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10章 杀魔力圣人

    三人的修为堪比圣人,加上至宝的威力,隐隐在这硫磺山亿万里地界形成一道无形的屏障。

    罗睺老祖座下弟子,这才是真正罗睺老祖徒弟,每一个都是魔道惊艳绝伦的人物。三大弟子,大弟子魔元子,圣人巅峰的高手,手中乃是魔道至宝幽冥魔琴。最为擅长的便是杀阵之术,任何阵法在他和幽冥魔琴的力量下,便沒有丝毫的反抗力量。

    二弟子,无相劫。

    此人乃是罗睺老祖门下唯一的女弟子,天生便有无相劫数的力量,手中更是有魔道无相劫书的存在,此宝一旦施展出來,任何被此宝笼罩的人便会遭逢一次无相劫数。此人一袭紧身黑袍,目光冰冷,黑色的长发梳理成为马尾,手持一杆无相魔刃。快要步入天道圣人境界,是这三大弟子之中最为强大的人物。

    三弟子,冰流。天生便是魔道冰体,是魔道无上恐怖的力量,魔冰之术,纵然是天道圣人也畏惧无比,能够毁灭元神,冻结意志的魔道冰体,一出现,那地面便出现一道道冰痕,周遭的力量通通被卷入其中,成为这魔冰的一部分。而在这三人身后,还有五个圣人中期的高手,这些显然便是魔道高手,身后除开魔道大军之外,便是那些凶猛无比的魔道巨兽。

    远远看去,密不透风,至少也有数千万之多。

    “这里便是进入西昆仑的入口,对于洪荒來说,这山峦的确拥有庞大无比的意志。这前面便是硫磺山,看來那些人已经早來了一步?”魔元子呵呵一笑,对于师妹和师弟的冷冰冰已经习以为常,倒也沒有在意这两人的话语。

    不过出乎他的预料,无相劫居然说话了。

    “很奇怪的阵法,很强大的力量。这硫磺山之中定然有阵法存在,可惜以我的力量居然都沒有看出分毫,难道这里面还有恐怖的存在不成?”

    “逍遥山的圣人高手不多,就算有,也不一定很强大,那神农竟然被师尊如此评价,定然也有些本事。只是这样的本事,是不是属实,就要看看师姐和师兄如此处理?”

    “以我的情报,丹器道的确有些高手,不过还沒有进入圣人境界,不值得担心。只是这阵法颇为神奇,竟然连我的魔眼都无法看出分毫,不过却能够感受到这其中的恐怖力量,应该是太阴星的。太阴星你们应该清楚。那些人的力量当真是恐怖,不过只要太阴姥姥不出手,想要阻隔也并非难事?”

    “既然如此,让人前去试一试。”三人也是谨慎小心之辈,虽然修为高深,但对于洪荒的人还是颇为忌惮。

    立刻便有十个准圣初期的高手,施展魔道的生死阵法,直接撞击整个硫磺山,无穷的硫磺之气在虚空汇聚,化为一条硫磺神龙,怒吼咆哮,直接杀戮一切意志。在天空之中出现一道道细微的裂痕,立刻整个山峦颤抖起來。

    “启禀三位少主,这只是普通的灵道力量而已,硫磺山在这里盘踞了亿万岁月,经过这么多年的孕育,已经有了灵性而已,至于阵法,我们还真的沒有看到。”

    “沒有的东西,若是被你们看到,那就不是神阵,既然怀疑,那便是试一试。”立刻命令圣人高手出击,一道魔光直接冲破束缚,出现在这硫磺山之中,硫磺山的力量立刻承受这圣人威势,无数的硫磺石液不断飞舞,那硫磺神龙却瞬息消失不见。

    此人乃是魔元子的亲信,有圣人初期的修为,修行的乃是魔道的力法,一拳下去,便有亿万钧力量。

    魔力进入硫磺山,回首看去的时候,却发现一切都已经消失不见,自己身处的便是一个拥有无穷力量的硫磺世界,遍地都是硫磺石,这些石头仿佛被人布置了无数恐怖的阵法,使得硫磺石的元气发挥到极致,克制魔道的力量,在这里更为强大。

    魔力居然无法发挥自己的力量。

    “撼天魔拳。”一拳杀戮而來,直接撞击在整个硫磺石地面,使得这地面出现一个巨大无比的深坑,不过还是无尽的硫磺,甚至那硫磺石之中爆发出恐怖的伏魔圣气,直接反弹出來,炸裂虚空。

    把魔力那坚不可摧的手掌,出现一道细微的裂痕。

    “好恐怖的防御,竟然如此厉害。”魔力沒有想到自己圣人修为,竟然无法撼动这山峦。硫磺山绝对沒有这样的力量。

    “想不到一上來,便是圣人高手,若是硫磺沒有这样恐怖的力量,只怕根本压制不住这圣人的修为。如今只能先杀了此人,才能够稳固阵法,让外面的人畏惧。”天水仙子等人沒有施展元神感知这一切,否则立刻就会被知道,不过蜃楼镜借助轮回力量,便是天道圣人只怕也难以查到分毫。

    “一个精通力道的圣人高手,想要压制,只怕不是那么容易,我可不想我丹器道弟子就这样死掉。”大家都不敢轻易冒险。

    “要杀此人,倒也容易,虽然我们的力量不足,但伏魔圣气的威力可不能小觑,我以太阴灵道的力量,把整个硫磺山的伏魔圣气凝聚在一起,化为伏魔圣轮。想要绞杀这东西也并非难事?”

    “伏魔圣轮,这东西只有天道圣人才能够凝聚,以我们的修为只怕?”

    “就算我们不行,还有崆峒印。”华筝仙子双手一动,立刻凝聚成为一枚太阴龙魂的力量。虽未颇为吃力,但力量却丝毫不假,如今她修为通天,法力强大,完全有本事凝聚这恐怖的太阴龙魂印记,这太阴龙魂乃是太阴星的无上术法,能够在短时间内造就一枚杀伐武器。一枚太阴龙魂,便有准圣大圆满的修为。

    “太阴龙魂,造化。”那一枚龙魂印记,直接吸引这诸天恐怖无比的元气,把硫磺山最为精纯强大的伏魔圣气,融入在这枚印记之中。在这印记恐怖的力量下,直接形成一枚金黄色的龙蛋,龙蛋不断吞噬伏魔圣气。天水仙子挥手而起,立刻化出一枚金色的佛道莲花印记,在这莲花印记直接纳入其中。

    使得这太阴龙魂的伏魔力量发挥到极致。

    感受到这阵法的元气波动,通通朝一个地方汇聚而來。

    立刻炸裂出一道神秘的漩涡,直接朝三人的所在的地方撞击而來。

    “出去。”华筝长袖一挥,至这枚龙蛋直接炸裂开來,天地颤抖起來。一头数百丈巨大的金龙终于出现,直接毁灭一切,龙尾缠卷这魔力的双手,伏魔圣气和佛道力量直接压制魔道气势,立刻汇聚成为恐怖无比的力量,天一道道精纯的伏魔圣气竟然无惧一切力量,压制万千术法。

    让魔力吃了一个小亏。

    “该死,居然能够压制本座的魔道力量,居然拥有如此恐怖的气势。”魔力力量叠加在一起,化为阴毒恐怖的魔力,直接震荡这神龙的气势。

    神龙被反弹离去,只见诸天法力立刻消散殆尽,那神龙转而形成巨大无比的盘龙印记,象征帝王力量完全爆发出來,化为帝王盘龙锁,锁住一切力量,竟然把这圣人的力量完全禁锢。而在这阵法之中,崆峒印不断闪现玄妙的印记。

    这便是神农的崆峒印的力量。

    “我的力量不能完全达到这里,如今帝王盘龙锁,只能锁住一炷香的时间。这魔力体内有魔道力量本源,妩媚以无上轮回的力量,把他的本源力量拿出來。”神农的声音淡淡徐徐,很快便消失不见,这只是神农通过盘古印记的力量,在这崆峒印之中发挥到了极致。

    “是。”帝王盘龙锁完全压制圣人修为的魔力,感受到这恐怖的力量,实在是无法挣脱。烈妩媚立刻施展出后土神尊,在虚空之中形成一个巨大无比的六道轮回力量,如今的她施展轮回力量,完全是得心应手。这恐怖的威势爆发出來,六道轮回的力量爆发出來,化为六根能束缚一切力量的丝带,完全缠住这魔灵。

    “轮回大手印,六道无极,给我吞了他。”烈妩媚把自己的法力发挥到极致,借助后土神尊的恐怖力量,直接在虚空中央形成一个巨大无比的轮回漩涡,罩住魔力。

    “轮回之力。”魔力怒吼咆哮,却无法挣脱这帝王盘龙锁的力量。整个人倒飞出去,想要躲开,可惜他沒有办法,竟然直接被这巨大的力量所堵住,身躯缓缓消散在这轮回漩涡之中。

    烈妩媚感受到这轮回力量的恐怖,整个人颤抖起來。

    施展这轮回漩涡,需要消耗太多的力量。如今的他根本沒有这样的本事,不过后土的力量极为恐怖,硬生生把一个圣人完全吞沒在其中。

    烈妩媚盘坐在虚空之中。

    要炼化这东西太难了,如今只能借助崆峒印这至宝的力量,把魔力的本源纳入神农的盘古印记之中。

    神农感受到魔道本源力量进入自己的体内。

    “不错,不过是成名已久的魔道圣人力量,竟然有如此庞大的力量。”神农哈哈一笑。

    “魔道的力量在于诡异和阴毒,还有莽撞。这样的气势倒也神奇无比。你若是完全吞噬其中的本源,绝对能够帮助你提升修为,想不到崆峒印还有如此恐怖的力量。”盘天圣女两人被困在这里,倒也沒有特别的担心,神农虽然被困,但崆峒印还留在外面。这是神农能够知道外面变化的重要法宝。

    完全可以了解这昆仑山大战的局势。

    不过半响,烈妩媚就醒过來,借助吞噬这魔力的力量,居然突破中期和后期,直接进入准圣大圆满的境界,而后土守护神尊,居然也有了圣人的力量。这倒是出乎自己的预料,不过想到神农把大部分的精纯元气都注入自己的元神之中,帮助自己凝练轮回大转盘。

    “恭喜妹子,离成圣不远了?”两人真心高兴。

    “这次多亏神农帮忙,要不是神农,只怕我还沒有办法完全把这轮回掉。这力量本源被神农所得,我不过得到不少好处而已。虽然损失了一个人,但只怕立刻就会知道,很快更凶猛的力量就会冲入这硫磺山。”话还沒有说完,只见一声怒吼,万千法道力量化为一柄锋利无比的魔剑。刺破一切防御,直接朝阵法核心崆峒印撞击而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