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05章天地水牢

    “你们这些雕虫小计,也敢在本座面前放肆。速速退去。”剑罡法力化为冲天无极的力量,在首阳山山顶显出一座恐怖无比的剑道漩涡,万千剑道法则从其中释放出來,而从其中直接喷出无尽的刀法本源意志,针对这亿万魔道修士,杀戮而來。

    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

    这就是兵祖的无上力量。

    “是他?”所有人倒飞而起,喷出鲜血,再也无法感受到这恐怖的力量。直接在虚空之中化为灰烬,他们死后之前的唯一念头,便是这兵道无极的力量,只有那个神秘的人,兵祖才拥有如此恐怖的力量。

    “丹器道,休得放肆。”雷霆怒吼咆哮而來,一直巨大的血色手掌从虚空湮灭而來,滚滚血色波纹化为万千凶猛巨兽,杀戮天地。彻底湮灭虚空,在丹器道的先天五行阵法上凝聚出一枚蓝色的恐怖印记,这恐怖印记真是混沌魔神灵的无上血道灵法。

    血道灵法。

    “混沌魔神灵,不要以为你自己是个什么东西。”冰祖出手,寒气真气化为滚滚白色云波,彻底撑起这血道灵法。

    轰轰巨响。

    天地颤抖,炸裂一切意志,冰祖承受这恐怖的意志,娇躯退了半步,成功拦住这血道灵法的力量。

    “冰祖,你敢插手这事情?”那身影犹如滚滚雷霆,咆哮而來。一道黑色的影子出现在虚空之中,这影子正是混沌魔神灵的分身力量,居然有天道初期的法力。这样的修士,放在哪里都能够威慑一方,如今出现在丹器道的上空,滚滚威压化为黑色的云彩,蔓延这亿万里地界。这地界所有的生灵,所有的树木,都在这威压之下,化为灰烬。

    丹器道犹如一片沙漠之中的绿洲。在这绿洲中央,出现一位白衣女子,肌肤如雪,发如墨,赤足站在虚空之中,看着那高高在上的男子。淡淡说道:“影子分身,你们的阴谋我们都已经知道,想要在这个时候毁灭丹器道,你们沒有机会,速速离去,否则?”

    “哈哈哈,冰祖,你还真以为你是全胜时期的人物,现在的你,不过是天道初期的力量,胜负之分,岂能是你一个人能够断言,你看看我天地魔域的力量。”怒吼一声,狂暴而起,长袖飞舞,其中喷出一头头凶猛巨兽,这些巨兽杀戮天地。密密麻麻,乃是真正的枯骨巨兽,他们用极阴元道力量熔炼亿万年,杀戮天地,毁灭一切意志。

    “老东西,自以为是。这里是丹器道,不是你天地魔域,岂能让你为所欲为。无极冰法,天地水法。为我所用。”丹器道最强大的不是防御,也不是先天五行阵法,而是无穷无尽的先天五行元气,这些元气狂暴虚空,颤抖一切意志,在冰祖脚下的虚空纷纷冻裂,化为一道道玄妙的蓝色莲花,这莲花印记恐怖无比。乃是冰祖采取混沌元气炼制而成的无上力量。

    沒有人能够比拟。

    只见万里区域,尽数化为厚实无比的寒冰,亿万里的天空,都被冰雪覆盖,封印起來。一座座冰塔从山峦之中耸立而出,释放冰祖的无上冰寒之气。

    把一切都封印住。

    连时间和空间都完全停止了,两人对峙在虚空之中,外面的人根本看不到里面发生了什么,但都感受到两人强悍的力量。能够把你魂魄和元神都完全封印的寒冰,一个能够燃烧一切意志的血道灵法,相互克制的力量在丹器道上空,碰撞交织成为一副神秘的画面。

    大战不断继续,而在东海深处,玄都大法师等人完全被困在这亿万里海域深处,在这亿万里海域深处,有一座座恐怖的珊瑚塔,这些珊瑚塔深处便是天地水牢。似乎有意让这些人进入一般,竟然沒有发现任何敌人的踪迹,三清门下的弟子虽然谨慎,却依旧能够感受到三清的力量。

    绝对不会有假。

    “看來这里已经是天地水牢的外围,想不到能够这么迅速进入其中。”虽然怀疑,但越是靠近这天地水牢,就越是能够感受到三清的气息,虽然有些微弱,但生命似乎沒有大碍。

    “水神宫把师尊他们抓來,本意是什么,我等现在都还不知道。只是如今已经到了这里,却不能半途而废,一定要冲入其中,解救师尊。”三清现在是真正的一条心,法力庞大而起,化为三清印记,这印记之中乃是三清多年的感悟,加上他们这些弟子的力量,在这珊瑚塔周围化为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星辰之光。

    化为星辰之尊。直接朝这些珊瑚塔撞击而去。

    轰轰巨响。

    “玄都无极,儒门正气,圣意无极。”儒门正气,圣意的力量爆发出來,化为恐怖的力量,直接冲破这滚滚水波,在这水波之中化为先天圣意。这一点灵光乃是儒门圣意,这就是正道无极的力量,圣意冲破虚空。直接撞击这珊瑚塔。

    天地颤抖。

    竟然沒有人能够够阻挡分毫。玄都直接冲入其中,身上被一道浩然正气所包裹住。直接杀戮天地,卷起滚滚水波,朝那天地水牢的入口冲击而去。

    “早就等着你们这些人了,三清就在其中,连你们也沒有办法阻挡分毫。通通受死吧?”怒吼而起,力量爆发出來,一道水法从四面八方撞击來,化为先天水法湮灭一切。玄都祭出自己的修行至宝,这修行至宝乃是七十二座儒门圣碑,这儒门圣碑爆发出來,燃烧意志,在这俊朗的容颜上显出了恐怖的力量,甚至有些狰狞。

    轰轰巨响。

    竟然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衣裳尽数被破碎掉,通体颤抖无比。血痕累累,儒门圣碑完全融合在一起,成为玄都最强大的儒字圣碑。

    “儒字圣碑。”这就是儒门最强大的力量,玄都大法师的秘法之术,修行这么多年,第一次施展出儒门圣意的力量,化为尖锐无比的法力,直接冲破一切束缚,撞击天地水牢的防御。一下子立刻便冲入其中,玄都第一个进入其中。

    “我们來挡住。”其他门人立刻施展出三清无极阵法,在这阵法之中化为凶猛狂暴的力量,出现三清莲花。这莲花颤抖虚空,竟然凝聚成为三清莲花。每一道符文咒印都是三清无上法力的意志,在莲花的作用下完全融合在一起。

    抗衡住这天地水牢的气势。

    挡住这准圣大圆满的四大护法修士。云霄手持混元金斗,祭出黄河水图。黄光冲天,把整个水地的力量都汇聚而來,压制天地。混元金斗杀戮而來,直接冲破束缚,也冲入天地水牢之中。而昆仑山神乃是圣人修为,隐藏在黄河水图之中,直接冲入其中。立刻在虚空之中显出昆仑意志,这昆仑意志瞬息就化为一座巨大无比的昆仑图像。

    这就是昆仑山神的力量。

    这就是三清的根基所在。

    在这天地水牢深处,有三位圣人盘坐在一起,其中有一朵白色的莲花。这白色莲花乃是先天白莲的力量,三清如今在这先天白莲之上,显出的乃是盘古清道力量,死死守护他们自己的心神意志。在他们外面,便是无穷的水道幻象,一个个巨大无比的水道漩涡,一个个神秘的水道灵法,不断显出三清元神意志的缺陷。

    一旦这些缺陷冲入三清元神之中。

    便能够牵引三清遁入魔道之中。幸亏三清本事高强,把先天白莲的力量发挥到极致,这样才不至于误了本心,堕入魔道之中。

    “昆仑。”三清同时发话,力量爆发出來,元神之中显出盘古虚影,这虚影化为一道神秘的印记,直接朝虚空撞击而去,破灭周围的水神宫阵法,直接凝聚无穷水道力量。

    毁灭一切。

    这天地仿佛瞬息就会被毁灭掉。三清元神,在这一刻竟然无穷强大。

    杀戮一切。

    “盘古印记,终于出现了。三清,现在就是你们的死期。”那声音从水波之中逸散而出,化为一道幻象真身,这乃是水道分身的力量,水神宫老祖的恐怖分身。幻水仙子。

    “你是谁?”三清沒有想到这里还会有其他人,这样的人修为通天,法力强悍。如今出现在这里,难道真的就是为了盘古印记不成?

    “本座乃是幻水仙子,等的就是你们的盘古印记。盘古清道的力量果然就在你们手中,不过需要和昆仑山神完全融合,才能够形成完全形成盘古清道。想不到昆仑山神居然敢前來?”幻水仙子的确是在等待这样一个机会,盘古清道,若是能够得到这无上力量。水神宫主的力量就会更强大。

    “哼,盘古印记,岂是你能够想拿就能拿的吗,诛仙四剑,万法剑道意志,杀。”诛仙剑阵的力量发挥到极致,立刻形成一座巨大无比的诛仙剑阵,只见冲天云法颤抖,滚滚云霄湮灭,其中喷出一道巨大的印记剑道。

    “你有诛仙剑阵,本座也有,岂能怕你不成?”幻水仙子哈哈一笑,立刻就在元神之中显出诛仙剑阵的力量,也是四大强悍的神剑,闪耀亿万金光,幻水流光不断。气势竟然丝毫不差。不过这并不让众人震惊,幻水的力量已经到天道圣人初期,比起太清圣人三人都要强悍许多。对于他们來说,最强大的并非敌人,而是他们自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