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04章乱乱乱

    “你退下,虽然我的修为不够,但要阻挡这一切,似乎也沒有那困难。”神农虽然自信,但并不盲目,绝对的实力差距,神农还是沒有办法去改变这一切。但神农还有自己的依仗,这样的依仗來源于对烈山禹的相信,也來源于对冰祖的的信任。

    多少年后,再次看到这个男人,像迷一样的男人,如今君临天下一般,紧紧守护自己。就在他身后,依旧能够感受到这男人的厚重和强大,仿佛能够看到盘古脊梁一般。

    “嗯。”仿佛妻子一般,依偎在神农身后。

    神农立刻祭出自己的时空之变,时空法则完全融合在一起,化为天地之力,天道之力,大地之力,交错纵横,围绕着神农,形成玄妙无比的符咒。

    一颗颗灿烂的星辰,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这五大星辰有亿万里巨大,不断碰撞交错,在虚空周围形成密密麻麻的星辰力量,这些星辰正是先天五行的化身,而后在虚空不断交织成为一片灿烂的幻象。这幻象正是正反五行的力量,神农真正能够依仗的力量,五行老祖的正反五行大阵。

    “此乃五行老祖的正反五行大阵,乃是混沌神阵之中最为强大的阵法之一,比盘古的混沌大阵要差一点,但其中的防御之力,却是最厉害的。你以先天五行化为星辰,布置周天星辰的力量,借助周天星斗大阵,仿佛把一切意志都纳入其中,时空之变完全形成。看來盘古九变的力量你参悟很多。”盘天虽然受伤,但几乎能够知道诸天所有事情。

    “不多,我的先天五行还沒有办法转化成为混沌五行的力量,现在只能阻挡分毫。这乃是我炼制的通天神丹,这些神丹乃是用先天魔神的意志熔炼所化,能够帮助你修复伤势。”神农炼制的顶级丹药,这些丹药神农从來沒有拿出來过,一颗颗晶莹无比,通透玄妙。其中绽放出一道道金光。

    “不错,这丹药之道,却是厉害无比。虽然是后天之道,修行到极致,却不比先天道法差分毫。”盘天修为高深,看出这丹药之道的厉害,也丝毫不客气,立刻取出一枚丹药,立刻吞噬掉。

    “盘古塔虽然是混沌至宝,却未必能够突破这盘古留下來的封印。盘古封印的力量极为强大。”

    “这是一个巨大的工程,盘古塔是不可却少的东西,先天至宝尽量也会被吞噬掉,化为这亘古存在的至宝,这至宝就是盘古留下來的盘古龙印。这盘古龙印便是这洪荒封印。诸天世界的所有力量都在这封印之中。”盘天清楚这至宝力量,盘古龙印乃是盘古布置的至宝封印,把整个洪荒世界和十大洲完全隔绝。为的就是防止混沌魔神高手进入十大洲之中,这是盘古对所有混沌魔神的惩罚。

    “原來如此。看來盘古的力量已经开始起作用了,只怕这些人根本无法阻挡。对于那盘古龙印的威势也极为担心。”

    “盘古龙印快要发挥出自己的力量。上次是龙舟之乱,现在龙印的力量也快爆发出來。这龙印威势凶猛,一旦施展出來,至少这些老东西的力量会被削弱五六成,天道巅峰的高手,只怕发挥出來只有天道初期的力量。”盘天和罗睺老祖是唯一不受到的影响的人物,到时候一旦出现失衡的局面,就沒有人能够改变这一切。

    “是先天五行大阵,配合那洪荒之中的周天星斗力量,虽然被我们禁锢住,但先天五行大阵强悍无比。想要攻破还得需要一些时间,这神农参悟出盘古九变,盘古九变的力量乃是盘古法道的精髓。”水母老祖看得出神农修行的力量,突然出现一个念头,自己当年为何要阻挡天水仙子和神农在一起,似乎为自己树立起了一个大敌。

    “如今洪荒混乱无比,首阳山一旦被攻破的话,这天下人族的气运立刻就会遭受影响,到时候我们扶持的几大势力,就能够彻底围困那长安城,把长安的一切意志都毁灭掉。人族最后的核心一旦被攻破,伏羲那个老东西必然要出手,到时候造化玉牒的力量就会出现,我四人联手出击的话,应该就在我们的掌握之中。”

    “说的不错,且看这神农能够玩出什么花样?”

    首阳山大战,天地颤抖,整个人族气运都会受到影响。如今四大势力的高手齐齐出击,化为凶猛诡异的力量,形成四条凶猛的巨龙,在首阳山大战之中横扫一切。盘踞虚空万法,不断施展出诸天法则,照耀整个天地。

    首阳山洪水猛兽,亿万力量爆发出來。

    人族损失惨重。

    天庭大战还在继续,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烈妩媚一个人出现在首阳山。在这里,只有她一个人能够进入其中,神农当年的皇道至宝,崆峒印就在神农的手中。崆峒印,乃是无上皇道至宝,而在首阳山之中,有一座古老的大地神庙,这大地神庙之中有两尊神像,一尊是女娲,一尊是伏羲。

    女娲乃是人族之母,伏羲乃是人族大帝。

    在女娲石像面前,乃是一位白衣女子,此人乃是当年木兰圣女,木兰圣女在女娲宫之中修行。如今成就准圣之身,这次人族劫难出现,奉命前來阻拦劫数。而伏羲面前,盘坐的正是烈妩媚。

    两人相视一笑。

    “木兰仙子,想不到在这里见到你。看來女娲宫之中修行,你的确得到不少感悟,女娲传人果然不差。”烈妩媚微笑无比,木兰的修为通天,木道之术修行到极致,成就准圣修为。如今奉命前來。

    “想不到神农会把崆峒印给你。看來神农早已经有了准备。”

    “既然如此,出手吧。”烈妩媚微微一笑。

    手指法咒,不断施展出來,万千亿万力量爆发出來,一条青色神龙,一条白色巨龙。这青白巨龙碰撞在一起,化为一座通天石碑,这通天石碑之中蕴藏一柄神妙的巨剑,这巨剑便是人族巨剑。

    人剑至宝,乃是人族无上力量所融合,人族气运的无上法力汇聚在一起,在伏羲大帝和太清圣人的力量之中融合成为无上力量。

    象征人族气运。

    人族气运源远流长,无极无法,直接冲破这神庙束缚,落在首阳山上空的神殿上,神殿流光飞舞,人族气运之剑杀戮一切,无声无息,破灭束缚。

    把所有人都全部湮灭掉。

    这就是人族气运之剑的无上法力,那些强悍的修为根本无法靠近分毫,人族力量极为强大,连圣人的气势都无法与之抗衡。

    “找到那些人,给我杀掉。”这首阳山有许多神庙。这些神庙供奉的乃是人族先贤,可这股气势不一般,定然是圣人的力量。圣人气势爆发出來,化为巨大的手掌,狠狠拍击而來,无法撼动之人剑防御。

    一定是有人在动手脚。

    “不用找了,你们这些人,敢在这里放肆,就要有死的觉悟。轮回大转盘,恒河轮回之光。”手指印记不断,轮回力量爆发出來,破灭一切意志。在虚空显出六道轮回的印记,这六道轮回湮灭一切气势,在人剑上空形成一座恐怖的轮回大转盘,吞噬一切,湮灭一切。

    “烈妩媚,轮回一脉。”长袖青衫,云光法力,一个人站在这轮回大转盘的虚空中央,怒视着这四大势力的高手,首阳山已经是伤痕累累,万千神庙被毁,好好的人族圣山,变成了死亡之山,怨气冲天,怒气冲天,煞气冲天。

    “枯木逢春,青藤之木。”手指间光华点点,青色的光华瞬息破灭一切,在虚空之中生出无数的青藤,青藤缠绕整个首阳山,化为一座青藤巨球。

    “两个准圣,也敢在我们面前放肆,受死吧!”圣人的威严不能受到挑战,所有的力量爆发出來,立刻凝聚成为一根通天石柱,这通天石柱上空出现一道道玄妙恐怖的符文,全部都是杀戮之气。这杀戮之气不断湮灭青藤巨球,彻底毁灭一切。

    燃烧一切意志,毁灭一切法力。

    天庭大战不断,乾坤老祖,苍穹老祖的力量通天,抗衡其他三人也绰绰有余,他们是修行有成的高手,经历了亿万劫数。镇元大仙和太一联手,加上两大圣女的无上法力,抗衡住第四位天道圣人的力量。

    不过整个天庭却是被毁灭大半。

    逍遥山中,看着这一切的兵祖和冰祖终于要出手了,首阳山的事情必须到此结束,人族之剑蕴藏的玄妙不能被外人所得,虽然如今情势危急施展出來,但也只是神农的一个试探而已。兵祖哈哈一笑,手指尖凝聚出來,无穷的元气汇聚在一起,立刻融合成为一枚杀戮剑丸。这杀戮剑丸通天彻底,直接被点破虚空,送入那首阳山之上,那四大势力的圣人來不及有任何的反应。

    直接被这杀戮剑丸重伤。

    “是谁?”怒吼而起,立刻显出真身法力,这真身法力在虚空之中汇聚,化为恐怖无比的力量。这四人盘踞整个首阳山,不断凝聚融合在一起,化为四个巨大无比的空间世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