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11章 对峙伏魔阵法之中

    “不好,这人的力量太强大了,居然能够找到阵法核心所在。”三人同时感受到危险袭來,立刻出现在莲花上空,不断叠加手印。

    “水道天幻印。海市蜃楼。”

    “恒河大手印,轮回无上法。”

    “太阴流光,大阙无极。”三女同时出手,手印同时叠加在一起,立刻汇聚成为一枚恐怖无极的阵法,抗住这锋利无比的魔剑,这魔剑眼看就要撞击在阵法的核心,就算阵法不会破碎掉,也会露出无数的破绽,到时候想要抗住这敌人的攻击,就需要更多的时间。

    “给我回去。”力量融合在一起,直接把魔剑的力量反弹出去,三人的法力手印通通化为灰烬。魔剑气势被反弹出去,落在魔元子手中,立刻化为神妙无比的幽冥魔琴。

    “想不到还有几分本事,这些力量融合在一起,居然能够抗住本座的力量。”

    “你的幽冥魔琴,普通的阵法根本无法抗住,看來这阵法也颇为神妙,只是从來沒有见过,难道不是先天阵法,而是后天阵法不成?”先天阵法乃是天地孕育而出,后天阵法乃是后天各种修士算计而出,虽然也是依据先天阵法,但威力却根本不是最强大的。可这阵法,似乎能够克制魔道修士的魔道法力。

    “的确是后天阵法,不过比起先天阵法丝毫不差。这硫磺山中央有一株朱砂圣树,还有一件恐怖的至宝,这两大阵法形成的乃是伏魔阵法。而这三人的力量,一个是水道修士,一个是太阴星修士,一个乃是轮回一脉,虽然修为不高,不过爆发出來的意志,却不可小觑。”仔细感受刚才的气势,这力量绝非普通之人,只有准圣修为,却能够抹杀一个圣人。这样的人物,便是在魔界也很少遇到。

    “既然如此,就让我來吧。”魔冰腾空而起,银发飞舞,魔眼眸中透出一丝冰凉的光华,通体元气通天,立刻形成巨大无比的寒冰印记。这寒冰印记直接落入整个硫磺山上空,封印一切意志,冰封一切法力。那厚实无比的地面立刻覆盖滚滚寒冰,阴寒恐怖的力量爆发出來,周围的山峦,森林,河流,动物全部都封印起來。

    虚空下起來黑色的雪。

    形成风暴,包围整个天地,把硫磺山完全笼罩这一股冰冷的意志之中。

    “果然厉害,这可不是普通的冰道之术,已经有不少弟子都在这寒冰的力量下开始颤抖起來,只怕撑不住一炷香的时间,立刻就会被封印住,到时候可是真正的任人宰割。”这不是普通的力量,能够完全封印心神,让人畏惧,而一旦畏惧,心魔便会爆发出來,心魔爆发出來,就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

    “人心如此,若是心都冰冷起來,修行道法就沒有了任何意义。如今已经有八百弟子陷入魔道之中,想要脱身,只怕困难无比。”他们也感受到这恐怖的力量,一旦溃败,就真的只有死路一条。可这八百弟子也绝非是不争气的人,他们也想突破这桎梏,可惜修为不够,意志也不够坚定。

    “我來吧。”华筝盘坐虚空之中,挥手而起,立刻便出现天道筝。这天道筝立刻掀起一片冰道光华。

    每一根筝弦都变成了闪耀无比的丝线,镂刻了神秘的符文。这乃是华筝参悟自己道法之后,天道筝出现的变化。

    “平源静心曲。”乃是华筝和天水仙子在盘古塔之中所得到的东西,这曲子倒是沒有任何攻击力,但能够让人平静下來,消除心魔,两人根本不惧怕任何邪道力量,至少他们两个人都参悟出心火的力量。这是绝对恐怖的法力。

    玉指芊芊,外面幽冥魔琴力量爆发出來,能够激发每一个魔道修士的魔性血脉力量,身后亿万魔道修士蠢蠢欲动,力量撞击虚空,仿佛要撕裂一切。那幽冥魔琴的力量完全爆发出來,怒吼一声,魔琴之中喷出一道黑色的光华,这黑色的光华所过之处,亿万魔道修士直接冲击而來,朝硫磺山阵法冲击而來。

    “果然找到了好的时机,居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就找到了破解阵法的力量?”先是借助无上力量破解了守护阵法的丹器道的修士的心,然后以无上力量趁机而入,撞击硫磺山阵法。

    直接冲入其中,四处杀戮而來。

    轰轰巨响。

    丹器道修士虽然早已经料到了,但还是沒有想到居然会有如此的凶猛。

    杀戮开始。

    外面有凶猛的幽冥魔琴,里面有神妙的天道筝,两者的力量都作用在彼此的弟子身上,这样恐怖的力量爆发出來,在阵法外碰撞,激荡出一阵阵罡风。

    “有人想挡住本座的力量,不过既然已经看到了这些人,师妹,你立刻施展无相劫数,把这些人通通卷入劫数之中,看他们如何逃脱?”

    “是。”无相劫黑色的长袍飞舞,立刻变成一位黑衣长裙女子,手持无相魔刃,元神之中显出一缕劫道光华,黑色的光华立刻冲入阵法之中,无惧这硫磺山的力量。罩住丹器道修士,立刻便把他们一生之中遇到最恐怖的劫数爆发出來。

    有些是天劫,有些是人劫,有些是无量劫。各种各样的力量爆发出來,撼动硫磺山的根基,三人在这阵法之中,感受到阵法的变化,伏魔圣气居然沒有了丝毫的反抗力量。一旦这样下去,大家都只有溃败的余地。

    “虚空万法,劫数丛生。这应该就是魔道的无相劫力量,能够把人亿万年遇到最恐怖的劫数施展出來。这才是真正的魔道力量。”天水仙子挥手而起,手中出现元道光华,这元道光华照耀一切意志,在天水仙子面前出像一道道镜像波纹。

    “已经有三千六百弟子被找到,都中了这劫数的力量。想要挣脱,就更为困难。如今不得不施展水神宫的禁术咒法的力量。水道清凉。”天水仙子挥手而去,元神之中显出一枚蓝色的印记,虽然十分弱小,却有一股清凉印记,被这光芒照耀,饶是烈妩媚和华筝,也觉得元神平和,不受到外面力量的干扰。

    可这要消耗更多的力量。

    “水道清凉。”手指携带了清凉法力的意志,挥手,幻出数千冰冷力量,配合平源静心曲,把这意志加诸了丹器道修士的身上,正在和魔道挣扎,不断厮杀的修士突觉体内的力量开始平复下來,面对那凶猛的劫数,也沒有丝毫的畏惧和害怕,竟然开始挑战而來。

    杀戮不断,有的人能够突破束缚,有些人却沒有这样的本事。

    “找來了,要小心。”烈妩媚祭出蜃楼镜,罩住三人,显出强大的后土守护神尊,在周围形成轮回大阵法,使得在这崆峒印核心上空出现一道黑色的漩涡,六道轮回的力量守护这崆峒印,不断运转意志,把轮回在其中的伏魔圣气和佛道力量,通通融入其中。

    “果然是你们,神农的三位妻子,倒是有些本事。居然能够在此地,借助地脉力量布置伏魔阵法,连我的魔道弟子,似乎都极其畏惧,本來力量相差很大,不过如此似乎沒有任何差距。”丹器道弟子不过太清玄仙,而这些魔道弟子,大部分都是半步准圣的修士。

    这些人的力量爆发出來,但在伏魔力量的压制下,居然无法承受这恐怖的力量,只能和丹器道修士互相厮杀。

    “我也沒有想到,会是魔道罗睺老祖的弟子亲自前來。想要进入昆仑山,这硫磺山乃是必经之地。你们想要过去,就必须杀了我们。”

    “说的倒是不错。我的确是要杀死你们。想不到魔力那小子居然那么不经用,死在你的轮回阵法之下,不过你不是后土圣人,你的轮回力量似乎对于我们沒有作用?”

    “这不是你关心的问題,想要我们死,也得付出巨大的代价。”三人沒有丝毫的畏惧,看似都是弱女子,岂知每一个人的肉身都极其强悍。天水和华筝都在盘古塔之中锻炼过肉身力量,而烈妩媚修行后土一脉的力量,肉身自然是极为强大,在面对魔道修士的时候,沒有丝毫的畏惧。

    “对付你们三个,我们是不会出手的。你们三个,去杀了他们。”虽然意料三人会有至宝守护,但绝对不是普通的力量,这三人都是圣人高手,成名已久,老练无比,一个手持魔锤,一个手持天书,一个手持魔灯。直接朝三女所在杀戮而來。

    轰轰巨响。

    那六道轮回的力量,把一切气势通通卷入其中,消磨的干干净净。三人长衫飞舞,亦是感受到这恐怖的力量,挥手而起,咒印不断凝聚在一起。后土神尊乃是圣人修士,直接在三人面前凝聚成为巨大无比的皇天咒印,这里乃是昆仑山,最不缺的便是地脉力量。

    只见整个天地颤抖起來。

    万法力量化为灰烬,一条条巨大无比的地脉神龙喷涌而出,形成一个巨大无比的龙球。

    朝三大圣人镇压而來。

    “大地之龙。”利爪翻滚一切,撕裂虚空,把三大圣人的力量和法宝,碰撞在一起。轰轰巨响,两者都不断后退,后土神尊以一抵三,居然不落下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