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38章 狠狠威慑

    今日逍遥山大开山门,在东胜神洲南部的五个超级宗门,三十六个顶级宗门,一百个中级宗门,三千个初级宗门的掌门和太上长老都被邀请到逍遥山。

    五个超级宗门,分别是阴圣教、碧空山、玄青门、灵法宗、灭度门。这五个超级宗门都在逍遥山周围,不过十亿里。这超级宗门至少都有三个天道圣人,超级宗门至少二十个圣人高手,三个天道圣人,这五个超级宗门各有一个天道圣人后期的高手。不过他们是普通的天道圣人后期高手,虽然参悟完整的本源力量,但并不强悍之处,就算是现在神农也足以抹杀这些人。

    逍遥山,丹元仙洞外,有一座浮空圣岛。这浮空圣岛方圆万里,亭台楼阁数不胜数,百步一景,千步一楼,十分壮观,且神农种植五方神木,以五方神木的神性孕育这逍遥山亿万里的先天元气,这里面的元气极为丰腴,甚至暗合一点混沌力气,在这里修行,一日足以顶数年之功。而且逍遥山沉寂这么多年,如今最精锐的力量全部都展现出來。

    神农元神一动,立刻便知道到來的人,天道圣人至少有十二个,圣人巅峰高手还有五十个。圣人巅峰以下的有两百人,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出现这么多高手,就连神农也吃惊不已。怪不得四大势力的人准备这么多年,之前沒有透露分毫,想來是要这个时候起作用,不过一个个趾高气扬,但眼中也不时透出一丝惊讶,丹器道天才地宝太多,好多都已经诞生出灵性。

    丹器道。

    “丹器道主到。”待众人落座后,每一个人都盘坐莲花之上,这乃是丹器道特有的青莲,莲花清香扑鼻,蕴藏大道至理,盘坐在其中修行,定能增加修为。神农乃是丹器道主,一出现便是万千仙光闪耀,虚空之中直接出现一座巨大无比的先天五行巨轮,这先天五行巨轮之上出现一道道玄妙的符文,这玄妙的符文正是混沌五行的力量,虽然还沒有大成,却拥有恐怖的力量。

    众人感受到这恐怖的气势,纷纷施展出自己的力量,恐怖无比直接朝神农的先天五行巨轮撞击而去,神农冷汗一声,帝道无极的力量爆发出來,威慑所有人,众人根本无法想象神农一个人敢挡住这么多高手的力量,至少有数百圣人高手,还有天道圣人高手,有些本源的力量已经修行到极致,爆发出來,威势不比神农差。

    神农有帝道和霸道力量,直接压制这么多高手。

    也有一些困难。不过帝道和霸道的力量完全融合在一起,抗衡这么多圣人高手,根本无法抵挡。神农虽然修为通天,但一时间要战胜这么多人的气势,的确是要差了一些。

    “诸位來我这丹器道做客,实在是我丹器道的荣幸。”那声音淡淡而來,仿佛亿万地界涌动而來的寒冰,竟然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整个丹器道都涌动在一股寒冰之中,这寒冰元气乃是冰祖的无上力量,此招施展出來,所有人竟然无法承受,这一招瞬息便破了众人的气势,神农站在虚空之中,皇道和霸道的威势趁机爆裂一切,把所有人都怔住。

    一袭白衣,一头黑发飞舞,眉心中有蓝色冰极本源的力量,冰祖看起來十七八岁的样子,十分年轻,不过那眼眸之中却自有一股灵道气息,这灵道气息乃是亿万年的修行之中孕育出來的力量,沒有人敢小看这个人。

    她盘坐在虚空之中,在身后形成一尊恐怖无比冰祖虚影。

    而在冰祖左边,乃是无上厉害的命运女神,真正天道圣人巅峰高手,掌握诸天高手的命运力量,盘天圣女的身后是一柄玄妙无比的神剑,这玄妙无极的神剑正是命运之剑,此剑闪耀虚空,众人仿佛能够听到那滚滚流波力量,这就是命运之河的力量,众人立刻畏惧,恐怖。一旦被这命运之剑的力量所伤害,到时候,就只有死路一条。

    两个天道圣人高手,而且修行的时间比他们都要长。

    随后还有三道无极仙光出现在神农的身后,这无极仙光立刻化为三道影子,正是华筝三人,华筝三人修为通天,力量强悍无比,成就天道圣人,参悟天魂元书,力量更为强悍。帝后威势爆发出來,和神农的帝皇威势融合在一起,在虚空之中炸裂出一道神雷。

    烈山禹之中虚空之中形成恐怖无比的阴阳巨轮,这阴阳巨轮乃是阴阳丰碑所化,在虚空之中形成亿万里巨大的阴阳漩涡,纵然是圣人也畏惧无比,不敢看这阴阳漩涡。

    “诸位能來我丹器道,是我丹器道的荣幸。如今天下大势已定,万千宗门统领洪荒局势。我丹器道十多万年不出现在天下,却沒有想到有些人狐假虎威狗仗人势,想要威慑天下,想要夺取我丹器道的根基,断了我丹器道的传承。天水宗主,已经被本座抹杀掉,若是有人胆敢如此,本座乃是丹器道主,想要多炼制几枚丹药,也十分荣幸。”

    “你这算什么意思?”冷冷一笑,这些人修为通天,一个个身后都有恐怖的高手,尤其是阴圣教,神农这不久前才抹杀他们那么要阴阳妖兽。若不是红尘仙子走得快,只怕也逃脱不了。此人乃是阴圣教的教主,阴圣魔女,乃是红尘仙子的门下弟子。红尘仙子修行这么多年,这阴圣魔女的修为已经到达了圣人巅峰境界,这样的力量,足以湮灭一切。

    完全质问神农。

    神农看了看阴圣魔女,也是一等一的美女,修为通天强大,自然有和神农对话的资格。

    “洪荒世界有四大部洲,有无数海域岛屿,这里乃是地仙之祖亲自划给我神农的,就算是天庭也沒有办法过问,何况你们四大势力所在之地,不比洪荒差多少,本座的仙山福地,岂能让你们踏足。你们既然來到洪荒,就要遵守洪荒的规则。这南部地界乃是我神农所有,本座给你们一个机会,三日之后离开这里,否则?”

    神农很有诚意,如今召集大家來这里,是要面对面商谈。不过以神农的修为,要毁灭这些,还真不需要浪费时间,但他不愿意这样出手,只需要坐镇,就足以威慑天下,到时候召集丹器道高手,自然可以毁灭这一切。

    “哼,大家都在南部地界,此家不是你神农的,这万千仙山,我等既然來了,也可以传播道统。就算是当年的鸿钧也沒有阻止,你又有凭什么阻止?”

    “传道之事,本座绝对不会干预,不过心存野心之人,却不能在这里。到时候走不走,是你们自己的想法,不过后果你们应该很清楚。”神农必须要借助这些战斗來锻炼丹器道弟子,也能够征战天下,以洪荒为中心,对抗四大势力。

    “难道你丹器道就可以仗势欺人,为所欲为不成?莫非你要亲自出手吗,还是你们这些高高在上的天道圣人,也要出手吗?”

    “对付你们,本座自然不会那么下作。我可以答应你们,本座不会出手,我丹器道的太上长老也不会出手。”

    “废话少说,那就让我们见识一下,你丹器道的底蕴吧?”人群中出现一白衣女子,乃是白骨所化,修为也是圣人后期,是中级门派白骨门的长门,乃是罗睺老祖门下修士。是魔界的高手。

    “师尊,让弟子來?”烈天还沒有成就圣人之尊,不过是半步圣人,不过体内煞气太重,那气势惊人不比圣人差。

    “嗯,你且试一试我丹器道的无极天剑术,此法來源于诛仙四剑,却又比诛仙四剑更为恐怖,你且让白骨门主,看看我丹器道的剑道之术。”烈天本就是剑道高手,修为通天,加上这些年征战杀伐,已经领悟出剑道本源的力量。

    “神农,这可是你自找的,居然派一个半步圣人的弟子來送死。”白骨门主祭出一柄白骨魔刀,冲天的魔气飞舞而起,聚集无尽的元气,化为魔雷朝烈天杀戮而來。

    “无极天剑,给我出。”丹器道不仅仅是炼丹门派,这炼器之术也足以傲视宇宙。一柄通天无极的剑道意志从烈天身上爆发出來,一柄青衣神剑在虚空化龙,龙吟不断,化为一柄惊世神剑。

    “此乃用混沌石熔炼剑道意志,在本座的剑池之中孕育数百万年,加上以命运之术逆转此剑的力量,此剑乃是先天至宝。”神农以混沌是炼制神剑,最多也就是个后天至宝,堪比上品先天灵宝,想要短时间内成就先天至宝,根本沒有那么大,不过谁让神农的老婆是命运女神,盘天圣女,只要在命运之河之中浸泡个三五十年,必然能够演化出规则本源。

    先天至宝。

    就算是圣人巅峰的高手,也沒有,他们的法宝全部都是用自己法力孕育,乃是本命法宝,虽然威力强大,但并沒有办法破灭先天至宝。

    “一剑擎天破山河。”怒吼一声,青光凌冽,爆发出來,直接朝白骨门主狠狠杀戮而來,白骨门主冷冷一笑,法力和修为都比自己差,想要杀死烈天,太容易不过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