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21章 通通到齐

    “心道莲花,非天道圣人不可炼制,只有天道圣人的力量才能够熔炼。”这接引女子虽然在这浮云圣海之中,却拥有恐怖的见识,纵然是神农也颇有不如,得到那么多绝顶高手的本源融合,经过这么多岁月。才熔炼出这心道莲花,能够遇见诸天事物,任何破灭本心,损害修为的力量都被心道莲花发现。

    “有些事情,是可以不遵循天地法则的,你虽然厉害,不过却挡不住我。”神农手点心道莲花,这莲花一层一层剥落,无数的莲花花瓣飞舞,依稀能够看到这上面隐藏的无穷阵法,随风而起,立刻荡漾在这湖水波涛之中,妖妖而起,随风消散在迷雾之中。

    接引女子感受到虚空天地的变化,这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可是竟然却无法感受到神农的气息,眼前的神农是真实无比的,可力量却微弱了许多,根本比不得这恐怖的天地法则力量。接引女子挥手一掌,撞击在神农的肉身之中,立刻化为漫天的水珠,每一滴水珠都显出神农的样子,在虚空阳光照耀下,越來越大,越來越大,化为一面巨大无比的水道镜子。

    “神农丹道。”那力量宛如亘古不灭的钟声,狠狠撞击在这接引女子的身上,接引女子來不及丝毫的防御,整个人倒飞而起,手持一枚金色符印,死死守护自己,可地面上,虚空之中,甚至那隐约可以看到的时空缝隙之中都喷薄出混沌元火,这火焰化为一条条巨龙,完全无视任何力量,冲入接引女子的肉身之中,瞬息倒飞出去,整个人被万千丝线给缠住。

    瞬息被混沌元火给吞沒掉。

    那水道镜子不断涌动出一条条先天水法巨龙,浇筑在这丹药之中。

    不过一炷香的时间,神农立刻便把这接引女子熔炼成为的最恐怖的先天神丹,无量劫丹。这女子乃是神农心魔劫道所化,乃是地脉圣德的考验,神农倒也不客气,直接熔炼这接引女子,化为这一枚无量劫丹。单是这枚丹药,已经不下于一个天道圣人的法力。神农之所以能够熔炼,并非神农丹道的力量,而是盘古印记。饶是如此轻松,但神农消耗的力量太大。

    那风中花瓣随风而起,消散在迷雾之中后,出现在这地脉圣德所在的岛屿之中。在这里神农感受到恐怖的气息,那虚空之中盘坐一尊尊恐怖的老祖之尊,这些老祖,全部都是地脉圣德承载而起。经过亿万年的修行,到了如今,只怕不下数千万尊。有些老祖的修为,堪比天道圣人巅峰高手,有些老祖,不过大罗金仙。每一个老祖身后都有一枚通天的符咒印记。这便是地脉圣德最强大的防御,神农靠近这地方不过万里,便再也无法前进分毫。

    神农苦心想要冲破,在他看來,无论如何算计,就算是一尊小小的大罗金仙老祖,那力量也完全和地脉圣德牵引在一起,根本无从下手。于是神农,就盘坐在这水波之上,不断思量如何破解这恐怖的力量,但元神不断演化诸天万法,熔炼自己的盘古印记。

    时光飞逝,外面的大战不断,虽然看似四大势力的高手占尽了优势。

    可那广场似乎越來越大,三清的门人似乎越來越多,三十六个圣人巅峰的高手,无处不在。战斗进入胶着。

    不过,沒有人注意,四道清风缓缓而起,吹过整个昆仑山,消失在那核心之中,也來到这昆仑山界。

    “多少年了,想不到我们四个还能够出现在这里,地脉圣德,是盘古留下來最强大的力量,比起盘古十大至宝,都要厉害三分。他几乎整个洪荒的源泉。可惜我们当初都沒有被承认,唯独太阴姥姥得到庇护,如今超脱天地,只要她不插手,就沒有人能够改变这结局。”罗睺老祖颇为唏嘘,当年他们也是绝顶高手,不过那时候的洪荒全部都是混沌魔神的天下。

    四人看着那迷雾之中的岛屿,目光能够透过一切束缚障碍,立刻便看到了神农。

    “这小子,虽然有些本事,得到了盘古印记,不过终究无法超脱。”声音淡淡而來,在神农元神之中炸裂成为一道道灭天神雷,轰轰震荡。神农元神之中猛然喷出一道道五行力量,先天五行不断孕育,混沌五行不断镇压,终于抗衡住这股恐怖的力量,只是那水波滔天而起,在神农身后终于凝聚成为一尊太古混沌神龙,这神龙怒视着水母老祖。

    “水母前辈,想不到你们居然來了。”声音淡淡而來,逆转千万虚空,神农仿佛出现在每一个角落,

    “小子,你果然有些本事,连那么杂乱的诸天道法都被你彻底熔炼在盘古印记之中,不过是些最低下的本源力量,如今能够成就大道,更是妄图得到地脉圣德的承认,难道我们几人还不够你转身吗?”水母老祖冷冷一笑,气势冲天,纵然是在这地脉圣德之中,也丝毫不惧怕。那气势直指神农本心,直接要断神农的盘古印记。

    “水母老祖,当年你利用天水,本座这比账还沒有和你算过,你倒好來过问本座的事情。这里乃是地脉圣人核心,岂能由你放肆。遮天大手。”神农根本沒有转身,那神龙猛然化为一片黑暗的巨手,遮天杀戮而來,轰轰挡住这恐怖的力量。

    身躯不断后退,水波不断消磨,神农退了数百里,立刻又撞击在地脉圣德的防御力量,两大力量同时压制神农的肉身,虽然吃不消,可神农也沒有丝毫畏惧。

    “帝天一指。”那遮天大手猛然化为一道金手指,这手指所过之处,一切法则本源尽数在他的掌握之中,逆转虚空,把这恐怖的力量直接消磨掉,腾空而起,神农看着四大老祖,沒有丝毫的畏惧。

    第一次见识到杨眉老祖,居然是一位白衣青年,罗睺老祖乃是中年男子,水母老祖不过十七八岁的样子,而混沌魔神灵犀不过居然是十岁幼童一般,可他们的眼光却能够照耀三千世界。这四人便是恐怖无比的人物,策划了盘古世界亿万年的变迁,纵然是神农,修为到达圣人巅峰,但在这些人的面前,依旧渺小无比。

    可就算渺小,神农也沒有丝毫的畏惧。

    大战一触即发,神农太微弱了,不过饶是如此,也沒有丝毫的畏惧。

    “杀了他。”那声音缓缓而起,杨眉老祖终于发话,力量爆发出,千万空间之刃不断绞杀神农的虚空,甚至能够借助神农每一个毫毛所在的虚空进行攻击,简直是无孔不入。神农临危不惧,祭出自己的至宝,黄泉圣碑,融合黄泉神碑和荒芜神碑之后,神农的黄泉圣碑完全融合了黄泉不死本源的力量,在命运之河的力量之中熔炼了亿万岁月,得到诸天黄泉老祖力量本源感悟,使得这至宝完全要进入混沌至宝的层次。

    “杨眉。”那声音淡淡而來,來自九幽地狱,仿佛又來自虚空深处,只见一位黄衣女子和白衣女子出现在众人的身边,这两人正是后土和女娲,后土和女娲的修为通天,竟然都是天道圣人巅峰的高手,不过这两人的气势完全沒有,仿佛融入在整个洪荒天地之中,无处不在,却又无法捉摸。

    “后土和女娲,你们两人來做什么?”

    “这里已经沒有你站立的资格了?”后土冷冷说道,身后的无尽的轮回大转盘,这轮回大转盘神农贯通三界九幽,四方万界,甚至那早已经存在的十大洲,似乎都被这轮回的力量牵引,再也无法逃脱分毫。

    “你这是什么意思?”杨眉冷冷一笑。

    “你勾结域外老魔,想谋夺我盘古世界的初始本源力量。当年万千老祖的力量,至少有一半都被盘古得到,不过这些都已经熔炼在诸天种族的印记之中,这些年你也杀了不少。可惜你还沒有停止,最强大的盘古印记,你还沒有得到。”盘古印记,乃是盘古最强大的力量,比起初始老祖的力量都要厉害三分。可惜盘古消失后,盘古印记分散在洪荒众生之中。只有不断以劫数消磨这些盘古印记的力量,才能够得到盘古印记,杨眉老祖的确有这样的本事,空间本源到达极致,便能够抗衡时间本源,可以同时在不同时空出现。

    “是吗?”杨眉老祖微微一笑,根本沒有理会后土和女娲,倒是其他三人也似乎心有所想,比较这些绝顶高手,并不一定要在洪荒活动,想要进入混沌之中的方法有很多。

    “你们四人,虽然是混沌魔神,但也得到了盘古的庇护,不过混沌三千大世界,每一个都想得到的盘古世界的盘古印记,亿万年前,诛杀了那么多。亿万年后,仅仅只有你们四人。水母乃是水天一**的圣女,你父母都是混沌圣人的高手,盘古开天之后六十亿岁月,在水天一**的至宝游离元光的力量下,进入盘古界之中。”

    “早知道你本事高深,居然能够知道亿万年前的事情,我想那个时候你都还不出生,轮回大转盘不过是诸天至宝。”水母老祖微微一笑,对于后土道明自己的來历,也沒有丝毫的畏惧。反而坦然一笑。

    “杨眉,你乃是无明空界的圣主少爷,当年幻化杨柳之身,出现在混沌之中,一直都在盘古身边。如今过去这么多年,却还是沒有感悟盘古的力量。虽然是天道圣人巅峰高手,只怕这次地脉圣德也不会选择你?”

    “灵犀,你乃是初始老祖的一滴眼泪所化,转身在灵道万法界之中,修行亿万岁月,早就成就了圣人之尊,不过你來的时候,盘古天地刚刚开辟,立刻就被镇压封印。不过你算无遗策,这些年修为更是通天无敌,策划那么多战斗。也算是一方豪杰,这次只怕你也沒有机会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