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48章 吞了洪天涛 进入玄武大殿

    “那些荒兽是你引來的,还有那玄武老祖的后代,怪不得你要分化肉身,想不到你早就算计好了?”这才不过一天的时间,一天的时间,就让神农完全掌握了局势。玄武后代和荒兽都沒有互相侵犯,在亿万年的时间里相对保持了平衡,和亿万年后,水神宫的人入侵此地,立刻便打乱原來的关系。而神农一出现,就力挽狂澜,在短时间内把整个玄武圣地的人都调动起來。

    “你知道就好。你的人來了,你去吧?”神农根本沒有管水灵仙子内心的想法,只想尽快找到那洪天涛,而后诛杀此人,趁机吞噬此人的水道感悟。

    水灵仙子看着神农,整个人飞身而起,出现在水道修士的人群。

    “什么人,居然敢动我的孙子,找死。”那气机已经锁定神农,立刻便有排山倒海的力量从那玄武殿前涌动而來,化为一条条巨大无比的水道神龙,蕴藏冥水意志,所过之处,一切皆被腐蚀掉。这恐怖的力量把水道修士,荒兽通通杀死,直接要破了神农的防御。

    “黄泉神碑,黄泉神河。”这丰碑伫立在虚空之中,立刻形成一个巨大无比的黄泉漩涡,把这滚滚冥水吞噬,黄泉神河直接涌动在神农周围,汇聚成为玄妙无比的黄泉不死印,这才是黄泉不死印最强大的威力。神农这些年元神念头参悟诸天万法,每一种法术都参悟道极致,开始凝练本源力量,这黄泉本源便是其中之一,而黄泉不死印,乃是黄泉本源最强大的力量。

    “黄泉不死印。”手掌在虚空凝聚成为黄色光印,虚空开始坍塌,所有的水道元气通通化为黄泉死力,一掌接一掌,凶猛的气势威慑方圆十万里地界,无差别的攻击而來。洪天涛也感受到黄泉不死印的威力,立刻手捏法咒,眉心中央出现一缕黄浊的光华,这黄浊光华正是冥水本源的力量,化为一柄冥水神剑,此剑蕴藏诸天邪道,腐蚀天道本源,直接杀戮在一起。

    轰轰巨响。

    整个水道城瞬息坍塌掉。亿万修士立刻化为灰烬,只见那光华中央出现一位黄袍老者,此人头顶一黄色的盒子,这黄色盒子便是那冥水本源,而在这盒子上空一颗颗黑色的星辰,这黑色星辰恐怖无比,乃是洪天涛凝聚出來万千邪道本源力量。这力量无比恐怖,镇压在虚空之中,立刻形成恐怖无比的阴阳水魂线。

    “神农,想不到水母老祖居然沒有能够阻止你,你自以为是,今日就要斩杀你,居然还敢奴役本座的孙子。”

    “哼,你算个什么东西。本座照样能够杀了你,你修行邪道水源力量,只怕杀的人更多。在这四极之地作威作福?”

    “洪天涛,今日就要灭了你水神宫的传承,神农兄,这次多谢你?”虚空之中出现九头神鹿,这九头神鹿乃是上古异兽,此乃四极之地最厉害的神鹿,也是天道圣人后期,身后还有八头荒兽,都是天道圣人中期。这些都是荒兽之中的王者。

    “九头神鹿,想不到上次你还沒有死。”

    “洪天涛,我玄武一族的传承,怎能落入你的手中。”一位白发老者出现在众人身边,这人乃是玄武后代,乃是天道圣人后期的高手。手持一枚龙头拐杖,出现在虚空之中。

    “喔,都來了。这次可能要浪费一些时间。你们走开。本座要亲自会一会?”

    “下面的人交给你们,这老东西虽然有些本事,但根本不需要你们出手。”神农踏步而來,立刻卷起一道灵光,化为五行神剑。这五行神剑点破虚空,化为万千五行神剑,朝洪天涛杀戮而來。

    “好。我们去对付其他人?”

    “大五行神剑,给我杀?”气势碰撞在一起,湮灭诸天万法,五道恐怖的意志,直接朝洪天涛涌动而來。

    “破星水手。”那黑暗的星辰无比恐怖,从洪天涛身后杀戮而來,直接淹沒大五行神剑的意志。

    “先天阴阳,五行转化,逆转八卦。大五行八卦手。”神农长袖一挥,直接化为大五行八卦手,五行转发,逆转八卦的力量,直接缠住那破星水手。轰轰巨响,两者的力量相差不大,不过神农的气势弱了一些,整个倒飞出去,瞬息弹破虚空,化为无极流光缠住洪天涛。

    先天至宝,先天八卦图沉入地脉之中。

    立刻形成恐怖无比的力量,把整个水道元脉的力量都破碎掉,直接形成了一座巨大无比的先天八卦图,禁锢洪天涛。

    洪天涛丝毫不受到影响,感受到这先天八卦图的力量,淡淡说道:“这就是你的本事不成,先天至宝,想不到威力只有这么一点?”

    “哼,你沒有见识的东西太多了。吞噬古阵,给我破?”力量爆发出來,这八卦图中央便是吞噬古阵,此阵恐怖无比,直接吞噬虚空万千法道意志。这才让洪天涛颇为忌惮。

    “魔水本源,邪水本源,枯水本源,大无极邪水咒,给我破。”无穷的力量爆发出來,整个天地都颤抖起來,这老东西把自己的力量完全发挥出來。整个天地颤抖起來,化为三星邪神剑,轰杀诸天万法,彻底逆转吞噬阵法,直接重伤神农的肉身。

    神农冷冷一笑,立刻显出最强大的皇道无极阵法力量,击杀一切。皇道无极之术破灭虚空世界,霸道和皇道的力量融合在虚空世界,凝聚成为一枚巨大皇霸之剑,瞬息斩杀在洪天涛的肉身之中。

    两人重伤。

    “崆峒神印,皇道灵光。”

    “幽冥无极,碧落黄泉。”两人虚空相斗,彼此的法力相差不大,在虚空颤抖,竟然无法撼动这里面的空间,就好比俗世之人的力量,根本无法破开虚空。两人的气势都爆发出來,神农把诸天力量都施展出, 佛道魔鬼妖,大五行本源的力量施展出來。

    “老东西,现在受死吧,混沌五行,阴阳莲花,大荒芜术。”荒芜力量爆发出來,融合荒芜神碑,荒芜神塔,荒芜天界。这三大至宝爆发出來。直接撞击在洪天涛的肉身之上,所有的荒芜意志立刻冲入洪天涛的肉身之中,开始吞噬洪天涛的力量。加上吞噬古阵。

    神农再次挥手出无极力量,阴阳二气完全融合在一起,融合在吞噬古阵之中,加上雷道本源的力量,直接毁灭了此人的肉身神魂,瞬息被吞噬古阵给吞噬掉。

    神农感受到体内的力量,想不到居然如此强大。

    这洪天道修行的乃是万恶之水本源力量,如今全部都被神农完全吞噬掉,这恐怖的意志开始被神农炼化,神农凭空多了许多恐怖的力量,这些恐怖的意志开始侵蚀神农的神魂力量。

    “还不助我?”神农怒吼一声,九天玄女挥手而起,立刻在虚空之中画出一道清净大灵咒,直接融合在神农的元神金丹之中。立刻化为荡涤的力量,把这力量全部都净化掉,神农得到天道圣人巅峰的力量,这股力量立刻让神农进军天道圣人巅峰,而且气势也越來越恐怖,元神金丹直接冲破一切禁锢。出现在那水道圣城的上空之中。

    水道圣城上空出现令人惊奇的一幕。

    “不对,这小子元神金丹虽然很快就会形成,但绝对沒有这么快。玄武大哥的传承吗?”九天圣女不得不出來,那水母老祖只怕也知道这里面的变化。很快就会派人前來。只见那虚空之中的混沌精元水道圣旨喷出一道蓝色光华,直接缠卷神农的元神,纳入那玄武大殿之中。

    神农的肉身站立在虚空之中,被九天圣女挥手,直接盘坐在先天八卦图之上。

    大战不断,可被先天八卦图保护,任何人也无法靠近神农。神农修为通天,肉身也极为厉害。想要毁灭神农的肉身,根本不可能,为了以防万一,以先天八卦图守护,自然不会出事。

    水灵仙子看着洪天涛死去,心中的担忧便彻底消散掉,仿佛落下心中的石头。她并不沒有出手,而是淡然一笑。整个人直接离开这里。

    洪天涛虽然被杀掉,不过这里面的高手也有很多,可这里和神农却沒有任何关系。

    玄武大殿之中,神农的元神金丹显化出來。这里面沒有任何人,可亿万年过去后,却也干净无比。这里面都是用最为恐怖的混沌精石所化,有一座巨大无比的石像,玄蛇灵龟,交错合一,这力量恐怖无比,单是这气势便足以湮灭一切。

    神农恭敬跪在玄武老祖的石像面前。对于五魔神乃是最为强大的人物,在这大殿之后有一株通天玄武神木。

    “你总算來了?”玄武身上闪耀一道灵光,化为一位白发老者,轻轻挥手,扶起神农。

    “弟子神农拜见前辈。”这几人对于神农有授业之恩,暗中帮助神农很多次,使得神农能够真正成长起來。

    “不错,如今你的修为已经进入天道圣人巅峰,感悟的本源也不差,更是得到盘古大哥的心脏,具有最强大的盘古血脉,加上几大混沌魔神的传承力量,你已经能和四大老祖和阴阳妖尊这般高手,完全平起平坐。可惜?”

    “可惜什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