缘。如今我蓬莱三岛在洪荒之中多次遭受此人的攻击。看來是该会一会这人了?”

    “如今二哥真正参悟始祖元晶的力量,若是你离去,我一人无法镇压这空玄神莲。”

    “无妨,区区一个神农,就想得到这禁道神碑,简直是痴人说梦。那神碑才能够完全禁锢空玄神莲,我等也才有机会,突破这十大洲禁锢,真正进入洪荒之中,到时候我们四人联手,纵然是混沌圣人也奈何不得?”空玄神莲的确是难得一见的至宝,虽然不是混沌至宝,但却拥有穿越所有禁制和空间的力量,虽然洪荒和十大洲屏障无法破灭,但借助空玄神莲,便有这样的机会。

    杨禁瞬息消失不见,连空间波纹都沒有震荡开來,而那莲花想要立刻逃离,却见虚空之中出现六条巨大无比的神空禁锁,彻底缠住。仙后挥手,头顶一尊巨大无比的红袍女子,直接镇压而來,这空玄神莲似乎有些畏惧,立刻便停下來。

    两人出现在虚空深处,越是进入这禁制深处,越是能够感受到这恐怖的力量。

    “那禁道神璧不过是禁道老祖的部分意志所化,并非完全的本源传承。在这虚空深处,才是真正的禁道老祖传承。”九天圣女之前也怀疑,不过如今那百亿妖兽冲击而來,也只有那中央虚空深处,那塔顶虚空深处,不受到丝毫的影响。

    “我也感受到了,虽然极其微弱,但我等应该还有机会能够见识到这禁道老祖的真身。”神农三人腾空而起,瞬息出现在这虚空深处,这里的禁制越发的恐怖,便是一触即发,直接爆发出恐怖的力量,众人是混沌圣人也难以抗衡。

    不过对于神农似乎沒有任何作用。生死变,在生死之际,不断壮大神农的修为,九天圣女护住元灵子,也丝毫不受到影响,若是凶猛之处,直接彻底撞击禁制。终于到达那层玄妙无比的壁垒之中。

    这里盘坐一具亘古存在的尸体,他端坐在哪里,却蕴藏无穷恐怖的力量,数百万丈高,虽然已经死去无数纪元,可蕴藏的力量却丝毫沒有减少。

    “这不是他的真身,上衍时代的高手,至少都是数千万丈,这百万丈乃是他的意志所化。比肉身更加恐怖。此人的修为通玄绝顶,应该是顶级的混沌圣人。至于那所谓的禁道本源,就是这具尸体。你想要炼化,只怕不太可能?”九天圣女皱眉,这样的人物,便是在初始时代也是十分厉害。

    “有人在闯阵?”神农皱眉,如此恐怖的威势,绝对不是一般人。

    “是那杨禁,此人的修为玄通,比起那四大老祖丝毫不差,甚至蕴藏的气势更为恐怖。如今强悍的力量,在洪荒之中能够排名前五。这样的人物,若是去了洪荒之中,根本沒有丝毫反抗的力量。”

    “禁道本源,岂能被你们拿到?”玄空颤动,一道玄妙的气息从亿万里外涌动而來,立刻出现在三人面前。杨禁看了看神农,元灵子,最后把目光停在九天圣女身上,眉头一皱。呵呵说道:“想不到还能遇到你这样的人物,混沌圣人,不过在这十大洲却沒有丝毫的气息。洪荒而來的高手,大地之力如此厚重,就算在这些上衍时代的高手面前,也丝毫不怵。”

    “你也不差,空之本源凝练出來,又参悟始祖力量,必然有如此本事。可惜?”

    “可惜什么?”

    “你野心太大,能够参悟空间本源已经是莫大的机缘力量,你还妄图参悟时间本源。这两大本源,你根本沒有机会?”

    “我等命运皆是我手中,岂能让人摆布。时空本源,本座会彻底掌握,到时候,你们这些人,不过土鸡瓦狗而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