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46章 混沌精元水道圣旨

    “我只是不想看着你一错再错。仙儿,你撤手吧。我混沌魔神虽然不惧万千生灵,但总得给盘古留下一丝生机。”虚空幻灭,一道灵光散发出來,那威势竟然直接朝荒芜魔神的真身碰撞而去,神农躲在荒芜天界之中,参悟无穷的荒芜力量。

    “你敢直呼我的名字,这混沌圣人,本座是定然是要突破的,那怕是毁灭三界诸天。就算你修为通天,也奈何不得。你若不阻止我,本座还可以给你一条生路,想不到你居然放肆神农进入荒芜天界之中,让他参悟荒芜大道。”

    “仙儿。你知道我的真心,可你为何?”

    “荒芜魔神,你把自己看的太重的了,如此自以为是,只有死路一条。”水母老祖直接施展困魂禁天之术,只见一片黄光闪耀,一道玄妙的符文从其中绽放出來,直接冲入那荒芜魔神的真身之中,攫取荒芜魔神最后的执念,这具恐怖的荒芜魔神真身竟然出现一道道裂痕,那虚空之中的荒芜天界直接坠落。水母根本沒有看荒芜魔神一眼,看着那执念消散在天地之中。 “水母老祖,你虽然厉害。可太绝情了。”神农施展遮天印,挡在水母老祖的困魂禁天之术上,彼此后退,这荒芜魔神执念消散之时,神农就在这荒芜天界之中种下了恐怖无比的念头力量,立刻施展荒芜天道,直接破杀亿万意志,拳头化为通天意志,闪耀诸天。点破一切防御,轰轰重伤在水母老祖的念头之上。

    水母老祖后退三步,气势瞬息消散不见。

    那念头的力量也消耗十分之七,根本无法与神农抗衡。

    “这四极之地,乃是十大洲最神秘的地界,是当年五魔神为阻挡混沌元道侵蚀十大洲,布置的结界。五魔神乃是混沌圣人高手,力量通天,他们布置的力量也无法阻挡混沌的侵蚀,你若是暗中出手,胆敢搅乱其中的局势。本座绝对不会放过你?”

    “想不到你也知道这秘密,若是进入四极之地,你就沒有回來的可能。”水母老祖冷冷一笑。

    “那就试一试,冰祖已经在你的水神宫大闹,你们两个的恩怨也该解决了。至于山禹,恐怕这次绝对不会让你们好过?”两人的本事通天,修为无敌,就算面对水母老祖,也丝毫不会受到影响。

    神农挥手一掌,直接施展出大崩裂手,此手无比恐怖,能够崩裂时空虚空,这两者的力量碰撞在一起,水母老祖的气势瞬息被毁灭掉。神农直接破灭虚空,在这荒芜神塔之中直接参悟恐怖的力量,荒芜天界乃是荒芜老祖的无上秘法,此法乃是混沌大道之一,神农想要完全参悟其中之术,还得数千万亿年的时间。

    缓缓醒來,对身后的女子微微一笑:”水灵仙子,为何你不出手?”

    “我沒有必要出手,想到你居然敢对师尊出手,师尊的念头强悍无比。就算是我,也无法承受分毫。你真的要去十大洲不成,四极之地恐怖无比,那里虽然有五魔神的阵法守护,可如今五魔神转世,情况根本不是你所想的那么简单。至少现在那里乃是无尽荒道妖兽的天下。”水灵仙子不知道自己怎么了,竟然能够和神农说话,神农看了看水灵仙子,就这样盯着,微微说道:“看來你们经常过去杀人,四极之地高手也很多,不过那里还有更为恐怖的荒神兽,两者夹击之下,根本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

    “你怎么知道?”

    “荒芜魔神的念头告诉了我一切。你若是要进入其中,本座就给你一个机会。”神农挥手,地面上开始出现一道道漩涡,这漩涡恐怖无比,绽放出一道灵光漩涡,丝丝的混沌元气不断充溢出來。

    “你愿意让我去?”水灵仙子一以为神农要彻底抹杀自己。

    “至少你比我熟悉其中的情况,你若是要死的话,就去四极之地死,这些年你们杀了不少高手,这次也应该去赎罪?”神农挥手,两人直接陷入那漩涡之中,立刻消散在洪荒世界。

    不过一炷香的时间,仿佛过去了亿万岁月。

    神农第一次出现在四极之地,在这里的元气之中,虽然最多的乃是先天五行元气,但在那虚空深处,还有一抹淡淡的混沌元道气息。这应该就是阵法阻挡的力量,不过这混沌原道气息无比恐怖,纵然是四极之地的高手,也畏惧无比。看來五魔神的阵法已经开始消散,那震颤诸天的混沌魔煞开始要冲破诸天五柱。

    “混沌五柱在什么地方?”这五魔神的精神之柱,厉害无比,能够演化万千世界,从盘古造就十大洲來,这里便是五魔神参悟天下道果的地方,也拼命守护这十大洲地界。

    “混沌五柱,想不到你连这个也知道。”这次可是真正的惊讶的,虽然他们修为通天,法力强悍。可是根本无法靠近混沌五柱,这混沌五柱关系重大,乃是防御这十大洲的最强大力量,他们虽然不断进攻,可损失也极为惨重。

    “你们也沒有少打这东西的心思,五行神柱恐怖无比,蕴藏诸天圣道,本座來这里。便是要阻止这场劫数。”一來是要真正收服五魔神的后代,完全壮大自己的实力。

    “你一人之力,能够阻挡这里面的荒兽和我水道修士不成?”光芒闪耀,万千元道仙光飞舞而來,一道道水波极其恐怖,镇压诸天,化为一柄恐怖的天下重元之剑,此剑乃是天下重水本源所化,力量强悍无比,直接朝神农面门杀戮。

    神农手捏元道,帝拳轰杀一切,拳头之中蕴藏剑道,拳道力量,立刻撞击虚空。两者碰撞在一起,神农沒有退半步,直接轰杀在水道修士身上,通通炸裂开來。

    神农看了看水灵仙子,冷冷说道:“如果你们不想死的话,可以全部都來。本座不介意手下多几个亡魂?”神农元神一动,立刻便把这方圆数千万里地界的一切完全掌握。果然,大部分都是水神宫的修士,还有一些人乃是四极之地水道门下,水无痕的亲人,不过这些人越來越少。

    连传送阵法都被禁锢住。

    “为何水母老祖无法进入这里面,只要能够进入这里面,必然能够突破禁锢,在这十大洲之中成就无上修为。”

    “师尊,他们四人乃是真正的混沌圣人,拥有的乃是真正的混沌真身,就算是洪荒也沒有办法承受四位老祖的真身,所以四位老祖将真身化为世界,融合在洪荒周围,根本无法通过这样的入口进十大洲,所以必须要突破禁锢,真身才能够进入十大洲之中。”

    “的确如此,魔神真身的气势岂是那么容易,我得闻见识过太阴姥姥的真身,那样的力量根本不是现在的我们能够想象的。”太阴姥姥乃是真正的混沌圣人,这混沌圣人之威,只要施展出來,便是毁灭天地,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

    “我要去水道圣地之中。”水道圣地,乃是四极之地的圣地,这圣地本是玄武老祖的修行之地,玄武老祖乃是真正的混沌圣人。虽然转世修行,可力量也甚为恐怖,那圣殿修为通天,就算是水母老祖也奈何不得,这些人就被围困在其中。

    “水道圣地?”沉吟一声,立刻飞身而起,两人消散在虚空之中。

    这里面乃是无穷无尽的先天五行元气,可在这平静之下,也有无数恐怖的存在。那些荒兽的力量甚为恐怖,每一个几乎都有圣人的修为,若是全部都出击,整个水道圣地只有那圣殿才能够阻挡,其他地方,所过之处,也只有死路一条。

    “果然,有阴谋。你们封印这入口,但你们却可以自由进入其中,这些年沒有残杀不少高手。我甚为四极之地的主人,岂能让你们反噬。你们去看看。”挥手而起,身上立刻涌动无数的血脉力量,这血脉演化,立刻形成一个个巨大无比的真仙修士,神农修行这么多年,血脉演化之术越來越强大,纵然是那些天道圣人巅峰高手也奈何不得。

    “这是分化真身之术,此术比起分身更为强大,你的分化真身力量,每一个都圣人修为,而且对你也沒有任何影响。”

    神农挥手而起,清风飞舞,托起两人,直接朝那圣殿飞舞而去。

    这水道圣地至少有千万亿里,几乎有四分之一个洪荒大地大,可这里仅仅是水道一族的圣地,那么五魔神的传承,至少不比盘古在洪荒的传承差。不过五魔神之外,还有无边无尽的地方。

    远远就感受到这恐怖的力量,水道圣殿盘踞在虚空之中,那虚空之中有一缕混沌精元水道圣旨,这圣旨乃是玄武老祖亲自所化,力量通天。这道混沌精元水道圣旨,恐怖无比,就算是神农也敬佩无比。这力量比起水母老祖也奈何不得。

    “那便是水道圣地的玄武大殿,这玄武大殿蕴藏无上混沌玄妙之术,纵然是我等也奈何不得。我也无法参悟其中的玄道之术。而且这混沌精元水道圣旨,甚至阻挡了我们的查探,我们根本无法攻破进入其中。不过我能感觉道,若是你参悟这力量,或许能够破解这一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