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03章 盘天救神农 神农问原因

    “绝对不能够有事,盘天应该隐藏了许多的秘密。四大老祖如今逼迫,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你有什么办法?”神农问道,如今他的力量并非完全恢复,就算吞噬数十颗神丹的法力,也无法弥补体内的消耗,镇压穷奇需要耗费的力量太强大了。

    “你镇压穷奇,需要耗费的力量太强大了。如今要破除这阵法,只怕还得借助五行老祖的力量,当年你收取了那么多的神殿的力量。如今正是施展出來的时候,我以时间之术不断施展,帮助你化为道法本源的力量,定然能够在这里找到一个缺口,不过不仅仅是一点力量,若是时间错过,我们两个都沒有办法进入其中,你想好了吗?”烈山禹再次显出自己的真身法力,一尊通天石碑,不在三界,不在五行,不落尘世。那上空拥有一尊阴阳漩涡,化为神秘无极的印记,这就是烈山禹自己修行出來的阴阳印记。

    周围的虚空元气全部都化为时空力量,时空力量罩住神农,那丹器不断抽取其中的元气,化为一颗颗仙丹法力,融入神农的肉身之中,不断修补神农的伤势。而神农也趁机以无上力量,凝聚神秘咒印,这咒印之中可以看到一座座神秘的大殿,这些大殿乃是沉渊之中上古魔神的意志所化,神农得到不少,加上在无极天威世界,还有许多。神农沒有时间來得及熔炼,如今爆发出來。

    在虚空之中不断碰撞,化为七彩神秘的光华。

    “盘天,你的情郎來了,他居然杀死了穷奇老祖。这倒是出乎我的力量,我真想看看他是不是能够破初这恐怖的力量。”这阵法的力量凶猛无比,就算是他们四个之中也沒有人能够破解分毫,若是神农能够破除,只怕真的要让这些老家伙心惊肉跳。

    “哼,想要杀死我,你们还不够资格。命运之剑,给我出來。”之间从那命运之河之中飞射而出,化为一道流光绽放虚空,形成一座恐怖无比的银河之流,闪耀玄妙无比的符文印记,化为一座蓝色的神剑。

    一出现在天地之中,这本不该出现的至宝,如今闪耀出世,立刻便撼动四大老祖的力量,悬挂在宫殿上空。这宫殿的力量化为玄妙的符,这就是命运之剑的力量。

    “命运之剑,记载诸天圣人的秘密,连天道初期的圣人也沒有办法躲过命运之剑。而且还能够借助命运之剑的力量穿越过去未來。这过去未來的力量,的确很难清除,不过这里已经被禁锢住,时间不流失,空间不减少,也不扩大,这里乃是恒定的力量。你的命运之剑似乎无法发挥出任何力量。”

    “哼,这个用不着你们多说,想拿盘古塔,下辈子吧?”冷冷一笑,怒吼而起,长袖飞舞,云光闪耀,化为无上玄妙的咒法,化为恐怖惊天的命运之灵,直接从那虚空之中若隐若现的命运之河之中出现一头头强大无比的太古巨兽,这些巨兽乃是太古顶级的妖兽高手,他们的力量无比强大,几乎超乎了所有人的预料。

    个个都是天道圣人初期的高手。

    二十个,整整二十个高手,力量凶猛无比,强悍虚空,最终一道太古凶猛之阵。这太古凶猛之阵凝聚无穷的金刚凶猛之阵。

    血煞冲天,云彩之中只有浓郁无比的杀伐之光。

    “天道盘元,命运之吻。”力量爆发出來,天地颤抖,那凶猛的力量化为一道道波浪,席卷天地,颤抖万法,竟然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一切都化为灰烬。

    “混沌魔神,灵道无极。”

    “碧海通天,天水一色。”

    “修罗无极,修罗一刀。”

    “圣法如我,我如圣法。”这庞大无比的力量爆发出來,四大老祖也看出这混沌至宝的厉害,命运之剑,能够斩断所有人的命运丝线,能够查出所有的命运之脉。这东西一直都只存在传说之中,如今沒有想到再次出现,就算是盘古都年沒有挣脱命运的束缚,可是如今的盘天圣女,似乎已经掌握的命运的力量。

    四人感受到自己元神世界出现一道道裂痕,这些裂痕乃是他们生命之中不可或缺的力量,就这样不断消散在他们的意志之中。根本沒有办法阻挡,虽然无法消除他们的意志,却能够消除他们部下的力量。

    这些对于他们沒有任何作用。

    “尽管出手吧,尽管杀戮吧,这样的力量对于我沒有任何作用。”四人哈哈一笑,挥手一抓,天下力量炸裂,直接拍击在命运之剑的力量下,轰轰巨响。整个命运之剑出现一道神秘的漩涡,这些神秘的漩涡开始出现裂痕,力量化为一道金光,这金光冲破束缚,落在盘天圣女的肉身之上。

    颤抖起來,根本无法承受这恐怖的力量。

    命运之剑沒有受到丝毫的损失,但命运力量的仿佛无法保护盘天圣女。

    “破。”灵道无极,直接缠卷命运女神的力量,想要把命运女神盘天圣女的无上灵道法力全部都牵引出來,滚滚漩涡犹如河流一般颤抖虚空。

    “命运无极,尽在我手。”怒吼哟生,庞大的命运力量化为一枚枚金色的丝线,穿透正虚空,化为一只无法躲避的巨网,这巨网乃是命运无极的力量,沒有人能够挡住这恐怖的力量。

    四人的力量仿佛被命运所切割。

    一切都开始消失掉,盘天圣女退了半步,看到自己手上流出一道道黑色的血液,这黑色血液正是罗睺老祖的无上毒道力量,命运的巨网挡住了众人,命运之剑化为恐怖防御,再次守护自己的力量。

    “出手。”所有的力量汇聚在一起,化为恐怖的一枚金色的法则神剑,这法则神剑的恐怖的力量凝聚那么强大的道殿法力,冲破一切意志。

    这些道殿纷纷消灭,所有的力量都融合在神农的一剑之中。

    无坚不摧的锋利之剑,金道本源和造化玉牒的碎片,完全融合在一起。轰杀一切,破灭阵法意志,在这无法毁灭的阵法中央出现一道漩涡,这漩涡的力量不断扩大,可惜瞬间就被封印住。

    “啊。”神龙真身显露出來,力量化为庞大无极的恐怖力道,撕裂一切意志。龙头探入那虚空之中,肉身不断被毁灭,鲜血飞舞,龙珠颤抖,立刻汇聚成为一枚金色的利剑。

    双道法力冲破束缚,阴阳造化丰碑直接撑起这恐怖的力量。不过瞬息,立刻冲入其中,消散的干干净净。

    神农出现在阵法之中,刚才那一瞬间的力量十分强大,阴阳造化丰碑消耗了所有力量,才帮助神农出现一道缝隙,抓入其中。神农飞旋而起,立刻爆发出神秘的力量,直接朝虚空之中的力量撞击而去。

    受死。

    力量杀戮而來,罗睺老祖狠狠一掌,根本无法阻挡分毫。神农立刻施展出盘古真身,抗击这恐怖的力量。

    黄泉神碑爆发出來,黄泉意志化为一条凶猛无比的神龙,这凶猛无比的黄泉神龙盘踞在虚空之中。承受这恐怖的意志,黄泉神龙被毁灭掉,神农硬生生承受这恐怖的力量。

    整个身躯猛然炸裂开來。

    神农仿佛要被打回原形一般,身影晃荡在虚空,元神仿佛瞬息就会破灭一般,整个人痛苦无比。

    罗睺老祖的这一掌,实在是恐怖无比。

    “罗睺老祖,你敢。”见到神农仿佛被打出原形,命运之剑杀戮而來,盘踞而起,点破一切力量,消磨这神秘的力量。

    同时拉起神农的手,消失在大殿之中,后來两只巨手杀戮而來。命运之剑直接冲破一切束缚,盘天圣女为守护神农,承受这恐怖的力量。

    喷出一口精血,带着神农出现在大殿之中。立刻祭出无数的咒语,那整个命运之河全部都席卷而來,完全保护这神秘的大殿,那无数银光闪耀的命运之河,颤抖起來。把神农两人的气息完全地缠住,竟然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

    “沒事吧?”

    “放心,这是我的道殿,整个小世界都是我的小世界,有命运之剑的力量守护,暂时不会有事。那四个老东西的力量十分强大,只怕过不來多久,就会出现在这里。我的力量维持不了多久?”盘天看着神农,目光之中多了许多无法理解的情绪,神农明白这样的感觉,只是很不明白,为何会有这样的事情。

    “他们四人只怕等不及了,盘古塔不能落入他们的手中。这四人已经到了极致,若是还沒有进入十大洲之中,必然会出现不可思议的力量改变这一切。只有盘古塔还能够冲破一切束缚,帮助他们挣脱。”

    “你的力量不比他们差,为何?”

    “你以为他们四个都是烂白菜不成,一等一的绝顶高手,力量强悍无比。法力通天,一言一行便能够造化世界。如今出手,我一个人怎么能够挡住这恐怖的力量。”似乎要避开神农的话題,再次喷出一口精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