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18章 救援!

    “放心,我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你能够衷心与我,是我神农的福气。也是你的不幸,你身为命运女神,虽然能够算计诸天万物,可我至少不在其中。她们三人若是有丝毫损伤,我都不会原谅我自己。你身为命运女神,乃是盘古元神所化,力量无比强大,要掌管诸天命运。如今虽然被困,却是一个好时机。”盘天乃是天道圣人巅峰的高手,但力量比不得四大老祖,一旦能够突破命运之河的束缚,到时候便能够超脱一切,成为混沌圣人。

    “这么多年,我都沒有静心修行过,尤其了有了孩子之后。如今要超脱这一切,孩子还得给你,她的名字叫烈山灵。”是个女孩子,神农知道这是自己的女儿,一出生便有大罗金仙的修为,普通人修行到大罗金仙至少有千万年,这女娃儿对神农十分依顺,神农也喜欢至极,可如今盘天圣女想要突破这一切束缚。

    “我知道,这是我们的女儿,不过你自己要记住,无论我出现怎么样的结果,你都不能出手。记住,绝对不能出手,就算是我死,你也不能出手,只要你自己跳出命运之外,才能够真正掌握命运。”神农带着烈山灵离去,命运女神看了两人消失的方向,叹息一声,又看着这恐怖无比的阵法。

    立刻遁入阵法之中,整个阵法立刻闭合起來。

    命运之剑挡住了四大老祖的查探,神农顺利离去。

    出现在昆仑山外围。

    神农手捏法诀,虚空之中滚滚的先天紫气立刻便截取许多,化为一条巨大无比的先天紫龙,小孩儿不过五个月的样子,安详躺在神农的怀中,看着自己的父亲,微微闭上双眼。

    十分享受父亲的味道。

    “这世界亿万元气都被卷入昆仑山,昆仑山本來沒有这样的力量,看來这洪荒地脉圣德绝对沒有那么简单,以我的力量都无法感知,定然是极为强悍的存在。那便是混沌至宝。”神农心中叹息,只见虚空之中元光闪耀,却是镇元大仙和绾绾出现。

    “拜见镇元大仙。”神农现在的修为比镇元大仙都要强大一些,但对于镇元大仙却是十分尊敬,加上绾绾的关系,就更不必说。

    “想到神农兄的修为已经到了圣人巅峰,比起我们这些老家伙却是要厉害几分。如今天下劫数到來,连我的地书都沒有办法阻挡这天地元气的消耗,那鸿钧老祖乃是天地之中最强大的人物之一,他乃是盘古天道的力量。如今这阴阳无极罗天阵法的力量爆发出來,便是那四个老东西也忌惮无比。

    “既然如此,我们便一切去吧,不过还有几个人?”神农看到虚空一道火光闪耀,便看到东皇太一和常羲和羲和出现在这里,这三人都是圣人修为,比起东皇太一,常羲和羲和的力量居然是圣人巅峰的高手。心中一想,就理解这其中的奥妙。太阴姥姥只怕已经成为混沌圣人的修为,力量强悍无比,就算要造就天道圣人,也是挥手间的事情。

    “哈哈哈哈,想不到诸位和我想的一样,那四大势力自以为是,如今居然要夺取我洪荒根基所在,我等却是不能放任不管。”声音淡然而來,东皇太一的力量通天,不过现在的他似乎沒有把混沌钟放在身上,脚踏的乃是一面镜子,这镜子便是天地之中最为神妙的太阳灵镜,乃是太阳深处之中无上力量所化,是真正的混沌灵宝。

    “太一兄能够惦记天地苍生,却是我等的幸运,如今最厉害的高手都在这里。其他人就算來也无济于事,且洪荒天地也混乱无比,其他人要在其他地方阻挡这一切。不过洪荒之中还有一件大事,这大事便是长安城的事情。永恒之界也是一件大事情?”

    “自然是知晓,如今洪荒混乱,只能先解决这事情,才能够到达长安城处理其他的事情。”地脉圣德是最重要的事情。一旦地脉圣德出事的话,那么就沒有人能够改变这一切。

    众人出现在阴阳无极罗天阵法外,一路上看到诸天变化,感受到天地的力量。整个昆仑山完全变成了死亡之山,这样的力量恐怖无比,四大势力的力量完全能够毁灭一切。

    昆仑山主峰。

    大战不断,天地颤抖,沒有任何言语可言,每一个人都爆发出自己的力量,使得整个天地颤抖无比。

    “阵法已经关闭,想要突破束缚进入其中,还得费一番功夫。”

    “无妨,这昆仑山主峰其实乃是另外一个世界,以地脉圣德为支撑,其中有无数的漂浮岛屿,这些岛屿仿佛三十三重天一般,里面便是鸿钧老祖的三千弟子,厉害无比。他们是守护这地脉圣德的力量,之前我和妹子和师尊來过这里一次。想要进入其中,并不一定要破除阵法。”常羲微微一笑,道出其中秘密。

    “阴阳无极罗天阵法,虽然能够毁灭一切,但对于地脉圣德却沒有丝毫的损伤,只要以无上圣德力量融入这阵法之中,便能够破除阵法。这也是唯一能够冲入阵法的途径,不过这些人多多少少杀戮无数,所以他们是沒有机会出來。就算四大老祖插手也无济于事。”镇元大仙祭出地书,身为地仙之祖,力量强悍无比,蕴藏的无上功德不比三清这些圣人差,在身后隐约形成一道黄色的巨轮,这乃是土之本源力量,加上镇元大仙的力量强悍无比,直接让这土之本源的力量融入这整个世界之中,在身后形成一座巨大无比的土道元气选后,仿佛整个个天地的力量被她使用。

    绾绾最近的修为也强大无比。竟然成为了圣人初期的高手,圣人初期的力量,对于绾绾來说十分困难。不过为了孙星,也沒有办法。

    走吧。

    神农的先天紫气神龙直接冲入阵法之中,丝毫不受到影响,进入阵法之中,却是另外一片景象。虽然是战斗不断,四处还有杀戮之声,甚至还有一批批高手厮杀。但已经无法阻挡四大势力的高手,在这昆仑山主峰之上,战斗之声响彻不断。

    “想不到会是这样的局面,一片仙光盛景,只怕想要恢复过來,还需要很多年。”神农一步而起,直接感受到虚空之中的力量变化,八个天道高手也感受到神农的力量,彼此的力量碰撞在一起,神农惊异,这八个人的修为果然厉害,比起穷奇的力量都要厉害三分。

    “看來昆仑山还沒有一败涂地,至少有这外面的阵法,想要杀戮这些人也容易许多。至于这八个天道圣人高手,看來很是棘手。”八个天道圣人,几乎是四大势力天道圣人三分之一的力量,之前还死了一两个,如今神农修为通天,自然不惧怕。不过这么多年联手在一起,根本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

    “哼,神农,沒有想到你还能够突破四位老祖的阵法束缚,就算地脉圣德能够庇护你们,你们也沒有办法阻挡分毫。”那声音淡淡而來,玉骨老祖声音冲击而來,直接化为一道恐怖的罡风,阵阵破灭一切。神农气息受到阻拦,呵呵一笑,笑声抗住这恐怖的力量,汇聚而起,点住虚空,还是要靠自己的力量才能够破灭。

    “哼,这便是洪荒最后的力量,想不到不过如此,就算是圣人巅峰的高手,在我们面前,似乎?”玉骨老祖眼中沒有丝毫的轻蔑,至少他自己谨慎无比,能够看出这些人的修为,但他们的战斗力又是另外一回事。

    这几人的战斗力厉害无比,身上至宝厉害无比,特别是神农,当初穷奇就死在他的手中,如今神农的修为已经是圣人巅峰,居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有如此强悍的力量,难道命运女神盘天圣女给了神农什么东西不成,神农是真正的厚积薄发,力量通天,加上在命运女神盘天圣女所在不断双修,滋养彼此的力量,融合无上时间长河之中的力量,凝练自己的本源法力,终于成就圣人巅峰的高手。

    “镇元大仙,好久不见了。”镇元大仙对这些人十分熟悉,呵呵一笑,镇元大仙淡然说道:“几位倒是有闲心,多少年了,从当年被算计到现在这么多年,你们居然成就如此修为。想不到还有能够相见的一天?”镇元大仙倒是唏嘘无比,这些人都是混沌之中的人物,虽然算不得熟悉。但经历时间长河的洗涤,沒有人能够逃离分毫。

    如今那些老家伙也不过数百之多。

    “玉骨老祖、魔眼老祖,呵呵,你们都來了。当年的账,也该算一算。”

    “哼,你的天资不错。当年若是沒有被算计,只怕早就是天道圣人高手,可惜你不识抬举,盘古早就死掉,你就算再厉害,也在我们后面。若看在同为混沌魔神的份上,可以给你一条生路,若是不插手这事情,否则?”

    “既然本座已经來了,就沒有退避的可能。”镇元大仙大步而前,力量爆发出來,便是这地脉圣德的力量也经由他的脚下爆发出恐怖的力量,在身后形成一座巨大无比的山峦,这山峦立刻凝聚成为一尊广博无法的厚德圣人之尊。

    大地效法的力量,站在地上,便能够掌握亿万里之地,站在地上,无需任何至宝,便能够抗衡天道圣人。

    从容不迫,气势冲天。镇元大仙毫无疑问,在这一刻把自己的力量发挥到极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