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12章 罗睺老祖的弟子

    轰轰巨响,后土神尊和三大圣人的力量撞击在一起,后土神尊以其强悍的后土力量,镇压诸天万法,一道土黄色的元光丝丝压制这魔道的三大圣人力量。

    “区区一个圣人,竟然能够压制我们的力量,诸天万法,魔道逞强。杀。”魔道力量杀戮而來,化为一柄锋利无比的魔刀,所过之处,空间尽数化为灰烬,天地尽数颤抖起來,一切意志都无法躲开这魔道的力量。后土神尊不断后退,手中咒印不断凝聚,化为强悍无比的后土防御。

    虽然抗住这魔刀的杀戮力量,可震荡的法力却无法躲避,肉身直接承受这恐怖的意志。

    倒飞出去。

    “圣人的力量果然不可小觑,单是这三人的力量已经超过我许多,想要胜过,当真是困难无比。”烈妩媚无奈,这样的绝对实力差距,还是无法弥补。若是以强悍的修为胜过,必须要有圣人的修为,若非阵的加持,刚才的战斗,只会让烈妩媚更加受伤而已。

    “哼,若非这阵法加持,你们三人早死了,想要胜过我们三人,你们要付出的代价是你们自己无法想象的。”

    “无法想象,你们太高看自己了。”烈妩媚冷冷一笑,手中的轮回印记立刻施展出來,轮回大手印在虚空凝聚,化为恐怖无比的轮回之光,这光芒照耀之处,便是圣人也无法阻挡。这三人体内的力量蠢蠢欲动,开始出现细微的裂痕,在这裂痕的中央,喷薄出一道道强悍的力量,消失在轮回大转盘之中。这大转盘浓缩在虚空之中,无声无息,却实实在在的消磨这三人的法力。

    这一点,烈妩媚十分清楚,便是这三个圣人也十分了解。

    “看样子,这样下去的话,我们只有死路一条。”烈妩媚三人只有准圣大圆满的修为,这样下去,根本无法抗住圣人的力量,加上还有守护阵法的缘故,这样太困难。

    “沒有办法,要杀死比自己强大的敌人,有很多办法。海市蜃楼,无上罗睺宫。天地之威。”海市蜃楼的力量爆发出來,水道波纹闪耀天地,在虚空之中形成一座黑色古老的宫殿,在这宫殿之中,有一尊无上强大的罗睺老祖,这气势真实无比,压制而來,竟然令三大圣人畏惧无比。如今精纯强大的术法,仿佛沒有丝毫的破绽。

    三大圣人承受压制,便是魔元子三人也感受到这神秘的力量,的确和罗睺老祖的宫殿沒有丝毫差异,若非早已经知道其中的秘密,还真的会被这气势所阻拦。

    “水道十字杀。”力量爆发出來,水道痕迹,犹如风过无痕一般,消散天地,但所过之处,一切力量尽数化为尘埃,这三大圣人在迟疑之间承受这恐怖的力量,身躯不断后退,十字杀在三人肉身上出现一道细微的裂痕。

    三人看着身上的力量,冷冷一笑:“果然拥有不错的本事,不过想要灭杀我们。你们还不够资格。”那伤痕瞬息恢复过來,手印施展出來,这便是魔道的生死印。这生死印在圣人手中,更为强大,只见数百丈巨大无比的黑色光华闪耀虚空,生死力量纠缠在一起,汇聚成为生死无极的力量,朝天水仙子撞击而來。

    一旦被这生死印击中的话,只有死路一条,便是这阵法,也会破散掉。

    “水道无痕,一切力量,化为水术。”整个人通体化为水道力量,每一道都不同,却蕴藏恐怖的里力量,水道无痕的力量发挥到极致,便是这三大圣人,也无法猜透。这是天水仙子的强悍力量,已经耗费了天水仙子的本源力量,施展出來,威势无人能敌。直接作用在三大圣人的身上,那强悍的魔道术法变成水道力量,直接围杀而來。

    轰轰巨响,天地颤抖。水道直接撞击在三大圣人的肉身上,立刻融合在三人的肉身之上,不断牵引这三人体内的水道力量。

    轰轰巨响。

    “太阴神剑。”混沌灵宝的力量爆发出來,一剑之威,竟然沒有人能够抗衡,直接杀戮在三人的肉身之上,瞬息便带走此人的数千万年的法力,直接冲入在这三人的肉身之上。

    “轮回无意,圣道无极,把你们三人通通轮回掉。”怒吼而起,轮回大转盘直接罩住这三人,恐怖的力量,镇压而來,轮回丝带缠住这三人,不断牵引这三人的肉身法力。

    轮回意志甚为强大,饶是圣人也无法阻拦分毫。

    这三大圣人的肉身轰轰炸裂。

    “崆峒印,伏魔圣气,给我收。”两大至宝的力量爆发出來,皇道无极和伏魔圣气无人能压制分毫,这两大至宝瞬息压制而來,直接牵引这三人的元神意志,送入轮回大转盘之中。

    三人法力消耗的厉害,甚至连本体都无法凝聚,不过三大圣人的本源和法力通通进入轮回大转盘之中,直接进入崆峒印之中。

    使得崆峒印的力量越來越强大。

    三大圣人死在崆峒印的力量之下,沒有人能够阻挡,不过也这瞬息暴露崆峒印的力量。

    “怪不得你们有恃无恐,想不到诸天之最为恐怖的崆峒印居然在你们手中,传闻此宝能够帮助普通人成就帝皇之尊。落在你们手中,却是落了下风。给我拿來。”魔元子,魔手抓來,天地颤抖,撕裂虚空,直接朝伏魔圣气包围的崆峒印撞击而來。

    感受到其中恐怖的力量。

    身躯颤抖起來,三人亦是感受到崆峒印力量的衰弱,想不到这么恐怖的力量杀戮而來,竟然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

    眼看崆峒印要落入这魔元子的手中。

    “滚开。”一声怒吼从崆峒印爆发出來,伏魔圣气和佛道力量融合在一起,根本沒有人能够躲避这恐怖的力量,神农的气势杀戮而來,魔元子双手颤抖起來,根本无法承受这恐怖的力量。只见双手出现一道细微的裂痕,这裂痕出现的鲜血竟然无法阻挡分毫。

    “想不到还有手段。到底是谁,给我滚出來。”声音响彻天地,怒吼化为滚滚阴煞,席卷天地,在身后形成一道恐怖无比的黑色漩涡,这漩涡之中出现一道恐怖无比的力量,化为一条黑色的魔龙。

    利爪直接朝崆峒印抓來,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

    直接撞击在崆峒印之上,颤抖起來,一道流光从其中喷薄出來,形成一枚金色的佛道禅心印记。这佛道禅心力量,能够压制一切魔道力量。

    轰轰巨响,直接把魔道力量杀戮的干干净净,魔元子不断后退。

    身躯承受这恐怖的力量,冷冷一笑:“神农,不要以这样的伎俩來对付我,你的修为虽然厉害,不过要对我们差了很多。你有本事,就不要隐藏起來。”

    “哼,你们三个根本不由得我出手,这只是惩戒,想要对付我,你还沒有这样的本事。”

    “口出狂言,先杀了 你的三个妻子,再对付你。”

    “对付我,你们还沒有这样的资格。通天无极,杀戮之门,给我出來。”崆峒印之中的力量爆发,在虚空之中凝聚成为一座古老的石门,在这石门上镂刻重重阵法,仿佛天然而生,竟然如此恐怖强大。

    “杀戮之门,此乃杀戮老祖的力量,想不到居然如此恐怖。不过想要杀戮我三人,你太小看罗睺老祖的弟子。”罗睺老祖的弟子,个个修为通天,虽然是圣人修为,却丝毫不比天道圣人差,如今似乎要特意给神农好看,这无相劫和魔元子联手在一起,施展出无相魔道劫数,直接落在三人的身上,根本沒有办法躲避,但神农却为他们承受这劫数的力量。崆峒印上空飞旋而起,一道白色的影子,化为神农虚影,看着这三人的无相魔道劫数,冷冷一笑:“果然有些本事,能够迷惑圣人,杀戮圣人的力量就是强大。”

    “现在才知道,已经晚了。”

    “不晚,你们三人虽然有些力量,但根本不是我的对手,大杀无极,硫磺之石。”只见整个硫磺山的力量开始喷出法力,每一个硫磺石的印记爆发出來,在虚空形成一个巨大无比的漩涡,在这漩涡之中出现一道神秘的力量,化为恐怖无比的硫磺无极伏魔。

    镇压而來。

    天地颤抖。

    “区区硫磺,对付孤魂野鬼倒也不差,但对付我们三个,还是差了许多。”魔冰冷冷一笑,虚空之中出现黑色的魔雪,封印一切意志,镇压一切正道力量,把硫磺山万千封印起來,这恐怖的力量直接冲击硫磺山的防御,

    “太阴宝鉴,太阴伏魔剑。”

    “天地水法。水道封印,”

    “轮回无极,天地六道。”三人的力量爆发出來,根本杀戮一切,化为道无极流光,缠卷一切意志,锁住这三人的力量,立刻化为恐怖无比的阵法,把三人围困在其中。

    “果然厉害。无相劫书。”元神之中喷出道黑色书本,这书本之中喷出亿万道流光,完全挡住了硫磺的法力。

    “不能杀死这三人,否则罗睺老祖还不得气死。这三人虽然有些本事,却也是真正修行而來,想要突破这三人,甚至完全阻挡这三人,却要你们同心协力。妩媚,以轮回力量封印整个空间。”

    “是。轮回无极,封印。”天地颤抖起來,轮回法力铺满整个虚空,把三大圣人的恐怖的力量彻底镇压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