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37章太阴姥姥的赏赐

    “放肆。”虚空之中一声怒吼,声音之中携带混沌劫道的力量,完全杀戮一切,落在神农的身上。神农全力抵挡,盘古肉身颤抖无比,立刻喷出一口精血,气势被这蕴藏道法本源力量所压制。神农眼中闪过一丝狠戾,想不到成就天道圣人后期,在这鸿钧老祖的算计面前,依旧沒有丝毫的抵抗力量。

    “鸿钧,莫要欺人太甚。”冰祖元道本源力量杀戮在一起,瞬息化为冰剑无极,漫天飞舞而起,直接把虚空完全镇压在一起,冰封一切法力,连那劫道本源都无法承受,直接被封印住。神农挥手,立刻卷起一道吞噬力量,把整个虚空的劫道本源,全部都吞噬掉。

    “冰祖,难道你也想插手不成?”

    “哼,本座当年被算计,现在能够真正恢复过來,全靠神农的力量。自然要相助神农,我修为虽然不够,不过你真身不在这里,我要破了你的劫道本源,也不是什么难事?”冰祖也有骄傲,他的修为通天,根本不需要看鸿钧的脸色。

    “哼,本座的元道真身,很快就要成功。到时候成就混沌真身,到时候成就混沌圣人修为,就凭你们这些人,等本座出关后,就只有死路一条。”鸿钧的声音让人猜不透,不过所有人都开始明白,这位老祖只怕过不了多久就要真正出关。

    “元道真身,是什么?”神农看着冰祖,冰祖淡淡一笑:“此乃混沌无上道的力量,元道真身恐怖无比,盘古一出生就是元道真身,他把元道真身修行到九转,那时候成就无上混沌,能够真正演化诸天世界。鸿钧若是成就元道真身。修为通天,纵然是四大老祖也奈何不得。

    “看來他的元道真身还沒有到关键的时候,至少他还在等?”

    “等什么?”

    “四大老祖和阴阳妖尊,这五个人掌握的力量丝毫不比鸿钧老祖差,若是得到的话,你以为如何?”神农沒有想到鸿钧的野心那么大,在永恒之界摆下这么大的棋盘,等着这些人进入其中,直接算计这一切。这样的人物,神农还得和他作对,想一想都恐怖无比。

    冰祖看着神农,若是真如神农所说,这永恒之界,是一场无法避免的战斗,连四大老祖明明知道这一切,却沒有办法躲避。

    三女瞬息吞噬劫道丹,完全唤醒了沉睡在体内的血脉,加上神农的精血,不过一天的时间,完全成就了帝后血脉。这一血脉,只有在千古神帝面前才能够发挥到极致,当年伏羲为何沒有帝后,便是鸿钧老祖算计,一旦有帝后,那么鸿钧那时候的战斗力完全堪比圣人,定然要破坏鸿钧老祖的阴谋。

    三女的气势有了绝对的改变,原本的三女是飘渺漂亮的仙女,可如今 ,三女成就无上修为,力量爆发出來,足以毁灭一个天道圣人初期高手。这样的力量恐怖无比,三女似乎感应到天地的变化,却从那太阴星出现三道亮光,这三色亮光在虚空之中不断变化,最后化为九色元道圣衣,进入三女的肉身之中。感受到这圣衣的力量,居然如此强大,是真正的混沌灵宝,而且这只有三女才能够施展出來。这是真正的帝后圣衣。

    帝后圣衣。

    这是太阴姥姥赐下的至宝。

    “如今帝后血脉也有了传承,这三件帝后圣衣乃是我亲自为你们炼制,只有你们猜能够施展这帝后圣衣的力量。就算是混沌圣人,也无法破解这恐怖的力量。”这话不是给别人说的,而是给有心人说的。以太阴姥姥的修为,就算是鸿钧成就元道真身,也无法完全抗衡和杀戮。

    “多谢太阴姥姥。”

    “身为帝后血脉,不仅仅要辅佐神农成为千古一帝,还要教化天下,维护大道平衡,如今你们觉醒帝后血脉,现赐你三人一人一本天魂元书。乃是尔等接下來的修行之术。”话刚刚落下,三人的元神之中立刻多出很多玄妙的东西,这些力量乃是太阴老祖在亿万年的修行之中参悟出來的术法,是真正的混沌真法本源。

    “天魂元书。”三女同时惊喜无比,后土得到的乃是混沌轮回老祖的轮转之术,虽然沒有后土圣人强大,却能够借助轮回大转盘的力量,本來他就修行轮回大转盘,如今能够借助轮回大转盘的力量,一旦修行成功,力量至少要强悍十倍。

    天水仙子得到的乃是水道秘法,这乃是水母老祖修行的术法,普天之下,只有水母老祖才能够施展。一旦修行成功,完全能够发挥出水道最强大的力量。

    华筝得到了太阴大天书,这乃是天下最强大的术法之一,以华筝现在的修为,才能够修行,若是修行到极致,只要能够永生,就能够成就混沌圣人。

    永恒之界,只有无数的尸体,这些尸体至少都有亿万里巨大,虽然死亡,但蕴藏浓郁无比的生机,而在这些巨大尸体之上,居然还有生灵居住,这些生灵乃是混沌魔神真身所化。在这里,有许多恐怖的存在,便是圣人也不少见,而在一处险地之中,一位得道仙尊睁开双眼,这个人便是鸿钧老祖。鸿钧老祖和万法老祖融合后,便借助融合之后的力量,破灭了永恒之界的入口,进入永恒之界之中。在这里,他完全不必担心四大老祖的算计和追杀,反而能够借助控制伏羲大帝了解外面的变化。

    “太阴姥姥,你非得要跟本座作对不成?”鸿钧怒吼,声音震颤整个虚空。

    “鸿钧,多行不义必自毙。你当年夺取造化天机,和万法老祖合谋害了罗睺老祖,逼迫罗睺老祖得到魔道传承本源。你乃是盘古执念,执念杀伐,可你太贪心了,造化天机得到后,教化天下众生,如今成就天道圣人巅峰,还想扰乱诸天秩序。如今十大洲开启在即,你的野心我都清楚,之所以之前沒有阻拦你,是想让你自己觉醒,不过你越走越远。如今你还想动用永恒之界的东西。”

    “太阴,你已经是混沌圣人,别站着说话不腰疼,十大洲有什么东西,你比我更清楚。若是本座不成就混沌圣人,只凭借你一人,只怕难以威慑那些人?”

    “这个用不着你担心。我答应盘古,不会对你出手,你若是执迷不悟,自然有人会对付你。不过你在永恒之界布置的这盘棋是输是赢,就沒有人知道了?”鸿钧老祖周围,太阴姥姥的话似乎若有所指。难道有变数不成,抑或是这个变数就是神农?

    逍遥山,这一场大战,完全扭转了南部地界的局势,如今三宗一国真正忌惮神农,根本无法前进分毫。早早都联合在一起,开启了自己的护山大阵,想要躲避神农的劫数力量,不过以神农的气势根本不需要出售,自然有人对付这些人。

    “三宗一国,这下面还有很多小宗门,,天水老祖虽然厉害无比,可也在你的手中。如今天水宗的高手已经赶來,要我逍遥山给他们一个说法?”丹器宗已经成为逍遥山对外说话的机构,真正的核心在这恐怖无比的逍遥山世界之中。

    神农在昆仑山之中得到昆仑山界,真正获得恐怖的力量,昆仑山界乃是真正无上力量,九天圣女成就混沌圣人。

    却沒有离开,还直接进入神农的昆仑山界,继续修行,神农根本沒有办法阻挡分毫,混沌圣人进入昆仑山界之中,根本沒有办法阻挡,就算神农把昆仑山界和逍遥山完全融合后,得到的力量足以抗衡四大老祖,但还沒有时间完全参悟这昆仑山界的一切。

    “想不到我还能够见识到真正的混沌圣人。”冰祖和九天圣女几乎是自來熟,这两人经历了无尽岁月,反而在这个时候有很多话要说。这里面元气十足的丰腴。乃是真正的混沌元气,就算两人不吸收,体内的力量也在不断加强。

    “嘿嘿,跟在神农身后,自然能够成就混沌圣人,这只是我们进入十大洲的资本而已,那里有我们都无法想象的存在。在这里,我们的一个念头都能够破灭一切,但在这十大洲,那里是真正靠近混沌的地方,真正能够拥有无上力量存在的地方,纵然是混沌圣人,也有高低之分。元道真身有九层,每一层都恐怖无比。命运女神盘天圣女呵呵一笑。

    “我虽然是大地之源,如今真正化形而出,成就混沌圣人,不过是只是大地本源而已。要真正成为那混沌无上道,只有参悟九大混沌本源,才有这样的机会,我们不过刚起步而已。不过盘古早就知道这些事情,否则当年身死的时候,也不会留下盘古精血和盘古印记。”九天圣女明白这些,神农恰巧得到了盘古精血和盘古印记,并且得到了盘古九变,足以真正改变这一切。

    “如今倒还沒有到那些时候,如今三宗一国要牵扯着身后的力量,到时候大战在所难免,如今神农要统御天下,只怕还得把天庭给拿下。玉帝和王母是个两面派的人物,若要真正教化天下,真正执掌一切,必须要从天庭出手,如今经历这么多劫数,三十三重天也有不少恐怖的宗门。这些人总喜欢从天上俯瞰一切。却不知道这大地蕴藏的秘密比天空更多。”三女在昆仑山界之中谈论天下局势,华筝仙子三女在熔炼体内的传承力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