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23章 混沌神雷劫

    神农已经无法感受到这诸天高手的气息,恐怖的力量还在,但吞噬古阵的力量绝对恐怖无比,加上神农十二祖巫的力量融合无上力量,不过三天的时间,直接把这水道胎膜完全给吞沒掉。神农瞬息在元神之中显出混沌五行的水道神珠。

    仿佛无底洞一般,把一切力量全部都吞沒在其中。

    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神农不断凝练出恐怖的无比的水道力量,融合在盘古印记之中,立刻形成巨大无比的盘古水道法力,在其中不断演化混沌木道的力量。

    神农借助五行老祖的五行感悟,熔炼混沌五行,虽然缓慢,但总有进展。

    出现在水波之上,命运女神却是出现在神农的身边,整个人狼狈无比,气血不稳,整个人力量也消耗了七八成。

    “你怎样了?”神农震惊,消耗七八成的力量,盘天圣女根本就沒有办法阻挡分毫,神农立刻以丹道力量送入盘天圣女的肉身之中,弥补盘天圣女的消耗。盘天圣女靠在神农怀中,感受到这庞大的力量,立刻以命运力量吞沒这地脉圣德之中蕴藏的恐怖力量。

    “以你的修为,根本不需要消耗力量,难道命运之河出事了不成?”这事情太意外了,掌管命运之河的力量,能够从中攫取无数的力量和法力,根本不需要担心法力的消耗。

    “四大老祖封印我,想不到阴阳妖尊居然也來插一手,加上鸿钧老祖暗中帮忙,我几乎失去了命运之河的力量,如今该如何破解?”

    “那盘古天道和万法天道已经完全融合在一起,只怕过不來多久,就会成为真正的混沌圣人。我的力量虽然强大,但还沒有到巅峰的时候。”刚生下孩子,又被四大老祖围攻,又被阴阳妖尊暗算,如今出现在这里。已经沒有多少力量。

    “放心,他们都进入这地脉圣德之中。如此恐怖的力量,只怕我们都无法插手。不过这是必须要突破的,只有这样,我才能真正演化混沌五行。神农的先天五行已经演化道极致,一旦突破混沌五行,立刻就能够成就天道圣人,那时候凭借至宝的力量,立刻就能够成就无上天道圣人修为。

    “混沌水道虽然沒有大成,但已经开始演化,这里是地脉圣德所在地,全部都是无穷无尽的混沌元气。”神农在虚空之中显出鲲鹏变的力量,那巨大无比的鲲鹏遮天蔽地,完全能够湮灭一切,吞噬一切。周围的元气化为一条条巨大无比的混沌神龙,冲入鲲鹏真身之中,纳入神农的元神世界。

    神农已经完全融合了五魔祖的精神意志和五行老祖的元神力量,在元神世界之中都是恐怖无比的先天五行元气,这先天五行元气已经完全晶体化,一道道树立在虚空之中,阴阳相生,五行融合,汇聚成为巨大无比的正反五行阵法。

    当年神农消失了自己的世界,熔炼在丹器之中,如今演化五行和阴阳,又在元神之中开辟一个恐怖的五行世界。

    那滚滚五行神龙通通注入其中,使得这五行阵法越來越庞大,越來越厉害。那先天五行晶石开始出现一道道先天紫气,化为玄妙无比的符文,仿佛立刻就要改变这一切。可惜神农还沒有这样的本事。

    倒是盘天圣女的修为通天,能够吞噬无尽力量,不过一炷香的时间,体内的法力已经好了七七八八。整个人也开始变得红润起來。

    “地脉圣德之中别样倒是沒有多少作用,单是这无比精纯的混沌元气,却是厉害无比,纵然是我也能够得到好处。”

    “走吧,去看一看。如今地脉圣德渡劫,这劫数只怕乃是最为恐怖混沌神劫,就算是天道圣人也畏惧无比。”神农很想看看地脉圣德的力量。这传说之中的混沌至宝,到底有什么那么厉害。

    进入这岛屿之中,仿佛又进入另外一个世界。两人结伴而起,消散在云雾之中,直接朝这劫数核心冲击而去,出现在劫数中央。

    这里中央有一座古老无比的祭坛,祭坛上有无数镂刻的符文,这些符文乃是盘古亲自镂刻的原始符文,乃是盘古阵道的最强大力量,一是禁锢这地脉圣德,二是守护这地脉圣德,不被奸人所得。在这祭坛中央有一块数千丈巨大无比九彩晶石,这晶石乃是初始老祖时代留下來的东西,经过上衍时代和盘古时代,已经完全融合无尽的力量,古老神秘的气息逸散出來,使得这方圆亿万里地界全部都变成混沌世界一般。

    高手通通出现,不过大家都盘坐的虚空之中,吸取这里面的混沌元气,感受到虚空劫数的力量,不断融合这劫数,似乎想要探知这劫数之中的秘密,帮助他们提升自己的修为。

    地脉圣德似乎早已经知道周遭的变化,不过虚空中之中的元气不断变化,这劫数不断融合,至少要经过数百年的时间。

    大家都在等。

    神农和盘天圣女盘坐在虚空之中,根本不惧怕消耗,直接融合无尽的力量,把这里面最为精纯的混沌元气纳入自己的体内,帮助自己演化混沌五行力量。

    外面大战不断。

    虚空之中元气翻滚,昆仑山峦颤抖无比,连鸿钧老祖的三千弟子几乎都杀戮出來,那些绝顶高手纷纷朝这昆仑山界涌动而來。

    至少有数千万生灵出现在昆仑山界之中。

    这些人都承受到这恐怖无比的混沌元气,不断吞噬这神秘的力量,尤其是洪荒高手,得到这混沌元气的滋润,力量居然不断提升。

    三百年后,这大战还在不断继续,外面的大战不断,这昆仑山界的大战还在不断升级,镇元大仙的修为的提升,吸取混沌元气,居然提升到圣人巅峰的样子,,连其他的人的力量都得到绝对的提升。

    不过,在此刻,所有人都看着虚空之中。终于从那虚空之中,出现一道裂痕。

    轰轰巨响,连带三界天地,都出现一道道裂痕,一条条巨大无比的混沌雷蛇炸裂一切,席卷一切意志,从四面八方汇聚在一起,融合在那劫数中央漩涡之中。

    四大老祖最新睁开双眼,立刻便感受到这其中的力量。

    这一击,居然不下于他们的力量。而且完完全全是命中,根本沒有让这九彩晶石,地脉圣德有任何逃避的机会。

    一声炸裂,响彻整个昆仑山界,那震荡的力量卷起一道道罡风,罡风化龙,逆转环宇,席卷一切意志。

    圣人以下的修为,立刻就喷出一口口精血,根本无法抗衡这恐怖的力量,圣人高手也沒有办法阻挡这神秘的力量,一个个面色发白,只有天道圣人虽然不畏惧,可心中却陡然出现一道裂痕,仿佛能够真正湮灭一切。

    心境居然被这一道劫数神雷给完全压制。

    神农也是如此,这一道劫数虽然撞击在地脉圣德之上,可完全无法奈何地脉圣德,这只是最为普通的一击,根本奈何不得混沌至宝,可这混沌至宝度过劫数,至少有三百六十五道劫数,每一道劫数都在不断提升,至少要过千万年,才能够度过劫数,而在这千万年的时间中,洪荒还有一丝喘息的机会。

    就连神农也要压制这恐怖的心道裂痕。

    而在洪荒之中。

    逍遥山地界,外面的阵法依旧恐怖无比,但在里面却是完全被毁灭掉,只有阵法根基还在,一旦阵法根基完全消失的话,众人便会看到这逍遥山万千里地界,完全都被毁灭的干干净净。无数的宫格楼台,庙宇道观,仙山瀑布,灵芝仙草。元气神河,通通都消失的干干净净。

    只有那丹元仙洞,依旧存在,完好无损。

    这里便是最神妙的世界,神农成为圣人巅峰高手,加上两大圣人坐镇,就算是四大老祖亲临,也伤害不了。不过这次,根本不一样,天圣一族的老祖,都被抓走。烈山禹和冰祖都受伤不浅。不过逍遥山的绝对力量还是得到了保护。

    “想不到四大老祖的念头分身如此厉害,这乃是四大老祖的杀道力量分身力量。至少也是天道圣人后期的高手。这样的力量,完全能够压制我们。虽然抓走了天圣三祖,但昆仑山界似乎又出事了,具体是什么,连我都无法感应?”冰祖依旧是冰冷的样子,不过气息俨然有些不顺畅。

    “昆仑山界,乃是洪荒最为神秘的一界,比起紫霄宫,甚至是四大老祖的圣地,也丝毫比不得这里。如今有千万人进入其中,想不到地脉圣德居然要渡劫。至少要经过千万年的时间,对于四大老祖來说,地脉圣德是最难啃的骨头。如今他们的分身四处作怪。却也是我们趁机崛起的时机。”烈山禹完全能够感应在这世界之中的一切,如今最为绝对的力量都在昆仑山之中,但这里也有不少高手。

    “逍遥山经过这劫数,很快便能够恢复过來,虽然神农不在,但大家却不能够懈怠。”烈山禹挥手而起,便有亿万道灵光飞舞而起。这重重楼阁便在这阴阳灵气之下不断恢复过來,挥手而來,抓取那虚空深处,甚至那周天星辰之中无上星辰流光力量,这流光注入这世界之中,立刻让这里面的元气变得更为强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