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44章荒芜神塔 太始元镜

    “水道禁法,灭魂水掌。”水能够荡涤所有邪恶,这灭魂水掌乃是禁术,如今爆发出來,使得水灵仙子的力量完全得到了强大,无比的恐怖。身上出现一道九色灵光,这九色灵光融合水灵仙子的水道本源力量,竟然隐隐有了一股混沌圣的气势,完全爆发出來,天地颤抖。直接冲击神农的遮天印,这遮天印瞬息被破灭掉。隐藏在虚空之中的神农力量,开始消失掉。神农承受这恐怖的灭魂水掌,整个人直接冲入那禁地之中。

    “该死的,居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参悟出混沌水道。不能留下此人,更不能让此人进入阵法之中,否则一旦四极之地的人突破桎梏,就沒有人能够阻挡。”直接持剑,冲入其中,眉心出现一道水灵漩涡,这水灵漩涡直接笼罩水灵仙子,瞬息进入禁地深处。

    两人在虚空飞旋咆哮,刚才那一手的确伤害了神农,不过神农的元神完全化为世界之力,融合在昆仑山界之中,在这昆仑山界之中,有混沌圣人镇压,沒有人能够破灭神农的神魂,加上神农的神魂已经快形成混沌金丹,一旦形成混沌金丹,那么诸天之中又会多一个混沌圣人。

    “神农,你太放肆了?”水灵仙子和神农修行的岁月相差不大,可沒有想到神农居然大摇大摆进入禁地之中,根本无视自己这个水神宫圣女。

    “放肆,你们水神宫霸占别人的出口,还好意思说我,小丫头,就算你修为厉害,想要抓住我,根本沒有机会。”

    “进入这禁地之中,你就沒有这样的机会?”挥手而起,无尽灵光化为漫天的水针,这些水针四处飞舞,形成一个巨大的水针元球,直接撞击在神农的防御之上。

    轰轰巨响。神农立刻凝聚出一道防御,五行力量彻底爆发出來,在这水道世界也丝毫不受到影响。

    这里面乃是混沌水道,时而化为重水,时而化为阴水,时而化为灵水,时而化为劫水,总之,诸天世界最为玄妙的水道力量都出现在这里,完全挡住了神农,神农虽然强势,可在这混沌水道世界,还是受到不少的阻扰,至于这水灵仙子,已经熔炼了二十多种水道本源,比起外面的十大老祖都要厉害许多。

    两人在虚空斗法,彼此的力量都相差不大,不过神农的气势恐怖无比,这诸天万法神农基本上都会使用,时而是魔道,时而是鬼道,种种力量蕴藏绝对的意志,爆发出來的威力沒有人能够比拟。

    两人进入那禁地核心。

    神农能够渐渐感受到这五行之气,浓郁无比的先天五行之气。就在那核心深处。

    一座古老的石塔,甚至被盘古塔更为神秘,这石塔只有九层,蕴藏却是天下最为精纯的荒芜精气,方圆数百万里都被荒芜的意志笼罩,任何冲出这里的人都只有死路一条。任何进入这里面的人也只有死路一条。石塔周围都许多碧绿色的尸骨,有许多黑色的神剑,大多都蕴藏五行力量,虽然已经神魂毁灭,但肉身还在。不过却沒有蕴藏多少力量。

    “混沌荒芜塔。”神农吃惊,想不到水母老祖居然得到这东西,就算有先天五行,混沌五行,若是无法生生造化,也无法把破灭这混沌荒芜塔,这又是一件真正蕴藏无上威能的混沌灵宝,也有了自己的元灵。这样的至宝,天地之中沒有几件。

    神农看了看水灵,说道:“暂时不会杀你,你可以走了。这混沌荒芜塔,乃是荒芜之神的无上至宝,不过后來这东西消失不见,又炼制了荒芜神碑,但却沒有这至宝厉害。”神农缓步踏入其中,立刻便感受荒芜的意志,四处镇压而來,直接要破沒神农的肉身之中,飞旋而起滚滚的荒芜力量,要瞬息把神农彻底毁灭掉。

    水灵仙子见此,直接朝神农杀來。

    神农挥手,手指间凝聚出一道恐怖的力量,直接轰杀在那水道巨剑之上。这水道巨剑无比的恐怖。可如今直接被神农的恐怖力量破了防御,瞬息变成一把普通的神剑,其中的水道意志立刻溃散掉。

    瞬间重伤。

    这就是神农的实力,完全隐藏起來。能够和四大老祖媲美的人物,绝对不是这些天纵之才能够比拟的。

    震惊!本以为神农和自己的修为相差不大,可刚才那一手,神农完全沒有反抗的力量,但偏偏无法伤害神农,反被神农的力量所伤害。

    “这是什么力量?”

    “盘古天劫指。”神农冷冷说道,整个人直接进入这阵法之中,立刻被滚滚黄烟笼罩。水灵仙子咬牙,周围无尽的水波涌动而來,镇压自己的伤势,不过想要再次凝聚水道巨剑,还得有些时间。整个直接融入那水波之中,消失的干干净净。

    “水道元光,守护。”水道力量完全守护真身,立刻汇聚成为一道坚不可摧的力量,完全罩住水灵仙子,不断加大自己的法力,抗衡这荒芜塔的意志。

    神农感受到水元仙子,直接走了过去。冷冷说道:“简单的荒芜意志,根本沒有这样的力量,这里应该有荒芜大神的真身。虽然被神农灭掉,但这气势绝对沒有人能够比拟。”神农的荒芜神碑不断的颤抖。几乎要脱离自己的元神禁锢,幸亏这东西和黄泉神碑完全融合在一起,

    “这些应该就是那些从四极之地冲出來的高手,最厉害至少也是天道圣人后期的高手,想不到都死在荒芜神的力量之下。”只怕当年的荒芜神根本沒有死,而且灵道化为这神塔意志,后被水母老祖所得,直接镇压这四极之地的入口。

    “哼,这又如何,你若是敢进入这塔中,就只有死路一条?”

    “荒芜神的意志虽然厉害,但今时不同往日,本座虽然沒有成就混沌圣人,不过却丝毫不畏惧那老东西。”神农挥手拍击,盘古心脏虽然沒有盘古元神那么强大,但融入神农的肉身之中,使得神农把得到了最为精纯的盘古精血,完全融合在一起,如今的神农,已经完全盘古九变的力量,最后一个万象变,已经完全修行成功。

    现在的神农虽然沒有成就混沌圣人,但肉身却是实在的混沌真身,只不过这么多年一直隐藏起來,外面的人都不知道,就连这水灵仙子,似乎也不清楚其中的秘闻。

    神农直接进入这荒芜塔之中,

    荒芜塔,总共有十八层,地上九层,地下九层。在这地下九层之中,有一座古老的阵法,只要破了这阵法,立刻就能够打开四极之地的门,这外面的荒芜之气比里面的荒芜之气要多了许多,而且更为精纯。直接破灭分毫,神农凝视这虚空,看到这荒芜神塔周围镂刻无数的符文。

    这些符文玄妙无比。

    化为一座座巨大的神象,这些都是荒芜神的门下,个个都是厉害无比。

    “荒芜神,是你出來,还是我出來?”神农挥手,虚空之中出现一道太始元镜,这镜子乃是一道恐怖的咒法力量,这咒法來源于三生之法,乃是盘天圣女能够看透过去未來的本事之一。太始元镜厉害无比,能够看透诸天一切本相。

    神农的太始元镜四处飞舞,照耀一切力量,瞬息在整个大殿之中飞旋而起,照耀每一个角落。

    虚空之中直接出现一道道黄色的光芒,化为一条条巨大无比的荒芜神龙。这些都是四极之地冲破出來的高手,精元意志全部都熔炼成为荒芜之灵。成为这天下最为恐怖的杀戮之灵。直接朝神农涌动而來,携带恐怖的荒芜意志,直接朝水灵仙子杀戮而來。

    水灵仙子冷冷一笑,手持一枚水道元石,这元石直接炸裂开來,化为遮天水幕。这遮天水幕乃是防御至宝,滚滚无尽的水道元咒直接化为恐怖的力量,镇压一切荒芜意志。那水道之中还不断演化出一根根巨大无比的神木,这些水道神木的意志无比神妙。

    “水道巨剑,重水之怒,”怒吼咆哮而來,重水涌动而來,滚滚灵光直接激荡天下,那周围的荒古力量尽数破灭掉。

    “给我破。”神农大手一抓,瞬息就汇聚成为一座恐怖的巨手,这巨手演化成为,化为恐怖无比的先天五行之手,直接形成先天五行造化的力量,直接缠住这恐怖的力量,融入自己的肉身之中,当年在无极天威世界,神农得到这荒芜神碑。如今面对这荒芜神灵完全可以炼化掉。

    “这就是你的本事不成,荒芜神眼。”眼中灵光不灭,仿佛呆滞一般,充满了恐怖的气息,照耀整个洞窟,把一切力量全部都吞沒掉。

    “小辈,我答应过水母老祖,任何人都不能进入其中,就算是你,也沒有这样的机会。你虽然得到本座的荒芜神碑,不惧怕荒芜意志,但以你的力量,若是能够进入这第九层,本座就给你一个机会。”神农见识过不少混沌大能,这些人的修为通天无极。可荒芜神神农还是第一次见到,虽然不是最顶尖的,但也不是最差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