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39章 杀人而已

    “白骨魔刀,给我杀。”一刀横杀而來,万千意志竟然无法阻挡分毫,无极天剑的剑道神光和白骨魔刀碰撞在一起,因为法力的差距,整个人直接倒飞出去,张嘴就喷出一口精血。两者的差距太大,根本无法破灭白骨魔刀的力量。

    “大斩天神术。”神农的斩天剑术无比恐怖,不过烈天只是学了皮毛,但此剑恐怖无比,斩杀诸天一切,此剑一出,只要是剑道高手的手中之剑,心中之剑纷纷都颤抖起來,仿佛要臣服在这恐怖的力量之下。一剑横扫而來,便再也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大无极天剑恐怖无比,借助神农的大斩天剑术,直接湮灭一切意志,把混沌法宝的威力全部都发挥出來。

    横扫一切。

    白骨魔刀颤抖无比,直接出现一道缺口。

    白骨门主喷出一口精血,沒有想到这大斩天剑术居然如此恐怖,把自己的本命法宝都给毁灭掉。整个人立刻化为白骨魔雾,直接缠住烈天的真身,立刻要吞沒烈天的真身法力,烈天感受到这恐怖的煞气,那强悍的肉身也阻挡不了这白骨魔雾,直接冲入自己的经脉之中,想要魔化自己的肉身意志。

    “要杀我,你还不够资格。”烈天冷冷一笑,立刻封锁自己的经脉,整个人喷出一口精血,这精血在虚空演化,立刻形成一道火焰。

    这火焰非黑非白,乃是一道金色佛火。在这浩大无比的丹器道之中,发挥到极致,佛火湮灭一切,瞬息把这白骨魔雾给彻底毁灭掉。这佛火蔓延虚空,立刻化为金色的佛道咒印。

    “妖孽,受死。万佛朝宗。”一道金光佛火抹杀一切,万佛灵道破灭一切,瞬息毁灭掉白骨魔雾,冲入这白骨宗主的肉身之中。白骨门主娇躯颤抖,整个人无法承受这恐怖的意志,体内滚滚魔气颤抖起來,四处飞舞,那法力一股股不断消失,

    “该死的佛道宗法,欺人太甚。”怒吼一声,白骨魔刀直接朝烈天的肉身杀戮而來,烈天感受到白骨门主的气势,冷哼一声,体内的精元意志完全融合在一起,化身在剑道元光之中,剑道元光颤抖起來,肉身完全融入在剑道之中。

    化为一柄苍天巨剑,这苍天巨剑横扫而去,两者碰撞在一起。

    刀剑碰撞,响彻整个虚空之中。

    两者都在虚空之中消失不见,不过一个是躺在地上,一个是半跪在地上,白骨门主无法承受这恐怖的力量,被剑道元光破了肉身,毁灭了元神,整个人化为一颗白骨魔珠,体内的魔气尽数都被毁灭,而烈天颤抖着肉身,体内被滚滚魔气所伤。若非神农以无上肉身之术锻造了他的力量,只怕此刻两者都会死。

    众人大惊失色,想不到丹器道居然拥有如此恐怖的力量。

    一个半圣修士,居然抹杀掉一个圣人后期的高手。

    “这就是你们要看到的力量,我丹器道修士虽然不多,不过也不是你们能够放肆的。”神农挥手,一道灵光护住烈天,直接以混沌精元熔炼在烈天的肉身之中,烈天迅速恢复过來,体内的剑道法则和火道力量不断融合,立刻朝圣人冲击而去。

    虚空之中云彩颤抖,无数的仙光法力直接冲入烈天的元神之中,轰轰巨响。

    烈天接受这元气的洗涤,整个人元神也越來越圆满,恐怖的力量开始爆发出來。烈妩媚挥手,立刻便把烈天保护起來,直接送入了丹元仙洞之中。

    死了一个白骨门主,在这些超级宗门之中,根本不算什么。不过那些超级宗门之在,还是有许多强大的存在,他们的资质也是出奇的厉害。那些资质年轻的人至少都是圣人修为,圣人修为通天,法力融合,这些青年弟子至少都是圣人巅峰的高手。

    “我來会一会丹器道的高徒。久闻丹器道的丹道之术厉害无比,却沒有想到剑道之术也如此厉害。本座乃是玄青门玄灵子。倒是想要看看丹器道的法道之术到底有何厉害之处?”丹器道虽然擅长炼丹炼器之术,可这法道之术并不是最强大的。

    天地魔域,灵犀老祖门下的玄青老祖乃是天道圣人后期的高手,这样的人物乃是霸绝一方的绝顶高手。就算在天地魔域之中,也是一方老祖级别的高手。

    这玄灵子便是玄青老祖门下的得意弟子。

    神农皱眉,虽然早就料到会有这样的情形,可是却沒有想到來的这么快。圣人巅峰的高手,丹器道根本沒有多少,就连公孙远也不过圣人后期。不过这样的力量,要和圣人巅峰抗衡,虽然不会落败,但难免受伤。烈天要突破,还得有些时日。这么多人來挑战,而且借助这么光明正大的机会,就算神农也无可奈何。

    “我來会一会你?”挥手而起,一道红色火焰出现在虚空之中,这红色火焰绽放出一道流光,立刻化为那恐怖无比的业火红莲,这业火红莲盘坐一位红衣仙子,这红衣仙子正是当年的绝顶高手冥河老祖。如今的冥河修为通天,自从度过了劫数之后,加上鲲鹏老祖之死,让冥河仙子一举进入圣人后期,这些年倒是沒有行走,一个人在逍遥山修行,如今出现之后,居然成就圣人巅峰修为。

    “你出关了?”神农颇为迟疑,冥河当年是自己愿意到逍遥山修行,经过这么多年,所学完全贯通融合,此时的冥河仙子不比天道圣人差。

    “这些年我参悟不少力量,得益于你逍遥山的灵道元气。我乃是盘古正宗魔道,也算是洪荒的一份子,当年鲲鹏死在魔道手中,这四大势力的人如今咄咄逼人,我若是再不出手,却是对不住洪荒诸天修士。”冥河仙子乃是真正的高手,那股飘渺的气息让玄灵子震惊无比。

    “玄灵道,给我出。”玄灵子元神一动,虚空之中一道青色光影闪耀,瞬息随风而起,化为一道玄妙无比的万玄灵意志,立刻形成一尊巨大无比玄灵道尊。手捏玄灵印,身后玄灵图,周围的元气也纷纷被席卷而來,化为一头巨大无比的玄灵神兽。能够修行出道的人,无一不是天纵之资。这玄灵道虽然不圆满,但也强大无比,比起白骨门主要强悍太多。

    “倒是有些本事,天地魔域的高手,得到灵犀老祖的传承,不过在本座手中。你还沒有出手的资格。你们天地魔域借以灵道之术,自以为掌控天下。不过是浪费虚名而已。”冥河老祖拥有自己的力量,血海不死,冥河不亡,血脉乃是盘古血脉所化,自然也有盘古之精,如今成就圣人巅峰,自然也得到了盘古关于业火红莲的传承力量。

    “那就试一试,玄灵万指。”此法一出,一道道青色的光华在虚空之中闪现,化为漫天的指印,每一个指印都神奇无比,把整个空间彻底压缩,化为一只巨大的手掌,这手掌能够点破虚空,照耀一切意志,直接牵引出玄灵子五成的力量,空间彻底破碎,整个道台亿万力量纷纷炸裂,众人被这青光闪耀的睁不开双眼,却能够感受到玄灵的强势。这些超级宗门的精英弟子,比起中级门派的掌门和老祖都要厉害三分。

    冥河眼中一道血光,身影彻底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之中。

    “不见了?”众人奇怪,纵然是那些天道圣人的老祖也觉得怪异,刚才还在,怎么可能突然消失,而且连元神都无法感知。倒是盘天圣女呵呵说道:“看來这丫头的确觉醒了自己的记忆,四颗莲子,每一颗都厉害无比。业火红莲融合盘古肚脐的污血力量,加上这么多年的积累,已经把业火的力量发挥出來。虽然离大成还有一些距离,不过比起这些人要厉害很多。”

    “这诸天世界能够除去人的业障有很多,但能够悄无声息把你的业障全部都爆发出來,甚至就算你毁灭掉,也能再次恢复。就只有这业火红莲,之所以他们无法感受到,是因为冥河进入了这玄灵子的元神世界。”比起命运的诡异,这业火红莲更为令人惊奇。

    众人看到的是这样诡异的一幕,玄灵的脸色开始变得苍白无比,整个人颤抖着身躯,那虚空之中的力量开始消失不见,不过一炷香的时间都冷汗直冒,法力也不稳定,元神似乎也开始颤抖。整个人瘫软在地上,眼中满是痛苦和畏惧的光芒。

    最后,眼中光芒开始消失,整个人陷入沉寂,体内的法力也完全被剥脱掉。

    只留下一举尸骨,一道红色影子出现在这玄灵子身后。

    “业火红莲,你居然觉醒记忆,你该死。”那玄青门下的老祖立刻愤怒起來,玄灵子也是玄青老祖的得意弟子,若是就这样死在这里,自己也难辞其咎。如今直接要打杀冥河仙子,冥河沒有想到这人敢突袭自己,转身一掌,两者碰撞在一起,只觉得那力量要突破自己的肉身,毁灭自己的意志。

    “大胆。”一声怒吼,神农瞬息出现在冥河仙子身后,手捏手印,皇道意志直接杀戮而來,一剑破了这天道圣人初期的肉身,那元神怒吼无比,张狂起來,至极要自爆。

    神农眉头一皱。一个天道圣人的自爆,只怕整个丹器道十不存一。

    “敢在本座面前自爆,你还沒有资格。”冰祖一招绝对冰冻,天道圣人根本來不及丝毫反抗,瞬息被封印起來,神农也不客气,直接以吞噬古阵把这天道圣人的元神送入其中,慢慢消磨他的意志。

    “多谢。”冥河起身,脸色微红,转身化为一道红光消失不见,神农看着冥河消失的方向,叹息一声。看着在场的众人。

    “本座不管你们身后有什么人,不过告诉你们,这南部地界要以我丹器道为尊。若是不尊,只有死路一条。”

    “好大的口气,你丹器道就算再厉害,难道还能挡得住我们这些人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