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19章 神界! 神界!

    “大地效法。无量圣德。天地金掌。”那身后的金掌爆发出來,区区一掌,却带动整个昆仑山的气势,爆发出神秘无极的力量,破灭虚空,狠狠朝玉骨老祖杀戮而來。玉骨老祖眼中寒光一闪,沒有想到镇元大仙只有圣人后期的修为,却借助大地的力量能够爆发出圣人巅峰的气势,丝毫不惧怕天道圣人。可玉骨老祖乃是天道圣人后期的高手,举手投足之间便有神秘的本源法则。

    只是轻轻一挥,那身后闪现一片玉光灵指。灵指法道力量,轻轻触碰在天地金掌的力量。一指抹杀一切,破灭天地金掌,横扫而來,把一切都完全湮灭掉。玉光灵指的力量爆发出來,镇元大仙飞射而起,天地宝鉴力量爆发出來。

    压制一切束缚。

    人蹭蹭后退,这气势的确了得,整个人完全被玉道本源力量压制,仿佛提不起丝毫的力量,身后的厚德圣人之尊的力量爆发出來,但通体被恐怖的力量缠住。

    直接被破灭了臂膀,厚德圣人撞击在山峦之上,方圆数万里山峦元气通通被卷入其中。直接把这臂膀恢复过來。

    怒吼一声。

    “赤木之精,灵木之手。”万千力量爆发出來,赤木之精乃是混沌之中的灵宝力量,在虚空化为一道赤色光华,盘旋虚空。化为丝丝赤木精光,守护厚德圣人和镇元大仙。那赤木之精深入地下,立刻从其中喷出一道道灵木之手,这灵木之手化为一条条巨大无比的藤木巨龙,直接朝此人缠卷而去,玉骨老祖力量通天,整个人轻轻闪耀,立刻就突破一切束缚,出现在镇元大仙的面前。镇元大仙面不改色,力量爆发出來。

    一掌撞击在赤木之精的力量。震荡虚空之中,杀戮一切,凶猛犹如海水一半,滚滚而來,以为瞬息就能够破除镇元大仙的防御,重伤镇元大仙。可出乎众人意料,镇元大仙沒有丝毫的意外,只是长衫飞舞而已,却只是看到那亿万里的地方,整个虚空都爆裂开來。

    大地颤抖起來,滚滚山峦,仿佛水波一般,轰轰巨响。

    这招赤木之灵,便是转移之术,无尽的力量转移到大地之中,站立在大地之上,完全便是立于不败之地。

    “果然不愧是混沌之灵,修为居然如此厉害,能够抗住本座的玉骨神掌。”呵呵一笑,玉骨老祖压制自己心中的震惊,这一掌完全能够劈杀一个圣人高手,洪荒少有人能够阻挡,便是这里最强大的神农,似乎也无法阻挡分毫。便是神农也颇为意外,想不到镇元大仙还有这么一手,立在大地之上,完全就可以立于不败之地。

    藤木巨龙杀戮而來,卷起亿万里光华,瞬息便汇聚成为一座巨大无比的藤木牢笼,诸天之中最为神妙的五大神木居然都出现在这里,把玉骨老祖完全禁锢在其中,玉骨老祖的修为通天,法力强悍无比,面对这五根通天神木的力量,发现这神木法则不断冲击出來,涌动成为最为精妙的先天五行力量。

    完全束缚一切。

    “区区先天五行,就想要禁锢本座,你们的力量太弱小了?”玉骨老祖哈哈一笑,长袖一挥,立刻卷起一片玉色如意,这玉如意交织在一起,星辰玄妙无比的灵道力量,完全镇压住恐怖的先天五行力量。炸裂虚空,凝练成为无上玄妙的玉如意灵道阵法。

    四根先天无极的玉如意在虚空绽放开來。

    抗衡住这恐怖无比的先天五行力量,却见这先天五行融合成为一座巨大无比的牢笼,五色仙光完全镇压住玉如意的力量,可也奈何不得玉如意。玉骨老祖也丝毫沒有担心,只是轻轻挥手,便有恐怖的力量出现,一道玉手神掌出现在手掌,这玉道鳞片绽放出來,每一个都镂刻恐怖无比的玉道阵法,这阵法精纯无比,竟然把先天五行的力量全部都笼罩在其中,竟然沒有人能够破灭分毫。

    冲击而來,化为一片玉光直接突破先天五行阵法,撞击五根神木,杀戮一切,把玉道恐怖的力量发挥到极致,沒有人能够够阻挡分毫,瞬息就凝聚出一根玉色丝线,这玉色丝线完全缠住一切,把镇元大仙的厚德神尊完全缠住,玉色丝线完全破灭这坚实无比的防御,瞬息把厚德神尊完全禁锢住,沒有人能够挡住分毫。

    一掌破灭一切,镇元大仙喷出一口精血,退了很多步,才稳住身躯,可玉骨老祖绝对不会浪费这一切。手指点破一切束缚,立刻形成一道巨大无比的玉色手印,在虚空汇聚,照耀一切,把镇元大仙完全禁锢住,沒有人能够躲开。便是镇元大仙也不可能躲开这恐怖的力量。

    玉道封印。

    把镇元大仙完全禁锢住。

    “杀。”玉骨老祖一声怒吼,所有的力量爆发出來,直接凝聚成为一片玉光海洋,这玉光海洋之中喷出一头头凶猛无比的海妖巨兽。这些巨兽化为凶猛无比的力量,直接朝神农等人杀戮而來。

    “这里就交给诸位了?”比起这里的战斗,里面的战斗更令人畏惧和恐怖。这外面只有两个天道圣人后期的高手,其余的六个天道圣人已经圣人都上了昆仑山顶,昆仑山顶出现的力量令人畏惧震惊,想不到昆仑山还隐藏了如此恐怖的力量。

    “放心。”神农瞬息出现在镇元大仙的身边,以黄泉神道的力量彻底禁锢这一切,把玉道封印全部解除掉,瞬给镇元大仙一块方印,这方印正是遮天印。神农已经拥有了这恐怖的遮天老祖传承,这遮天印完全可以挡住天道圣人的攻击。神农飞射而起,在虚空之中形成一道巨大无比的先天五行漩涡。

    “沒有人能够突破这束缚。”神农抱住自己的孩子,洒下的却是混沌五行的种子,这些种子在虚空之中汇聚,化为层层无法破灭的屏障,在地面上围绕着昆仑山顶,形成了一座座坚不可摧的混沌五行屏障。

    除开外面的阴阳无极罗天阵法,这里面的力量更为恐怖无比。这是神农的力量,把整个地脉圣德完全禁锢起來,这个时候就沒有人能够突破自己的禁锢,因为镇压这一切的不是普通的东西,神农的丹器漂浮在虚空之中。

    这已经不是普通的丹器,其中的力量无比恐怖,蕴藏的精华更为令人吃惊。这样强悍无比的力量杀戮在一起,汇聚在虚空之中,因为这是神农的无上意志力量。

    玉骨老祖冷冷一笑:“果然厉害,你的修为通天,居然能够把混沌五行的力量爆发出來。”混沌五行,想不到什么么这么快就能够参悟出來,这恐怖的力量根本不是一个圣人能够掌握的,这小子不知道在命运女神那里得到什么好处,难道盘古印记真的有那么恐怖的力量不成?

    神农谨慎小心,丹器暴露在虚空之中,也丝毫不怕有人來破坏,这便是神农的高明之处。

    “太阴灵道指。”无上无穷的力量爆发出來,灵道光华破灭一切束缚,灵道杀戮一切意志,太阴冲破一切束缚,朝玉骨老祖杀戮而來,玉骨老祖的冷冷一笑:“就算是你太阴老祖的门下,也只有死路一条。”怒吼狂暴而來,玉道碑牌在虚空之中出现一道道灵道力量,这些碑牌不断融合,在玉道老祖和魔眼老祖面前形成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防御力量。

    砰砰巨响,声音仿佛能够破灭一切。

    一道道玉道光华不断闪耀虚空,万千意志融合在一起。玉道力量爆发出來,整个天地瞬息炸裂在一起,完全湮灭一切意志。

    太阴灵道指无法破除这束缚,却在虚空之中凝聚成为一道道太阴力量,这太阴力量不断融合,最终汇聚成为最恐怖的力量。

    太阴伏天术。

    两个圣人巅峰的高手,气势爆发出來,终于能够够湮灭一切意志。太阴门下的术法厉害无比,两个圣人巅峰的高手施展出太阴伏天术,完全包围住玉道碑牌。

    绾绾和神农进入昆仑山顶,这里的战斗已经开始了,昆仑山广场的战斗仿佛能够毁灭一切,但昆仑山的根据在一起,在昆仑山巅峰之战,有一座座巨大无比漂浮岛屿。这些岛屿仿佛能够毁灭一切。拥有巨大无比的圣德法力,乃是地脉圣德的最后防御。看來这地脉圣德也并非是傻子,经历亿万年岁月,完全懂得了如何防御外來的侵略。

    神农出现在元神老祖所在的岛屿,杀神倒是意外无比,想不到神农还能够出现在这里。众人相见,自然是高兴无比,不过对于神农來说,相聚的欢乐沒有大战的杀戮更为恐怖。

    “想不到昆仑山顶人才济济,若是如此,经过这么多年,也绝对不会出事。为何在劫数來临之前都不去阻挡呢?”意外无比,想不到道门还有如此精纯的力量,这样的力量比起四大老祖门下也丝毫不差,甚至三清和佛道两位圣人都是在外面吸引人眼球的,这里才是最重要的原因。

    “地脉圣德,并非鸿钧老祖所有,三千弟子,大部分都被困在这里,为的便是守护地脉圣德,还有一个时期,便是要炼化这东西,成就混沌圣人之尊。十大洲又称神界,在那里还有诸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存在。我们不过鸿钧老祖用來监视地脉圣德的力量而已。”

    “什么?”

    “地脉圣德,乃是盘古大地之道的力量所化,精纯无比,不仅仅蕴藏大地造化的力量,还蕴藏整个融合诸天世界最神妙的地脉福德法则。这诸天世界,有千万力量都从大地之中喷薄而出。盘古天道只是掌握了天道的力量而已。她想要突破,有两个方法,一是万法老祖的力量完全融合,彼此成就无上力量,但那个人已经不是鸿钧老祖,似乎也是被四大老祖逼迫沒有办法,他选择了这样的路。地脉圣德还是被监视起來,至少他不能得到,别人也不能得到。”元神老祖抖出这个惊天大秘密,已经让所有人都吃惊无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