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34章 神农布阵三女战红尘仙子

    “是。”丹器道弟子这十多万年的确是憋屈无比,虽然逍遥山有两位老祖,修为通天,能够抗衡四大老祖的人物,可这两位老祖面对丹器道这一切变化,沒有丝毫要出手的意愿。甚至是凤秋儿四人也完全揣摩出两位老祖的想法,只有他们这些人强大力量,丹器道才有真正的希望。就在神农离开的这些日子里,丹器道的日子并不是那么一帆风顺,被四大老祖门下势力围住,数十万年來沒有挣脱束缚。

    “碧鸳,你成为丹器道长老,如今这十多万年看守不利,以至于我丹器道陷入被动。念你初犯,三日之内将所有三宗一国的人全部清除出去。”

    “是。”听闻神农一声长啸,碧鸳便明白神农的意思,虽然是惩罚,但实在是与奖励无疑,比较在这里还有很多隐藏的毒瘤,一时间要清除可能要牵扯诸多关系。不过以神农为后盾,完全可以在这战斗之中,稳固自己的修为,圣人后期,甚至还有一丝混沌玉道的力量在自己的体内,假以时日,必然能够成就无上修为,进军天道圣人。

    “凤秋儿,你们四个去布置阵法,这是阵法神器。”神农现在要炼制神器绝对是简单无比,可这不是普通的后天神器,神农虽然沒有教化天下,得到无上功德,不过还是有不少功德之力,加上对三清和佛门的术法都极为了解,这神器之中暗合的便是清道本源和佛道净化本源。对于阴阳妖兽,完全有能力克制,加上硫磺和朱砂。这阵法不比先天阵法差。

    神农挥手,四道灵光落入四人的元神之中,四人元神一动,立刻汇合在一起,参悟那恐怖无比的术法力量。

    不过一炷香的时间,便完全吃透了这阵法的威力。心中对于神农的强大已经到了无话可说的地步,仿佛任何困难的事情在他的手中,根本算不得什么大事。

    “东方雷木剑。起。”水无痕元神一动,一柄三丈雷木神剑贯通天地,化为三条巨大无比的先天雷龙释放出恐怖的雷道神云,在虚空之中隐隐汇聚成为一个玄妙的雷道本源符咒,神农本身便拥有雷道本源,如今借助水道力量将雷道发挥到极致,一道水波流光隐隐缠住这雷木神剑,不断发出噗嗤噗嗤的声响,无数的雷水神蛇飞舞,蔚为壮观。

    “南方火元剑。起。”凤秋儿元神之中闪耀一道灵光,这灵光融合凤凰一族的先天神火,完全把力量发挥到极致,火元冲天,立刻便在虚空之中颤抖出一道道火云波纹,这波纹闪耀之地显露出一头先天凤凰,凤凰顶上有一座古老的神琴,这神琴乃是太古凤凰的凤鸣神琴。这凤鸣神琴乃是一件混沌灵宝,非圣人不可孕育,就算圣人能够孕育,也不过是虚影而已,只有真正成就天道圣人地步,才能够把这力量发挥到极致。

    “后土地神剑。起。”无尽力量爆发出來,土行孙的力量爆发道极致,立刻在地面上显出一道道金色的地元玄光,这地元玄光着实恐怖无比,乃是土行孙修行出來的无上力量,这后土地神剑的气势无极,完全演化出一道神秘的地道玄光,这地道玄光暗合地牛真身,仿佛站在虚空之中不是一个人,而是一座山峦。一座无法破灭的神山。

    “风玄崆峒剑,起。”风玄崆峒剑气势冲天,一道道玄光力量从那九天深处绽放出來,一道道气势炸裂一切力量,九天罡风和地穴罡风同时爆发出來。化为两道风玄神兽,直接湮灭虚空,形成两条风极神龙。交错在一起,形成恐怖无比的力量。

    四柄神剑,虽然比不得诛仙四剑的无上杀伐之气,力量绝顶无比,但能够引动诸天元道,进入剑道本源之中,净化一切意志,这气势足以睥睨天下任何神剑。

    四柄神剑直接湮灭一切,把整个碧鸳城的所有力量全部都完全吸取,甚至连那滚滚魔道元气都被席卷而來,一时间仙光颤抖,云法灿烂,整个地方闪耀出一道玄妙无极的光华,这光华瞬息冲天,最后立刻消失隐藏起來。仿佛从未布置出这恐怖的阵法一般。

    “哼,区区阵法,就敢挡住我亿万阴阳妖魔的力量,简直是痴人说梦,那神农虽然厉害,倒也不是多厉害。”这里面的魔尊红尘仙女乃是阴阳妖尊的弟子,掌管整个南部地界亿万里的阴阳妖兽。修为乃是天道圣人地步,加上阴阳妖尊门下玄妙的术法,似乎对于一切力量都能够信手拈來。

    “那老怪物,颇为厉害,手中有一件至宝,无量池。这池子之中有无上至宝。能够瞬息看透所有人的术法和力量,之前凤秋儿四人也联合想要抗衡这人,若非冰祖出手相救,只怕他们四个只有死路一条。”天水仙子伸手握住神农的手,呵呵一笑,一切都那么自然。

    “无量池。”神农低声说道,这东西倒是从來沒有听说过,不过以阴阳妖尊强悍的手段。这样的法宝绝对是后天炼制出來,不过气势堪比先天至宝,这无量池的力量无比强大,就算是神农也不得不小心一点。

    “红尘仙女,你虽然有些厉害 ,但在本座眼中决计不算什么?”神农哈哈一笑,自有一股强大的气势,冲击云霄,那红尘仙女虽然厉害无比,但在神农眼中,根本算不得什么。

    “神农,本座乃是阴阳妖尊门下弟子,修为通天,以你的本事虽然在后起之秀中排的上名号。但要杀戮我,你还不够资格。”红尘仙女的声音从虚空之中传來,那阴阳魔洞之中有无数的恐怖的力量,如今牵一发而动全身,这阴阳魔洞的力量全部都杀戮而來,神农想要抵挡,需要一些时日。

    “此人居然拥有传说之中的玲珑之心,以无上玲珑的力量,立刻便能够感受其他法道的力量,瞬息能够复制敌人的力量,这样恐怖的气势,古今少有人知道。这无量池应该就是其中之一。”神农虽然沒有见过无量池,但却知道天地之中有玲珑之心,这玲珑之心能够知晓敌人的所有法道力量。一旦施展出來,便不会被忘记分毫。

    “既然如此,让我们三姐妹试一下,若是不能帮助你,我们三人也不好对丹器道诸多弟子交代。”天水仙子眼中有一股狠劲,他的修为通天强大,法力无上无极,如今已经到了圣人后期,必须要在这实战之中才能够突破桎梏,成就天道圣人境界。

    “好,你们自己小心一点。”神农在这样的场合,根本不需要出售,以他的无上修为,想要杀戮这红尘仙子根本不需要太多的力量。虽然这红尘仙子拥有通天彻地的无量池,但在神农的眼中,一切力量都能够破杀。

    虚空之中突然出现两道元光,这元光闪耀,立刻绽放出无尽灵光,在修行之中的烈妩媚和华筝仙子立刻睁开双眼,两人的修为都得到提升,都是圣人后期的修为。这样的气势爆发出來,就算是天道圣人也要忌惮分毫。

    三女都是风姿美丽的女子,修为通天,且背后的背景强大无比。一个是后土传人,后土的修为不比这些老祖差,而天水仙子虽然是水神宫的叛徒,但毕竟是水母老祖的弟子。华筝乃是太阴姥姥的弟子,太阴姥姥乃是真正的混沌圣人,以她的修为要改变局势不过一念之间。

    三女出现在大阵上空,全力主持大阵。

    “料想这红尘仙女修为通天,法力甚为强大,乃是天道圣人高手,这样的气势足以毁灭一切。以我三人的力量,借助这阵法力量能够完全压制这诸天修士,不过要抗衡这人,需要的不仅仅是力量,还需要诸天本源法则。”

    “这世界上的确有许多恐怖的力量,就算是拥有玲珑之心,也无法抗衡分毫。轮回一脉,算得上其中之一。诸天修士,强悍的人有许多,但真正能够参悟便拥有轮回一脉的人不多。轮回乃是诸天本源法则最强悍的力量,沒有人能够复制参悟。只怕华筝的太阴也很少有人能够参悟,就算是阴阳妖尊,似乎也无法把这力量发挥到极致。”烈妩媚挥手,手中出现一枚金色的丹珠,这丹珠元气冲天,立刻化为玄妙的轮回咒印。在虚空之中吸取天地元气,闪耀灵光。

    烈妩媚盘坐在轮回莲花之上,这莲花虽然是轮回元道熔炼而成,却真实无比。纵然是华筝和天水,对这轮回莲花也十分敬重,这上面仿佛沾染了后土圣人的气息。

    目光缓缓睁开,只见数万里外,黑色的云彩一朵朵汇聚而來,不断熔炼,最后形成恐怖无比的阴阳妖兽潮。这些妖兽乃是阴阳妖尊炼制而成,恐怖无比,仿佛生灵一般,能够传承修炼。如今千万妖兽爆发出來,那气势完全凝聚在一起,在虚空之中形成一柄无坚不摧的阴阳魔刀,点破一切束缚,直接杀戮而來。

    无法阻挡。

    在气势上已经完全压制丹器道修士,如何能够破解这神秘的力量,已经成为三女要面对最严重的问題。

    “阵法,起。”冷冷一笑,强悍的力量爆发出, 在虚空之中彻底爆发出來。这硫磺地火阵的气势爆发出來,一股股硫磺伏魔味四处逸散,随风而起,在虚空中之中形成伏魔朱砂神龙,这神龙虽然是朱砂法力和硫磺力量凝聚而成,但丝毫不改其强大的力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