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51章 凤凰天地卷 封印元魔老祖

    神农刚进入大殿之中,接受凤凰老祖的传承,便有数百万魔道高手杀戮而來,这些魔道高手十分恐怖,都是圣人巅峰的高手,已经都开始凝聚出自己本源法则。玄寂老祖和凤玄老祖眉头一皱,想不到这个时候会有人杀戮而來。

    “是始魔老祖和元魔老祖,这两个老东西居然敢在这个时候前來。”凤玄冷哼一声,手中出现一枚火红的令牌,此令牌飞旋而起,在虚空之中绽放,最后化为凤凰啼鸣,立刻引起凤凰后人的注意,至少有数十万的凤凰族人飞旋而來,化为恐怖无比的凤凰真身,在大殿周围形成了一座巨大无比的阵法。

    “凤凰守护。”这便是凤凰一族最强大的防御阵法。此法一出,万千先天真火绽放出來,化为一头最为恐怖的太古凤凰。这太古凤凰极为强大,意志完全笼罩整个区域,直接让整个凤凰一族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之中。一根通天的梧桐树从凤玄面前出现。

    此树上有混沌神火,此火焰在凤凰守护外面,化为一座火极神阵,这神阵强大无比,直接吸取虚空之中的元气,化为火焰巨人,守护在阵法之外。

    “哼,早知道你们有两手,力量虽然强大。不过在本座面前算的了什么?”元魔老祖乃是一位三丈巨人,身上有一条巨大的魔魂之虫,这魔魂之虫无比的恐怖,散发出阴冷黑暗的气息,元魔老祖通体被黑色的光华笼罩,那皮肤上了镂刻最为恐怖魔纹阵法,整个人仿佛一道杀戮机器一般。

    “元魔,那神农拥有盘古印记,着实厉害了得。你若是完全参悟得到神农的盘古印记,必然能够提升修为。”

    “放心,我不仅仅要得到盘古传承,还要彻底毁灭凤凰老祖的传承,你的始魔源书,加上本座的碧痕流卷。我不相信两大混沌灵宝,也无法破了这防御。”

    “我们直接冲进去,这东西虽然厉害。让那些小的去做。”两人化为一道魔光,魔光匹敌天下,直接冲击虚无世界,死死撞击在阵法之上。两大天道圣人巅峰高手的力量太可怕了,直接以肉身撞击凤凰守护,便是让这圣地也颤抖起來。

    “该死的东西,这魔道高手的力量太恐怖了。”他们两人也不差,可面对这两人的时候,却是要弱了一筹。

    “玄武神盾。”玄寂老祖的力量无比恐怖,玄武神盾直接出现在众人面前,这神盾的力量无比恐怖,玄武防御乃是天下防御值之最,这玄武神盾上有混沌八卦力量。这混沌八卦能够阻挡一切侵蚀。两人的力量立刻被阻挡住,这力量无法前进分毫。

    “玄武神盾,看來玄寂那个老家伙在里面,这下子棘手。想不到这老家伙也插手,看來神农是已经完全掌握了水极之地。若是火极之地被掌握?”两人眼中都看出彼此的震惊。神农怎么可能这么快就能够掌握水极之地。

    神农在大殿之中,已经感知到外面的一切。

    以风玄两人的手段,要挡住这两人,绝对不是问題。神农立刻以肉身精血显现十个圣人巅峰的高手,盘坐在通天神木面前,布置正反五行大阵。吸取这火极之地的五行元气,化为最为精纯的混沌火道力量。

    神农元神不断参悟凤凰老祖的一生,使得盘古印记之中的火道力量又得到了加强,那先天五行神树叶开始缓缓进化,如今神农已经凝聚出数十颗道果,这些道果自然荡涤出玄妙的气息,不断滋养神农的元神和魂魄。只要这元神魂魄成就金丹,神农再在元神之中演化开天力量,到时候金丹化为元神无极的世界,能够无限的成长,比起之前的元神世界要高级许多。

    “始魔老祖、元魔老祖,这次既然你们來送死,本座就只能收下?”神农眼中闪过一丝寒光,整个人瞬息消失不见。

    昆仑山界之中,源源不断的混沌元气进入神农的肉身之中,补足神农的消耗。

    “怎么回事?”九天圣女看着神农,知道外面出事。

    “始魔老祖和元魔老祖趁我接受凤凰老祖传承的时候,攻打圣地。以凤玄和玄寂两人的修士,只怕很难阻挡。怕的是半路中断,还得你出手。”

    “那两个人,倒是有些本事。都是混沌魔道的高手,彼此不合,看來已经识破你的阴谋。你放心,有我在,沒有人敢对你怎样?”九天圣女和神农沒有任何关系,不过却住在神农的昆仑山界,不断修行。

    “那就好。”神农元神在圣地不断参悟力量,可肉身却真正的爆发出來,盘古真身将在神农手中发挥到极致。

    “让我出去吧?”神农出现在两位高手面前,看着这两人,不理会两人震惊的表情。

    “难道传承这么快就结束了?”

    “不会这么快,你元神参悟,肉身出体。这地区而是盘古巫族最强大的力量,盘古肉身的恐怖他们都十分清楚?”

    “放心,我先去看看。你们两人尽力维持大阵,如今有生力量不多,希望你们能够真正保存血脉。到时候大战來临,我们的胜算又多一点。”

    “我跟你出去?”一位红袍公子出现在神农面前,神农看了看,跟凤秋儿有些相似,便已经知道他是凤秋儿的大哥,凤凰一族现在的少族长。不过断了一只手臂,脸上也有伤痕,是天道圣人初期的高手。

    “凤火,你出去只能是神农道主的累赘。”

    “老祖宗,这断臂之仇不得不报。”

    “既然如此,那便去吧!”神农挥手,直接施展时空之术,根本沒有动摇这阵法,瞬息出现在火焰巨人身上,感受到两位魔祖的恐怖的气势,淡淡说道:“始魔老祖,元魔老祖,今日就要你们命丧于此?”

    “神农,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偏闯进來。沒有想到,你居然把盘古元道之术修行出來,能够肉身元神分离,且沒有任何影响。我倒是要看看你今日能否元神归位。”神农的肉身也无比重要,一旦肉身被毁,神农的力量至少要被削弱一半。

    “那你就试一试。”神农祭出黄泉神剑,直接横扫过去,沒有施展任何术法,那强悍的肉身便是法宝,始魔老祖哈哈一笑,他乃是混沌灵宝,肉身也是强悍无比,两者在虚空碰撞开來。震颤虚空,炸裂万千火焰。

    “凤火,想不到你这小子居然也想來送死?”元魔老祖哈哈一下,当年斩杀凤火一条手臂,重伤凤火,若非凤火修为通天,以涅槃之术暂时活了过來,否则只有死路一条。

    “元魔老祖,今日要你死无葬身之地。”那力量爆发出來,祭出自己的凤凰天地卷,此乃凤凰老从混沌到天地开辟之初,攫取的一抹混沌灵光,经过亿万年演化成为这凤凰天地卷,乃是防御守护至宝。直接爆发出那最为初始的混沌灵光,这灵光一动,锁住元魔老祖的真身,元魔老祖便再也无法摆脱这混沌灵光的禁锢。

    “混沌灵光,这是你凤凰一族保命的至宝,不过如今却是要落入我的手中。”元魔老祖哈哈一笑,立刻飞旋而起,那头恐怖无比的魔虫,直接朝凤火杀戮而來。凤火丝毫沒有畏惧,这是他凤凰一族最大的依仗,如今施展出來,势必要抹杀这老东西。

    “凤凰天印,先天流光,大势合一,混乱灵光,给我吞噬掉。”那凤凰天地卷直接缠卷一切,瞬息便吞噬元魔老祖。凤火根本无法镇压这一切,整个人立刻变成先天凤凰,不断凝聚恐怖无比的咒法力量,想要镇压这元魔老祖,这元魔老祖乃是天道圣人巅峰,就算有这恐怖无比的封印之卷,但却无法镇压。

    “小子,你还沒有资格发挥出此宝的威力。想要镇压封印我,本座就要彻底碎裂你的力量,破了你封印。”元魔老祖的力量爆发出來,整个封印开始出现裂痕,以凤火现在的修为根本无法阻挡分毫。

    “用此宝,镇压。”神农把黄泉神碑直接释放出來,这恐怖的力量爆发出來,化为漫天的黄色漩涡,这黄色漩涡在虚空之中吸取无穷的元气,这无穷的元气化为最为厉害无比的黄泉本源力量,这恐怖的气势爆发出來,瞬息就湮灭虚空世界。

    把凤凰天地卷彻底包裹住。

    黄泉神碑,黄泉神河,黄泉神剑的力量全部都融合在一起,彻底毁灭禁锢一切。凤凰天地卷在地上化为一座巨大无比的山峦,黄泉三宝完全围绕这东西,以黄泉封印之力融合凤凰一族的至宝力量,这才堪堪压制封印元魔老祖。

    凤火已经精疲力尽。周遭的修士杀戮而來,凤火根本无法阻挡。

    “果然不错,凤凰一族的封印至宝。”神农腾空而起,蛇尾完全缠住凤火,直接把凤火送到虚空之中,手指飞舞,无数的灵丹直接进入凤火的肉身之中,激发凤火的潜力,凤火承受这股恐怖的意志,化为一轮巨大无比的太阳,射出熊熊烈火。

    焚烧天地。

    “该死,想不到凤凰一族还有这样的至宝。”始魔老祖沒有想到凤凰一族有如此恐怖的东西,这样的力量足以毁灭一切,连天道巅峰的圣人都能够封印,这样的力量太恐怖了,四极之地的传承完全不可小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