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09章 硫磺山布阵

    “华筝,天水,妩媚,你们三人乃是神农的妻子,本不想让你们涉足险地。只是如今气势危急,已经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你三人带走三千弟子从昆仑西麓山峦,进入硫磺山之中,布置硫磺大阵,把那魔道修士阻挡在外,不得进入硫磺山之后的地界。”

    “是。”当年神农离去,的确是把权力给了冰祖,以冰祖的力量,定然能够看到会发生什么,昆仑山脉之中的硫磺山,乃是一座普通的小山。这里数万里地界通通都是硫磺,妖魔不得靠近分毫,因为气味难闻,便是仙家也少有人在这里居住。

    “杀祖,你带着孙星,师徒两人在昆仑山东的生死门布置阵法,挡住水神宫修士进攻。”

    “是。”

    “天龙道修士在昆仑山北麓的天龙山布置阵法,阻挡混沌魔神灵的手下。天龙道乃是盘古正道力量,对于灵道和力量十分掌握厉害,你修为颇低,这柄天龙刃便赠送与你,乃是本座以混沌冰龙的力量炼制而成,却正好适合你。”冰祖挥手,手中灵道力量爆发出來,一道圆月利刃刺破束缚,出现在白雾仙子的元神之中,白雾仙子挥手而起,感受到这至宝的力量,竟然是先天至宝,居然如此厉害。

    “多谢前辈。”

    至于其他人,则在三教不敌之时,强势冲入其中,或许还有机会能够改变一切。冰祖看了看这三人,苍穹老祖和乾坤老祖呵呵一笑:“难道天罚圣教的人?”

    “一切自有劫数,如今盘天和神农被困,想要寻找盘古塔的另一个方法,便是找到三圣,然后以三圣肉身溃散的意志,逼出盘古塔。这样一來,盘古塔便会落入他们的手中。这样一來,便沒有了机会。我需要两位联手保护三圣?”

    “我三人岂是贪生怕死之人,经历了那么多劫数,如今既然到了,就绝对不会害怕。”共工自然知道冰祖的考虑。

    冰祖摇头,呵呵一笑:“我知道你们三人的想法,可惜这已经不是你们的时代,混沌魔神的修为太过强大,无孔不入,就算是这里,也未必不会被探视,为保你三人安全,我把你三人封印起來,得罪了。”冰祖长袖一挥,一道混沌冰道力量,直接融入三人的肉身之中,立刻被逼迫显出巨大无比的盘古真身,直接被乾坤老祖和苍穹老祖以咒印力量,融合消散在天地之中,沒有人能够寻找这三人的所在。

    “放心,我两人虽然修为比不得那四位,但想要找到他们三人,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自然是放心,否则这么多年了,他们要杀你们,也不会沒有任何办法?”这两人虽然只有天道圣人中期,力量比不得四大老祖,但藏身躲避的修为甚为强大,沒有人能够胜过他们。

    两人哈哈一笑,知道冰祖在揶揄他们。

    “青云,你和紫灵也加入,这样的战斗对于你们來说,是有好处的。”苍穹老祖哈哈一笑,自己的弟子只有这一个,资质也不差,应该很快能够成就圣人之尊。

    “是,师尊。”

    “传令下去,逍遥山方圆亿万里会被大阵笼罩,只能出,不能进。”

    “是。”

    昆仑山顶,三清大殿。

    三清门人数十万都在大殿外整齐的排列着,每一个人厉害无比,至少都是太清玄仙以上的高手。准圣的高手都有数十个,圣人境界只有金鳌和杏树。这些人是最后的力量,最后的防御,也是最强大的高手,每一个人的力量都发挥到极致。

    感受到那虚空之中黑龙的威势,沒有一个人畏惧。

    “來了,起阵。”怒吼一声,啸声传遍亿万里,只见整个天地瞬息发生变化,从昆仑山顶出现一道昆仑仙光,印照亿万里地界。

    只见昆仑山立刻从山峦深处,卷起滚滚白雾,蔓延天际。整个山势的雄伟完全被隐藏起來,每一座山峦上空都出现一个巨大无比的元气漩涡。这元气漩涡的力量恐怖无比,汇聚每一座山峦的力量,在虚空交织成为一座恐怖的大网。

    把整个昆仑完全包裹在其中。

    昆仑山前,四大势力,十六个圣人高手,四个天道圣人高手通通出现,每一个的法力强悍无比,在虚空之中形成一座巨大无比的殿堂,在这殿堂之中盘坐四位天道圣人,这四人修为通天,乃是天道圣人后期的高手,是真正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高手,他们的力量无比强大。在身后形成一双巨手,朝天地压制而來。

    万山之祖的气势已经显露无比。

    放眼看去,青山万里,绵延不绝,流光飞舞,仙禽无数。每一座山仿佛都在诉说一个古老的故事,在这里能够见到消失已久的生灵,在这里仿佛另外一个世界一般。这里便是昆仑山外围,亿万生灵的居住之地。至少诸天之中存在的天龙,天蛇,天狐等无数的种族。

    这是阻挡四大势力的第一道防线。

    昆仑山的人都隐藏起來了,再也无法感受到丝毫的气息。

    亿万大军的力量杀戮而來,整个昆仑山震动,万物都遭受影响,昆仑山生存的种族都在这力量之中感受到变化,早已经得到了通知,已经把所有的传承力量隐藏起來,准备决一死战。

    昆仑山百族修士的力量,扭成一股,此时爆发出來,阻挡这诸天高手。在这草地之上,密密麻麻的种族纷纷出现。

    天狼一族,数千万族人纷纷出现。站在这昆仑山前,对战而起,发出惊天怒吼。直接杀戮一切,根本沒有人喊战斗,冲击而來,冲破一切桎梏,与四大势力的人战斗在一起。

    法宝飞舞,利爪翻滚,十数丈天狼真身,银光闪耀,毛发犹如钢针一般,刺破苍穹,挥舞虚空。手持狼牙棒,与四大势力的高手对战在一起,沒有丝毫的畏惧。

    鲜血飞舞,各种古老的法术碰撞在一起,整个天地都颤抖起來。

    天狼一族死伤无数,四大势力的高手也战死不少,可前进的步伐沒有丝毫退却。力量强悍的他们犹如车轮一般压过天狼一族的修士,毁灭一切意志。

    悲壮而且惨烈。

    不过一天一夜,这草原上便出现了山峦一般的血色尸体,这些被杀戮而死的天狼修士,身上突然出现一道黄色的光华,立刻便复活过來。在黑暗之中冲击一切,杀戮一切,直接朝四大势力的营地撞击而去。

    “黄泉不死术的力量,竟然如此强大。”这是黄泉不死术,乃是炼尸之术,如此恐怖的力量直接作用在这千万天狼身上,竟然让四大势力的高手十分忌惮,他们沒有想到已经被毁灭了元神的天狼,还能够再次恢复过來。

    这人不是别人,乃是真正厉害无比的血海圣人,冥河老祖。冥河老祖的确成就圣人,得到了黄泉之术的传承力量,如今悄然出现在这里,也的确是要來算账,鲲鹏老祖死在这些人的手中,这笔账不得不算。

    “黄泉老祖不是已经死了,黄泉传承都在神农的手中,如今神农被困,到底还有谁能够施展这黄泉不死术的力量?”这十六个圣人,个个都是修行亿万年的高手,自然明白这其中厉害关系。

    “自然不是普通人,我等都沒有感受到此人的气息,看來这人的力量已经隐藏起來。”

    “把他们彻底化为粉末。”挥手而起,亿万力量重叠在一起,庞大无极的力量撕裂一切,在这地面上形成一个恐怖无比的手印,把这千万力量通通化为灰烬,十六个圣人联手的意志,沒有人能够躲避,这些天狼全部都被毁灭掉。

    尸骨化为粉末飘扬。

    这样的战斗不断继续,天狼一族被毁灭,还有天狗一族,天猫一族。这些力量不断冲击,已经把四大势力的人阻挡在这里,数个月。

    四大势力也死伤数百万人。彼此都伤亡惨重,但四大势力似乎不在乎这一点点消耗,就算是死亡千万人,上亿人,也丝毫不放在眼中。

    “这样子下去也不是办法,这诸天种族的精元命脉都必须保留,否则这大战之后,亿万种族都只有死路一条。”

    “想不到逍遥山的人会前來帮忙,既然如此,封印前山,把他们朝逍遥山修士所在的地方引去,虽然有祸水东引的嫌疑,不过这样却是最能够减少消耗的。”两大圣人既然都同意,众人也沒有丝毫的不悦,力量爆发出來,直接传令昆仑山修士。

    局势再次出现变化。

    硫磺山。这里乃是无尽硫磺所在,方圆数十万里地界皆在一股昏黄刺鼻难闻的力量下,这里寸草不生,沒有任何生灵,只有无尽的硫磺。这气息饶是众人也无法承受,幸亏天水仙子每一个人都给了一颗避毒丹,无惧这硫磺毒气。

    天水仙子、烈妩媚出现在硫磺山中央,这里便是火山深处。那中央有一片红光闪耀,这红光乃是一株先天朱砂仙树。其中蕴藏的莫大的伏魔之气,使得这亿万里地界笼罩这伏魔之气的力量下。

    “的确是先天之宝。力量倒是极为强大,用來布置阵法,却也不差。”天水仙子以至善灵水的力量包容这恐怖的伏魔圣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