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42章 大闹水神宫

    “走,去水神宫转一转?”

    “嗯,你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水神宫那么多高手,隐藏的力量也极为恐怖。就算是水母老祖,只怕也未必是最强大的。”烈山禹微笑,虽然对于神农的想法十分震惊,不过这么多年來,两兄弟也好久沒有一起热血探险,如今距离比武的时间越來越短,那些有心的人已经开始泄露神农的踪迹,神农对于这次苍蝇根本不屑一顾,就算是最天才的人在神农面前,也不过是蠢材而已。

    “我倒是要看看,这外海之中的天才人物。”水神宫在哪里,这些巨头,根本不会隐藏起來,但修为沒有达到一定境界,根本也无法感知这水神宫的存在,在海之极之中,有一座巨大的水球岛屿,这岛屿一半在水上一半在水下,方圆数十亿里,完全是一个巨大的水道世界。这里面的水道元气无比的丰腴,是参悟水道圣法最为强大的地方。

    神农再一次见识到这世界上最恐怖的力量,这水道元球世界比水母老祖蕴藏的力量都要恐怖,这里才是水母老祖最强大的底蕴。

    “这里也有无数的城市,甚至这些城市的强大都超出我们的预料。”数十座城市盘旋在虚空之中,形成天下最为恐怖的水元圣法的力量,就算是天道圣人进入这里面也无法动摇分毫,而且这十个城市居然有天道圣人后期的高手镇压,不止一个,足足三十个。这些老家伙的力量极为恐怖,虽然境界无法提升分毫,但法力却恐怖无比。

    犹如普通人一般进入了这座名为水灵城的城市。和洪荒一般,这里也有普通人,大部分都修行的是水道术法,有些人也不能修行,他们也犹如世界一普通的构成一般,有修为低下的人,也有修为高深的人。两兄弟都是惊艳绝伦之辈,力量也不是一般人能够比拟。

    可一进入这城市,才发现这里也是一座小世界一般。

    数十万里的山峦,古老的森林,古老的河流,古老的星辰,一切都仿佛是亘古不变的东西。在神农和烈山禹的眼中,都充满了一丝水道力量,神农感受到这其中的水道力量,的确充裕无比,那一丝丝玄妙的法则开始熔炼在神农的五行本源意志之中,立刻化为玄妙无比的力量,落入神农的肉身之中。

    增强神农对水道本源的感悟。

    这是水道灵光的力量。

    水乃是万物之灵,乃是至善之灵,神农从这十万里的山峦之中感受到这至善和灵光的力量,融合在自己的本源意志,瞬息壮大神农大本营,可这丝感悟瞬息被一声怒吼给打断了。

    “该死的东西。”神农从感悟之中恢复过來,倒是沒有说话,而是淡淡一笑:“顺其自然就好。”

    一道鞭子直接朝神农和烈山禹杀戮而來,神农挥手,立刻消失不见。转身便看到云床轿子上盘坐一位红衣男子,朱唇俊颜,身边是几个红衣女子,全部都漂亮水灵,有四个圣人巅峰的高手居然甘愿当成轿夫。而后身后还有许多强大的高手。

    “你们是什么人?竟然敢阻挡本座的道路,难道你们不知道,我乃是水灵城老祖的孙子,云水子,你们这些下贱的东西,居然敢挡我的路。”那小子气势嚣张无比,神农不是沒有见过二世祖,不过这样的二世祖还是第一次,圣人巅峰高手沒有了气势,沒有尊严,在这里仿佛奴役一般,根本提不起任何力量,甚至被这只有圣人中期的高手呼來喝去。

    “不长眼睛的东西,给我杀了他们?”身后立刻有圣人后期的高手席卷而來,强大的力量直接破灭一起,朝烈山禹杀戮而來。

    “耽搁我大哥感悟元道力量,就算是水母老祖也不敢,你区区一个圣人中期,也敢在这里放肆。”挥手而起,一道灵光直接破杀掉而來,直接形成一道阴阳咒印,瞬息便缠卷这些人的力量,立刻就把这些人的力量全部都湮灭掉,连其中的记忆也纷纷被卷入其中,淡淡一笑。

    “想不到这灵水老祖如此强大,却沒有想到他的孙子是个窝囊废,那灵水老祖乃是天道圣人后期的高手,完全感悟了水之灵道力量,乃是水神宫的十祖之一,真正的十祖乃是强大无比的高手,他们不仅仅修为通天,智慧绝伦,气势无敌。这样的力量足以改变一切。

    这水云子刚死,立刻从那中央山峦之中出现一道恐怖的漩涡,这漩涡破杀一切意志,直接四面八方席卷而來,出现在水灵子消失的地方。

    整个人突然变得苍老起來,连一丝真灵印记都沒有残留,完全就这样消失,而且连那杀人的力量也沒有出现。

    到底是谁?能够瞒过自己的水灵之眼,能够瞒住自己的气势力量。

    “不管你是谁,竟然敢抹杀我的孙子,你只有死路一条。”那声音响彻十大城市,其他的九大老祖立刻醒來。

    “这老东西又在发怒了,难道有什么强敌入侵不成?”九人眉头一皱,立刻卷起一道灵光,出现在水灵老祖身边。

    “怎么回事?”

    “强敌入侵,抹杀我孙子。”水灵老祖心智强大,虽然已经无法感受到水云子的真灵印记,却能够借助那一丝水道血脉孕育出來。

    “真灵消失,连血脉的气息都沒有留下,这样的人物太过厉害,能够随便抹杀你那孙子,看來你那孙子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整天四处抢夺美女,寻欢作乐。死了合该?”魔水之祖呵呵一笑,水灵老祖怒视一眼,这十大老祖都是水母老祖座下弟子。

    “哼,老夫要以自身血脉,牵引出我孙子消散在天地之中的真灵,我以无上力量彻底禁锢这里,就算云儿的真灵要消散,也需要一些时间。”挥手而起,源源不断的法道力量四处飞舞而起,一滴滴水蓝色的精血从水灵老祖身上飞舞而起,化为一道玄妙无比的咒印力量,直接融合在岛屿虚空之中,仿佛有冥冥的气息融合在虚空之中,不过一炷香的时间,水灵老祖感受到自己的力量颤抖起來,法力也消耗了许多。

    “喔,我要找的人,都在这里?”神农突兀出现在水灵老祖的宫殿之中,其余九个人立刻出手,九道无极的法力四处绽放出來,飞旋而起,化为无极水道封印之阵,朝神农和烈山禹杀戮而來。

    “遮天印。”神农挥手,立刻就有万千意志杀戮在一起,爆发出恐怖的力量,这天印飞舞而起,瞬息挡住恐怖的力量轰轰退后三步,压制身上的伤痕。

    “水神宫十祖,果然名不虚传?”神农呵呵一笑。

    “神农,是你,你居然敢來水神宫?”

    “水母老祖,不在家,我自然能够來。就算水母老祖來,本座又岂会畏惧。只不过我沒有想到的是,你们无法进入五魔神的四极之地,就彻底封印这一切,那封印的地方,被困在水神宫之下。”四极之地乃是诸天最为神妙的地方,五魔神的力量比起四大老祖都要厉害。

    “你说什么,我们根本不清楚,你以为我水神宫的是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吗?”水灵老祖愤怒无比,现在根本不用做其他任何事情。沒有人能够从这里逃走,这里乃是水神宫,每一次地方都蕴藏恐怖无比力量,这里乃是圣道本源的气势,神农根本无法脱身。

    “本座既然敢來,就能够进入这恐怖的地方。我知道那封印的地方就在水神宫大殿,看來是该去走一走?” “给我破。”十大圣祖高手直接抹杀而來。

    “大哥,你去找入口,我來会一会这十大老祖。”烈山禹挡在神农面前,见到这十人,立刻施展出剑道无极的力量,虚空万法都化为剑,直接形成一头恐怖的剑龙,彼此碰撞在一起,直接炸裂整个水灵岛。

    “哈哈哈,有本事,就去海上大打一场,本座还从來沒有见识过你们这样的人物。”烈山禹平常对练的人物就是冰祖,可冰祖的修为很高。以烈山禹的本事想要胜过很困难,但面对这些同级别的修士,烈山禹的胜算更大。混沌灵宝的无上威能,如今终于要彻底爆发出來。

    “小子,你找死。”见到神农和烈山禹消失不见,十大老祖彻底愤怒了,如今居然被人欺负上门。不过神农并沒有去大殿,而是直接在十大岛屿上转了一圈,把这里面的十大水道意志通通都参悟掉。

    至于烈山禹,他根本不必担心。

    进入那半球世界,神农这才感受到水母老祖的威势,的确是恐怖无比,纵然是自己,身怀至宝,依旧能够感受到这大殿蕴藏的恐怖力量。

    “你以圣道力量镇压这封印,怪不得四极之地的人很少行走在洪荒之中。”神农缓步踏入大殿之中,此时的大殿安静无比,不过神农却丝毫不畏惧,面对这空旷的大殿,淡淡说道:“你虽然不在,不过你的意志无所不在,我今日要进入破了四极之地的封印。”

    “小子,不要以为你有命运之女的守护,本座就会怕了你,你胆敢來我的大殿,就要有死亡的觉悟。”在这里,纵然是其他老祖,也不敢轻易动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