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43章 混沌水道

    “既然敢來,就沒有必要怕你。冰祖?你出來吧?”虚空一阵破灭,昆仑山界闪耀一道冰寒光华,一袭白袍女子,缓缓降落,周围的水道元气立刻化为冰道无极的力量,气势冲天,直接要封印整座宫殿。那虚空之中出现一道白衣影子。

    此人正是水母老祖。水母老祖本体不在这里,自从蓬莱岛大战之后,四祖之间本來就出现了裂痕,不过这次为了阻止鸿钧老祖重返洪荒。

    “姐姐,多少年,我们沒有相见了?”虽然是虚影,但这虚影力量恐怖,能够借助水神宫的所有力量,不过冰祖既然出现,神农立刻消失不见,不错。四极之地的封印就在其中,在这水神宫的禁地之中。神农不仅仅拥有五魔神的传承,更是进入过五魔神的精神意志世界,只怕那个地方并不在洪荒之在,也不在四极之地,而是真正的十大洲。虽然很多人都想去十大洲,但神农猜想,去过的人,很多。至少四大老祖,女娲、后土、鸿钧这些绝顶高手都去过,至于为何要破灭封印,应该是和洪荒世界最强大的劫数有关系。否则这些老家伙也不会天天算计。

    “是啊,当年你钟情盘古,不过沒有想到并沒有成功,甚至还想出卖我万法域的至宝。混沌水塔给神农参悟混沌水道的力量,若非我发现快,只怕我混沌水道一脉早就消失在天地之中。”

    “哼,冠名弹簧的借口,本座见识了够多。当年的事情你我都清楚,今日不过是想了断前缘而已。”

    “你以为我们这样的境界,再次大战还有意思吗?”

    “你必须死。”两人的气势在虚空之中不断碰撞,闪耀出一道道神妙的灵光,这些灵光四处炸裂,把整个水神宫完全撼动起來,所有人都能够感受到水神宫的变化。十大老祖脸色大变,烈山禹的修为恐怖无比,纵然如此,却是真正抗衡这十大老祖的力量,而且这十大老祖施展出來的力量,只需要一眼,阴阳造化的力量瞬间就能够学会。

    这就是阴阳造化丰碑的恐怖。

    “有巅峰高手前來,速去。”五个老祖立刻消失在海域上空,飞旋而起,直接杀戮一切意志。进入水神宫大殿之中,感受到这里面一半冰寒,一半水波的力量,五人居然无法前进分毫。

    “老祖?”

    “通知所有人,搜索神农。千万不要让神农进入禁地之中,那禁地之中蕴藏封印。其他人,在外面凝聚水火道果,要破了冰祖的力量。”

    “是。”

    “妹妹,这么多年,你还是沒有明白。你就算再强大,也不过是一个人。而我,真正坐拥天下。到时候只要破除盘古的封印,把那红尘万法彻底消磨掉,我就要真正成为混沌圣人。而你,再努力,也不过如此。”

    “那就试一试,这么多年,姐姐的修为是否真正强大起來。”挥手而起,无尽的冰道力量四处蔓延,化为一座古老的阵法,乃是十方无极冰道,这气势所过之处,便是天道也彻底被封印住,时空都被禁锢住,在冰祖身后,出现数千万里巨大无比的冰寒世界,那滚滚水波也奈何不得,直接化为一头头凶猛的冰道神神手,彼此不断碰撞在一起,恐怖的力量四处翻滚,不少人根本无法承受这力量,纷纷消散天地之中。

    神农施展时空变化之术,撕裂一切意志,终于出现在这禁地深处。

    这里乃是真正的混沌水精,每一丝气息都蕴藏强大无比的混沌精元,这些精元完全化为一块块巨大无比的混沌水石。仿佛天生便蕴藏恐怖的水道意志,把整个禁地完全禁锢在其中。这里沒有人守护,可到了这里,神农却无法前进分毫。

    就算以至宝冲破,也无济于事。

    “圆满的水道本源力量,这是水母老祖亲自布置,就算是混沌圣人來,一时半会也无法破开,怪不得沒有人守护。这里是水道本源最强大的地方,也是你最容易得到力量的地方?”九天圣女是混沌圣人,根本不会插手这样的争斗。不过这次提升神农,是要神农在这里完善自己的混沌水道力量。

    “不错,若是我能参悟这混沌水道,要进入其中,也不是那么困难。五神魔的力量极为强大,玄武不仅仅是修行混沌水道,也修行防御之道。虽然两者相差不大,可水母老祖的水道力量更是掌握,而玄武则是顺其自然,这两者不知道好坏。但若是全部参悟,本座的修为能够快速提升?”神农直接盘坐在地上,祭出自己的五行树,关键时候,就需要这样的至宝。

    五行树乃是一株极其恐怖的神树,这些年经过神农的混沌元气滋养,已经恢复了一大半。如今那水道之树,感受到这里无穷的水道本源力量,立刻闪耀一道道灵光法则,这灵光法则完全融合这些巨大的石头中央,开始参悟这玄妙的水道力量。

    水在水母老祖手中,乃是真正的大杀器,恐怖无比。而神农借助五行树参悟这水道本源,感悟的却是水的强大和厚重,这几乎和大地之力相差不大的。神农一点一点把这恐怖的力量融入自己的肉身之中,壮大自己的水道本源。

    立刻在旁边布置了强大无比的时间阵法。

    以最快的速度吞噬这混沌水道本源力量。

    外面过去了一炷香的时间,可神农已经参悟了数十万年。可对于完全参悟混沌水道來说,的确是慢了许多。

    有人來了。

    神农起身,并不打算隐藏。

    水灵仙子,天道圣人后期,力量更为强悍起來。加上这里是水道本源世界,那气势竟然比神农更为强悍三分。

    “想不到你还敢來这里送死?”水灵仙子不得不佩服神农,当初那战斗,的确让四大势力损失不少,但还沒有损坏根基。不过神农这一次前來,完全把水神宫当成了菜市场。这样的人物,恐怖无比。也十足霸气。

    “这里本不是你们的地方。想要趁机封印四极之地的入口,不让四极之地的人进入洪荒,只怕还会把四极之地当成真正的历练之地。帮助你们磨合本源力量,提升修为。”

    “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今日你是出不了这里的?”挥手而起,身后的老祖高手也奋力杀戮而來,立刻形成滚滚的流光,直接朝神农镇压而來,携带整个水神宫的力量,立刻化为一方恐怖无比的无极水印,能够感受到这无极水印蕴藏的精妙力量,纵然是神农也微微变色。

    “果然在这里,能够把水道力量发挥到极致。”神农挥手,遮天印顺势抗衡,爆发出绝对的力量,挡住这恐怖的气势。

    “水极之印,封锁。”万千水道法则爆发出來,直接逆转虚空,席卷一切意志,化为恐怖无比的混沌水道之雷,不断冲击神农的防御,而水之极四处蔓延,化为一条条巨大无比的水带,逆转一切,缠住神农的双腿,要直接把神农的体内的水道力量全部牵引出來。

    “想要融化我的水道力量,你还沒有这个本事。给我吞了?”神农的吞噬阵法完全能够破灭一切,直接把这恐怖的气势化为灰烬,甚至得到不少的水道本源力量。这些人,神农根本不会畏惧。

    “水之灵。”水灵完全封印一切,直接撞击在神农身上,无数的力量冲击遮天印,直接把神农震荡在那混沌水石之上。

    神农气血受到压制。

    借助水神宫发挥出來的力量不过小觑。神农挥手,帝道之剑,破灭虚空,颤抖整个禁地。

    “大水势。”神农感受到这水势之中的力量,仿佛要倾尽四海的力量,瞬息落在神农的肉身之上,仿佛无穷无尽的力量撞击在神农的肉身之上。竟然让神农的盘古真身受到了压制。

    “神龙变。”水灵仙子一剑破杀而來,直接落在神农的肉身上,居然破灭出一道血光,果然十分恐怖,这水道之剑,居然连自己的神龙真身都能够伤害。

    “这是什么剑?”

    “此乃水道巨剑,乃是混沌水精和无上杀伐意志融合而成,两者完全的融合,爆发出來的力量,根本不是你能够比拟。”水灵仙子见伤害神农的盘古真身,立刻施展出恐怖的水道阵法,化为漫天霹雳无敌的水道巨剑,直接破灭神农的盘古真身,鲜血淋漓。这么多高手的力量杀戮在一起,直接形成一道水元风暴,融合这些混沌水石的意志,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

    “小子,你真是贪心,居然还敢吞噬水道本源的力量?”

    “这是绝佳的机会,放心,绝对不会那么容易就这样放弃。本座掌握生死变,多死几次,实力自然就强大起來。”神农还在不停参悟这蝴蝶女水道的力量,不断熔炼这恐怖的意志,如今更是借助盘古吞噬的力量,不断熔炼面前的蓝色漩涡。蕴藏无穷法道的混沌水道,绝对不会这么快被掌握,神农只能够先吞噬这其中的意志。

    “这小子想盗走混沌水道力量,给我缠住这神龙。”水道巨剑一挥,整个人突兀消失,直接出现在神农面前,朝神农的眉心直接点破而去。

    神农再次消失不见,可面前的水道力量却沒有变化,还在被吞噬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