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33章 杀伐果断

    天水老人沒有想到神农居然拥有如此恐怖的力量,这些诸天秘闻,也只有他们这些人才知道的清清楚楚。可沒有想到从神农口中说出來,清净肉身之术,乃是比九转玄功和五行化身更为强悍的力量,他把每一粒细胞,每一滴元气都完全纯化,这样的力量十分恐怖。

    “杀了他?”

    “想要对我师尊出手,你们还沒有这样的资格。”公孙青天和烈天怒吼一声,两股血道睥睨的气势爆发出來,直接杀戮天地,轰杀一切意志,挡在神农和碧鸳面前。这两人血气冲天,通体罡气化为玄妙符咒抗衡这清净肉的力量。

    “你们又是谁?”

    “我乃是神农座下大弟子烈天。”烈天的赤铜剑威力更为恐怖,气势无敌,如今在多年的孕育之下,竟然把赤铜剑的力量发挥出十二层,而且现在的修为更为恐怖,圣人初期,但血煞力量足以撼动天地。这样的人物是真正的杀戮和恐怖之中存活的人,他们两人的阴阳魔洞之中闯了数百年,积聚了强大的血罡之术,虽然杂乱,却恐怖无比。

    “我乃是神农座下二弟子公孙青天。”比起烈天的凶猛,公孙青天更多了几分儒雅的气息,不过气势却更为恐怖,那隐藏在肉身之下的力量。

    “两个小子,居然想來送死。杀了他们。”天水老人,根本沒有必要忌讳这一切,他身后的力量无比恐怖,那气势足以湮灭一切,神农虽然恐怖,可还比不得灵犀老祖的威势。

    “在我这里,由不得你们放肆。”神农的地盘,自然是自己做主,挥手而起,便是恐怖无比的元道封印之术,此术施展出來,整个虚空完全化为灰烬,任何人无法躲避分毫,所有人的元神意志通通都被镇压住。法力无法动摇分毫。

    无法借助所有力量,连元神似乎也被封印住,根本奈何不得。

    “你这是?”终于露出了惊恐的神色,这样的力量恐怖无比,就算比起万灵仙子也丝毫不差。“这是我天地魔域遮天老祖的元道封印之术,就算是他自己也不过学的三成,你是何人,居然能够发挥到极致?”

    “这你根本不需要知道。”神农挥手,一掌拍击虚空,瞬息便破了万法意志,直接把这十三人全部撞击虚空之中,全部钉在虚空之中,在虚空之中凝聚成为一道耀眼的光彩。这十几个人的法力在虚空之中不断凝聚,最终变成一道七彩光华。

    七彩光华。

    “那不是天水宗主吗,怎么会被禁锢在虚空之中,难道那城主的力量竟然发挥到极致不成,或者是?”

    “丹器道主回來了?”

    所有人都惊异整个想法,神农的修为通天,法力强悍,一出手,便改变这一切。连圣人巅峰的高手在神农的力量面前,沒有一丝力量。

    “什么人敢在这里放肆?”力量爆发出來,三宗一国的高手真正杀戮一切,那些高手飞旋虚空,手捏咒印,无尽的力量朝虚空之中的七彩光华碰撞在一起。

    根本无法动摇分毫。

    “本座乃是丹器道主神农,尔等在本座地界为祸数十万年,妄图占据本座碧鸳城,经历这么多年。我先收取一点利息。”声音激荡虚空,震颤整个碧鸳城。那些三宗一国的修士都能感受到这强大力量蕴藏的恐怖威势。

    “碧鸳,你过來。”神农挥手,碧鸳立刻走到神农身边,淡淡说道:“道主有何吩咐?”

    “念你镇守碧鸳城这么多年,守住我丹器道的根基和传承。今日便送你一场大造化。把你玉道本源力量给我?”

    “是。”元神一动,盘坐虚空,莲花绽放,整个碧鸳城闪现一道道碧色光华,在虚空之中不断绽放,融合成为一道灵道元光,化为一道虚影。这虚影凝聚仙光,星形成一块先天碧玉。此乃碧鸳的灵道元神力量。

    “天地万法,造化我有。吞天灵道,给我化?”神农参悟吞噬老祖的力量,能够吞噬天下一切术法,能够熔炼一切意志,在神农吞天灵道的力量下,就算是那圣人巅峰高手也丝毫奈何不得,源源不断的法力意志在虚空被炼化成为一片七彩光华,这七彩光华在神农的手中凝聚成为一颗七彩珠子,无穷无尽的法力汇聚在其中。

    十三个圣人的力量根本无法阻挡分毫,不过一刻钟竟然瞬息被化为精纯无比的法道力量。

    “神农,万灵老祖是不会放过你的?”怒吼而起,一切意志爆发出來,却根本无法挣脱,只有死路一条。

    “我等着。”神农哈哈一笑,凝聚万法意志,把这十三个人的元神意志通通消磨掉,一切精元力量立刻在神农的手中化为元气仙珠,这元气仙珠的力量恐怖无比,在神农手中不断融化,最后变成六颗法道仙珠,这比起神农炼制的道丹更为厉害。

    “静心凝神,元神合一,给我化。”神农直接把两颗道丹熔炼在碧鸳的肉身之中,化为两条恐怖无比的仙道元龙,这仙道元龙不断熔炼,使得碧鸳立刻感悟到这些圣人的修行,参悟他们修行的本源法则,立刻便在虚空之中形成滚滚劫数神雷,罩住整个碧鸳城。

    碧鸳通体碧色光华闪耀,那座下莲花也不断熔炼,最终变成了一尊巨大无比的莲花印记。这先天碧色莲花恐怖无比,沾染了一点混沌元道气息。这气息不断熔炼,落入碧鸳的体内,经过体内血脉元气,在三神门处形成一道三色莲花印记。

    那圣人初期的气势也变成圣人中期,而且还在不断提升,眼看就要破灭束缚,成就圣人后期的境界,可惜被这境界完全压制住,那劫数力量根本无法突破。

    “无妨,虽然鸿钧老祖在不断熔炼天地术法,但天道力量还是很强大,想要突破这一切,可能需要一些时日。”神农倒是可能突破这一切,帮助碧鸳成就圣人后期的修为,可惜这样一來,会断掉了碧鸳的根基资质。

    “是。”碧鸳元气法力冲天,化为一柄锋利无比的玉剑,刺破天地,杀戮一切,席卷整个虚空之中。整个碧鸳城再次颤抖起來,一切玉道本源和根基都在这碧鸳城地下汇聚,在那阵法中央凝聚成为一条巨大无比碧玉丹河。

    这才是碧鸳的根基所在,这里被神农布置的阵法守护,这条碧玉丹河,如今经过神农的守护,加上这仙元丹珠的力量,在短时间内竟然演化出一道混沌灵气,这灵气聚而不散,缓缓凝聚成为一道先天无极的玉道咒印。

    “散掉。”神农怒吼一声,在虚空之中凝聚成为一座恐怖无比的丹道阵法。这劫数还沒有落下來的时候,立刻就被神农完全镇压住,在虚空之中想要挣脱神农的意志,可惜被神农以混沌灵宝的威力镇压,瞬息就被包容中符,化为最为玄妙的劫道法丹。

    “收。”神农挥手,虚空之中元气闪耀,这劫数力量瞬息化为灰烬。

    周围滚滚法力力量在虚空之中凝聚,化为数十条巨大无比的丹元仙河,流入碧鸳肉身之中。

    “除开丹器道修士外,其他人责令你们三日离开碧鸳城,若是不离开,本座只好亲自送你们上门。”

    众人震惊无比,神农这一手太厉害了,天水宗主好歹也是一百零八个中级门派的老祖级别的人物,乃是圣人巅峰高手,气势冲天,可惜在神农面前,根本不值一提。一招出手,直接让这十三个圣人沒有丝毫逃遁的力量,这样恐怖的力量只有天道圣人才有这样的本事。

    神农坐在太师椅上,两侧是丹器道核心人物。当年那些跟随神农征战四方的人物,如今也已经成长起來。公孙远最为厉害,乃是圣人后期的高手,其次便是凤秋儿四人,他们都是圣人中期或初期力量,不过神农的弟子还沒有进军圣人级别,但根基却扎实无比。

    只要神农愿意帮助,二代弟子能够迅速成长,进军圣人。如今已经是天不由人,神农必须要在短时间内控制局势,就必须下狠戾手段。

    “烈天,外面的情况如何?”

    “禀告师尊,如今所有三宗一国的人都已经离去,不过在碧鸳城四周的小城市徘徊不定,似乎随时要准备进入这碧鸳城。加上最近是阴阳魔洞爆发之日,这些人唯恐天下不乱,只怕不过三日,那阴阳魔洞之中的阴阳妖兽又会爆发。”

    “妖兽爆发,非同小可。不过无需这些人插手,传令下,在碧鸳城北六千里的甲山拗布置硫磺地火阵,我要把整个妖兽群化为天地元丹,到时候一举帮助二代弟子突破桎梏,成就圣人。”神农虽然沒有实际去了解情况,但对于阴阳魔洞逸散出來的气息却十分敏锐。这里面有几千万的妖兽,更为恐怖厉害,若是完全能够利用起來,丹器道弟子会在短时间内有所成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