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02章 盘天圣女被算计 彻底吞噬穷奇

    “盘天,你虽然贵为命运女神,修为通天,法力强悍,可惜你已经有了你不能存在的东西?”水母老祖哈哈一笑,似乎在看一个从來沒有的笑话。一个高高在上的天道圣人,居然也有了情爱这东西,比起水母老祖的笑话,而罗睺老祖更显得是愤怒无比,同时盘古元神所化,却沒有想到会在这里给自己丢脸,连他自己觉得这都是一个笑话。可又不敢明说,倒是水母老祖仿佛通透众人的心思,立刻把这众人心中所想的告诉大家。

    “我的事情用不着你们來担心,我的事情也不必你们來管。至于盘古塔的事情,你们休想在这里得到任何东西。”盘天面对这四个天道圣人的力量,面色从容不慌,沒有显出丝毫的疲惫,但目光之中却是警戒无比。

    “你沒有盘古精血,当年阴阳融合得到神农的盘古精血,不过因为这东西,却不仅帮助你成就了真正的盘古真身,还让你怀上了神农的孩子。这么多年过去,那孩子也该出世了吧,神农已经有了三位道侣,只怕你这位修为最强大,要做小啊?”言语讽刺,盘天圣女一听,脸色猛然发白,这事情他们是怎么知道的,而且现在正是最为困难的时候,自己以无上命运之术切断了自己所有的力量,除开自己,沒有人能够知道自己发生了什么。

    “果然被言中了。你三番五次拯救神农,倒也看不出多少端倪。毕竟你神农这一边的人物,可惜你最大的破绽就是你的命运之术,看样子,那孩子应该出生沒有多久吧,不让你也不会这么疲惫。好妹子。还是乖乖把盘古塔交出來,否则死的不仅仅是神农,只怕你那孩子,也保不住?”水母老祖哈哈一笑,直指盘天圣女的本心,盘天无奈,看着罗睺老祖,此事必然是罗睺老祖借助盘古印记查探自己的力量。若非自己刚生产完,岂能被罗睺老祖算计。

    看着罗睺老祖,罗睺老祖欣然承认。这的确是自己出手,立刻便准备了这场算计,逼出盘天圣女交出盘古塔。

    “十大洲的事情,是迟早的事情。这天地之中也只有盘古塔能够破灭洪荒的封印,帮助大家进入十大洲。不过现在还不是开启的时机。你们回去吧?”长袖一挥,立刻便卷起白色的光华,闪耀整个天空。

    “妹子,事情沒有办完,你就这样走,只怕不好交代。”混沌魔神灵微微一笑,这四周的力量立刻在他强大的气势下安静下來,仿佛被控制一般,竟然让盘天圣女的力量沒有丝毫作用。

    “你的命运之术虽然强大,算计诸天圣人,不在话下。可惜对于我们四个來说,似乎沒有任何作用。既然你不愿意,我们也懒得废话。”扬眉老祖施展空间之术,彼此之间的距离越來越小,直接碰撞在一起,两大天道圣人的力量瞬息化为亿万灵光。

    盘天圣女退后半步,法力还沒有恢复,力量也还沒有完全得到稳固,如今就算自己能够挡住一个人,却顶不住这四个人的攻击。

    心思百转,可也沒有更好的办法。

    “想走吗,这里已经被我们布置了四魔天困。这居住的这个世界,已经完全消失在所有人的记忆之中,当然神农除外,他拥有盘古印记,自然能够感知你的存在,不过他的力量还是太弱。在我们面前,只有死路一条。”

    “你们敢对神农出手?”立刻愤怒,气势冲天,化为两条凶猛无比的命运之龙,这龙眉心中央有一道神秘的漩涡,这漩涡勾连命运之河,能够把过去现在未來的命运完全的结合在一起。

    “还有什么是我们四个不能做的吗?”

    “命运之龙,大灭神天。灭天之祖,给我出來。”直接从那过去的命运之河之中抓取一头凶猛无比的灭天神兽,此神兽乃是天地孕育而出,拥有强大的力量。一出现,便掀起阵阵罡风,这些罡风化为一道道黑色的符文,坚固整个空间,把宫殿团团围住。

    “灭天之祖,如今天都不在你,还灭什么。我记得这神兽当年是死在罗睺老祖的手下,你诚心想收服这妖兽,可惜他自命清高,却沒有想到会再次出现。这就是命运召唤之术,果然强大。”灭天之祖,也是天道初期的高手,只见那亿万金色的臂膀轰然一声,撞破虚空,朝这四大老祖杀戮而來。

    灭天之气在虚空团聚,化为一副古老的图案。此乃灭天老祖的无上至宝,灭天圣裁图。

    “当年能够杀死你,今日照样如此,不管你的修为又多厉害,在本座面前。只有死路一条。”轰然一声,罗睺老祖拍击一掌,天地颤抖起來,立刻化为无上盘古魔道的诡异力量,无数的诡道之剑,从四面八方汇聚而來,穿透这亿万金色的臂膀,瞬息炸裂开來。

    天地颤抖起來,连整个三十三仙界都能够感受到。

    “这是什么力量?”神农感受到这凶猛的气息,不是从天地元气之中传來,而是从那神秘的丹器之中颤抖而來。仿佛元神之中记得一般,可惜却是模糊,而且瞬息中断。就算是神农,也算计不出这恐怖的力量來源何处,只是觉得一定是她出事。

    “盘天圣女。”神农猛然一惊,体内的穷奇仿佛看到希望一般,把所有的力量全部都汇聚而來,最后化为一枚穷奇牙,直接要冲破神农的真身束缚,在胸口和元神上空出现一道巨大的血红色漩涡。

    神农颤抖着元神,仿佛体内所有的力量都被这穷奇牙给彻底紊乱,甚至在体内出现一道无法修复的裂痕,这裂痕乃是穷奇牙的恐怖力量。

    “不好。”烈元禹吃惊,沒有想到神农会这时候有出现杂乱的想法,本來吞噬这穷奇就已经耗费了所有的力量,如今被穷奇反扑,只怕得不到任何好处,神农在这样下去,只怕无法脱身,还会被穷奇吞噬。

    “哈哈哈哈,神农,你果然还惦记那个女人。如今你心绪不稳,看來老祖们的手段以及起作用了。”穷奇张狂无比,沒有想到自己还有翻身的时候,若是吞噬了盘古精血,吞噬了盘古印记,他也有问鼎天下的一天。

    逼迫神农施展出生死变。生生死死,都在不断增加神农的力量。

    “想要杀我,哪能那么容易,生死变,时空变,给我回去。”神农燃烧生命的力量汇聚出生死变和时空变的无上法力,化为凶猛狂暴的力量直接缠卷整个穷奇真身,两大变化帮助神农稳固自己的力量,再次借助吞噬古阵把周围的力量全部都纳入体内,两大神碑不断运转。

    吞噬消耗这穷奇的真身。神农连神农还沒有完全炼化的遮天大印,也显出恐怖的力量,缠卷虚空,把穷奇的力量完全吞噬之中。

    神农喷出一口精血,如今完全重伤,杀戮穷奇带给神农强大的力量,但神农现在的力量,只怕沒有办法恢复过來。

    神农不断以时间咒法,不断把周围的力量湮灭在其中。

    一道黑色的光华闪耀,神农瞬息出现在天庭之中。如今其他高手都在亿万里处大战,只有神农这里沒有被多少重视,但神农却是第一个出來,虽然狼狈不堪,虽然痛苦,甚至几乎能够看到鲜血流出的痕迹,那破灭的衣裳依旧还有一道血红色的伤痕,还在不断喷出鲜血。

    神农气势强悍,加上吞噬穷奇老祖,得到了巨大的力量,把穷奇的血煞凶猛全部都纳入体内,虽然还沒有办法完全吞噬,但气势已经密布天庭,直接质问那玉帝和王母。

    “你们还有什么好说的,你们的力量虽然强大,但却背叛的洪荒天地,身为玉帝和王母,不为天下苍生着想,反倒是想着稳固自己的地位。这样的你们,已经失去了修道的资格,就算你们修为再强大,也过不了如今这一关。”

    神农转身离去,还有更重要的事情,那便是盘天圣女。玉帝王母脸色苍白,沒有想到神农会这么说,两个人相视一眼。

    神农沒有出手。

    在众人的注视下离开,玉帝和王母看出眼中的震惊,难道穷奇真的被灭杀了不成,最开始的战斗他们都能够看到,可是最后的战斗他们沒有经历过,两人的力量完全形成一个恐怖的世界,让他们沒有任何办法窥视。

    出了天庭,神农直接朝盘天圣女的修道之地飞射而去。

    可惜沒有找到分毫,仿佛这些力量根本不是他能够窥视的,这就是四大老祖的力量,神农根本无法查探分毫。

    “怎么回事?”

    “这是四大老祖布置的阵法,很少有人能够破除,盘天圣女的气息你应该能够感受到,现在已经强悍无比,不过面对四大老祖,似乎要弱了许多。如果破不开这阵法,只怕盘天圣女?”烈山禹也是天道圣人,现在还要镇压穷奇老祖的力量,把吞噬古阵的气势发挥到极致。
Back to Top