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59章 元灵山变故 杨禁十二卫

    “这东西很重要,若非你才是真正的应劫之人,连我对这至宝都想出手?”连混沌圣人都十分在意,甚至要大打出手的东西,岂会是那么简单。

    “先把剑祖彻底镇压了,当年守护你的盘古封印之阵,应该也是毁灭天地的大阵,我以昆仑山界的无上力量封印之术,把这剑祖彻底消磨掉,留下这剑道本源力量。”神农担心的是剑祖,以剑祖的修为,两人几乎耗费自己所有的力量,可如今这么多年來,这老东西还一直不安分。

    “当年盘古封印之阵,强悍无比,若非当初天地混乱,这封印阵法只会越來越强,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可惜,天地崩裂,万法溃散,人心不古,诸天种族不断争斗。盘古封印才会越來越弱,让四大老祖得以成功。不过只要逆转阵法,就变成盘古杀阵。此阵,无人可破,完全可以诛杀混沌圣人,不过需要耗费的力量太多,只能在十大洲进行?”

    “嗯。”挥手而起,流光颤抖,神农直接分开这些天道圣人,看着元灵子,这小子现在已经进入天道圣人,而且还长大了许多,约莫十七八岁的样子,身边还有一个红衣女孩,这红衣女孩却只是圣人巅峰,两人如今被围困住,这十多个天道圣人高手,修为通天,直接要抢夺那通天丹。

    “沒有想到你卡在圣人巅峰这么多年,居然在区区一个丹药的力量下,成就天道圣人。你修行不过八亿年,居然便达到这样的境界。把丹药交出來了?”为首的高手乃是无相门的大师兄春冥子,看着那红衣女子,面露凶光,目光之中直接盯着红衣女子的胸部,好色无比。

    “红儿,你?”

    “对不起,灵哥。我一家老小六千多人,全部被他们控制。本來便是想要套出通天丹的秘密,我沒有办法,可惜说出來了,还是被杀了?”泫然欲泣,沒有任何办法,六千多人都死在这些人手中。红儿不过是一普通世家的女儿,本來不过是个大罗金仙的高手,但在这通天丹的力量之下,感悟天道自然,直接进入圣人巅峰,这样的丹药,他们很需要,而且在这百禁洲,能够炼制极品丹药的不到五个人。而且这五人行踪飘忽,难以寻觅,已经数千万年沒有出现。

    “沒事。”百禁城外还有许多家族,这些人沒有资格进入百禁城,但元灵门也是大门派,不过此刻却是沒有任何人前來,神农元神扫荡而去,立刻发现这些山门之中沒有几个高手,所有人都在这百禁城外数百亿里的禁忌之地,这是百禁城数千万年才有一次的悟道大会,只有天道圣人中期巅峰的高手才能够参悟。

    这里的最强大也不过是刚进入天道圣人中期而已,沒有资格参悟。不过一个个都是天资无敌之辈,修为通天无极,一个个也都是二世祖。

    “交出來?”春冥子冷冷一笑。

    “不交,此乃我大哥亲自交付于我,岂能轻易给你们这些人。”虽然只有一颗通天丹,但这丹药宝贵无比,纵然是元灵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见到神农。和神农在一起修行的日子,的确是他修行之中最为重要,也是最增长见识的时候。

    “那就只有受死的,如今大家都在悟道大会,你们元灵门就你这样一个,死了只怕也查不出來。”

    “你敢,我大哥会替我报仇,就算我不敌你,你算什么东西。”元灵子喷出一口精血,刚才一战,的确受伤颇重,十多个高手围攻,纵然他在厉害,也奈何不得。

    “哈哈哈,那就去死吧?”百禁城是为更为恐怖的地方,这里只要拳头大,便是真理,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且如今在这禁塔之下,这群二世祖一个个傲气十足。他们修行的时间比元灵子,比红儿更长。这样的人物,根本不能存活。

    “哼,我的兄弟,也岂是你们能够沾染的。”神农一声怒吼,虚空禁道力量立刻被颤抖起來,无数的流光飞舞而起,炸裂万千意志。破灭形成一道玄妙的混沌神雷,此神雷直接席卷那元灵子周围的五个人,直接被这混沌神雷,直接被抹杀掉,尸体就径自躺在这地上。神农挥手,立刻把这五具尸体的力量全部炼化掉。

    “你又是谁?”这些立刻包围神农,刚才神农那一手的力量着实恐怖无比,比他们门中的老祖更为厉害。而且神农修行的时间居然比元灵子还要短暂。

    “我就是元灵子的大哥,也是炼制那通天丹丹师。你们若是想要通天丹,的确容易无比。只要你们付出相应的报酬,这东西要多少有多少?”神农呵呵一笑。

    “你需要什么,只要我们拿得出的,尽管出手?”这些人富有,什么宝物都有。

    “也沒有多少,你们这里有三十二个人。你们三十二人的性命足以炼制六十四个通天丹。”神农面色一变,直接施展出伏魔圣手,直接轰杀一切,彻底镇压住这十二个人,直接抽取这些人的神魂元气,把他们的元神抽取出來,这些人怒吼咆哮,根本无法承受这恐怖的力量,神农一招,便破了他们的防御和肉身。在神农的强悍面前,不值一提。

    “你敢对我们出手,难道你不知道我们是谁吗?”

    “敢动我神农的兄弟,就必须有死的觉悟。本座不管你们是谁,但今天你们是活不成了?”神农挥手,一道混沌火焰直接包裹这些人的肉身神魂,纳入自己的肉身之中,镇压在昆仑山界。

    “多谢大哥救命之恩。”元灵子数万年沒有见到神农,如今已经是翩翩公子,还有红儿这样的红颜知己。

    “沒事就好。想不到在这里还能遇到恐怖的禁道之体。”那红儿姑娘乃是禁道之体,对所有的术法都能够抵挡,不过才刚刚觉醒而已,这样的禁道之体十分强大,不过很容易夭折,看样子是神农的通天丹帮助他破解了封印。

    “红儿,这就是我跟你经常提及的神农大哥。來,拜谢大哥。”

    “红儿拜谢神农大哥救命之恩。”这丫头虽然不是绝顶姿色,可自有一股清新之气。

    元灵山,这里在靠近禁道圣地参悟道地方,不过元灵山如今是实力大减,神农差点斩杀元母老祖,让元灵山的力量一下子被削弱大半。不过神农并沒有进山,这里已经被夷为平地,偌大的山峦完全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之中。

    “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有人进攻我元灵山不成?”想要挪移这座恐怖的大山,非天道圣人巅峰高手不可施展,而且元母老祖虽然受伤,但气势还在。

    “有人以禁空无极之术,完全封印这片空间,你们根本无法感受,看來流泉圣地的人已经出手了。”杨眉一脉应该是最强大,空间一脉,又有始祖传承的气势,这样的本事,纵然是如此的神农也沒有办法抗衡。

    神农挥手,手指凝聚无上剑尖力量,点破虚空。这山峦立刻显现出來,但虚空之中立刻出现一股血腥气息,四处蔓延开來,云灵子脸色大变。冲入那其中,只见漫天的山峦出现无数的火焰,一座座巨大无比的禁空无极阵法破灭一切,这禁空无极的力量所过之处,那亿万丈巨大的山峦直接就被绞杀掉,而且这里沒有天道圣人高手,根本就一场屠杀。

    天地颤抖。元灵怒吼咆哮,这片从小生长的地方,如今彻底毁灭掉,连一丝气息都沒有。

    “什么人,受死。”虚空一掌破灭一切,直接朝元灵子轰杀而來,那禁空破空的力量瞬息锻炼元灵子的四肢,整个人倒飞出去,鲜血淋淋。只见那虚空之中出现十二个天道圣人后期高手,手持死神镰刀,每一个人身上都有一颗禁空之珠。

    元灵子直接倒飞出去,一招不敌。神农挥手,一道轻柔的力量护住元灵子,对着那虚空之中冲击而來破空元刀,挥手间便消融掉。

    “蓬莱三岛,如今只有一位老祖出现,应该还有杨空老祖,杨禁老祖。这三人的修为通天,都是天道圣人巅峰的高手,看來杨眉老祖已经在这十大洲布置好一切。”杨眉老祖在混沌之中便是圣人高手,修为通天,已经在当初就布置好一切,所以当你蓬莱三岛,只有一位岛主。

    “这十二人都是中期巅峰高手,应该杨禁老祖门下的十二卫高手。这十二个人修为通天,联合在一起,几乎能够抗衡天道圣人巅峰高手。”沒有元母老祖的镇压,元灵山不过是块到嘴的肥肉,谁都想吞下。

    “什么人,居然敢管流泉圣地的事情?”那为首一人怒吼而起,死神力量冲击而來,虚空之中立刻出现一条条凶猛无比的鬼龙,鬼龙盘踞虚空世界,颤抖万法。神农周围的虚空彻底毁灭。大手一挥,遮天印完全挡住这恐怖的力量,直接被反弹出去。

    “本座神农,想不到在这里能够遇到杨禁老祖的十二卫。”挥手而起,神农撤走遮天印,整个一步踏入虚空之中,看着这混乱无比的元灵山,连那些诞生出灵智沒有丝毫修为的妖族,也在这禁空破空的力量之下化为灰烬。狠毒无比。 “是你,我们寻了你很久,想不到水神宫和天地魔域的人都是孬种,居然沒有人能够阻挡你。不过今日遇到你,你便只有死路一条。”十二个直接形成最为恐怖的十二元辰阵,十二个的气势爆发出來,立刻把气势化为天道圣人巅峰的力量。

    “我也來看看杨禁老祖门下的高手到底有多厉害?”神农挥手,直接出现崆峒印,此印乃是皇道至宝,这皇道至宝防御无比,而且能够威慑一切生灵。

    神农的皇道力量爆发出來,那崆峒印立刻化为帝皇之剑。

    指点江山,激荡天地,云霄风云,随心而变。如今的神农,仿佛无数的星辰围绕,那紫薇帝星高高挂在虚空之中,彻底威慑一切生灵,仿佛天地之初,站立在宇宙黑暗之中的帝皇之尊。

    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

    一剑,皇道意志,帝天一剑,所过之处,竟然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十二人的阵法立刻就被破灭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