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47章 坐骑玄冰子 混沌水蟒

    “水母老祖的水道之术,在于覆灭万千,而玄武老祖的混沌水道在于生机,一个要倾尽天下,一个却要滋润天下,截然相反,如何能够贯通。你们虽然修行水道,却沒有这样的本事参悟这圣道无极力量。去看看,你们这些人野心太大。”神农落在这玄武大殿之外,这玄武大殿强悍无比,水灵仙子根本沒有靠近分毫,不过在玄武大殿周围出现一座古老的城市,乃是水神宫的人修建。

    不过这么多年來,水神宫在却是这里历练,大多都修为高深,厉害强大,圣人巅峰的高手比比皆是。连天道圣人也有不少,大多都是青年之辈。这样的力量比起洪荒的势力要强悍太多。

    入得城去,两人倒是沒有停留,如今水灵仙子想要尽快袭杀神农,可实力相差太大。不过在这里面,也有许多二世祖,还沒有入住酒楼,便被十四五个天道圣人缠住,这些人都是常年在战场上厮杀的人物,如今这荒兽恐怖无比,这些人不断历练,成就强大修为。

    可他们越是到这样的地步。越是有恃无恐。

    “呵呵,我水神宫这样的女子太少了,除开那个高高在上的圣女,其他的都不值一提。想不到今日在这里,能够遇到比圣女还要漂亮的女人。”这些人根本沒有见过圣女,纵然每一次前來,也是白纱蒙面。可如此见识这样冰冷的女子。

    两人住下,在大堂里座下。这里倒也繁华无比,比起洪荒的那些繁华城市也不差,这里才算是水神宫的精锐力量。

    “美女,不知道能否与你共桌?”此人乃是玄冰子,此人的修为通天,倒也是一步步积累起來,可就是太好色了,而且身后还有一尊恐怖老祖,这些的人物十分恐怖,乃是水母老祖座下第一高手,水神宫的大长老洪天涛,此人在混沌时候便在水母老祖座下,是水母老祖最为相信的人物。这样的人物,根本不会在水神宫,而是在四极之地,镇压诸天。

    抗衡玄武老祖的传承。

    可惜过去了亿万年,还是沒有多大的机会。

    玄武老祖毕竟是混沌圣人,力量通天,就算已经转世修行,但威势还在,远远不是洪天涛这样的人物能够比拟的。

    “滚开,这里由不得放肆?”水灵仙子本來就憋了一肚子的气,神农威势厉害,她奈何不得。可偏偏这样的人就在身边。

    玄冰子脸色一变,想不到还有人这样不识抬举。

    脸色微微一变,可却不能失了风度,微微一笑:“本公子乃是玄冰子,看姑娘面生,莫非是第一次來到这四极之地。”

    “是有如何,要你多管?”神农自顾自己喝酒,根本沒有看这些人。

    “你?”

    “我们冰哥看得起你,乃是你的机缘,你若是从了我大哥,保管你荣华富贵,永生不灭。”玄冰子身后的男子怒吼一声,直接拍击桌子,那桌子瞬息化为灰烬,神农的饭菜也落在地上,直接一把抓住神农的肩膀,冷冷一笑:“你算个什么东西,还敢在这里碍眼,给我滚开?”

    “呵呵,他乃是我夫君,你们若是能够胜过她,我便答应你们,若你不能胜过,只怕难逃劫数。”水灵仙子直接过去,握住神农的手,感受到神农手上的温度,脸色微红,淡淡说道:“夫君,难道你忍心看着灵儿被这些人调戏不成?”

    神农皱眉,这小丫头居然想借此法暗算自己。不过这玄冰子來历不凡,元神之中有一枚天道圣人巅峰的流光护体咒,此咒乃是天道圣人巅峰高手汇聚数十亿年的法力熔炼而成,纵然是神农也不敢小觑。可这气息根本不是水母老祖的气息,看來这里还有一个天道圣人巅峰高手。不过神农无法感知此人的气息。

    “小子,不知道你是哪里得到的狗死运气,居然能够德蒙这位小姐亲睐,速速给我滚开。我看你是那玄武大殿的奸细。居然敢來我们水道城放肆,來人,给我抓住。”

    立刻便有四五个圣人巅峰的高手前來,所有的力量彻底被毁灭掉。四人來不及反应,整个人的真身法力通通被神农给围住,彻底融合神农的肉身,直接被吞噬掉。

    “邪魔外道,我看你不是那玄武大殿的奸细,就是从荒兽森林之中冲出來的吞天神兽,想不到你们这妖兽还沒有畏惧,当真是要本座亲自灭了你们全族不成?”玄冰子冷冷怒吼,在这荒兽森林。有恐怖的神兽,这些神兽至少都有混沌神兽的血统力量。

    “妖孽,受死。”

    “非得让人吃顿饭都不安生。水灵仙子,这祸是你闯出來的。你自己解决吧?”神农整个人消散在虚空之中,玄冰子眉头一皱,沒有想到此人的修为如此高深。挥手而起,便有亿万道玄冰灵光炸裂开來,直接破灭虚空,朝神农消失的方向前去。

    “倒是有些本事,居然能够找到本座。本座就看看,你到底有多厉害?”神农出现在大街上,感受到虚空水道涌动,一座巨大无比的水道神碑出现在众人面前,这水道神碑立刻镇压一切。把这四极之地的水道元气全部都席卷过來。

    化为一道水蟒虚影。

    “混沌水蟒,想不到你居然把这至宝给修行出來。”神农识得这混沌水蟒,乃是玄武老祖的坐骑,当年也是厉害的高手,这力量无比恐怖。如今想不到水神宫的人居然拥有如此强悍的本事,连他们的力量都能够参悟炼化。连混沌水蟒的力量至少也是天道圣人巅峰,掌管的乃是万水神碑。

    “想不到你还识得这东西。混沌水蟒的传承,的确被我拿到,这四极之地的传承,已经被我等吞噬的差不多了。只怕过不來多久,我父亲大人就会得到玄武老祖的传承,到时候就能成就无上混沌圣人之威。”

    “不错,这混沌水蟒的传承你得到了,我正好需要一条坐骑。”神农挥手,立刻显出神龙变,化为万丈神龙,滔天水势涌动而來,立刻破灭虚空之中,形成一枚巨大无比崩龙神指,一指横扫过去,直接把这万水神碑打入这玄冰子的肉身之中。

    “该死,万水之蟒。”无数的水蟒从其中爆发出來,立刻首尾合一,化为蟒蛇灵道,镇压而來。直接朝神龙咬杀而去。

    毒牙凌厉,堪比先天灵宝,但神农也是鲜血淋漓。

    这恐怖的力量强大无比,主要是万水神碑蕴藏的力量着实恐怖,想要完全打破,还需要很多时间,这万水神碑已经是混沌灵宝,神农想要完全打破,把这力量融合在玄冰子的真身之中,需要的时间还很长。

    “大天龙掌。”

    “万蟒缠身。”

    “天魔龙爪。”

    “玄蟒寒水。”两人在虚空相斗,无数的力量爆发出來,把整个城市搅得天翻地覆。水灵仙子之前也來过,却沒有想到这玄冰子的修为提升如此之快,不过神农似乎根本沒有必要和这人战斗。反而是在等待什么时机一般。

    甚至虚空之中还有一股股玄妙的气息逸散出來,完全在四周融合,瞬息就化为一座恐怖的阵法。

    无数的混沌神火在虚空绽放出來,化为无极火焰阵。这无极火焰,乃是火道之阵,完全能够熔炼火道本源,神农借以混沌神火的力量,瞬息破灭虚空。完全缠住玄冰子。玄冰子这才畏惧无比,他乃是水道之身,最是畏惧这火道力量。

    “你想怎样?”玄冰子的力量开始汇聚在一起,化为水道守护,如今他还沒有资格将万水神碑的力量爆发出來。

    “我说过,你应该成为本座的坐骑。”神农挥手,点破虚空,手掌蕴藏三种神火力量,瞬息融入玄冰子的肉身之中,压制玄冰子的肉身法道力量,直接熔炼万水神碑,这万水神碑原來还想反抗,不过在神农的混沌三大神火面前,直接破碎掉。

    立刻就破碎掉,完全熔炼在玄冰子的肉身之中。

    玄冰子怒吼咆哮,若是自己坚持不下去,就只有死路一条。立刻把体内的封印力量爆发出來,在虚空之中化为一道虚影,天道圣人巅峰的气势爆发出來。直接撞击在神农的肉身之上,神农冷冷一笑:“不过是元神念头而已,想要杀我,你还沒有资格。”大手一挥,帝道元剑破灭一切,一剑轰杀一切,斩杀那元神虚影。使得虚空炸裂不断,整个城市出现一道道漩涡,无数的火焰爆发出來。把其中蕴藏的水道本源四处湮灭掉。

    神农这一手,定然是要逼迫那老东西显身。

    杀戮终于开启。

    荒兽來袭。

    本土修士再次反抗,水无痕的家族也趁机而來。

    玄冰疯狂起來,可肉身却完全被万水神碑完全熔炼掉,完全化为一条恐怖无比的混沌水蟒,这混沌水蟒直接被神农种下的灵魂元道意志。此法恐怖无比,也十分凶险,若是有九天圣女镇压,神农也决计不会这么容易得到玄冰子。

    “主人。”那混沌水蟒立刻出现在神农脚下,这条数十万丈巨大的混沌水蟒盘坐在虚空之中,水蟒头上,神农淡然站立,等着那恐怖无比的高手前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