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22 身份之谜 地脉圣德渡劫

    “罗睺,你我都是盘古印记所化,可你的野心太大,只怕整个洪荒界都无法承受。”后土圣人并非一开始都知道这些事情,开辟鬼界和融合冥界之后,自然知道了这些变化。

    “师妹,希望这件事情你不要插手,轮回大转盘可也不是那么好稳固的。就算你们两人联手,似乎也阻挡不了,我们只要一个人,就能够杀死他?”神农虽然厉害,但在这些老东西面前,还无法逞强,如今后土和女娲前來帮忙,却是出乎意料,这两人都是洪荒最圣德的女子。传闻女娲修为乃是最弱小的,不过看來,似乎比三清等人不止强上一点。

    “既然都來了,总得进入看看,这地脉圣德乃是无主之物,若是便宜了洪荒这群愚蠢的人类,岂非糟践了东西。”罗睺老祖冷冷一笑,气势骤然凝聚,一柄太古神刀出现在手中,脱手而去,雷霆横扫而來,掠过虚空,直接撞击在这周天老祖的防御之上。

    轰轰巨响,整个昆仑山界颤抖无比,便是洪荒也是感受到这绝对的力量。

    周天老祖沒有丝毫动摇,这太古神刀一刀之威,足以毁灭亿万星辰世界,可如今却沒有丝毫破灭这恐怖的力量。

    “这地脉圣德居然如此胆小,居然布置这么恐怖的周天老祖阵法。”罗睺老祖居然都无法撼动分毫。便是神农也一阵吃惊,罗睺老祖这一刀已经完美道极致,可是在这力量面前,也无法破灭分毫。

    “这不是简单的时候,连你们两个都出现了,那么命运之女定然躲起來,只怕正在测算这恐怖的命运力量,遮掩这老东西渡劫。”混沌至宝渡劫,根本就不可能。可混沌魔神灵似乎瞧出了这其中的奥妙。女娲和后土面色一变,更加坚定了此人的想法。

    “渡劫,混沌至宝渡劫,立刻就会成为无上混沌圣人,到时候就不是我们來灭杀他,我们就只有死路一条,还不出手。”谋夺这东西已经亿万年,甚至连盘古塔都放在后面,一定要得到这东西,只有这东西才能够完全封印永恒之界,才能够完全拿住那盘古塔,刺破一切束缚,终究能够帮助他们成就无上混沌圣人,到时候把盘古世界的所有运道力量通通剥夺。

    四人相视一眼,这里乃是昆仑山界,便是混沌圣人也无法攻破分毫,在这里面大战根本不会有任何影响,直接祭出自己的力量超神农三人杀戮而來。

    “你自己小心一点,在这个时候,你能够完全突破的时候。如果连这关都沒有冲破,那么盘古印记,在你手中就沒有任何作用。”后土和女娲的声音同时出现在神农的元神,神农一怔,沒有想到两位前辈对自己如此看重。

    水母老祖朝神农杀戮而來,那恐怖的力量杀戮而去,直接卷起亿万水道力量,化为你漫天飞舞的水珠,一个个全部化为一元重水力量,瞬息在神农头顶形成恐怖无比重水之力。顿时便感受体内有亿万力量倾泻而出,竟然无法阻挡分毫。

    天道圣人巅峰的力量,已经不是普通人能比拟的。神农立刻显出盘古皇道最强大的力量,化为最为精纯的盘古天印,这乃是神农结合盘古皇道和崆峒印的力量所化,在头顶三尺形成玄妙的力量。只见那虚空之中流转出一条条水道神龙,这水道神龙完全缠住神农的肉身,不断挤压神农肉身,瞬息压迫神农的力量,直接绞杀神农的力量。

    一下子仿佛就破灭了神农的一切力量。

    神农出现在虚空之外,看着自己被抹杀的力量,面对这位太古巨能,冷冷说道:“水母老祖,今天这笔账也该算一算了。”神农同时祭出自己的十二祖巫化身,这十二祖巫化身乃是十二祖巫精血锻造出來,加上在命运之河之中吸取了无数的煞气,如今一出现,遮天蔽地的便是滚滚黑色的力量,那身躯凶猛狂暴,比起太古凶兽更为可怕,那气势逆转一切力量,轰轰出现,同时拍击一掌。

    天地逆转。

    水母老祖感受到神农的气势,哈哈一笑:“这十二个祖巫居然都圣人的修为,果然不错。”只是轻轻一点,那水波仿佛轻柔的鸿毛,以柔克刚,完全抗住神农的力量,甚至直接反弹出去,十二祖巫齐齐后退。神农怒吼一声,盘古真身。

    十二祖巫在神农身后不断融合,最后凝聚成为一尊无上真尊力量,借助神农体内的盘古印记,神农直接施展盘古开天辟地的力量,借助至宝力量,熔炼出天道圣人后期的力量,劈杀一切意志,斩断一切力量。

    “给我破。”水母老祖祭出黑色的丝带,这丝带随风而起,直接缠住盘古的力量,不断消磨,重重而來,无法阻挡,直接落在水母老祖的身上。炸裂出万千光华,水母老祖的防御直接破了这盘古力量。

    “盘古真尊,在你手中,完全发挥不出力量,把盘古印记交出來。”

    “休想。”神农怒吼一声,气势爆裂开來,在虚空之中隐隐出现两条巨大无比的河流,一条乃是黄泉神河,一条乃是杀戮血海。这两大至宝完全纠缠在一起,生死力量不断交融,在中央形成五根通天无比的血煞神木。

    “混沌血煞神木。”水母老祖一惊,想不到神农居然以黄泉神河和杀戮血海的意志熔炼出这么恐怖的东西,乃是阴邪无比,纵然是天道圣人也不敢轻易沾染此物。那五根混沌血煞神木,似乎又对应神农的混沌五行,使得神农的力量更为凶狠。

    “杀。”此刻的神农,仿佛化为杀神一般,一剑震荡而來,卷起漫天的剑光,直接朝水母老祖杀戮而來。水母老祖冷冷一笑,挥手而起,便是一座古老无比的冰琴,这冰琴直接奏响,无数的冰道符文立刻爆裂出來,化为一柄柄巨大无比的冰刀,轰杀一切。

    两者碰撞在一起,冰道清心凝神,神农杀戮意志,不断纠缠。那力量直接撞击在混沌血煞神木上,瞬息就冰封一切,把神农完全禁锢住。

    一掌拍击而來。神农承受这恐怖的力量,真身似乎溃散,十二祖巫力量通通被打回原形,神农在虚空变化,立刻施展出神龙变的力量,利爪翻滚,游动海域,横扫而來,撞击虚空,震荡这天道圣人巅峰的高手。

    水母老祖吃惊无比。

    “盘古九变,无上绝学,居然在你这里?”这是盘古九变,乃是盘古开天辟地造化一切生灵的无上力量。盘古施展这术法,威慑所有混沌魔神,使得盘古站立之地,亿万里不敢有人靠近分毫。

    “你沒有见识的东西太多。”神农站立在神龙之上,怒杀而來,冲击一切防御,撞击水母老祖的真身,冲破一切禁锢,水母老祖却丝毫沒有影响。但神农却被恐怖的水道胎膜完全禁锢住,整个人瞬息掉入那水波之中。

    水母老祖根本懒得理会,知道神农沒有办法逃离分毫,立刻施展力量,朝后土和女娲杀戮而來。

    两人对峙四人,却沒有丝毫畏惧,甚至从容有余。

    只是神农完全沉入这水波之中,被水道胎膜禁锢,似乎无法逃离分毫。

    “吞噬古阵。”这阵法已经完全复原,这座能够蔓延亿万里的吞噬古阵,在神农的眉心,手掌中央不断凝练,形成两个巨大无比的漩涡,牵引这恐怖的水道胎膜意志,直接熔炼在体内,迅速被体内的无上力量所包容,阴阳变和先天五行完全能够熔炼这一切,只是花费的时间会更长一些。

    这下面的水波乃是真正的混沌水精,孕育无上灵道力量,神农直接吞噬这其中的力量,演化混沌五行。霎时间便在这海波之下,掀起滚滚力量,虽然威压越來越大,但神龙变的气势却丝毫沒有受到影响。

    大战不断,虚空之中万法颤抖。整个洪荒的局势仿佛也被牵引在这场恐怖的战斗之中。

    轮回大转盘和造化之灵不断碰撞四大老祖的力量,阻止四大老祖靠近那周天老祖的防御,一旦四大老祖联手破灭这防御,那地脉圣德根本沒有机会度过劫数。

    此事虚空之已经阴云滚滚,无数的混沌雷光从其中爆裂出來,时而炸裂整个海域。一条巨大无比的混沌雷龙从其中爆发出來,盘旋整个虚空,把整个昆仑山界完全笼罩在其中。

    一股股精纯无比的混沌精华在虚空凝聚,盘旋成为一条条恐怖的元气神龙,这些元气神龙仿佛拥有无尽的生命一般,能够扫视诸天,便是隐藏在海域之中炼化那水道胎膜的神农,也吃惊无比。

    这些都是最为精纯的混沌精华,对于天道圣人受用无穷,甚至其中还有混沌法则的存在,这样恐怖的存在,就连四大老祖都不敢轻视。如今在这水波之中大战,不断绞杀彼此的力量。暂时围困后土和女娲。罗睺和杨眉老祖同时出手,直接朝周天老祖杀戮而去。

    无数的阵法溃散掉,两人力量融合在一起,在虚空之中融合成为混沌神刀,一刀斩杀虚无力量,破灭一切意志,直接撞击在周天老祖的力量之上。

    “破。”在杨眉老祖手中出现两个巨大无比的空间神球,其中蕴藏无上空间力量,化为一枚枚精纯无比的空间之剑,交错在虚空之中,形成空间绞杀阵法,不断破灭一点,一刀不成,再來一刀,混沌魔煞配合本源力量,足以开辟天地,落在这阵法之上,立刻出现一圈圈白色的波纹,这波纹荡漾而去,

    那阵法瞬息溃散掉。

    杨眉老祖和罗睺老祖从容进入其中,这岛屿深处便是恐怖的地脉圣德力量,那气势已经开始凝聚爆发出來,虚空之中最为恐怖的混沌神劫终于出现。这劫数蔓延整个昆仑山界,甚至让洪荒修士也感受到震荡的力量。

    六个绝世高手进入岛屿之中,随后进入其中,便是那阴阳妖尊,此人乃是真正的天道圣人巅峰高手,一直隐藏在暗处。如今趁机而來,必然有所动作,神农倒是被大家遗忘了。吞噬古阵虽然厉害,但想要瞬息炼化水母老祖的力量,如今神农根本沒有这个本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