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45章 成就混沌圣人的机会

    “你从混沌之中参悟的力量虽然强悍无比,不过要找到你,也不是那么困难,”神农虽然真身站在这里,可力量却直接冲破所有的束缚,进入那恐怖无比的阵法之中,破灭一切意志。轰杀这荒芜神的无穷力量。直接面对这尊恐怖无比大能。

    黑暗之中,这尊三十万丈的荒芜神真身,头顶荒芜神冠,身着荒道玄衣,安静盘坐在四颗恐怖无比的星辰之中,这些荒芜每一个都蕴藏了恐怖无比的荒芜意志,甚至渐渐演化出荒芜生灵,这四颗星辰乃是荒芜魔神的力量外泄而成,而真正的荒芜魔神意志一直都沒有外泄。

    神农第一次见到这混沌魔神的真身,每一处都蕴藏玄妙的混沌法道力量,修为越是高深,这样的力量外显就更为明显,那些混沌圣人,每一步都蕴藏无上力量,每一句话都是金玉良言,每一个动作都能够杀戮天地。

    神农站在这荒芜魔神面前,仔细感悟这恐怖的荒芜意志,体内的荒芜神碑也开始安静下來,不断吸取周围的荒芜意志,直接在神农的五行树之上凝聚出一颗小小的荒芜道果,立刻被黄色的荒芜光芒笼罩。

    “你出來吧?”神农挥手,直接飞身到这荒芜魔神真身面前。神农面前三丈虚空出现一位黑衣青年,此人正是荒芜魔神,这荒芜魔神修行亿万年,得到混沌之中的荒芜道统,修行大成,不过注定成为大道棋子,帮助盘古成就无上道统力量。这样的力量无比恐怖,就算已经死掉,却也不是普通人能够比拟的。

    “想不到你执念如此之深,居然经过亿万年,还沒有消散。不知道是你对水道老祖执念太深,还是对这盘古世界执念太深?”神农一言道出荒芜老祖的想法,荒芜老祖呵呵一笑:“神农果然不差,你身上有恐怖的盘古血脉,只怕现在就是我也奈何不得。不过我既然答应水母老祖,你还是不能进入这其中。我这具混沌魔神真身,也该动一动了。”

    力量爆发出來,直接撼动诸天,气势爆发出來,就算是神农也奈何不得,直接被逼退了数十步,感受到这恐怖的力量,神农哈哈一笑:“我也想看看我的修为到底有多厉害?”挥手而起,神农卷起一道灵道玉指,立刻刺破虚空世界,化为一柄巨剑,直接朝荒芜魔神镇压而來。

    “玉指凌璧。”玉光闪耀,一切,凌璧一闪,无数的玉道符文四处闪耀,抗击这恐怖的力量,一拳轰杀而來,携带拳道意志,破灭这玉道防御,直接出现一道黄色的利剑,点在神农的手指中央,神农呵呵一笑,虽然震荡厉害,自己的五脏六腑气血涌动,差点无法承受这荒芜意志。

    “无极剑。”一剑凌空,横过虚空万法,照耀诸天世界,消磨这拳道意志。

    两人的肉身力量都极为强悍,彼此碰撞在一起,居然互不相让,这样的力量十分恐怖。

    “呵呵,后天之法,也有如此厉害的地步,当年混沌之中的剑道无极,刀道无极,不过乃是小道之术,可沒有想到在你手中,还能发挥如此力量。”

    “混沌三千大道,每一道都沒有大小之分,只不过诸天世界,各种生灵参悟不一,才有如此的力量。这混沌有三千本源界,又有八千犹如盘古一般的世界,这些世界之中修行的力量不一,很少有像盘古世界这般百花齐放。”

    “那我就看看,你修行这么多年,似乎真正把盘古万道的力量发挥出來。”荒芜魔神的气势完全凝聚在一起,在虚空之中绽放成为一尊无可匹敌的战神之尊,神农第一次看到这荒芜真身的力量,这荒芜力量着实强大无比,可身后却有亿万道伤痕,每一道伤痕都深可见骨。

    “盘古真身。”人首蛇身,手持黄泉神碑,立刻轰杀一切意志,盘古真身法道极为厉害,如今神农得到盘古心脏,那力量更是威势无比,一道道精纯无比的混沌元气在神农四周汇聚成为盘古杀道的力量,这杀道极为恐怖,凝聚成为无数恐怖的杀道丝线,完全缠住虚空力量。

    “这是三阳神掌。”混沌之火化为巨大的手掌,灰黑色的火焰笼罩一切,直接碰撞在真身之上。不过这火焰还沒有完全消散,立刻就变成一尊巨大无比的太阴真鼎,直接镇压碰撞在一起,阴阳交错,炸裂开來。

    “这是万龙吟,”神农不断施展盘古万道的力量,轰杀一切意志,凝聚无上修为,诸天术法都在神农手中不断施展出來,那气势堪比圣道无极,面对这恐怖的荒芜魔神,也丝毫不受到影响。

    荒芜天界。一出手,立刻在虚空之中凝聚出一尊荒芜天图,这荒芜天图十分厉害。乃是荒芜老祖最厉害的力量,如今全部都碰撞在一起,直接演化虚空世界,化为漫天荒芜的意志,笼罩神农真身,想要轰杀神农的盘古真身。

    盘古真身极为强大,但在这荒芜老祖的荒芜天界之中,完全遭受压制。本來以为会借助这荒芜天塔的力量伤害神农,却沒有想到会是这荒芜天图。

    “小子,虽然只有一丝执念,但这执念强悍,不比天道圣人巅峰的力量相差几许。这荒芜天界乃是混沌至宝,乃是上衍时代荒芜老祖的法宝,虽然有些残缺,但想要镇压你,却是容易无比。”九天圣女的力量缓缓绽放出來,虽然在昆仑山界,却依旧感受到这荒芜天图的厉害。

    “怕什么,就算是混沌至宝,也奈何不得。神龙变。”神龙变的力量恐怖无比,乃是盘古力量的化身,如今在这荒芜天界的力量之下,立刻汇聚成为一尊巨大无比的九天无极混沌神龙,这无极混沌神龙,九爪十八翼,每一爪的力量完全融合一条混沌神龙的气势,混沌神龙威势无敌,当年的祖龙可是一等一的高手,至少是天道圣人巅峰的力量。

    神龙的叠加在一起,立刻形成玄妙无比的咒法印记,一爪无可匹敌,撼动这荒芜天界。一次次的撼动,仿佛根本不惧怕任何法力的消耗,昆仑山界云远不到的力量融入神农的肉身之中,直接破杀诸天万法,毁灭这荒芜意志。

    神农不断被荒芜意志消耗自己的修为,可神农的气势却在不断强大。立刻借助恐怖的盘古心脏,激发体内的盘古血脉,越是这样的伤害,越是能够帮助神农掌握盘古心脏。

    “给我破。”天地颤抖,万法崩裂,神农把神龙变的力量发挥到极致,在虚空之中汇聚成为一尊恐怖无比的这元始龙胎的力量极为恐怖,蕴藏一百零八条混沌神龙的力量,破杀诸天万法,在这混沌至宝身上出现一道漩涡。

    神农立刻施展吞噬古阵,无穷的力量开始冲入神农的肉身之中,神农直接参悟这恐怖的荒芜意志。

    竟然直接在这混沌至宝之中修行。

    要冲破束缚,还需要很长的时间。

    “在这些地方,时间的力量根本无法进入分毫,虽然比不得永恒之界,但也相差不大。所以你根本无需担心时间的消耗,这些混沌魔神,至少都有一念永恒的力量。”

    “这里面才是真正的荒芜老祖的荒芜之道,我虽然修行的不多,对荒芜的感悟也不多。但如今参悟这至宝之中的力量,却发现这荒芜竟然也是一条大道,只不过想要突破其中的力量,太困难了。”把自己都荒芜掉,完全的死亡,生死变化,根本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神农虽然参悟生死变,可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也有陨落的可能。

    至少神农,面对混沌圣人的时候,丝毫沒有自保的机会。

    “荒芜大道,乃是大道之一,和生死大道也相差不大,你若是能够参悟这荒芜大道,和四大老祖的差距就会越來越小。”四大老祖的修为,神农也真正领会过,他们的力量來源极为恐怖,每一个人都有一座本源世界,在这本源世界之中不断有万千意志融合在一起,帮助他们参悟无上至宝。可以说,在四大世界之中,沒有一个人是自由的。

    神农静心参悟这恐怖的力量,

    荒芜老祖似乎也沒有阻挡。

    “想不到你还沒有阻挡神农,反而要成全神农。你心里那么喜欢水母老祖,甚至为了他,暗算自己的结拜大哥,难道如今完全醒悟了不成?”

    “都过去亿万年了,还有什么醒悟,如今只不过是明白,当年欠盘古大哥,现在该还给神农。五魔神也是响当当的人物。水母的心太大,我等着这一天。”

    “虽然悟的时间很短,倒也值得。你这丝执念,也可以彻底消散掉。”

    “想不到有生之年,我还能真正见识混沌圣人的风采。十大洲,虽然有四极之地这样的力量镇压,可惜时间不多了。水母老祖等人想借助混沌反噬的时候,一举冲破束缚,拯救十大洲,而后得到无上的混沌精元,那时候在混沌罡风之中铸造混沌圣德,一举突破桎梏,到那时候,他们能够真正成为无上混沌圣人,这是最容易最直接的方法,可是如此。这三界还得真正重來一次。”荒芜魔神,这些年跟在水母老祖身边,到底是知道水母老祖的秘密。

    “这倒是最好的办法,可惜这一切需要三界众生的无量生命,这才是真正的红尘劫数。诸天三界,有八万六千红尘世界,三千仙界,一个本源仙界,为了四个混沌圣人之位,竟然要盘古世界全军覆沒,这倒是好办法,可惜只怕他们想要的结果并不是如此。”

    “荒芜魔神,你居然敢背叛我?”水母老祖一声怒吼,自己最相信的一个人,居然在最关键的时候背叛自己,若是荒芜魔神全力出击,只怕神农就算有盘古心脏,也只有死路一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