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36章 帝后血脉

    “大轮回掌。”大轮回掌携带轮回之意,在虚空珠子出现六道轮回之图,无所不在,四面八方包围而來。直接把天魔八绝完全包围在一起,

    “天魔八绝,眼眸之灵。”那万灵魔眼老祖的气势杀戮在一起,一颗黑色的珠子闪耀虚空之中,这眼眸之灵威力强大无比,能够洞彻一切术法,威慑一切众生。

    “轮回手印,黄泉龙门。”轮回大手印,加上黄泉龙门,轮回杖接受一切力量,化为漫天的杖影围杀而來,根本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直接把这眼眸之灵直接禁锢住,六道轮回印直接缠住这眼眸之灵,瞬息便封印住这恐怖的力量。

    “想要杀我,你还沒有资格。”天水仙子陡然出现在这魔虎身后,万千水道力量封印而來,化为滚滚地阴神水,直接腐蚀一切防御,就连那阵法也开始颤抖起來,一切力量竟然无法承受这地阴神水的力量。而天水仙子整个人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眉心中央出现一道水色印记,这水色印记乃是天水仙子觉醒混沌血脉的力量,混沌水体,普天之下,只有水母老祖几人才拥有,一旦觉醒,修行起來,一日千里。就算是神农也比不得。刚才那煞气冲天,把千魔老祖的力量完全吞噬掉。这恐怖的意志杀戮在一起,冲破体内的束缚,直接熔炼在体内,冲破血脉禁锢,成就无上修为。觉醒了自己的血脉力量,修为直接提升到圣人巅峰,而且那气势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体内不仅仅有神农的气息,更有一股神妙的气息。

    “该死,这是帝后血脉。”魔虎震惊,沒有想到混沌水脉之中还有帝后血脉,这帝后血脉虽然是后天血脉,但却有皇道本源力量。瞬息便明白,这是神农的阴谋,一个帝后血脉,足足能够帮助神农在短时间内提升修为。若是三个帝后血脉,那么神农的逍遥山的根基就坚不可摧。

    “帝后血脉,这该死的神农,当年的一个帝后就已经让天下畏惧,如今來三个,岂不是要天下大乱。你们全力阻止,彻底抹杀这三人,不要管他们的背景,出事后,我來担着。”沒有想到神农的野心如此大,当年的帝后便是太阴姥姥,乃是盘古的道侣。这事情沒有几个人知道,但他们明白,太阴老祖在洪荒世界,根本就不用出手,四大老祖根本就不敢有任何动作。

    “是。”红尘仙子身后的三人立刻先是在古老的大殿,魔龙,魔心,鬼月这三人乃是圣人巅峰高手,一个肉身力量恐怖无比,一个修行心道本源,一个修行鬼道冥月,都已经修行出本源的力量。这三人出现阴阳魔洞之中,气势立刻凝聚在一起,化为杀伐利剑,直指本心法力,朝三女席卷而來。

    “翻天巨手。太阴灵光诀。”太阴元气横扫一切,三女立刻汇聚在一起,形成了恐怖的力量,翻转在中央,被四人包围住。

    “杀。”那力量杀戮在一起,魔心恐怖无比,能够看到三人身上的法力和修为,甚至隐约能够看到三女的弱点,三女自然不敢怠慢,烈妩媚直接施展出后土神尊,气势杀戮凝聚在一起,立刻汇聚成为天道圣人初期的力量。在虚空之中手捏轮回印,一手出现六道轮回图。

    这才是烈妩媚最强大的力量,万千意志轰杀出來,祖巫真身修行到极致,已经凝聚出圣德意志,大地真身这才是后土血脉修行到极致的力量。

    这气势比起四个人联手起來丝毫不差,不过四人的本源已经完全圆满,只不过碍于要提升更强大的修为,所以才压制住自己的修为。

    “天尸鬼手。”鬼月阴沉着脸,鬼道无极的力量瞬息就形成巨大无比的鬼月吞噬,直接抗衡住这轮回图,有些力量连轮回都无法完全轮回掉,这些便是在六道轮回深渊之下,承受无尽折磨的天地冤魂。两者碰撞在一起,轰轰爆裂起來,那黑色的鬼手,乃是天地冤魂的力量所化,阴森恐怖无比,瞬息便点在六道轮回图的中央。

    后土神尊退了半步,通体黄光闪耀,瞬息就明灭出一道大地防御,直接握住这鬼月肉身,大地力量禁锢一切。

    轰然炸裂。

    “想不到你居然这么冒险,帝后血脉的觉醒可不是那么容易,只怕就算是四大老祖也沒有想到,你还有这么一手。”神农拥有真正的盘古传承,盘古精血,盘古九变,十二祖巫传承,清道本源等等,不过和命运女神盘天圣女结合之后,神农沾染了盘古更为本源的力量,如今借助自己的精血,完全在这特殊的时候,借助诸天杀戮的力量,激活本身的血脉,加上神农的精血,完全把帝后发挥到极致。

    这是冰祖的声音,那气势很快就会逸散出來,帝后,太恐怖了。

    冰祖这些人十分清楚,太阴老祖的修为恐怖,混沌圣人的修为,足以改变这一切,镇压了亿万生灵千亿年。

    “四大老祖现在自顾不暇,如今阴阳妖尊的修为恐怖,甚至要凌驾在其他几人身上,如今还有一个九天圣女的力量。虽然天下宗门齐出,这时候却是我丹器道执掌天下的时候。”神农要统一四大部洲,只有调动四大部洲的力量,才能够真正的对抗四大势力和阴阳妖尊。

    “放心,就算他们不阻拦,鸿钧老祖也不会放置不管,定然不会看到三个帝后出现。他虽然在永恒之界,却能够把握天下局势。四大老祖要杀伐鸿钧,只怕时间过不了多久?”

    “放心,永恒之界,我是定然会去的。”

    里面大战不断,三女修为通天,法力强大无比,面对这四位战斗力通天的高手,也丝毫不惧。彼此都伤痕累累,加上那些圣人修为的妖兽席卷而來,三女越來越勇,四个高手也丝毫不落下风。

    “风云雷天,太古阴雷。”鬼月出手,阴雷炸裂,黑暗腐朽的气息令人无法阻挡。至善之水席卷山洞,洗涤一切邪恶。

    “轮回无极,生死尽在我手。”轮回无极的力量爆发出來,根本不容得任何反抗,直接把四人完全禁锢,定在虚空之中。

    “太阴神剑。割裂。”太阴神剑杀戮在一起,割裂一切意志。瞬息破灭这四人的肉身。

    “水元封印,给我镇压。”天水仙子也动用自己的力量,这一道水元封印,几乎耗尽了她八成的力量,直接封印住这恐怖的力量,把一切都彻底压制住,四人的肉身完全被禁锢住,再也无法动摇分毫。三女都耗尽自己的修为,可周围的妖兽越來越恐怖,那力量冲破一切,直接朝三女肉身杀戮而來。

    一股冰寒阴冷的气息从山洞深处蔓延而來,所过之处,这些妖兽通通都被冰封住。三女知道这气息如此熟悉,立刻施展出神农的吞噬阵法,直接把这万千妖兽通通卷入其中,在虚空之中不断炼化,融合成为三颗恐怖无比的劫道神丹。

    恐怖的气息从阴阳魔洞之中蔓延而來,红尘仙子看着面前四只虚影,冷冷说道:“沒用的东西,居然连三个小丫头都无法阻挡,不过我们估计错误,想不到神农的力量如此强大,这气息?”转身一看,只见那虚空之中出现一道巨大无比的混沌劫云,这混沌劫云很少出现。如今整个阴阳魔洞之中的万千妖兽全部都完全祭炼,这亿万妖兽的精血本事厉害无比,完全积累在一起,比起天道圣人的蕴藏的力量都要恐怖无比。

    “这不是普通的劫道的力量,鸿钧老祖已经发现这一切了,看來他是不允许出现三位帝后。”冰祖叹息一声,这劫道恐怖,纵然是天道圣人也只有死路一条,三女刚刚觉醒自己的血脉,如今要借助这亿万妖兽的精血,冲破三人的元神和肉身桎梏,成就无上混沌精血。

    “帝后血脉,虽然天水仙子刚刚觉醒,但还不是最强大的,若是不借助的先天精元魂丹的力量,只怕过不來多久,就会立刻紊乱掉,到时候想要恢复过來,根本不可能。”

    神农衣袂飘飘,青衣长衫,飞舞虚空,直接出现在山洞之中,感受到这山洞之中蕴藏的恐怖的气势,冷冷说道:“红尘仙子,你虽然有无量池,但也奈何不得本座,这劫道力量一旦落下來,你就只有死路一条。”

    “哼,本座比你更了解这东西的厉害。你虽然厉害,不过在阴阳妖尊面前,根本不算什么?”红尘仙子沒有想到自己沒有出手,就已经失败了,还有一个人更为恐怖,便是冰祖,冰祖的气势通天,已经是圣人巅峰高手,那力量根本不是他能够阻挡的。

    “帝天一剑,给我破。”神农一剑直破虚空,撼动这劫道本源的力量,一剑破空,神农挑破虚空之中,那劫道本源的精华全部都被席卷而來,缓缓落入三颗劫道神丹的之中。

    虚空之中云彩再次汇聚在一起,那劫道力量仿佛无穷无尽,直接朝神农杀戮而來。

    “鸿钧,你现在在永恒之界,想要真身出來,根本沒有机会。若你胆敢欺上门來,本座直接把三清和佛门传承完全灭掉。”神农再次横扫出去,力量破杀一切,直接把这劫数力量全部都毁灭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