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20章 云浮海深处 昆仑山界

    “鸿钧老祖才是最恐怖的人,他如今经历重组的话,力量已经不是我们能够比拟,混沌圣人的力量,根本沒有人能够抗衡几分。”神农心中翻天滔天波浪,为何鸿钧的踪迹沒有人能够找到,唯一的答案已经來了,这里乃是绝对安全的地方,还有一个地方,便是永恒之界。那么伏羲大帝也被算计在其中,一旦这里的事了,那么永恒之界将成为众人角逐的对象。

    四大老祖也不是吃素的,定然已经算到鸿钧老祖的手段。要阻拦鸿钧老祖得到更强大的力量,必然是在这里。

    “地脉圣德如何才能够收取?”

    “杀了我们两千八百修士和外面三十六个理智圣人,加上三清所有门人,就能够进入那地脉圣德的地方,不过能不能够拿到地脉圣德,还得看地脉圣德意思。我们在这里这么多年,也估摸出不少事情,那地脉圣德至少也有混沌至宝的力量,能不能被人收服,还得看他自己的意思。难道你想?”元神老祖看了神农一眼,总觉得面前的这个青年男子十分怪异,虽然只有圣人巅峰的修为,但气势和力量却诡异无比,仿佛诸天万法都只是挥手间的事情,而且神农的手中抱住的女娃儿,更是恐怖无比。一个小孩儿,便是真正的清净肉身,真正无上玉体,而且便有大罗金仙的修为。

    “儿子、女儿。”华筝给神农诞下了儿子、盘天圣女给神农诞下的女儿。神农挥手,一男一女都出现在怀中,看着两个小家伙,呵呵一笑:“想不到在这个时候,我儿子、女儿刚出世,就遇到这样的变故。”

    “现在想着办法怎么出去吧?”除开那阴阳无极阵法外,神农还布置了混沌五行阵法。这两大阵法都极为恐怖,杀戮而來,便能够破灭一切。烈妩媚无法感受到轮回了力量,时间和法则通通被禁锢住,想要脱离出去。

    “沒有退路,也不准备退路。华筝、天水,你们护住这两孩子,妩媚,你跟我來?”把孩子交给二人,神农和烈妩媚到了偏殿之中。

    “什么事?”烈妩媚问道,看着神农,握住神农的手,感受到这熟悉的温度,神农微微一笑:“轮回无处不在,便是在这恐怖地方,也应该有轮回的力量出现。可能是你修为太低,法力不够。加上这阴阳无极罗天阵法厉害无比,压制了你的感受。后土圣人虽然拥有完整的轮回力量,可毕竟在九幽地狱之中。根本无法教你,在时间长河之中,我也感悟不少轮回力量。这是在时间长河之中出现得无上轮回神印。”神农元神一动,只见从那盘古印记之中出现一枚金色的流光。这流光在手中幻化出一枚金色的轮回印记。这轮回印记冲天而起,烈妩媚相见,元神之中显出轮回大转盘。

    轮回印记融入轮回大转盘之中,瞬息便凝练转动起來。周围的元气通通进入轮回大转盘之中,把周围的一切完全凝练起來。盘坐在地上,不断吸取这里面纯净的元气,身后的后土神尊力量也显露出來。在这地脉圣德的地盘,最是能够熔炼意志,锻造肉身。

    无数金黄色的光华融合在烈妩媚的元神和肉身之中,神农不断施展力量,把自己对轮回的感悟注入轮回大转盘之中。

    轮回灵道。

    烈妩媚已经是准圣大圆满的修为,如今在这里有无穷的力量存在,神农也丝毫不吝啬,鸿钧老祖算计自己太多。自己也得在这里好好捞一把。神农立刻显出十二祖巫的力量,不断吞噬元神老祖地盘之中的无上元气。

    守护烈妩媚。

    “这小子,非得闹出这么大的动静不行?”杀神无奈,元神老祖微微一笑:“一报还一报。这是定数。鸿钧算计我们所有人,我们得到了便是这无穷无尽的力量,却伴随亿万年的孤独,若是有人终结,却也不差。不过我们都无法出了这地方。你若是真想得到那地脉圣德力量,去那云浮海深处之中的一座岛屿。”话还沒有说完,便喷出一口精血,整个人立刻萎靡不振,法力竟然被削掉三层。这样的力量根本不是普通人能够比拟的。连神农都不知道,可立刻明白这就是地脉圣德剥夺。

    “我的话不能太多。你去吧?”元神老祖淡然,整个人隐入虚空之中,消失不见。

    杀神和神农出了元神老祖的地盘,却发现这地盘凭空消失了许多。

    “看來这些漂浮岛屿和众人的力量已经完全融合在一起,鸿钧帮助他们成就了无上修为,却也禁锢了他们,一來监视地脉圣德,二來禁锢诸天修士。使得洪荒最强大的力量都在他的掌握之下。怪不得经过这么多岁月,洪荒只尊鸿钧天道。”杀神只怕在数千万年便成就圣人之尊,可经过这么多年,却也沒有办法改变这一切。

    “鸿钧才是最恐怖的人,如今只怕前往永恒之界之中。得到的不仅仅是鸿钧天道和万法天道的融合,还有永恒之界之中无数魔神的力量,那时候便能够得到初始力量,成为真正的初始老祖。初始老祖的力量比起混沌圣人,都要厉害三分,这也是我一直躲在洪荒星辰之中的原因。虽然知道这一切,却也无法改变这一切,你的出现让我们看到的希望。盘古印记终究是要胜过一筹。既然想要到达那核心之地,我便送你一程。”杀神整个人的气势爆发出來,所有的法宝刀剑纷纷颤抖起來,朝这元神老祖外的虚空融合成为一条条巨大无比的丝带,无数的杀伐气息融合在一起,仿佛千军万马一般,能够破杀一切意志,奔腾不息,萦绕不止。在杀神手中形成太古杀伐之道。

    “杀刀。”一刀横扫天下,一刀破灭一切,在这坚不可摧的世界之中,直接划破天地本源的禁锢,在神农面前出现一条深壑道路,整个昆仑山震动不已。

    “糟了,想不到有人先走一步,想要拿到地脉圣德。”玉骨老祖等人震惊无比,感受到这恐怖的杀伐气势。

    定然是杀神出手,才有这么恐怖的力量。

    若非有至宝,连自己都很难劈开这空间的防御,杀神这么轻轻一挥,便能够汇聚诸天魔神的杀道意志,劈天开地,无所不能。

    这就是杀神的力量。

    “多谢。外面就看你们的了。”神农要得到这地脉圣德,势必遭受最核心人物的阻拦。这些人早早在地脉圣德所在的岛屿周围等候。一步通天,立刻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之中。

    果然,虽然开辟了这恐怖的力量,可却沒有办法真正阻拦那些圣人的力量。

    一只只巨手从漂浮岛屿之中深处,凝聚在一起,化为无上恐怖的咒印,镇压封印一切,破灭一切黑暗意志,斩杀所有防御。

    “盘古帝道,君临天下。”君临天下的力量爆发出來,撼动诸天三界修士,消磨所有意志,一道皇道金光紧紧守护神农肉身,任凭那力量撞击,也丝毫不惧怕。整个人从容不迫,进入这黑暗之中,穿过这条巨大无比的空间隧道。终于看到一点亮光。

    纯净无比的混沌元气,沒有丝毫的杂质,在这里一切都真实无比,全部都是混沌元气所化,每一块石头都是混沌石,每一滴泉水都是混沌之水。这里便是地脉圣德居住的昆仑山界云浮海。

    云浮海外围。

    这里比起五魔神的世界,比起其他世界都更为恐怖。仿佛每一株花草都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每一道力量都比起外面的圣人高出许多。这里面的力量甚为强大,甚至连神农都心生畏惧。不过皇道力量爆发出來,瞬息压制破灭体内的畏惧,整个人在身后凝聚出一座恐怖无比的皇道法图。

    皇道法图。

    这是神农从时光命运的力量之中感悟出來的无上力量,皇道无极,君临天下。这位神农元神念想的法像拥有广博胸襟,无上灵道意志,那法图却甚为简单。

    只有诸天万物,丝毫不差,也丝毫不多。

    这就是皇道的力量,掌握一切,压制一切,破灭一切。

    “好一个皇道法图,多少年过去了,这里再也沒有人能够踏入一步。当年太阴、鸿钧、罗睺、盘天、水母、杨眉、灵犀、出现在这里的时候,每一个都是力量至极,可惜他们沒有得到地脉圣德的承认,成就无上混沌圣人真身,年轻人,你來这里做什么?”那声音淡淡徐徐,缓缓而來,落入神农的元神之中,却见那水中白雾散开,流转成为一抹淡蓝的光华,这人居然是天道圣人初期的高手。

    “前辈是谁?”神农看着此人,根本找不到任何破绽。这样的人物绝对是最恐怖的,任凭天道圣人修行,也终究沒有到达圆满的境界。定然是修为高深的人在守护。

    “本座乃是接引女子,亿万年前曾有无数高手前來这里,不过亿万年后,却只有你一个人。”

    “难道前辈不知道外面的变化?”

    “知道,但又能如何,人心最难揣测,就算是虚无缥缈的天道,亦是沒有完美的地步。鸿钧野心太大,四大老祖亦是如此。盘天沒有跳出自己的命运之河,再也无法前晚这里。你虽然只有圣人巅峰,不过你的盘古印记却是最强大的。”挥手而动,虚空之中元气融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